[閒聊] 感覺沒退路了

作者: Shilinchild (我讀國小我好棒)   2026-04-19 11:47:38
剛考完身特四等社政
感覺沒退路了
考超爛名額又只有1個
要落榜了誒
真可憐
作者: sbf123 (阿疤)   2026-04-19 12:58:00
歐硬台積電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4-19 12:59:00
你不是考上了嗎?沒報到?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4-19 13:41:00
你不是考上了嗎?
作者: wush (wush)   2026-04-19 13:50:00
.....
作者: Hifumi1023 (Hifumi1023)   2026-04-19 14:12:00
作者: jinnij03879 (IMBA)   2026-04-19 14:13:00
問就是買台積
作者: Shilinchild (我讀國小我好棒)   2026-04-19 14:19:00
地特有報到
作者: Yamark (馬克)   2026-04-19 14:39:00
你去應徵約僱也可以,不然你去台積電也是很光榮
作者: wavexin0214 (小昕可可)   2026-04-19 15:26:00
樓上還不是公務員還敢噓文
作者: TSJTSJ (newhome)   2026-04-19 15:50:00
不是已經上了,都還沒禍害到同事怎麼能算沒退路了呢…
作者: freeview (嗯)   2026-04-19 15:56:00
備考人生? 領國家薪水上班擺爛 一路備考備到65歲的奇才?
作者: Yamark (馬克)   2026-04-19 15:57:00
樓樓上,廣義公務員沒聽過嗎?虧你還讀法律系,要不要我幫你轉貼到輔大法律系啊?更正,是w大,謝謝!
作者: Jencho (Jencho)   2026-04-20 09:56:00
又是你
作者: nxuanr (waterboy)   2026-04-20 18:16:00
拍拍
作者: cruby841031 (ruby)   2026-04-22 09:05:00
樓上不用拍,原PO地特有考上怎會沒退路
作者: sn245763 (Herman)   2026-04-23 09:28:00
我比較怕你同事走投無路。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4-25 23:20:00
當你的同事真慘。
作者: kosong ( 唯有癮者留其名 )   2026-05-06 17:07:00
+36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