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Emulator
[求助] 請問retroacrh玩sega MD的問題
作者:
leesugar
(modern life is )
2026-06-04 21:52:05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用retroacrh玩SEGA MD的遊戲
但是過好幾個核心原本4:3的畫面變成16:9
左右又多了零碎的畫面
如圖
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呢
謝謝m(_ _)m
作者:
WeasoN
(WeasoN)
2026-06-04 23:48:00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84799-genesis-plus-gx-w
作者:
leesugar
(modern life is )
2026-06-05 00:07:00
謝謝 如果想用原本的4:3呢 試了好多核心都是16:9的解決了 在快捷選單那邊的核心顯示設定可以調 不好意思
繼續閱讀
[新聞] Deecy v0.6.2
playlive
[新聞] NxEmu v0.6.0 build 462
playlive
Re: [閒聊] Windows平台上的 SEGA 遊戲模擬器
padmafeel
[新聞] shadps4 v0.16.0
playlive
[分享] 86Box 6.0
vincentpp
[新聞] PCFXEmu v1.23
playlive
[分享] AprVisual
erspicu
[新聞] ares v148
playlive
[新聞] Obentou v0.1.9
playlive
Fw: [心得] 良值二代復古迷你手把 (相容iOS)
vincentp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