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shin (小戶長日記)
2014-06-07 14:39:56慶祝紅白機30週年,非官方推出了這懷舊造型的藍牙手把。
按鈕仿超任配置足以應付大多數模擬器,
接上USB充電線又變身為有線手把,
還附有可讓手機平板站立的支架,相當出色!
最重要的是手感跟本家已經相當接近了.......
外盒正面
http://i.imgur.com/I6Qn72a.jpg
外盒背面
http://i.imgur.com/Y84Cf5F.jpg
開蓋
http://i.imgur.com/8SkfNAC.jpg
可以看到白色的支架兼保護蓋,也可看到黑色的L/R鍵
http://i.imgur.com/43vMdJ7.jpg
支架
http://i.imgur.com/5reEmhe.jpg
拆掉支架後可以看到兩個LED燈,分別表示電源跟模式
http://i.imgur.com/2JLDoU3.jpg
手把背面
http://i.imgur.com/ORxeck9.jpg
USB充電線跟薄薄的說明書
http://i.imgur.com/T0LUTg7.jpg
把手機放在支架上的示意圖
http://i.imgur.com/sH7baWC.jpg
實際遊玩照,發招完全沒有問題
http://i.imgur.com/VVsOsjP.jpg
換個遊戲玩玩
http://i.imgur.com/avED8Lt.jpg
作者:
Kerick (凱瑞克)
2014-06-08 01:57:00多少錢?那些遊戲是在手機裡的模擬器?
作者:
kashin (小戶長日記)
2014-06-08 02:27:00我是從日本訂的,約台幣2700,遊戲是用MAME4droid模擬
作者:
EDGE (é¸å‰æ“¾æ°‘é¸å¾Œéš±å½¢)
2014-06-08 13:41:002P居然沒有麥克風~!XD
作者:
sid777777 (confusion)
2014-06-08 16:43:00/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905215yahoo也有賣 而且居然還可以支援wii 有點威
作者:
kashin (小戶長日記)
2014-06-08 17:00:00蠻便宜的耶
作者:
conpo (獅子たちの旗)
2014-06-08 21:24:00喔喔,感覺不錯耶!
作者:
Kerick (凱瑞克)
2014-06-09 11:51:00MAME4droid好像不錯 IOS上有類似的嗎網拍賣的比樓主從日本訂的便宜好多...
作者:
kashin (小戶長日記)
2014-06-09 12:35:00網拍賣的只有一隻手把啊~ 我買的是兩隻另外iOS玩模擬器就別想了 Apple Store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抓包
作者:
ddrdod (乖乖)
2014-06-22 16:48:00露拍的雙打版才賣1750,還是板橋實體電玩店上個月朋友也買了一隻FC30 $990
作者:
kashin (小戶長日記)
2014-06-25 09:52:00只能說我太衝動了 早知道多做點功課就好 0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