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eo (猜猜我是誰 ? ^o^)
2026-06-19 20:26:50◇ 投手:賴鴻誠
◇ ◇ 球數:2
出局:○○●
127 左野外深遠二壘安打 (猛打賞)
1出局 2壘有人
作者: jonnet (從前~從前~~) 2026-06-19 20:27:00
拉打好爽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20:27:002B
作者:
mts1003 (Y.J.S)
2026-06-19 20:27:00阿偉 真的可以多上啊 之前冰冰箱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20:27:00
他長打至少出的來
作者:
matico 2026-06-19 20:27:00平野:哈茲卡錫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20:27:00這代打? 看不懂
作者:
Nickho 2026-06-19 20:27:00拉高守外野手的打擊率了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20:27:00代打這個幹嘛 刷場數嗎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9 20:27:00
阿瑋是少數沒被毒到的打法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20:28:00
笑死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9 20:28:00小高pa一堆幹嘛派他 我說阿明呢
作者:
anhsuan (象魂不滅)
2026-06-19 20:28:00小白好吵
作者: e2c4o6 2026-06-19 20:29:00
這人沒上黃高 渾身不對勁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20:29:00啦啦隊帶這個帶得好吵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20:29:0053哥挑戰
作者:
u83l (Addiction)
2026-06-19 20:29:00哈!無關緊要的刷一支!
作者: dominik (無力) 2026-06-19 20:29:00
打到曾峻岳上場算我們贏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19 20:29:00
hhhh
作者: Jyeva 2026-06-19 20:29:00
小白好吵
作者: ArtemisTsai (結縷) 2026-06-19 20:29:00
真的有XDDDDD
作者:
nanashin (季節性怠惰症候群)
2026-06-19 20:29:00小白想用各種花式帶應援拼轉運嗎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9 20:29:00鳥安 各位被打臉了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9 20:30:00有本事給我追七分啊XD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9 20:30:00
高也是一直在碰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9 20:30:00鳥安又不是啥打臉 版友們講的是這種場子也要放他上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