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問題很多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6-11 22:14:51
小黑前兩安也是有點衰,
但是也是因為他不是三振類型的投手。
有被打出去就是有風險,
加上龍隊打者基本今年對於球棒控制真的好
UJ 站位,我看起來是他判斷那個球的落點(我自己看也是)
都是剛好在本壘前面一點 基本上那個位置很難接,
求保險往後退一步來接球
加上天哥自己閃身做的很好 這沒話說
另外就是七局上沒有追加分數 這也是一個大傷
七局下的接球失誤(雖然記安打)
呂寶也很盡力了只掉一分
今天只能說是可惜的一場
不算難看啦
只是我們真的很不喜歡Ibb 就是…
雖然看小黑今天控球塞城滿壘基本也是不太妙就是
然後除了呂刀黑 試問還有誰能關門?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1 22:16:00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UJ會被拿出來檢討 莫名其妙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16:00
萬年勝利組 爪二投教穩穩的 王建民繼續摔電話吧= =
作者: jjam   2026-06-11 22:16:00
今年就是比較爛的球隊 其實沒那麼氣了問題都還在 怎麼可能馬上就起飛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6-11 22:16:00
今天能打分數我都歡天喜地了XD
作者: SLASHCHAN   2026-06-11 22:17:00
無人出局1.2壘有人,教練也沒叫他短打推進。
作者: WeiJiang (旁觀者清的江)   2026-06-11 22:17:00
還好吧 反正今年又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作者: yunjay1220 (aBE)   2026-06-11 22:18:00
近幾年最穩就N4了吧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1 22:18:00
說真的要不是中外野換成土狗 大概也沒這麼接近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11 22:19:00
48場都快打完半季了 哪可能說起飛就起飛 看開點吧 我們今年就是這鳥樣了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6-06-11 22:20:00
UJ那打席教練沒下短打也是教練的鍋阿....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20:00
這才是問題點 呂今年whip不到1也是被罵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26-06-11 22:20:00
之前傳本抓到的,還被平野酸
作者: ICHIROWU07   2026-06-11 22:20:00
2026了還再七黑刀 真的糗西朗 大樹不是養成有一套養出誰了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6-11 22:20:00
二軍野手不錯 投手爛成一坨 但是也沒人要負責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21:00
今年最大問題就教練團啊 然後搞半天說教練團不換 那當然就繼續爛啊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21:00
笑死人2026還在呂黑刀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1 22:21:00
高不後退就要拼雨天場地的彈跳手感 沒接到也是被噴啦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1 22:22:00
我就說叫陳琥來,上半季剩的這幾場如果像今天的比賽九局就叫琥來收,失敗就不會怎樣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22:00
各隊終結者應該都換人了,只有我們還是呂黑刀,沒新人起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24:00
投手你說養誰?我還真的不知道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24:00
琥如果真的給他投終結,多試幾場能抗起來嗎,他狀況真的很迷,認為可以的時侯就會爆掉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24:00
有個叫宋88嘗試兼中繼的還很穩 笑死人了= ÷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25:00
真的沒人,好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25:00
勝利組完全沒新人 是真的有點慘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1 22:25:00
中生代的像陳琥那年紀的根本沒人更年輕的又太菜整個青黃不接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26:00
再說一次樂天那個才叫會癢土投
作者: jjam   2026-06-11 22:26:00
要試陳琥我沒意見啊 我希望他扛起來 不過我認為不用太期待能扛起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1 22:26:00
養教練吧 本隊最會養成教練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1 22:26:00
以往都是爭冠期這個不敢那個不敢,現在都可以不怕輸了有什麼好不敢,琥啊盧啊就去投終結者啊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26:00
整隊好像沒半個能期待的新人投手唉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1 22:27:00
要戰績沒戰績,說養成沒養成
作者: jjam   2026-06-11 22:27:00
反正放火就是狀元越來越穩 好像也沒損失?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28:00
教練團真的要放手,完全用不同組合去試試吧,不然這問題永遠無解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28:00
這時候投手還是老牛 真的超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28:00
盧那個球質當cp 你敢看喔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28:00
盧中繼都有問題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29:00
笑死盧當初也吹得很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29:00
盧二軍都被打成那樣了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29:00
盧本來要往先發養 然後呢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1 22:29:00
說真的那些原本要養成5號先發的都可以到牛棚洗一洗了
作者: jjam   2026-06-11 22:29:00
盧比陳琥更不用期待XD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1 22:29:00
哪有什麼敢不敢看,都拼狀元的一年了,撐的起來搞不好就找到人接手了,被炸一炸看有沒有長大一點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1 22:30:00
盧就老王保護超好,結果還是不樂觀
作者: jjam   2026-06-11 22:30:00
RP內容都一坨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30:00
再繼續吹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0:00
現在這樣很好啊 PA練到雙綸 狀元交給投手搶 完美組合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30:00
盧就養半天 今年還大退步...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11 22:30:00
大怒灌可以開了吧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1 22:30:00
盧琥已經偏前面了但也都是舉例,看要講誰都可以XD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1 22:30:00
我是支持目前這方向余盧都丟到牛棚洗 每年為了那5號先發 養成不上不下的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31:00
說癢投手根本黑人問號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1 22:31:00
盧就算了吧 不要期待後段能長成岳岳的 那是特例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31:00
狀元丟了再開怒灌吧
作者: JJJJiiimm (暱稱)   2026-06-11 22:31:00
看好伍應該可以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1:00
現在投手部門=搶狀元部門 有搶到KPI才達標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32:00
王ek記得以前版上也很吹 結果連當敗處吃局數都辦不到到底練了什麼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1 22:32:00
伍是有機會先發的吧 要動也不是先動他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32:00
盧養成很失望啊 高中生進來到底誰有養好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33:00
說養成 結束伍陳去年直接扛一軍牛棚 到底養了誰?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33:00
伍是大學進來啊 真的養成很差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33:00
沒人啊 很會吹
作者: JJJJiiimm (暱稱)   2026-06-11 22:33:00
我是指先發啦 有些練不出來是該規劃往中繼丟了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11 22:33:00
盧後段期待本來就不用太高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1 22:34:00
盧上一場3BB起手欸雖然是下庄但你敢看嗎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34:00
左陳也是 還送出國 結果完全不能用
作者: asd2233210 (Katherine)   2026-06-11 22:34:00
運氣很差+滿壘的小黑再見只是早晚的問題吧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35:00
盧其實試試吧,投到炸掉,看會不會醒來,以前官大元剛開始也是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35:00
今年季末再不動刀 這球隊就沒救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5:00
不靠養成在後段洗到牛 難不成你要用高順位選牛喔XD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35:00
有啊我們去年3輪的牛怎麼不見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6:00
一直用輪次低去護航盧之類的低順位有什麼意義 那幹麼選…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11 22:36:00
確實 七局事後看沒追加分數很要命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1 22:36:00
敢不敢看不是重點啊 要解決老牛的狀況就是洗囉 你不會養那就是洗到有 不然老牛就是再戰十年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36:00
後段洗不出來 我們拿一指來當牛啊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36:00
陳冠穎下二軍人去哪?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37:00
不就因為那沒用的養成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7:00
高順位養不起來 低順位說不用期待 通篇投手部門的責任啊
作者: keyboard1624 (KB)   2026-06-11 22:38:00
今天就是投手跟打擊的鍋,UJ也要出來坦喔?
作者: weykh   2026-06-11 22:38:00
今天這場我覺得內容還可以,牛棚普遍三振率不佳也是老問題了,再加油吧
作者: jjam   2026-06-11 22:38:00
就真的看不到能扛終結者的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38:00
戰績都這樣,還有什麼人不能拉上來試試嗎,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38:00
野手還算有輸出 農場養成的投手部門就是笑話 一堆教練都是不打球後直接轉的 笑死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1 22:38:00
今年就忍耐過完吧 再三個月就放假了 平野也可以帶著打教回去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39:00
洗牛也要你會養啊 不然你想靠後段選到能用的即戰力喔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39:00
問就是老王要的 王葛格喜歡的 但王在一軍 養成不能怪他^.^~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39:00
養成沒問題 選人沒問題 然後永遠七黑刀呂 超級可憐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1 22:40:00
一軍打教和二軍投教不知道誰比較穩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1 22:40:00
都已經墊底了 有在練兵嗎 笑死 還是那幾個操爆 UJ有愛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1 22:40:00
最怕就是被養成影響到選秀啊 可能又要看到首輪投手了 呵呵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40:00
不然就是最多好個一年 沒了 新人有誰?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40:00
7p繼續吹我看今年選秀繼續吹誰要的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41:00
7p郎有一半已經養到不見了另一半爆的爆 傷的傷 望周知
作者: jjam   2026-06-11 22:42:00
不是出道即巔峰就是紅利用完開始變爛 控球東倒西歪的一堆
作者: kicomay (社長不可愛)   2026-06-11 22:42:00
今天至少做了三局的美夢,沒有追加分數的確很可惜
作者: jjam   2026-06-11 22:43:00
周董加油 農場根本需要大改革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43:00
教練還是不要插手選秀比較好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6-11 22:43:00
盧後段的要罵也輪不到他吧
作者: sis720325   2026-06-11 22:43:00
二軍投手教練真的懂得如何養成嗎?這幾年感覺沒有養出什麼投手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44:00
看周董能不能好好整頓一下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44:00
首輪不要再選高中投手了 你又不會養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44:00
會建議宋兼中繼的能多會養成我是不信啦 科科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1 22:45:00
他雖然沒威助兇,但應該也不是好好先生不會管的那種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45:00
建議宋去當投手被他殘害嗎 有夠沒料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45:00
高中投手就算有那種能直上一軍的即戰力 通常都會出國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45:00
職業高光:老王要的 然後就沒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46:00
大社你也不會養好嗎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1 22:47:00
旅外回來的我們也是硬操而已啊… 是養了誰?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48:00
真的就等狀元看明年的旅外即戰力了啊 現在2個勝利組也都旅外現成的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48:00
三個吧 還有林暉盛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49:00
直接說你養誰好嗎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49:00
林又不是一軍勝利組的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2:49:00
伍陳不到一年就快壞了 不要說養啦 不要壞了就萬幸了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2:49:00
團隊直接換掉好嗎 周思齊加油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50:00
林現在也還沒證明能站穩一軍啊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50:00
好慘 一指連敗處都當不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1 22:50:00
黑蔡是2018年了
作者: jjam   2026-06-11 22:50:00
很多光是RP甚至投大比分都投不好 CP根本不用想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51:00
現有2個 李呂都是旅外現成的 自己養的能扛勝利組=0
作者: jjam   2026-06-11 22:51:00
老李三不五時就要回去CP賣命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1 22:52:00
CCL一把年紀了還在撐,這真的比較哈茲咖西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53:00
然後李都待退了 等他退了 只剩呂一個人扛喔呂彥青自己保重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1 22:53:00
昌今年要40 退休不了阿XD
作者: jasongo (Jason?Go!~~)   2026-06-11 22:55:00
投手選秀跟養成的問題都超大,教練團跟制服組只會選不會養,五年後還是七黑刀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1 22:57:00
別隊都有冒出頭能期待的新人投手 兄弟的呢?
作者: everybody417   2026-06-11 22:58:00
以前得2分極限了,現在能得3分了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1 22:58:00
現在球探跟壘指一樣 都是拉一個菜雞去當 望周知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1 23:00:00
所以我一直不指望狀元籤啊!要選到好苗子,還要會養!太難
作者: jjam   2026-06-11 23:02:00
恰周是該要做出一些改變了 不然換這個職務只是換湯不換藥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1 23:06:00
希望彭政閔周思齊至少今年季後真的能做點什麼吧= =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11 23:07:00
你整體就是比較爛啊 不然怎麼會打了50場人家第1你第6?
作者: kings5515 (土撥鼠)   2026-06-11 23:15:00
七黑刀也是洋教練時期用到現在,味全跟台鋼新球隊都能生出勝利牛再對照本隊這樣真心覺得非常混
作者: ICHIROWU07   2026-06-11 23:16:00
投手成績全聯盟最爛 一二軍投教位置依然穩穩的 這球隊真的沒救了
作者: SLASHCHAN   2026-06-11 23:17:00
投投手選大社或海歸,野手選高中比較好。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6-11 23:18:00
周思齊的level季末砍掉二軍那些退輔會的投教應該夠吧,拿不出績效就淘汰,看要找日本還美國的來都可以
作者: kem0606 (Kem)   2026-06-11 23:19:00
拼下半年吧
作者: kings5515 (土撥鼠)   2026-06-11 23:20:00
七黑2018老外選的佈局給丘總2020開始收成用到現在本土教練群這麼多年生不出新的勝利牛
作者: ecojerez (hiro)   2026-06-11 23:22:00
別隊是有年輕牛冒出頭..我們是靠老牛回春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3:29:00
換了周董上任 然後教練團不整頓的話 那真的沒必要搞一堆事 小劉繼續當就好
作者: james91718   2026-06-11 23:32:00
盧對比喵的左林就知道了,今年以前兩人成長曲線差不多,今年整個爛掉,不管是不會教還是隔壁爆卦的問題都很大啊,養成這樣真的有夠可憐,退步成這樣關順位什麼事,又不是說本來就因為順位低而沒表現,他是有投出點東西結果超級大退步耶非受傷能夠退步這麼多也不簡單說真的,笑死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1 23:37:00
一二軍那些退撫會的 趕快處理處理 這些教練那麼多年了有哪些自己去精進進步的 把教練職當退休養老嗎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1 23:38:00
喵小文受傷 他們直接養一個CP出來 我們永遠就是呂七黑刀
作者: clover168   2026-06-12 00:49:00
把退撫的清掉
作者: kcut (王道)   2026-06-12 00:58:00
基本上 就是教練團的鍋
作者: taddy0540   2026-06-12 09:05:00
今年就是有一好沒兩好,所以輸球正常,要嘛打擊有出來時,投手就放火,要嘛投手hold住時,打擊完全熄火要嘛打擊先發都有力時,後援就給你搞。今年這種迴圈有多少次了
作者: shuaipcsh (粗)   2026-06-12 09:17:00
小雞、殺豬仔、PSY二軍投教?
作者: yenpt (風飛揚)   2026-06-12 09:21:00
今天的內容很可以了,不是直接一坨
作者: attilla888   2026-06-12 10:13:00
覺得已經往好的方向走了、隊型快出來了,下半季應該大有可爲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10:50:00
喵的CP還剛好在老王要的後面 老王不要的比老王要的強多了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11:12:00
隊形?等岳哥、88、秀秀回一軍,應該都會跟現在不一樣喔
作者: moonlovemai (moonlovemai)   2026-06-12 13:22:00
要罵UJ怎麼不罵頂哥?那什麼國小跑壘?而且阿坤那種自殺打擊,就不該讓他上來一軍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12 14:37:00
阿坤默默的快爬回OPS+100了 打完整季再來說吧上半季剩餘賽事就是調整用的而已下半季第一個月沒衝起來大概就可以展望明年了QQ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12 16:43:00
盧亞錦賽時,還有呆老王身邊時較好,今年春訓可能有點失敗,琥的話技巧沒問題,可能需要皮質醇監控,找方法幫他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2 18:58:00
啊就你沒人家強啊 有A就沒B 有B就沒C 人家ABC都有
作者: Rwhy   2026-06-12 19:57:00
投手墳場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2 06:16:00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UJ會被拿出來檢討 莫名其妙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16:00
萬年勝利組 爪二投教穩穩的 王建民繼續摔電話吧= =
作者: jjam   2026-06-12 06:16:00
今年就是比較爛的球隊 其實沒那麼氣了問題都還在 怎麼可能馬上就起飛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6-12 06:16:00
今天能打分數我都歡天喜地了XD
作者: SLASHCHAN   2026-06-12 06:17:00
無人出局1.2壘有人,教練也沒叫他短打推進。
作者: WeiJiang (旁觀者清的江)   2026-06-12 06:17:00
還好吧 反正今年又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作者: yunjay1220 (aBE)   2026-06-12 06:18:00
近幾年最穩就N4了吧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2 06:18:00
說真的要不是中外野換成土狗 大概也沒這麼接近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12 06:19:00
48場都快打完半季了 哪可能說起飛就起飛 看開點吧 我們今年就是這鳥樣了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6-06-12 06:20:00
UJ那打席教練沒下短打也是教練的鍋阿....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20:00
這才是問題點 呂今年whip不到1也是被罵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26-06-12 06:20:00
之前傳本抓到的,還被平野酸
作者: ICHIROWU07   2026-06-12 06:20:00
2026了還再七黑刀 真的糗西朗 大樹不是養成有一套養出誰了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6-12 06:20:00
二軍野手不錯 投手爛成一坨 但是也沒人要負責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21:00
今年最大問題就教練團啊 然後搞半天說教練團不換 那當然就繼續爛啊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21:00
笑死人2026還在呂黑刀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2 06:21:00
高不後退就要拼雨天場地的彈跳手感 沒接到也是被噴啦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2 06:22:00
我就說叫陳琥來,上半季剩的這幾場如果像今天的比賽九局就叫琥來收,失敗就不會怎樣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22:00
各隊終結者應該都換人了,只有我們還是呂黑刀,沒新人起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2 06:22:00
現在的我們被逆轉可能才是最賺的XD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24:00
投手你說養誰?我還真的不知道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24:00
琥如果真的給他投終結,多試幾場能抗起來嗎,他狀況真的很迷,認為可以的時侯就會爆掉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24:00
有個叫宋88嘗試兼中繼的還很穩 笑死人了= ÷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25:00
真的沒人,好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25:00
勝利組完全沒新人 是真的有點慘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2 06:25:00
中生代的像陳琥那年紀的根本沒人更年輕的又太菜整個青黃不接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26:00
再說一次樂天那個才叫會癢土投
作者: jjam   2026-06-12 06:26:00
要試陳琥我沒意見啊 我希望他扛起來 不過我認為不用太期待能扛起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2 06:26:00
養教練吧 本隊最會養成教練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2 06:26:00
以往都是爭冠期這個不敢那個不敢,現在都可以不怕輸了有什麼好不敢,琥啊盧啊就去投終結者啊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26:00
整隊好像沒半個能期待的新人投手唉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06:27:00
要戰績沒戰績,說養成沒養成
作者: jjam   2026-06-12 06:27:00
反正放火就是狀元越來越穩 好像也沒損失?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28:00
教練團真的要放手,完全用不同組合去試試吧,不然這問題永遠無解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28:00
這時候投手還是老牛 真的超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28:00
盧那個球質當cp 你敢看喔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28:00
盧中繼都有問題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29:00
笑死盧當初也吹得很高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29:00
盧二軍都被打成那樣了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29:00
盧本來要往先發養 然後呢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2 06:29:00
說真的那些原本要養成5號先發的都可以到牛棚洗一洗了
作者: jjam   2026-06-12 06:29:00
盧比陳琥更不用期待XD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2 06:29:00
哪有什麼敢不敢看,都拼狀元的一年了,撐的起來搞不好就找到人接手了,被炸一炸看有沒有長大一點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06:30:00
盧就老王保護超好,結果還是不樂觀
作者: jjam   2026-06-12 06:30:00
RP內容都一坨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30:00
再繼續吹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0:00
現在這樣很好啊 PA練到雙綸 狀元交給投手搶 完美組合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30:00
盧就養半天 今年還大退步...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12 06:30:00
大怒灌可以開了吧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2 06:30:00
盧琥已經偏前面了但也都是舉例,看要講誰都可以XD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2 06:30:00
我是支持目前這方向余盧都丟到牛棚洗 每年為了那5號先發 養成不上不下的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31:00
說癢投手根本黑人問號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2 06:31:00
盧就算了吧 不要期待後段能長成岳岳的 那是特例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31:00
狀元丟了再開怒灌吧
作者: JJJJiiimm (暱稱)   2026-06-12 06:31:00
看好伍應該可以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1:00
現在投手部門=搶狀元部門 有搶到KPI才達標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32:00
王ek記得以前版上也很吹 結果連當敗處吃局數都辦不到到底練了什麼
作者: only385 (小眼)   2026-06-12 06:32:00
伍是有機會先發的吧 要動也不是先動他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32:00
盧養成很失望啊 高中生進來到底誰有養好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33:00
說養成 結束伍陳去年直接扛一軍牛棚 到底養了誰?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33:00
伍是大學進來啊 真的養成很差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33:00
沒人啊 很會吹
作者: JJJJiiimm (暱稱)   2026-06-12 06:33:00
我是指先發啦 有些練不出來是該規劃往中繼丟了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12 06:33:00
盧後段期待本來就不用太高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6-06-12 06:34:00
盧上一場3BB起手欸雖然是下庄但你敢看嗎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34:00
左陳也是 還送出國 結果完全不能用
作者: asd2233210 (Katherine)   2026-06-12 06:34:00
運氣很差+滿壘的小黑再見只是早晚的問題吧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35:00
盧其實試試吧,投到炸掉,看會不會醒來,以前官大元剛開始也是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35:00
今年季末再不動刀 這球隊就沒救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5:00
不靠養成在後段洗到牛 難不成你要用高順位選牛喔XD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35:00
有啊我們去年3輪的牛怎麼不見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6:00
一直用輪次低去護航盧之類的低順位有什麼意義 那幹麼選…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12 06:36:00
確實 七局事後看沒追加分數很要命
作者: happypuma   2026-06-12 06:36:00
敢不敢看不是重點啊 要解決老牛的狀況就是洗囉 你不會養那就是洗到有 不然老牛就是再戰十年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36:00
後段洗不出來 我們拿一指來當牛啊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36:00
陳冠穎下二軍人去哪?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37:00
不就因為那沒用的養成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7:00
高順位養不起來 低順位說不用期待 通篇投手部門的責任啊
作者: keyboard1624 (KB)   2026-06-12 06:38:00
今天就是投手跟打擊的鍋,UJ也要出來坦喔?
作者: weykh   2026-06-12 06:38:00
今天這場我覺得內容還可以,牛棚普遍三振率不佳也是老問題了,再加油吧
作者: jjam   2026-06-12 06:38:00
就真的看不到能扛終結者的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38:00
戰績都這樣,還有什麼人不能拉上來試試嗎,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38:00
野手還算有輸出 農場養成的投手部門就是笑話 一堆教練都是不打球後直接轉的 笑死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2 06:38:00
今年就忍耐過完吧 再三個月就放假了 平野也可以帶著打教回去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39:00
洗牛也要你會養啊 不然你想靠後段選到能用的即戰力喔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39:00
問就是老王要的 王葛格喜歡的 但王在一軍 養成不能怪他^.^~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39:00
養成沒問題 選人沒問題 然後永遠七黑刀呂 超級可憐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6-12 06:40:00
一軍打教和二軍投教不知道誰比較穩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2 06:40:00
都已經墊底了 有在練兵嗎 笑死 還是那幾個操爆 UJ有愛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6-12 06:40:00
最怕就是被養成影響到選秀啊 可能又要看到首輪投手了 呵呵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40:00
不然就是最多好個一年 沒了 新人有誰?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40:00
7p繼續吹我看今年選秀繼續吹誰要的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41:00
7p郎有一半已經養到不見了另一半爆的爆 傷的傷 望周知
作者: jjam   2026-06-12 06:42:00
不是出道即巔峰就是紅利用完開始變爛 控球東倒西歪的一堆
作者: kicomay (社長不可愛)   2026-06-12 06:42:00
今天至少做了三局的美夢,沒有追加分數的確很可惜
作者: jjam   2026-06-12 06:43:00
周董加油 農場根本需要大改革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43:00
教練還是不要插手選秀比較好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6-12 06:43:00
盧後段的要罵也輪不到他吧
作者: sis720325   2026-06-12 06:43:00
二軍投手教練真的懂得如何養成嗎?這幾年感覺沒有養出什麼投手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44:00
看周董能不能好好整頓一下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44:00
首輪不要再選高中投手了 你又不會養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44:00
會建議宋兼中繼的能多會養成我是不信啦 科科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12 06:45:00
他雖然沒威助兇,但應該也不是好好先生不會管的那種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45:00
建議宋去當投手被他殘害嗎 有夠沒料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45:00
高中投手就算有那種能直上一軍的即戰力 通常都會出國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45:00
職業高光:老王要的 然後就沒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46:00
大社你也不會養好嗎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06:47:00
旅外回來的我們也是硬操而已啊… 是養了誰?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48:00
真的就等狀元看明年的旅外即戰力了啊 現在2個勝利組也都旅外現成的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48:00
三個吧 還有林暉盛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49:00
直接說你養誰好嗎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49:00
林又不是一軍勝利組的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6:49:00
伍陳不到一年就快壞了 不要說養啦 不要壞了就萬幸了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6:49:00
團隊直接換掉好嗎 周思齊加油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50:00
林現在也還沒證明能站穩一軍啊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50:00
好慘 一指連敗處都當不了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6-12 06:50:00
黑蔡是2018年了
作者: jjam   2026-06-12 06:50:00
很多光是RP甚至投大比分都投不好 CP根本不用想了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51:00
現有2個 李呂都是旅外現成的 自己養的能扛勝利組=0
作者: jjam   2026-06-12 06:51:00
老李三不五時就要回去CP賣命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06:52:00
CCL一把年紀了還在撐,這真的比較哈茲咖西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53:00
然後李都待退了 等他退了 只剩呂一個人扛喔呂彥青自己保重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6-12 06:53:00
昌今年要40 退休不了阿XD
作者: jasongo (Jason?Go!~~)   2026-06-12 06:55:00
投手選秀跟養成的問題都超大,教練團跟制服組只會選不會養,五年後還是七黑刀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6-12 06:57:00
別隊都有冒出頭能期待的新人投手 兄弟的呢?
作者: everybody417   2026-06-12 06:58:00
以前得2分極限了,現在能得3分了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06:58:00
現在球探跟壘指一樣 都是拉一個菜雞去當 望周知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07:00:00
所以我一直不指望狀元籤啊!要選到好苗子,還要會養!太難
作者: jjam   2026-06-12 07:02:00
恰周是該要做出一些改變了 不然換這個職務只是換湯不換藥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6-06-12 07:06:00
希望彭政閔周思齊至少今年季後真的能做點什麼吧= =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6-12 07:07:00
你整體就是比較爛啊 不然怎麼會打了50場人家第1你第6?
作者: kings5515 (土撥鼠)   2026-06-12 07:15:00
七黑刀也是洋教練時期用到現在,味全跟台鋼新球隊都能生出勝利牛再對照本隊這樣真心覺得非常混
作者: ICHIROWU07   2026-06-12 07:16:00
投手成績全聯盟最爛 一二軍投教位置依然穩穩的 這球隊真的沒救了
作者: SLASHCHAN   2026-06-12 07:17:00
投投手選大社或海歸,野手選高中比較好。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6-12 07:18:00
周思齊的level季末砍掉二軍那些退輔會的投教應該夠吧,拿不出績效就淘汰,看要找日本還美國的來都可以
作者: kem0606 (Kem)   2026-06-12 07:19:00
拼下半年吧
作者: kings5515 (土撥鼠)   2026-06-12 07:20:00
七黑2018老外選的佈局給丘總2020開始收成用到現在本土教練群這麼多年生不出新的勝利牛
作者: ecojerez (hiro)   2026-06-12 07:22:00
別隊是有年輕牛冒出頭..我們是靠老牛回春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7:29:00
換了周董上任 然後教練團不整頓的話 那真的沒必要搞一堆事 小劉繼續當就好
作者: james91718   2026-06-12 07:32:00
盧對比喵的左林就知道了,今年以前兩人成長曲線差不多,今年整個爛掉,不管是不會教還是隔壁爆卦的問題都很大啊,養成這樣真的有夠可憐,退步成這樣關順位什麼事,又不是說本來就因為順位低而沒表現,他是有投出點東西結果超級大退步耶非受傷能夠退步這麼多也不簡單說真的,笑死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6-12 07:37:00
一二軍那些退撫會的 趕快處理處理 這些教練那麼多年了有哪些自己去精進進步的 把教練職當退休養老嗎
作者: Tigerchan   2026-06-12 07:38:00
喵小文受傷 他們直接養一個CP出來 我們永遠就是呂七黑刀
作者: clover168   2026-06-12 08:49:00
把退撫的清掉
作者: kcut (王道)   2026-06-12 08:58:00
基本上 就是教練團的鍋
作者: taddy0540   2026-06-12 17:05:00
今年就是有一好沒兩好,所以輸球正常,要嘛打擊有出來時,投手就放火,要嘛投手hold住時,打擊完全熄火要嘛打擊先發都有力時,後援就給你搞。今年這種迴圈有多少次了
作者: shuaipcsh (粗)   2026-06-12 17:17:00
小雞、殺豬仔、PSY二軍投教?
作者: yenpt (風飛揚)   2026-06-12 17:21:00
今天的內容很可以了,不是直接一坨
作者: attilla888   2026-06-12 18:13:00
覺得已經往好的方向走了、隊型快出來了,下半季應該大有可爲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6-12 18:50:00
喵的CP還剛好在老王要的後面 老王不要的比老王要的強多了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6-12 19:12:00
隊形?等岳哥、88、秀秀回一軍,應該都會跟現在不一樣喔
作者: moonlovemai (moonlovemai)   2026-06-12 21:22:00
要罵UJ怎麼不罵頂哥?那什麼國小跑壘?而且阿坤那種自殺打擊,就不該讓他上來一軍
作者: Edisonohya   2026-06-12 22:37:00
阿坤默默的快爬回OPS+100了 打完整季再來說吧上半季剩餘賽事就是調整用的而已下半季第一個月沒衝起來大概就可以展望明年了QQ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13 00:43:00
盧亞錦賽時,還有呆老王身邊時較好,今年春訓可能有點失敗,琥的話技巧沒問題,可能需要皮質醇監控,找方法幫他
作者: rod007 (月‧優藍)   2026-06-13 02:58:00
啊就你沒人家強啊 有A就沒B 有B就沒C 人家ABC都有
作者: Rwhy   2026-06-13 03:57:00
投手墳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