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認真說,沒看林書逸打這麼紮實過

作者: eqqs (eqqs)   2026-05-29 22:00:41
認真說
這10年來看林書逸在中信打球
我沒去翻數據
但就是單純印象派的記憶裡
還真的沒看過林書逸擊球這麼紮實過
印象中大部分的擊球都是外野手前方落地
真的對他的印象就是安打型球員 連長槍都不算
結果一換隊伍 直接一顆直擊全壘打牆前的噢把三壘安打
真的是見鬼了....看了十年沒看過打這麼紮實的
一轉隊就來一隻
作者: nobodywang (...........)   2026-05-29 22:01:00
記得041有陣子很會轟好嗎
作者: hoij79627 (誠徵回收業者)   2026-05-29 22:01:00
他好像有說到邦邦後重新調整了打擊姿勢?
作者: klouis2000 (joel)   2026-05-29 22:01:00
他有開轟紀錄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01:00
生涯有7轟哦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5-29 22:01:00
他有打過全壘打好嗎.不要靠印象發文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5-29 22:02:00
有啦2022打不錯啊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6-05-29 22:02:00
第四句念一遍嗎?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5-29 22:02:00
還是你以為他是馬x森.不過馬今年也扛一發了
作者: nobodywang (...........)   2026-05-29 22:02:00
他的恩師就是威助 目前看來也只有威助知道怎麼用他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5-29 22:02:00
光身材就有差了 富邦現在很會調
作者: Ke1even   2026-05-29 22:03:00
就兩隊打擊策略完全相反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5-29 22:03:00
幾乎每個人都能打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6-05-29 22:03:00
作者: siang611724 (siang611724)   2026-05-29 22:03:00
都說看了10年 19跟22年沒看過他打球嗎= =
作者: TsaoLuka71 (新北吳鎮宇)   2026-05-29 22:03:00
他上一軍第一年很會轟
作者: happypuma   2026-05-29 22:03:00
2022他就打很好啊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5-29 22:03:00
不要為了酸而酸 去看看他的生涯年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04:00
想酸好歹講點正確的吧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5-29 22:04:00
發這種廢文幹嘛 下去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5-29 22:04:00
你2022不在是不是
作者: happypuma   2026-05-29 22:04:00
2022總冠第四場他打反方向2壘安打後來跑回關鍵第2分欸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5-29 22:04:00
威助 : ? 大哥你在說啥
作者: sgh51121 (DisConnecting)   2026-05-29 22:04:00
2022????????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6-05-29 22:04:00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05:00
2022的成績超好,忽略了嗎?還取代一陣子詹欸的先發
作者: okamifang (列翼翔士岡美)   2026-05-29 22:05:00
認真說我們有一冠也靠他,不用這麼酸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9 22:05:00
2022:?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9 22:05:00
那你很雲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5-29 22:05:00
2022冠軍戰關鍵長打..
作者: nobodywang (...........)   2026-05-29 22:05:00
他2022下半季一上來打擊是很讓人期待的
作者: attilla888   2026-05-29 22:06:00
要酸也稍微查一下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5-29 22:06:00
23年打的超爛 恩師還是一直用他 大家不是氣的牙癢癢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9 22:06:00
他老哥2022打到直接把拉不起來的詹子賢擠下去
作者: FK6819 (恨情人)   2026-05-29 22:06:00
那是你在雲,之前老外常用041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07:00
馬的,想酸就講,最好是有看10年,到底在造謠什麼
作者: lupinlin (龍貓小俠)   2026-05-29 22:07:00
林書逸前兩打席也是滾地啊.就天罰需求而已,不要真的以為
作者: septembeer (難說)   2026-05-29 22:07:00
他在本隊也是內滾比例超高
作者: roger717 (羅傑漆衣漆)   2026-05-29 22:07:00
本隊打擊不佳是事實,但是要用041來對比就多了,至少伯納那一年很猛的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9 22:07:00
拜託一下想酸跟推文想臭的不要這麼雲啦
作者: sasmwh561 (卡爾卡諾m9138)   2026-05-29 22:08:00
高國輝有料
作者: beerhsieh (啤爾謝)   2026-05-29 22:09:00
印象派也不用那麼誇張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5-29 22:09:00
他前兩年機會也不會太少 但就是沒把握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5-29 22:09:00
他打得好的時代剛好是威助時代
作者: nobodywang (...........)   2026-05-29 22:10:00
因為轉過去的隊有威助阿
作者: hsien28 (??)   2026-05-29 22:10:00
威助那時明明就表現很不錯 怎麼可能沒看過 是你沒看吧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10:00
現在酸我們還能逆風 不簡單
作者: camby909 (spree)   2026-05-29 22:10:00
打過大滿貫,還是當年lm的頭號王牌好嗎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5-29 22:10:00
我都記得他轟過當年超強的史博威欸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29 22:10:00
是陳品捷調的 人家也去學了driveline 還有打教証書
作者: Ke1even   2026-05-29 22:11:00
就只有威助會用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5-29 22:11:00
只能說跟錯人了 期望書逸在邦邦再戰10年!
作者: hahalily   2026-05-29 22:11:00
???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11:00
索沙來台灣被轟的第一支還是平射跑,就是林書逸你知道嗎????你的十年看去哪裡了???
作者: nobodywang (...........)   2026-05-29 22:12:00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作者: diodelin (XD)   2026-05-29 22:12:00
2022是主力欸 比賽後段才讓88上來代守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12:00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5-29 22:13:00
他轟索沙的印象超深
作者: ssss06 (peffffffy)   2026-05-29 22:13:00
????蛤
作者: SuHoNdA (PiiHaChuu)   2026-05-29 22:13:00
為了酸人還要把自己堆高到十年球迷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5-29 22:14:00
反正喔 是我們家的平野沒有識人之明!許庭倫美技都能嘴
作者: CRun (Run)   2026-05-29 22:14:00
這麼愛 可以轉過去支持唷
作者: s14933002 (我是小古是我)   2026-05-29 22:14:00
2022打不錯喔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5-29 22:16:00
想酸就說 你看太少
作者: kinyo0920 (兄弟象棋隊)   2026-05-29 22:19:00
如果十年沒打過今天這種紮實的球 怎麼可能現在還在職棒 這篇在幹嘛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6-05-29 22:21:00
笑死 又是來洗記憶的
作者: amazesql (大水溝邊的約束)   2026-05-29 22:21:00
不想去台鋼那年就是生涯年吧……
作者: jeff60801 (祕魯)   2026-05-29 22:23:00
能酸的東西那麼多 你怎還能用印象來開戰 然後翻車啊 笑死
作者: jamlee21 (傑尼龜探出頭)   2026-05-29 22:23:00
印象不錯 近幾年他有拉上來那幾場 不是打不出安打 但那些安打幾乎都是軟到不行的鳥安
作者: heinecer   2026-05-29 22:24:00
廢文自己刪掉好嗎 有夠丟臉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5-29 22:24:00
想酸結果這麼逆風的文還真的沒見過
作者: smile10177   2026-05-29 22:26:00
最好沒有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29 22:26:00
我最有印象也是對史博威那支滿貫
作者: revise (小陶)   2026-05-29 22:29:00
22年不錯吧 只是後面走鐘 連選球都不見像忘記怎麼打球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9 22:31:00
22年是生涯年 台灣大賽四場都是先發 走鐘?
作者: sbthans (善導寺一揆眾)   2026-05-29 22:32:00
041有一年狀況好到擠掉詹A,這麼剛好沒看到這年??
作者: hongcha7 (昂蝶)   2026-05-29 22:37:00
生涯年也是奪冠功臣,看了十年沒看那年呵呵
作者: Jyeva   2026-05-29 22:39:00
威助很會知道怎麼用他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9 22:42:00
威助用他的方法也沒多複雜 狀況好就拉 打得好就用打不好就直接下去
作者: SmallBearWin (小熊今年得冠軍)   2026-05-29 22:42:00
想酸還不會查喔
作者: gtgra053789 (JimmyHe)   2026-05-29 22:43:00
爪現在是很爛沒錯 但你講這個護不會太浮誇 有夠唬爛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5-29 22:44:00
也太離譜
作者: jackytsao (Jacky)   2026-05-29 22:44:00
說這個就多了…
作者: WaywayPao (資工彭于晏)   2026-05-29 22:49:00
無知不用發文
作者: KwonCho (伊洛乂狂丘)   2026-05-29 22:49:00
還想洗啊
作者: n613011 (石頭)   2026-05-29 22:49:00
廢文一篇
作者: kaiyukuo (正義其實並不是正義)   2026-05-29 22:53:00
陳文杰、林書逸、李聖裕,這五年來的象版固定惡質印象標靶
作者: TsaoLuka71 (新北吳鎮宇)   2026-05-29 22:55:00
你可以因為041被噓爆也是真的不簡單
作者: qqstory (......)   2026-05-29 23:00:00
他打擊不差吧 中短槍 是守備有時太鳥
作者: daniel0203   2026-05-29 23:01:00
22年奪冠的重要功臣
作者: lovedoraemon   2026-05-29 23:02:00
發這種廢文有意義嗎?
作者: qpeter (常駐程式)   2026-05-29 23:02:00
生涯七轟 兩支代打轟 還有一發滿貫轟耶 你全錯過沒看到??
作者: lovedoraemon   2026-05-29 23:03:00
看10年可以看成這樣?眼鏡度數該調整了吧
作者: reincarnate (★SHINee/戶田/RF/象★)   2026-05-29 23:04:00
呵呵
作者: c60789 (花花的老婆花癡)   2026-05-29 23:11:00
沒翻數據就不要亂發文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9 23:15:00
笑死 這就是十年球迷的含金量
作者: masul   2026-05-29 23:16:00
全壘打會比這球不紮實 別亂酸
作者: Kittyrong (凱蒂)   2026-05-29 23:25:00
廢文 呵呵
作者: wexsopg (希望帶著絕望的面具)   2026-05-29 23:30:00
你以為富邦只搜集復仇者? 人家是有富邦要的東西好嗎
作者: romeer (pnft24)   2026-05-29 23:33:00
有看過球嗎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6-05-29 23:35:00
再噓
作者: michael46 (布萊恩)   2026-05-29 23:39:00
你是看十年還是看一年,你是不是記錯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5-29 23:50:00
雲到還以為反串
作者: bluepahahaha (小乖)   2026-05-29 23:58:00
所以到底是誰在誤人子弟
作者: LCYcpr5566 (劉喬伊)   2026-05-30 00:29:00
林比賽後段很能打好嗎
作者: pipp33   2026-05-30 01:03:00
戰績迷是多崩潰啊
作者: starbacker   2026-05-30 01:24:00
所以你是看到鬼
作者: DickCowBoy (Mr.flower)   2026-05-30 01:24:00
看到印象就可以噓文左轉了
作者: Joeyangyu (鳥窩Nest)   2026-05-30 01:50:00
2022是開路先鋒但2023把他打入冰宮的也是威助我記得那時候春訓 威助要很多人加練一壘041也是其中之一後來開季 打擊低潮 然後守備也爆掉就去二軍 之後載浮載沉
作者: OldWang911 (一生懸命)   2026-05-30 01:58:00
牆倒眾人推 現在印象派都可以來各種落井下石 ^ ^
作者: SpeedofSound (暱稱製作中)   2026-05-30 05:51:00
看到沒去翻直接end
作者: goodmount (goodmount)   2026-05-30 07:37:00
富邦教練有料
作者: schumilee (舒米)   2026-05-30 08:31:00
棄將很容易開強振啊,尤其是對上老東家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5-30 08:48:00
一場比賽而已吹上天 真的笑死 沒差拉 我們就等者看吧
作者: ruka660101 (ruka)   2026-05-30 08:51:00
書逸有說當初威助讓他練一壘 他不適應結果守備受影響整個爆掉他也不算棄將 他想要出賽機會 拜託球團放他到60名單外所以球團才成全他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5-30 09:21:00
祝福很難嗎 不想承認自己看走眼
作者: anthony67 (我想成功!!)   2026-05-30 10:08:00
亂講一通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30 11:15:00
那時候爪的外野擠到不行 多練一個位置本來就多一點機會但他練不習慣就沒辦法了 角落外野轉一壘不是什麼新聞
作者: Gcp (最愛寶貝霓霓)   2026-05-30 12:53:00
光是排先發就被噴爆了好嗎,想想李聖裕
作者: Linnsen   2026-05-30 13:09:00
真的 現場看詹A守超近 完全看不起XD 中右外正常最後沒追到OVER 但球落地好像也沒打到警戒區 滾到牆沒彈
作者: yenpt (風飛揚)   2026-05-30 14:04:00
哪有那麼誇張,哪知道他轟過史博威嗎
作者: smuta (smuta)   2026-05-30 14:08:00
索沙剛來時 他打過索沙全壘打
作者: SkyScorpio (蠍子)   2026-05-30 16:06:00
林41在象排先發是會被罵佔走新秀位置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