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2 16:14:00WOW
作者: jjam 2026-05-22 16:14:00
歐巴這次沒上場機會就下去了
作者: jjam 2026-05-22 16:15:00
主要想看打擊
有在動很好啊,但要上場欸不然只是沒上的換沒上....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5-22 16:20:00歐巴二軍打不錯也沒給他機會打擊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6:21:00二軍ops 8字頭不給機會.......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6:21:00
二軍打那麼好 結果上來顧板凳…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6:22:00打出生涯年 到一軍換到2pa 你還要我認真練什麼球 不就去年馬綱的翻板楊上來之前的成績才是二軍最強的...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6:24:00
而且他也可以三壘 最近三壘打擊都慘…結果沒什麼機會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6:24:00已經不知道怎麼幫楊抱屈了
作者: amazesql (大水溝邊的約束) 2026-05-22 16:25:00
練兵連打席都分不到……口蓮
作者:
lnonai (lnonai)
2026-05-22 16:25:00他就卡輸張仁瑋,只能繼續等機會,職業就是很現實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6:26:00這調度是要給岳哥休息嗎 如果四輪去頂3B我就真的看不懂
作者:
cow1487 (JOKER)
2026-05-22 16:26:00OPS打到0.8上來只領了2 pa就下去 然後這教練吹自己養成呵呵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6:26:00
卡輸張不是問題 問題是本隊三壘最近打擊長那樣還沒機會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5-22 16:27:00每個上來就是去年的馬鋼。。。
作者:
cow1487 (JOKER)
2026-05-22 16:29:00輪流上來看學長黃66鳥推 教你一軍是要這樣打不要像二軍硬碰硬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6:29:00
雖然說職業就是現實 但是有些人打不好一陣子了 愛還是比別人多
作者: SLASHCHAN 2026-05-22 16:29:00
過去幾年瘋狂屯中線的結果….
敢讓4輪守備嗎? 我覺得頂多代打 今年二軍也是E不少
作者:
chicktap (小雞拍拍桌)
2026-05-22 16:36:00意象訓練完就又下去了==真的不懂上半季長這樣為啥不多給二軍選手機會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2 16:39:00馬鋼太可惜了 大年三輪 甚至還不到25
作者: jjam 2026-05-22 16:41:00
我看四輪也差不多吧
這隊SS還有什麼機會嗎?可怕的是阿坤還在二軍喔,這樣他們還拿不到什麼PA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6:43:00
二軍OPS+131的中線換一個106的中線 其實就已經看不懂了
作者:
idiotay (改變我的世界)
2026-05-22 16:50:00問題在教練不給機會!調度太死板!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6:52:00可以想像楊搭車回屏東時腦袋之空白 你平野還好意思交待下二軍的課題嗎 到底要怎樣才能給機會
內野阿瑋卡狀況不差 黃棒的機會多給他應該還行 但不太可能 黃棒主戰的思維 真的爛倒底才會放一點pa 何況岳哥最近也不差這種替換有一點pa 上來就下去 大家都不會有什麼意見啦~
作者:
amovie ( )
2026-05-22 16:58:00很平野,沒人受傷的話,新人都能不用工作爽領薪水
反正已經很明確我們3壘主戰就是黃棒 前陣子爛有稍微反彈回來 現在可能又要往下 如果持續的話 可以給四輪打也是可以 四輪我們需要的是攻擊沒錯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主戰是黃棒 我也不知道xd 反正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2 17:05:00張可以三類吧*三壘
作者: e2c4o6 2026-05-22 17:08:00
黃該換下去休息 完全不知道在打啥
三壘該重新開放競爭了吧已經給黃棒一年半的時間成績就是這樣該讓其他人試看看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2 17:22:00
也是覺得三壘要重新開放競爭
作者:
lnonai (lnonai)
2026-05-22 17:22:00黃棒打到現在全隊打席數前三OPS+128 ,近況比較差但是這個成績位子很穩吧扛主戰也沒什麼毛病
作者: attilla888 2026-05-22 17:23:00
黃棒其實就是打法不討喜,所以只要一陣子表現不好,這裡就會很多人覺得他的位置應該要給別人
作者: qaed (小白,該睡覺了) 2026-05-22 17:34:00
黃很猛了吧,曾經一度打到聯盟頂級成績,不用這麼看不起人吧不過是可以休息一下換其他人試試
他再繼續握短棒推推樂...只會越來越爛最近已經爛好幾場囉
阿瑋身材比黃差都敢這樣拉了拜託黃棒不要聽教練的話漢草這麼好就要尻大隻的啊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2 17:38:00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他那麼堅持要推,他的power應該要多拉吧,而且他又是中心棒次
作者:
Nickho 2026-05-22 17:38:00還在握短棒推推樂…..多久沒看球了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2 17:39:00
你一直推二壘鳥滾怎麼可能一直找洞
作者:
Nickho 2026-05-22 17:39:00批評打滾地就算了 最近很常拉打滾地出局的….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2 17:41:00
上一場對魔爾曼紅中揮空一樣老問題球帶太進來
作者: attilla888 2026-05-22 17:49:00
他好像姿勢是參考Alfonso Soriano,但運用的方式好像差很多
作者:
KwonCho (伊洛乂狂丘)
2026-05-22 18:21:00未看先猜沒上的最強
作者: lazybonesla (..............) 2026-05-22 18:24:00
不是沒上的最強 是爛好幾場的為何不輪替看看
作者: dachiyun (卡麥拉的卡卡) 2026-05-22 18:27:00
歐巴好可惜 沒打到什麼又下去了 希望這次四輪上來可以比較多打擊機會 畢竟黃棒最近狀態也不好
作者: spicy305 (Spicy) 2026-05-22 18:33:00
最近不錯
作者:
azurbbb (...)
2026-05-22 18:55:00黃棒主戰沒問題 狀況不好就休個幾場 今天不就是給楊先發最好的機會嗎 結果是給屏東車票剛講完頂哥又滾滾滾 給個機會是要你平野的命嗎
嘴平野不輪替是沒啥問題,但是講到馬鋼,今年一軍上過多少?
馬鋼在邦二軍OPS+連100都不到,一直可惜馬鋼馬鋼的,也不看看他二軍成績連屠殺都達不到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26-05-22 20:21:00馬鋼或許不急 明後年要是能夠在邦穩定一年也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