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Elephants
[分享] 兄弟FB
作者:
whale70325
(唉唷~不錯喔!!)
2016-06-11 14:13:56
井H兄弟賽務公告
經過昨夜的激情黃色彩帶雨之後,
台中目前也在下雨當中,
今日比賽是否延賽,
會於15:30前公佈!
煩請大家密切注意粉絲團訊息,
出門要注意安全唷Es‧[A
作者:
susanchi
(尋找出口)
2016-06-11 14:16:00
>"<
作者:
qqstory
(......)
2016-06-11 14:16:00
https://goo.gl/knn83Y
作者:
AmyAdams
(艾咪亞當斯)
2016-06-11 14:16:00
感覺打不成
作者:
qqstory
(......)
2016-06-11 14:17:00
打轟哭了><
作者:
saki01
(咲咲)
2016-06-11 14:17:00
沒球看總覺得少了什麼,不過還是注意安全吧
作者:
silendy
(琥<3)
2016-06-11 14:17:00
不太妙...
作者:
a52051vik
(520(′‧ω‧‵))
2016-06-11 14:18:00
QAQ
作者: Antonio20 (雨 下進了心裡)
2016-06-11 14:20:00
雨乎大忽小
作者:
kenny771011
(ken)
2016-06-11 14:20:00
QQ
作者:
contre23
(C2)
2016-06-11 14:20:00
離洲際10分鐘車程 持續飄雨中...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16-06-11 14:21:00
今年大家都流行花椰菜爆炸頭嗎
作者:
darkhoshi
(阿低˙達克後西)
2016-06-11 14:24:00
台北接駁車已到泰安( ′ ▽ ` )ノ
作者:
huaihsien
(H.H.)
2016-06-11 14:25:00
今天應該是不去了 開打票就送球團吧 >"<
作者:
wuzle
(new comer)
2016-06-11 14:28:00
打得機會很小,除非現在雨停,不過外野一定到處積水,太危險了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16-06-11 14:30:00
我認為應該是明天雙重賽
作者:
taddy0540
2016-06-11 14:33:00
有點晚…住比較遠的都不知要不要出門
作者:
charlie0810
(我的文不廢)
2016-06-11 14:34:00
泰安休息站ing
作者: haur0131
2016-06-11 14:35:00
可惡 想蓋章啊
作者: ohmygodf11 (^^")
2016-06-11 14:41:00
明天八成也打不成 這波不是到下周才會停 昨天能打真的是天公作美
作者:
master0101
(master)
2016-06-11 14:42:00
這波是今天才開始阿 昨天的雨跟今天是不一樣的不過昨天開打後 一滴雨都沒有 也很意外就是了
作者:
yuping1122
(yuping)
2016-06-11 14:43:00
別出門了
作者: ohmygodf11 (^^")
2016-06-11 14:44:00
我看大氣版 10號不就開始了?
作者:
Ladiou
(黑)
2016-06-11 14:45:00
專車到了 XD
作者:
gericc
(Golden Eric Chang)
2016-06-11 14:46:00
今天這不是雷雨呀
作者:
jason987001
(阿森)
2016-06-11 14:46:00
就算延賽也想進去蓋章啊...特別從台北下來
作者: cloud2110 (加油...)
2016-06-11 14:46:00
嘉義下了ㄧ整個早上大雨,現在雨差不多要停了,希望台中也是
作者:
darkhoshi
(阿低˙達克後西)
2016-06-11 14:48:00
已經到達球場,台北接駁車
作者:
AsDzz
( :))
2016-06-11 14:49:00
想蓋章+1
作者: HillTing (風凡)
2016-06-11 14:49:00
球場附近乎大乎小的~
作者: randychou (Randy)
2016-06-11 14:50:00
就算延賽也要讓我蓋章啊啊啊啊啊
作者:
qqstory
(......)
2016-06-11 14:51:00
https://goo.gl/3Yj5T2
作者: domo8059 (孜孜)
2016-06-11 14:52:00
內野紅土已變池塘
作者:
qqstory
(......)
2016-06-11 14:56:00
https://youtu.be/NSd0n04N8Cg
好像吃碗粿
作者:
airazor
(神鷹)
2016-06-11 14:58:00
最好打的了啦 都快全濕了 嗚嗚 又要坐車回去了
作者:
qqstory
(......)
2016-06-11 14:58:00
想
作者: randychou (Randy)
2016-06-11 15:06:00
"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16-06-11 15:07:00
樓梯瀑布
作者:
pinpinpin
(Pinky)
2016-06-11 15:14:00
北屯暴雨中
作者:
kenjohn
(紙飛機)
2016-06-11 15:14:00
勝龜頭...
作者:
MarxYang
(馬克杯)
2016-06-11 15:16:00
延賽了
作者:
jhja5566
(jhja5566)
2016-06-11 15:18:00
碗粿~~好想吃
作者:
Go2
(勾兔)
2016-06-11 15:19:00
那個碗粿影片在大頭的粉絲專業有看到 一共有三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lFwWhvlFI
麵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DbsuLkgZ8
水餃
繼續閱讀
Re: [閒聊] 關於恰恰
braveryhyde
[討論] 關於退票
whale70325
[新聞] 感謝克魯茲 蔣智賢重溫小聯盟時光
XDDDDDDD
[問題] 3355商城重複購物問題
neil393
[閒聊] 兄弟象娃娃疑問?
fly721021
Fw: [分享] CPBL四隊攻打守團隊數據
ttnakafzcm
Re: [閒聊] 關於恰恰
blackpigOuO
[新聞] 史上僅4次的金冠軍 中信兄弟要挑戰
CentaurM83
[新聞] 610特殊意義 林威助紀念日!
DantesChen
[現場] 洲際球場,正在下雨中
h143c2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