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蠻好看的
大家最喜歡的組合應該是都是達斯丁 & 史蒂夫,這兩人的友情寫的比所有感情線還好
強納森越後面越沒屁用.. 造型跟個性還越來越鳥.. 導演一點戲都不給,是因為演員私生
活的緣故嗎
因此讓我有種南西很渣的感覺
008這個角色真的是不知道她來幹嘛的 從頭到尾招黑 跟軍方一樣
11最後活著還是消失 我想應該沒人知道
作者:
R2003 (費邊)
2026-06-14 23:05:00內文有劇情,所以標題補個"(雷)"喔
作者:
yoshilin (明明可以靠臉吃飯)
2026-06-15 12:41:00一直不知道這部有什麼好看的實驗結果有超能力,蠻老套的
強納森第一季就是那種電影電視常看到的不起眼的男主角默默暗戀女主角,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變帥氣男拯救大家那種類型的;但第一季尾巴保母史蒂夫突然拿起棒球棍爆搭怪物太帥了然後播完很明顯的人氣暴增,第二季開始反而他的角色能發展比較多有趣的面向,強納森反而就被女主角感情變化而侷限了
作者:
JoJo2330 (99 RBLX)
2026-06-16 07:42:00第一季朔造超自然現象吧,結果越後面越「正常」,正常到一個南希扛著槍都能跟魔王幹,美軍爛成屎。
作者:
marumaru (離風很遠的道路)
2026-06-16 09:14:004的意思是 結局暗示大家各分東西南北 除了 史蒂夫希望大家可以留在小鎮,外加另外的人也都有其他目標,乾 看片給個happy ending都不明給強納森 最後看南西 選擇去別的地方 也是眼神還看著她然後手槍真的是看誰拿吧 南西拿散彈槍 可以幹掉 軍方第一季跟第二季 什麼槍都不行 還比不上球棒
作者: Jeancc (恩) 2026-06-16 18:06:00
只服南西女戰神
作者:
xxUno (Uno)
2026-06-18 14:48:00持槍加成也是一種超能力吧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