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5-23 22:37:00好看的...DEI....劇
作者:
MBAR (MBA高清)
2026-05-24 15:30:00主角白成那樣也在dei,是dei中毒嗎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5-24 17:47:00阿最後就直接講說企業主壓迫勞工,還需要辯證是不是左派嗎?從頭到尾主角都因為身為機器人被歧視,說我錯啊
作者:
MBAR (MBA高清)
2026-05-24 18:33:00這就是你的問題啊,你的世界只有兩種劇,dei跟非dei?劇本有點批判就叫dei?這劇裡面的機器人被發現有自我意識,本來就該不被信任製造衝突點,啊不然咧?說到勞工意識覺醒這個主題更好笑,不然劇本要寫勞工壓迫雇主膩?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5-24 19:13:00你去翻我的心得,DEI是版友先提的,我到最終集才確定誰像你什麼都那麼確定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5-24 19:26:00
MBAR你可以去查查這個id 的發言,你會發現你在浪費時間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5-24 19:55:00樓上你查一下我的文章,確定浪費時間的不是你
冷門劇心得文推文比較少就那幾個id整天到處亂然後發心得文的人就越來越少 整個板變成他們的小圈圈
作者:
arsl400 (dark hatter)
2026-05-25 16:04:00最好是啦,美劇時間長,看的人本來就比較少,發文的自然少,這部已經算是短的了,要抱怨是不會發一篇心得喔?要講小圈圈,怎麼不講那些到處桶人,讓人不能發言,還真的把這裡變成自己的小圈圈呢!呵呵~
作者: SakuraiYuto (侑斗) 2026-05-25 16:38:00
推,期待第2季。
作者: gustavjoe (joe) 2026-05-26 14:43:00
這部從原著粉的角度來看有點失望,因為戲劇(經費)限制,主角很多能力都顯示不出來,同伴更是廢到不行。但最後結局很不錯,還是有傳達主角真正想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