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為何遲遲沒出第二季

作者: godofsex (性愛戰神)   2026-05-09 07:28:57
漫威影集《月光騎士》為何遲遲沒出第二季?製片人揭露:和奧斯卡艾薩克的合約有關
https://i.mopix.cc/fMJPfT.jpg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漫威影業 2022 年推出的 Disney+ 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雖然上架後口碑有
些兩極,但比起《律師女浩克》(She-Hulk:Attorney at Law)、《驚奇少女》(Ms. M
arvel)、《迴聲女》(Echo)這些飽受網友惡評和嘲笑的同期作品,它收到的迴響已算
相對良好,至少仍有為數不少的粉絲是欣賞它略帶實驗性的風格和複雜的角色塑造。
而欣賞《月光騎士》的粉絲們也一直很好奇,為何漫威迄今都還沒開拍第二季?
有人猜測是收視不佳,有人猜測是口碑未達漫威的預期標準,但該劇節目主創 傑瑞米史
萊特(Jeremy Slater)日前則揭露了不同的答案。
https://i.mopix.cc/v5QFu5.jpg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最近正投入宣傳他自己編劇的新作品《真人快打 II》(Mortal Kombat II)的史萊特,
近日在接受《ComicBook》網站採訪時坦言,《月光騎士》第二季之所以還沒有下文,原
因是出在男主角 奧斯卡艾薩克(Oscar Isaac)對劇本品質的堅持:
奧斯卡艾薩克當初簽下的合約裡,大概是這樣子寫的:『我們會等到構思出奧斯卡真正想
拍的故事時,才會繼續拍下去。』」
https://i.mopix.cc/xK66XR.jpg
(圖片來源:漫威影業)
史萊特繼續說道:
他們不可能打個響指,就能把他召喚回來再續攤一次。他對這角色的未來規劃是很深入參
與的。所以我覺得,挑戰的一部份,也是樂趣的一部份,就在於找出:奧斯卡想探索哪些
故事?以及他希望這角色如何被使用?什麼誘因才能吸引他再回到這角色的世界裡繼續發
揮呢?」
史萊特也坦言,他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有機會回歸第二季:
你知道的,若他們真要拍第二季,我大概也不會再參與創作了。我對這角色的未來走向沒
任何內幕消息。我已經三年沒跟漫威聯繫了,我沒頭緒。未來會拍《月光騎士》電影版嗎
?會拍《午夜之子》電影嗎?會出第二季嗎?我和其他人同樣一無所知。我非常希望、並
樂觀地認為,我們會在某個時候再次見到他(艾薩克)出場,因為我覺得他演得很開心,
你知道的,他為這作品感到非常驕傲,也很高興看到很多粉絲給予正面的迴饋。所以如果
我們以後再也見不到他回來演,我會很驚訝,但這只是我以粉絲立場做出的猜測啦。」
文:Joker
https://www.toy-people.com/?p=109864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26-05-09 07:31:00
第1季很水
作者: lllst (lost0130)   2026-05-09 09:27:00
第一季就真的在秀演技,劇情估計很多人記不起來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長號手)   2026-05-09 10:28:00
被板上鄉民噴得無敵慘的一部
作者: Manaku (manakU)   2026-05-09 10:50:00
只有主角演技好 我記得女主送寶很蠢 還有用斷片處理決戰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5-09 11:46:00
遇事不決就斷片,前面斷片很有特色,但連決戰都斷片就.
作者: yowhatsupsli (賣火柴的小女孩)   2026-05-09 11:52:00
主角演技很神但劇本跟呈現手法很爛 兩者不衝突
作者: tearness (塔綠班文字獄服刑中 幹)   2026-05-09 12:48:00
本來要拍了 結果又失憶 就忘了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5-09 13:03:00
難看啊
作者: shsueh   2026-05-09 15:28:00
只記得奧斯卡演技很神...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5-09 16:24:00
前面斷片不錯 但從頭都斷片到尾就.. 然後埋了伏筆-END-
作者: sellgd (李先生)   2026-05-09 16:47:00
你不PO文 很多人都忘記有這部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5-09 17:25:00
就收視很差啊,還拍啊?
作者: ariachiang (arianna)   2026-05-09 17:35:00
Isaac後面接了很多工作,不須要跟漫威糾纏
作者: AStigma (為誰無盡寫江天)   2026-05-09 19:58:00
完全靠主角撐起來的劇
作者: Neomorph (neo)   2026-05-09 21:09:00
只記得河馬可愛
作者: suckpopo (帥哥)   2026-05-09 21:33:00
奧斯卡?早點睡吧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5-09 23:18:00
河馬可愛+1,就漫威沒想拍這個系列了,不然換個演員就好
作者: fjksa (我換了一付眼鏡)   2026-05-10 20:39:00
第一季只記得男主角演技 月光有啥動作埸面完全不記得太多地方都用斷片直接跳過很沒有誠意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5-10 22:10:00
糞作
作者: ru04hj4 (純樸鄉下人II)   2026-05-10 23:11:00
比女浩克好多了 還有演技可以看
作者: wenwei (小明の傳說™)   2026-05-11 01:23:00
劇本不知道叫哪個小學生寫的...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5-11 01:47:00
劇本其實不錯,但以超英來說期望嚴重不符就像你想看A 片,結果都是男優事後煙、空虛+精湛演技,交戰畫面都剪掉
作者: audi1005 (totot)   2026-05-11 07:03:00
不需要 第一季完全靠主角演技撐
作者: Hocity (月光海)   2026-05-11 09:01:00
主角秀演技無誤,但其他完全沒記憶點
作者: lifehunter (壟天)   2026-05-11 09:40:00
說什麼史上最暴力 結果一到暴力鏡頭就切掉 不知道哪個智障出的點子 看了兩集就跳到最後看怪獸大決戰了
作者: sfzerox (SSDD)   2026-05-11 11:53:00
最後終戰的斷片 唯一敗筆 太偷懶了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5-11 12:29:00
我一直覺得這部戲劇名應該要叫『史蒂芬與馬克』
作者: lrk952 (lrk952)   2026-05-11 13:30:00
只記得男主演的很棒
作者: kuninaka   2026-05-11 15:52:00
河馬真的蠻可愛
作者: oherman (qq)   2026-05-11 15:54:00
斷片場景太多了根本就很水,不然應該會是個好故事,主角演技說不上突出,應該是故事劇情滿新穎,換個主角也無妨
作者: kkch520 (孟)   2026-05-12 11:43:00
劇情一言難盡,真的全靠男主演技在撐
作者: DareJ (幸運之星)   2026-05-13 01:17:00
我也是看到斷片
作者: Algernon69 (B99)   2026-05-13 08:29:00
我覺得至少比女浩克跟鋼鐵心好太多
作者: fmdlUT (愛絲拉)   2026-05-13 13:58:00
推38樓,但我覺得也比驚奇少女和秘密入侵好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