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心中最失望的爛尾劇是哪部?
我會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前面劇情真的很神很好看 也很喜歡馬丁叔叔發便當不手軟的驚喜(嚇)風格
到私生子之戰那邊全劇巔峰刷了好幾次
但覺得第七季就開始沒那麼好看
本來想說是在為結局鋪陳 而且最終季又等了那麼久 以為會多精彩
結果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劇情超莫名其妙
記得當年國外還有人發起連署要求重拍
那大家心中最傻眼的爛尾劇是誰??
作者:
Petyr (小指頭)
2025-05-26 11:30:00冰與火 沒有其他
作者: cloud50266 2025-05-26 11:34:00
Heroes和The Good Wife
作者: CandyDollLuv (CandyDoll I love) 2025-05-26 11:49:00
紙牌屋算嗎
作者:
smc2 (好男人都是垃圾。)
2025-05-26 11:54:00Heroes&後來的重啟也算進去...
作者: DayCCC 2025-05-26 12:02:00
GoT +1
作者: jasonkp1962 (甫妹) 2025-05-26 12:11:00
How I Met Your Mother…..
作者:
Yatta (三發效力射)
2025-05-26 12:50:00GOT
作者: wilsonsu (wilson) 2025-05-26 12:50:00
離家童盟 有夠難看
作者:
hey1992 (Bay)
2025-05-26 13:19:00Dexter………
作者:
m122e (m122e)
2025-05-26 13:25:00當然是HIMYM...單憑最後一集 就把觀眾餵屎餵到18層地獄別人是以季為單位餵屎 HMIYM是一集就讓你絕頂升天...
作者: flagship567 2025-05-26 13:50:00
GoT我原作粉 第一季就不太愛了xd
正要講Killing Eve,就看到上面也有受害者。
作者: poasdm 2025-05-26 14:05:00
越獄風雲
作者:
xyz30800 (瘋瘋小蛋蛋)
2025-05-26 14:13:00dexter
作者:
dan5120 (別亂Q 屾(゚皿゚メ))
2025-05-26 14:26:00閥木工後還給我來一次
作者: pttcitizen 2025-05-26 14:40:00
GoT +1、安眠書店,都是最終季人設矛盾&智商下線,各種為狗血而狗血的場面
作者:
leemt (西諾)
2025-05-26 15:05:00GoT 爛尾的極致了
作者:
stardust (邁向另一個十年)
2025-05-26 15:05:00GOT跟Killing Eve
最近想追Dexter耶XD雖然知道爛尾但還是值得嗎(?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5-05-26 15:36:00Dexter我覺得雖然爛尾還是值得追
GOT+1,而且我小說黨的覺得第六季就開始爛了私生子之戰雖然畫面宏大但是戰術上各種主角威能
作者:
R2003 (費邊)
2025-05-26 15:51:00Grimm...還我第六季(雖然第五季就已經很糟就是
作者:
hwChang (聰明是天賦 善良是選擇)
2025-05-26 15:56:00冰與火 我重看第二次,還是沒有覺得第八季很爛,還好
作者: nwoyao (鋼蛇) 2025-05-26 16:17:00
冰與火吧~看了各種解釋還是覺得爛
作者: tatair (不再相信愛情) 2025-05-26 16:28:00
GOT
GoT嚴格來說第五季就慢慢偏了,只是第八季才業力引爆。但看完龍族第二季之後只覺得D&D的實力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糟XD不然前期早就爛了
作者: fjtc12 (是什麼讓我不再畫一隻雞) 2025-05-26 16:36:00
冰與火阿 前幾季把龍女包裝成救世主 親民愛民 伸張正義 最後一季卻搞崩壞 燒平民 我到底看了什麽
作者:
pacers ( )
2025-05-26 16:54:00你都講到最爛的了 還有誰能比他爛
作者: chinghao (用最低限度的妥協做自己) 2025-05-26 17:07:00
菁英殺機也很爛
作者:
hdw 2025-05-26 17:17:00這部後面看到吐血
作者:
DogCavy (蒙面卡飛貓)
2025-05-26 17:35:00看標題就知道會出現什麼
作者:
Xperia (X霹靂鴨)
2025-05-26 18:08:00westworld
作者:
rugia813 (rugia)
2025-05-26 18:18:00原本是dexter跟himym選一個,GOT出來直接奪冠無人能比
作者:
Livina (DIY高手)
2025-05-26 18:50:00美劇就是收視好一直拍,沒收視直接砍,找出不爛尾的還比較難
作者:
halimouw (Invincible)
2025-05-26 19:32:00Dexter吧,第一季超神,有多愛前幾季就對最後一季有多失望喔不 應該是說最後一集
作者:
Tristanh (Tristan)
2025-05-26 19:52:00got應該拍個電影版來雪恥一下,好可惜的一部片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5-05-26 20:10:00
美劇幾乎都是這樣,前面聲勢好就一直加怕加劇情加角色拖戲,後面搞爛原不回來就隨便一個開放式結局收尾*加拍
作者: TSMininder 2025-05-26 20:16:00
GOT & Dexter越獄風雲小時候覺得還好 去年再看一次真的爛尾
作者: chaseup (閒閒無事) 2025-05-26 22:16:00
格林、GOT和lost我看完真的是想把眼睛挖出來,有夠失望
作者:
DKer 2025-05-26 22:24:00真的是收得好的才難找,Person of Interest應該算不錯的吧
作者:
DMM (www.dmm.co.jp)
2025-05-26 22:44:00一堆吧 lost sense8..
作者: amscg1020 (feng) 2025-05-26 23:54:00
GOT
作者:
ex2266 (屌屌ㄉ霸棒)
2025-05-26 23:59:00GOT
作者:
ppumpkin (ppumpkin)
2025-05-27 00:22:00GOT史上最爛尾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2025-05-27 00:24:00美國眾神
作者: parkson1 (i want happy) 2025-05-27 00:37:00
heroes
作者:
karlwu 2025-05-27 00:46:00GOT 沒有之一......
GOT的爛尾就屌在他的觀眾聲量極高,同時爛尾的結局更是史詩級的爛,疊加起來就是影史等級的超級臭大便
作者:
et252784 (et252784)
2025-05-27 03:46:00就是GOT沒有之一GOT真正的結局在第四季
作者:
mathrew (Joey)
2025-05-27 05:45:00GoT +1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5-05-27 07:24:00
陰屍路,格倫被爆頭的那一刻
作者:
philibra (philibra)
2025-05-27 10:47:00HIMYM一集毀9季+1,當我白癡啊
Dexter的爛尾可以最後10分鐘遮住不看 不然S8其餘部分以角色設定來說是合理的
作者: kuanju 2025-05-27 12:07:00
Dexter神劇必看
作者: eji9429 (fedder) 2025-05-27 12:13:00
Dexter
作者:
yujimin (雞米花好吃)
2025-05-27 12:30:00無照律師
作者:
Nikon610 (Nikon610)
2025-05-27 12:50:00慘遭D&D毒手的GoT絕對是榜首
作者:
z90286 (我的世界,你的天空)
2025-05-27 13:12:00說不完真的,太多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爛尾劇,但我認為這是討論區大家還是可以討論
作者:
hey1992 (Bay)
2025-05-27 13:31:00Dexter除了最後一集 其他都很精彩
作者: NEWSUP (NEWSUP) 2025-05-27 13:34:00
hHIMYM 我完全不能接受最後面巴尼跟羅賓離婚
作者: dragonliao (獅子) 2025-05-27 14:10:00
說GOT爛尾的真的可悲 小說就還沒寫完而且按照馬丁的說法 小說進度才只是全部的一半而已我就問影集要怎麼改才能不爛尾。要不爛尾就只能直接一刀切 連結局都不給 這樣會更爽嗎?
作者:
et252784 (et252784)
2025-05-27 14:30:00我還真的認為GOT拍成這樣斷尾真的比爛尾好,斷在S4或S6都可以
作者:
c80352 (諳語)
2025-05-27 14:55:00小說未完結、影集自創結局、影集自創結局爛尾,要分清楚內
GOT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沒小說可以自創一個結尾,網路上多的是網友自己猜的結
作者: LMGlikeshit (拉米糕喜歡安打ˊ_>ˋ) 2025-05-27 15:36:00
GOT絕對是這名單的Top1當時的爛 是連演員都直言不諱的
HIMYM那個硬拗肯定是沒喬好,公司不給他們更多的級數鋪陳,太可惜
HIMYM最後一季我倒是只愛最後一集至少這個Ending是本來就設定好了,原本可能5季就結束了,但巴尼太紅只好中間加一堆戲
馬丁沒寫完是原因,但爛尾是事實啊曾經流出的劇本搞不好才是真結局,我是覺到那個版本比較合理
作者:
hsin1106 (過於喧囂的孤獨)
2025-05-27 18:50:00格林
作者: harizon (Harizon) 2025-05-27 19:12:00
GOT,真的是沒有之一
作者:
et252784 (et252784)
2025-05-27 19:47:00當年只看到第七季,上個月重刷前七季再補完第八季,已經過了一個月現在還在崩潰中
作者:
tu6y7 2025-05-27 20:51:00小說就還沒寫完所以爛尾就正常嗎?就自己拍的很爛啊,是沒聽過改編很好的劇嗎?另外美劇真的爛尾的一大堆…還有自從GOT一季出不到10集還有兩年才更新一季之後…一堆美劇也跟上= =
作者:
grafan 2025-05-27 22:11:00冰與火永遠排第一 浪費人生十年等到這種結局 爛暴編劇擋
作者:
Aurona (叫我「鄭妹」就好)
2025-05-27 23:13:00GOT+1,我寧願停留在S7
作者:
larryrock (larryrock)
2025-05-27 23:52:00我記得當初的傳聞是HBO想拍多一點集數,交代完整一點,但是編劇D&D不願意,所以就…
作者:
et252784 (et252784)
2025-05-28 01:55:00不只編劇,是連一眾演員都不想繼續拍下去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05-28 01:58:00GOT沒有之一
作者: daisyung (安娜瑪德蓮娜) 2025-05-28 03:47:00
Dexter真爛尾 居然爛在最後幾分鐘GOT的爛尾沒有那麼突然XD 它的爛是以季來算的
作者:
Ariyari (燃燒)
2025-05-28 07:47:00沒想到會提到heroes幾次,真是可惜了這題材
作者:
chiky (.......................)
2025-05-28 09:17:00GOT我最後一季到現在都還沒看 Dester也是剩兩季沒看
作者:
rlrbc (豬豬)
2025-05-28 11:03:00GoT+1
作者: xianggu178 (BJ) 2025-05-28 12:42:00
性愛自修室 雨傘學院
Lost 吧,結局爛到我覺得 GoT 勉強還可接受
作者:
rugia813 (rugia)
2025-05-28 13:45:00邏輯爆爛才在那邊護航GoT
作者:
Obama19 (^_^)
2025-05-28 19:01:00Killing eve最後一季跟屎一樣
作者:
freezee (就讓我 拼一次!)
2025-05-28 19:38:00GOT超爛 爛到全軍破敵戰鎚的遊戲官方都來教你怎麼使用使用騎兵跟長槍兵
HIMYM能理解想致敬愛在瘟疫蔓延時 但整部劇撥了9年這名字可能出現不到5次 誰又能接收到這個電波...
作者: sliverexile (sli) 2025-05-28 21:34:00
How I Met Your Mother結局真的太爛了 浪費大家前幾季的時間
作者:
persefone (consciousness)
2025-05-28 21:42:00GOT+1 不是作者的人來主導結局的過程實在過於愚蠢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5-05-29 11:59:00GOT初期就很多奇葩跡象了跟原作不同的原創劇情常常都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好笑就是兩隻奇葩本來急著要去拍星際大戰結果宇宙爛尾後什麼都沒了
作者:
chou3321 (半糖烏龍綠茶)
2025-05-29 19:27:00冰與火 第七季看完就果斷放棄了 不敢看第八季= =
作者: yuwenxa 2025-05-29 23:02:00
冰與火是最生氣的爛尾
作者: cimiku (一起把學士帽扔向空中^^) 2025-05-31 15:23:00
美劇很多都腰斬或爛尾,但最多人看的GOT還是想到就氣
作者: danielowl (阿丹丹) 2025-05-31 23:46:00
Westworld 真的神劇變神煩劇
作者: thomas0918 (一膽二力三功夫) 2025-06-01 14:04:00
got
作者: kennygod (喵羽) 2025-06-03 06:44:00
追愛結局是第一季就寫好的,但太受歡迎演了九季,依後續發展就不太合理,不然這個結局還蠻符合情境喜劇的荒謬風格。
作者:
demonny (頭痛&小雷)
2025-06-03 23:44:00應該問爛到看不完的有哪些
作者:
cccfish (熱愛藝術之魚)
2025-06-07 23:24:00覺得GOT還是比Dexter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