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ny577 (雙姓:《姓名權》平等!)
2017-04-28 04:49:571集7800萬 「冰與火」 5要角片酬破最高紀錄!
2017-04-26 19:56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HBO台柱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砸大錢留住要角,歐美媒體報導「小惡魔」彼得
丁克萊傑、「弒君者」尼可萊寇斯特瓦杜、「瑟曦」蓮娜海蒂、「丹妮莉絲」艾蜜莉亞克
拉克與「瓊恩雪諾」基特哈林頓,接演最後兩季片酬約260萬美元(合台幣7860萬)一集
,刷新電視史上最高紀錄,將「六人行」主角群踩在腳下。
電視演員的行情以往不若電影明星,近年來隨著影集市場愈來愈熱,高知名度大牌先後加
入,人氣夯劇要角單集片酬都能在50萬到百萬美元之間,一季22集累積的收入不比大牌影
星拍一部片差。「六人行」眾主角曾在最後一季合作爭取到每人一集百萬美元的高酬,曾
是電視史上的天價,但之後就被「男人兩個半」查理辛超越,他曾拿過一集125萬美元,
目前最受歡迎的喜劇「宅男行不行」3位主角也有一集百萬美元的身價。
「好萊塢報導」曾指「冰與火之歌」將所有演員分成ABC等數種層級,5位A咖在戲裡最為
重要,因此拿到最高片酬,其餘則視角色份量、演員本身藝壇行情等有不同的價碼。原本
傳5位A咖最後兩季拿到一集110萬美元,本來已是小銀幕頂級身價,想不到近日媒體更新
報導,5人的酬勞大幅提升到一集260萬美元的破紀錄程度。因「冰」劇在全球多達170國
播映,不同平台的版權費收益驚人,適度反映在演員的薪資上。
同樣是全球超夯的大戲,「陰屍路」兩位男主角安德魯林肯與諾曼李杜斯,前6季一集片
酬都未破10萬美元,直到第7、8季才分別拿到一集65萬和55萬美元,在美國電視圈雖算高
價,和「冰與火」5位A咖相較依舊非常「薪」酸。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427528
作者:
preppie (Puti tai nobiu)
2017-04-28 05:35:00超賺的!ㄧ集分那麼多段劇情,一個角色才出現多久?
作者:
yuherngshi (æˆ‘è¦æ¢ç¢¼è²“拉><)
2017-04-28 07:23:00美劇沒連拍蠻爽的啊
作者:
kee32 (終於畢業了)
2017-04-28 08:00:00三樓,冰火應該是一起拍完的
作者:
widec (☑30cm)
2017-04-28 08:14:00小惡魔 值這個價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17-04-28 08:42:00ABC:HBO真嫩
作者:
bsnyyp ( )
2017-04-28 09:00:00可是六人行一集才半小時而且一季有20幾集耶 加上不用冰天雪地 感覺CP值比較好XD
作者:
rasaze (rasaze)
2017-04-28 09:17:00有些是真的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09:23:00大部分是片場做假雪 少部分有在冰島取地貌 順便拍點雪景
作者:
iouhsu (éµç›¤ç¥žæŽ¢-白羅)
2017-04-28 10:20:00TBBT真的打嘴砲入帳百萬XD
作者:
angellll (長尾巴的天使)
2017-04-28 11:25:00自從高片酬時代開始 幕後人員就被這群貪婪的演員害慘了
作者:
waterfall (Valar Morghulis)
2017-04-28 11:43:00因為高片酬,虎頭蛇尾還是趕快結一結吧!
有時也不能怪演員要求高薪,因為他們也得承擔被定型或是作著其實已經感到疲乏卻無法脫身的工作的壓力
作者:
rocfrank (roc_frank™)
2017-04-28 12:00:00冰與火這部好像只有龍女是新人 其他都是老面孔了 受益最大的名利雙收啊
GOT簽的一堆都是新人阿。因為便宜,不是只有龍女其他中年角色是簽二線以外演員。當初最多錢的是瑟后不過GOT不是第六季就換過約?現在這個260/集,是多出來的S8?還是有分紅算進去的價碼?是說,六人行比較有這種非他們不可的價,GOT拿A檔這幾個就還好,除了小惡魔(其他龍媽瓊恩瑟后詹姆)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8 14:34:00可是去了大螢幕都演到一些鳥鳥的片
大小銀幕要跨很難。有些演技掉漆的,到電影更慘不忍睹。像眉毛本體的龍媽…
作者:
Homeparty (認命,知命,然後聽天可也.)
2017-04-28 15:51:00實話是也沒剩幾集可以拍了,多要一點是正常,當初六人行快結束也是一直標高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8 16:20:00聲勢正旺
作者: rumor3456 2017-04-28 16:42:00
恩恩 蘭尼斯特家的就是不一樣 都好多錢~
作者:
Lovetech (一念之差,哭哭)
2017-04-28 16:51:00我覺得批演員要求高薪害到幕後人員 還蠻莫名其妙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8 16:56:00我以為小惡魔應該單獨拿最高薪 畢竟是有得獎的「門面」GOT跑好幾國拍外景 不只在冰島
作者:
JonSnow (囧恩)
2017-04-28 17:06:00潮爽der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8 17:09:00↑本人出來喊爽 真是太過份了 XD
紅袍Carice van Houten價碼不高嗎?影后等級欸
一個劇的成功又不是演員的功勞而已,拿太多當然會擠壓到其他的部份,對觀眾也不是好事..
作者:
tinmar (tinmar)
2017-04-28 19:39:00大成本製作 幕後人員應該不會被害到HBO總不會說最後兩季演員要加薪 卻要求幕後減薪既然越後面的季全球營收越多 演員加薪不會讓HBO獲利減少HBO自然沒必要扣幕後薪水彌補演員加薪帶來的獲利減少反之 幕後人員也可能要求加薪且美國工會強悍 幕後人員哪可能忍受減薪 當本劇營收增加時
作者:
casman (卡)
2017-04-28 20:20:00六人行演員領高薪很大部份是演員魅力, GOT演員領高薪比較是卡到當紅劇的位子吧...換任何演員演這幾個角色, 感覺對影集本身也沒什麼影響
作者:
tinmar (tinmar)
2017-04-28 20:26:00不是換演員的問題 是角色是否能消失的問題這五個角色不能消失 消失就會有影響既然角色不能消失 演這五個角色的演員當然無法換掉Vampire Diaries女主角的角色消失 沒有影響Castle的女主角若消失 明顯會有影響 所以就停播了
演員承擔被定型的風險XDD 幕後人員連想承擔都機會呢XDD演員賺這麼爽 還好意思說這種話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1:05:00這數字超誇張 @@" 應該又是一次後面拿走前面少拿的
雖然是熱門肥皂劇。但110差不多吧。五個拿到276/集是有誇張,唯一只服小惡魔。真的就門面
作者:
Lemming (Endless)
2017-04-28 22:59:00其實未來兩季是7+6集 我覺得很合理啊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11:00幕後怎麼會沒得承擔 很多有名的幕後只做特定戲劇演員需要承擔的部分太多 光是隱私 或逛個半小時夜市要四小時 票房或收視不好會被罵被酸最兇 幕後除了幾個大職稱也會被抓來罵 大部分人還是沒事
作者:
fen1110 (楊)
2017-04-28 23:18:00演員是真的拿太多,就觀眾的立場,那些沒演技的,我們的觀影感受功臣幾乎不是演員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8 23:32:00三傻拿260我是黑人問號啦,六人行好說他們都有行有市,但GOT的他們真的沒到非他們就失味道的聲勢(Root表示:但GOT的他們真的沒到非他們就失味道的聲勢(Root表示:我26萬都沒有QQ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35:00A層5人可能是有分紅加上去的錢? 所以一集數字能高達276萬打錯,是一人260萬美金/一集因為14年就換過約。感覺110萬比較有可能(本薪)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40:0050直接跳276我也不信 不過沒想過這部有分紅拿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41:00可能從影音銷售抽%?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41:00260~ 這篇比較意外是TWD大漲新資阿XDD 前幾季的9萬看到我想哭阿 收視都6起跳還被壓榨成這樣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42:00A層五個裡,我也覺得只有提利昂夠拿到這個價。等於是GOT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43:00我一開始沒看懂這篇 還以為只有男女主角兩位拿260(菸~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44:00最鮮明的演技/角色代表。其他獅子姊弟和瓊恩龍媽算是戲捧人...話說好像到B層就少很多。當初童星都簽得很便宜,狼家珊莎艾莉亞布蘭好像起初都是1萬一集而已(據說)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47:005-6季不是成本才剛破1千萬 7-8季光演員就1千3是不可能應該真的是分紅之類 要不然2千多萬拍一集 HBO又不是瘋了A層談錢應該也是大家一起平分來談 就是不懂男女主角怎麼忽然就進去A層XD 好吧他們是男女主角
倒底怎麼開始把幕後跟目前扯一起討論的 不要搞笑好嗎不管拍哪一齣 紅不紅 幕後的行情就那樣 頂多小波動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51:00如果5人各276,那光付5個演員費就超過一集成本XD
這裡指技術性的幕後 不是編導演員絕對值這個錢 演到現在已經變成品牌了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52:00所以應該還是分紅加上去的吧?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8 23:54:00所以蘇詠智 110比較合理喔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8 23:54:00P大,瓊恩龍媽才是GOT親生的阿,提利昂都是抱養的啦XDDDD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0:00:00就是基本新人價吧 這樣看HBO給的還滿合理 跟無線台一樣有點好奇B層是多少數字? 他們有分紅拿嗎?
小惡魔前四季太棒了阿。即使後兩季一直踢一邊玩沙,還是會好期待他演QQ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0:05:00來看看他這季會有甚麼驚人式的無聊台詞XDD 好心酸阿~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07:00B層肯定談不到分紅。B層風聲比較少,聽說有加到10萬以上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9 00:10:00B層其實不會超過十萬 且不會有分紅這種事情因為分紅都要另立條款 怎會有B咖的份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11:00不然我實在很難想像5個人比一集製作費還高的情況應該這樣說,B層包含的範圍挺大。幾個主要角色如珊莎艾莉亞瑪格麗。當初風聲是說加到10+。到多少就不知道,估計不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9 00:14:00一集一千萬是"平均"一集一千萬 不見得每一集就都是一千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15:00會高於15吧(剛開季時最高薪是瑟曦提利昂-15)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9 00:15:00萬 不過260估計一定是分紅加上去的 因為這種天價是滿奇怪的至少歐美影集也沒這樣的前例
B層完全是A層零頭www 其實也比較喜歡B層人物呀,可惜只能一邊玩沙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20:00童星也算漲了10倍。1變成10(毆飛)當初簽的是長約,所以前六季能把薪資成本壓得很低
作者:
ashin1069 (新希望)
2017-04-29 00:24:00童星能漲也得快點漲 不然一夜之間歪掉不無可能XD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0:24:00看來為了預算史坦尼斯是該早點死,付不起這麼多A咖薪水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28:00所以當初才都簽新人童星 珊莎艾莉亞都是沒演過影視的 布蘭只演過一部也沒什麼名氣。簽長約很划算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0:29:00想說這部走POV 照理說有些B跟A沒兩樣 沒想到給錢時還是分這麼開...好可憐 跟大人一樣辛苦還差這麼多XD明明跟男女主角一樣新 Q_Q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37:00男女主角是力捧的啦 而且那年紀可以在外面接比較重的戲拉抬(雖然都沉了...) 童星這點就比較吃虧...pollyyu大 我覺得Stephen Dillane和Alexander Siddig真的都可能有這層理由 而被草草收掉....史坦尼斯和道朗...唉而且兩個人都被弄得很生氣orz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0:45:00外務多還可以被加...XD 這部就打算線收一收集中特定演員其他人被收掉可能更開心... 反正都在亂搞了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0:57:00只希望其他角色是被認真寫完...而不是史坦他們的遭遇QAQ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0:59:00完全可以想像其他POV會怎麼被亂收 中間許多亂搞跟不合理但結局會如角色所願 也不至於死掉 就這樣吧XD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1:02:00Stephen Dillane似乎是在拍戲時就跟編劇合不來,只是雙D看起來完全沒顧慮這種事基特演完電影回來我覺得他瘦很多這算不算加薪理由之一哈哈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04:00D&D既不希望演員看書,問又不講戲。讓迪蘭感到很困惑....而且他講話太直,D&D超記仇的,可能早上死亡筆記本...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08:00什麼 不給人看書?? 是怕演員意見太多嗎 不看書是要怎麼抓角色啦 演不精準不是害死自己 = = 不給看書是哪招第一次聽到不讓人看原著...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09:00不希望看書還可解釋為希望跟劇走。但也不跟他講戲= =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11:00解釋給演員聽不是工作之一嗎 是有沒有這麼不懂規矩演員願意看你要感謝上蒼了說 不是每個演員都這麼用心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13:00只能說他們從頭就討厭並想邊緣史坦尼斯這角色...迪蘭在少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14:00還是說搞到演員無所適從是他們想要的?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14:00數訪談中就有提到他演史坦充滿了疑惑,可是只能自己去猜話說演電視劇的史坦真的不疑惑都難...天字一號精分角色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16:00從一開始就沒拍好過這倒是真的XD 大概殺完弟弟這角色就很想踢掉了吧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18:00請到他卻這樣用挺可惜。因為他是因為憂鬱症無法演舞台劇才轉而比較願意接連續劇...當初大熊演員Glen在第二季(?)音軌看到他的畫面還讚嘆了一句,沒想到GOT能找他來演上次他宣傳The Tunnel,有記者硬要問他GOT,說離開這部劇你覺得遭受到多大損失呢!? 迪蘭回答:"經濟"他本人倒真有點史坦冷淡毒舌的特質XD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26:00我只是來賺錢的XDD 他也算會忍耐了 尤其面對那兩人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27:00不過他應該被GOT激活了XD 結束GOT後就重回舞台了! 去年的新劇滿血復活。還拿到劇評人獎男主角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35:00還要感謝那兩個人就是了?XD
作者:
coox (小褲)
2017-04-29 01:36:00可惡!珊莎角色不夠重要嗎?沒關係她鳳凰女可以紅很久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36:00被氣到振作起來了XD 因禍得福吧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38:00不要惹火鳳凰女 請他放過台灣 其它地方隨你毀掉XD還好他病好了些 要不然他就更憂鬱了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39:00因為換約是14年談的。她X-men電影15年才拿到,不然或許會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40:00珊莎就目前來看7集... 應該可以拿到70分鐘吧(樂觀數字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40:00幫Sophie談到比較好的薪資空間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41:00阿雅:唉呀 來不及了 我的戲明年才上GOT都拍完了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1:47:00Sophie還年輕啦,而且高瘦上相,以後還很有空間
珊莎下一年還被砍戲…要不是演員接到Xmen,可能第六季直接變成立牌吧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50:00P大你太樂觀了! 我覺得珊莎在S7..最多一集出現5分鐘吧...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51:00也太少了吧XDD 這是要演什麼... 不過男女主角會XX 珊莎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1:52:00呃....我是說GOT以外的作品,已有心理準備GOT7&8 Sansa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1:52:00好像真的沒什麼用...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52:00可能會拖到S8才收北境線。S7就跑龍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9 01:53:00但她在X men電影一集才拿40萬 還一次簽好三集片約加上天啟的獲利很低 片酬可能也不會調漲了...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1:56:00漫改電影的薪水開頭都不高阿。又是電影新人,40萬很OK了已經是金鋼狼與教授三角外,比較好的薪資,少年組的Tye才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02:00已經有作品的新人真的差不多這數字 下一部簽好了嗎?下一部戲這麼重還拿那數字 難怪後面都在比高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02:00拿到30,讓我有點意外,連演元老野獸的Hoult也似乎不到25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03:00可以把金鋼狼酬勞對摺再對摺 剩下分給其他人吧XD法鯊不是傳1百萬嗎 X系列刻薄起來還真刻薄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9 02:06:00原來我記錯了?我記得其他年輕演員15萬 休叔和JL是1000萬McAvoy 250萬/Fassy 200萬 大概記得是這樣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07:00藍魔鬼的演員也是拿40,這也是小有基礎的童星出身。所以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2:07:00是說Sophie 真的有要跟Jared拍柏林我愛你嗎?IMDB寫在前製是否角色確定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9 02:08:00等於年輕組演員頂薪是40萬 成年組就差很多了FOX現在還會繼續拍X men系列 但感覺是為了版權不要還回去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09:00Sophie有參演柏林我愛你! 本來似乎是去年底就要拍,延到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10:00不過X系列走群體戰 會不會加一加跟其它戲差不多? 不算鋼鐵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10:00今年,但這是個城市短片集,和巴黎我愛你同胞,所以可惜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11:00希望福斯繼續拍 但請選好幕後人員 先做好全盤計畫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11:00的是沒和LETO對戲。她那個故事是和Jack Huston(海濱帝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9 02:12:00FOX已經確定要拍火鳳凰了 她是主角一定戲最多吧 X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12:00為了不還版權拍的是驚奇四超人。但X戰警是福斯的重點,他現在不只是當一般商業大片系列。而是規劃成宇宙了。現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17-04-29 02:14:00是巴黎我愛你模式的話 一段故事才五分鐘而已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14:00R級線有三部在動(死侍2.3,X特攻隊) 主宇宙也在繼續 黑鳳凰六月就要拍 還有背靠背的外傳新變種人 猜測也是要串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17:00還有一部未定XDDDD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18:00而R級線和主宇宙也可能在發展幾部後交叉,因為有了Cable柏林似乎沒有那麼多段,但就是短片形式沒錯~ 那個導演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21:00這樣滿屌的 他們的宇宙是跳躍式 死的也可以再出場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21:00Tom van avermaet的前作是個很精緻的蒸朋短片其實最期待看Sophie演古裝或時代劇!真的是古典美人阿!想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27:00GOT就古裝阿XD 只是拍不到2X歲 他大一點會更有味道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27:00看她穿漂亮的裙服阿QAQ 五官好像玉雕的一樣典雅GOT的古裝...(轉頭)珊莎最好看的造型通常都是沒什麼造型....斗篷阿,披髮阿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48:00最好的造型都不在他身上XD我腦裡都是一件式暗紅色... 長的都一樣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2:53:00我覺得她很像油畫裡的仕女,有溫婉優雅的氣質。她的雜誌拍攝也都會善用她這個優點。即使披一件白被單(誤)都很美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2:59:00現在看他比較好看的造型都是時裝 GOT真的不覺得他突出而且又還是小朋友XD 看來真的要等他再拍一部古裝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3:07:00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29 03:18:00只留一張臉很大膽耶他是可以拍大頭貼的女演員 因為五官很有味道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3:21:00全身素白斗篷,只挽個髮髻,就是檢驗顏值與氣質的時刻!覺得這組拍攝靈感可能來自岩間聖母,構圖與沉靜神態都像
作者:
pollyyu (lucyinthesky)
2017-04-29 06:44:00天哪天哪上面造型的Sophie好美喔!!
作者:
orzisme (EM)
2017-04-29 07:12:00真的可形容是眉目如畫(灑花) 她即使極素或大花都能撐得起
作者:
HuangJ (PandaJ)
2017-04-29 19:16:00陰屍路演員表示:這片酬 好羨慕RRRRRRRRR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4-30 10:10:00可能是最高 但今非昔比 如果他演到後面也是天價
作者:
WSzc (WSzc)
2017-05-01 00:17:00Arya應該也列A級吧 戲份跟角色熱門度都不輸這5位吧話說5位裡頭3獅家 1龍家 1狼家 獅家或成最大贏家?
作者: AngelMAyCry (猛毒天蠍) 2017-05-01 00:30:00
尚雷諾被低估了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5-01 00:36:00尚雷諾也沒劇情了吧
珊莎阿雅前面都是按童星談。薪資起點比成年演員低很多
作者:
cutty (兜兜)
2017-05-01 19:10:00拍這種戲比在攝影棚內的喜劇片演員辛苦那麼多,什麼叫貪婪的演員,一點都不尊重別人的專業,請問說這話的人跟台灣慣老闆動不動就說年輕人沒能力妄想高薪有什麼兩樣?
作者:
pattda (ç„¡èŠçš„人生)
2017-05-01 22:06:00這種可悲就是被洗腦還不自知 把自己當成弱者說出他的優越一堆路人莫名其妙紅起來反而是躲起來 以為高薪壓力很簡單嗎? 別忘這行逼死多少高薪
作者:
yumono (:))
2017-05-02 22:35:00有點驚訝弒君者也在裡面……
作者: beefsoup (牛肉湯) 2017-05-04 11:11:00
珊莎的造型... 不要忘了他是北境人 服裝不可能華麗
北境是顏色低調但不粗糙,像德國宮廷,但電視劇根本就當北境是個村。然而南邊也設計得不好看,真的反而沒什麼造型時還更漂亮....前天看MET GALA,Sophie也去了,一襲白長裙的典雅氣質真是太吸睛!
角色與家族遭遇那麼淒慘 沒衣衫襤褸就不錯了如果有好結局,也許最後的造型會給她配有的
作者:
orzisme (EM)
2017-05-05 09:54:00到離開君臨之前,她都應該要穿得非常精緻,這是人物身分設定,因為即使當人質,也還是國王未婚妻->獅子家媳婦,這兩個位置都不能穿得粗陋,因為這對獅子來說是重要面子但電視劇呈現出來的不是質料陽春就是設計很差,例如麻布袋當婚紗(S3) 完全不懂為什麼要把原著的銀白婚紗改掉之後還有醜到不行的大黑塑膠項鍊,靈感是交通號誌? 這真
作者:
orzisme (EM)
2017-05-05 17:18:00真的是泣血QQ 尤其看到同期的波吉亞家族連僕婦都穿得比GOT大多數貴族婦女好看...心碎...GOT就只用心在瑟曦龍媽其他人就...(轉頭)
作者: kiliman (kiliman) 2017-05-08 16:33:00
我記得有文章提到,三傻的服裝乍看之下單調,但是布料上其實花紋很華麗,仔細看才看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