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論文已經送審了。
真的也不記得這段時間在忙什麼,
一回神就熬過了(?
要說難嗎?其實也沒有。
按部就班的寫著寫著就寫完了。
但我絕對沒有興趣再來一次 =_=
口試時,獲得口試委員們頗多稱讚,
還被預言說之後上架會有很多點閱,
應該會被之後的研究者放進引用文獻...
(就算這樣誇獎我我也是不會高興的 >///< )
前幾天改完論文後,
教授忽然問我要不要拿去投期刊?
唔......我暫時沒有心力去調整文稿了...
還好教授說他會幫忙改成期刊格式,
那就不好意思麻煩教授了 :)
其實讀書真的比工作有趣多了。
能遇到互相拉抬的好夥伴們,
是彼此支援著往前進的最大動力。
離校倒數!
但我想我們畢業後應該還是可以保持聯絡的~
大家都要快樂畢業啊!
另一組的同學們,加油!終點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