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發瘋
第一次到亞太球場
https://i.mopix.cc/gZgEX5.jpg
體感上來說,比澄清湖球場好
但座位區設計蠻爛的
除了熱區很克難的封了兩排位子給球迷通行外
其他內野座位區中間沒有橫向的走道
所以一直經歷著起立坐下的動作
只因為要讓其他球迷方便通行
到底是哪個天才做這種設計(白眼)
其他硬要挑剔的話
我覺得那個杯架不太好用
以及如果天氣好,三壘側下午會有嚴重日照
買三壘側的人可能要下午3點過後再進場
不然就要做好曬日光浴的準備
趁這次來台南
順便完成燒肉路跑的其中一個站點
https://i.mopix.cc/6eiVGe.jpg
剩下兩家吃完我就可以拿到VIP了
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