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這是要噴去哪
以為漲勢要暫歇一會 又是幾百點千點蹭蹭往上噴發
台股美股輪流突破天際
尤其是絆倒體 記憶體
簡直無法無天(不
幣圈都成了低波動
之前承諾過NV沒有創新高前不忍賣出 新高不就來了嗎
於是賣出1股。。。
相比AMD MU INTC等
這陣子NV真的萎靡
憑什麼AI大哥輸給一眾小弟
歐若科全麥了
好弱受不了
而且還要承擔OPENAI風險
完全不必要 市場有更好的選擇
火箭一根沖天 但是只有底倉=_=
明明SPACE X IPO上市還有一段時間
理應可以慢慢建倉
但是財報出來一根噴上天完全不給機會
噯 科技業尤其是半導體太強了
這種時候不去追求強勢股
簡直是浪費行情暴殄天物
真想將恥骨裡的一些臭魚爛蝦蛋雕
這陣子買買賣賣拉高現金水位
也許可以再搏一搏
要等回調 回調啊
如果不回調放著基本倉位讓收益跑
雖然少賺 但也無計可施
現在追逐糕點的風險已經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