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顆購入的攝影後背包,現在基本用不到了
外觀還蠻乾淨的(還好當初買深色)
唯一缺陷就是底部橡膠腳墊脆化掉光了(如最後一張圖)
但除非習慣把背包放在地上拖動,或是在泥濘濕地
不然其實也沒什麼大影響,底部有內置硬板支撐
地點在台南安平區,可以的話請我喝杯50嵐的無糖青就好:P
http://i.imgur.com/mrruTKS.jpg
http://i.imgur.com/EatC5z2.jpg
http://i.imgur.com/oR0bRWQ.jpg
http://i.imgur.com/f9ziNqv.jpg
http://i.imgur.com/984XgO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