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NpWvfJr.jpg
補個新聞稿
https://reurl.cc/QaZDNp
就在剛剛索尼已經公布價格
RX1R III 售價139,000
專用拇指握把 TG-2 售價7,480
專用相機套 LCS-RXL 售價4,780
金屬鏡頭遮光罩 LHP-1 售價5,480
這定價應該說不怎麼意外
只是台索習慣開價尾數980
真的以為我缺這980嗎 我缺的是139000啊:(
然後那個配件的價格真的很尊爵不凡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5-08-07 12:23:00跟美金定價有相當差距,果然美國人就是享受尊榮的關稅價
Canon USA之前也宣布美國漲價 只能說尊重囉
作者:
JinFa22 (Jin)
2025-08-07 13:26:00一個拇指柄7000多….
作者:
jack8587 (james)
2025-08-07 13:32:00價格很不錯,台索真香
作者:
QmaxQ (行動代號185)
2025-08-07 13:37:00價格不錯欸,感覺台索自己吸收了980 (X
作者:
xoy (XerXes)
2025-08-07 13:49:00早上剛付了Sigma 17-40的錢,我沒了
這台是推出來看能不能跟上徠卡一樣走奢侈品路線的一次水溫,但是索尼沒有歷史情懷可以賣
作者:
xoy (XerXes)
2025-08-07 13:57:00徠卡定價21跟24萬,富士16萬,蔡司當年ZX1記得是19萬上下,14萬有找交個朋友?
怎麼沒有情懷?致敬Minolta TC-1就好啊 反正沒柯尼卡了
作者:
tia999 (tia999)
2025-08-07 16:29:00網紅業配會跟你說14萬有找,真香~
作者:
Rogozov (哥發的不是冗是寂寞)
2025-08-07 18:13:00老實說價錢比之前推測的好很多吧 沒有老美的關稅價那麼扯雖然還是貴的不得了哈哈
作者:
blackjade (blacksheepliway)
2025-08-07 18:59:00999也是千元有找
作者:
utrustcj (BMW SALESPERSON)
2025-08-07 20:52:00鏡頭差勁
RX1R2 韌體萬年1.0。這代我相信不敢了,應該會有1.1
作者:
ialeou (純種鄉民)
2025-08-07 21:46:00那個拇指握把叫Smallrig來做應該只要748 真的盤子價w
遮光罩5500,嘻嘻。這種擺明用來割韭菜的東西,有人搶著買,我也是醉了。
拇指柄7000讓我想起以前看到萬寶龍領帶夾8000的感覺
作者:
rx119tw (rx119)
2025-08-08 10:03:00遮光罩跟rx1規格一樣 網路上很多便宜副廠貨吧 應該是沒有一堆人搶著買遮光罩吧?機身本體比我預期的12萬貴了點 但這體積跟對焦性能還是有點吸引我 等過陣子看有沒有甜甜二手可以收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5-08-08 17:51:00台索這價格還不錯...有點宰客的商品來到台灣突然變得很有競爭力...遮光罩這種東西那家原廠不是訂價奇高的? 真有意見遮光罩買副廠就好了
作者:
ialeou (純種鄉民)
2025-08-09 07:09:00講那什麼屁話,同樣用49mm濾鏡,X100的原廠遮光罩定價也才2700而已,Sony賣整整貴一倍不是嗎?有些人是窮到當不起韭菜,有些人是當了韭菜還沒發現自己窮,不用互相傷害
作者: h311013 2025-08-10 01:08:00
性能不弱的收藏機把Sony標塗掉只留蔡司藍標價格多十萬,索尼要不要試看看
作者:
Holmes7 (El Mundo)
2025-08-10 19:04:00盤
作者:
xwindy88 (∞無限大∞)
2025-08-10 23:31:00貴,是你的缺點…
作者: snowdraught (小天) 2025-08-12 07:48:00
配件買副廠的就好了
作者:
jimmy007 (追憶逝水年華)
2025-08-12 10: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