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A ] 自動人偶與魔術師姊妹的驚喜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3:33:14
看沒人開活動串就先開了
有任何人願意接手開串也隨時歡迎喔
這裡沒有規定誰才可以發文 先開就可
https://x.com/dot_abyss_pr/status/2065635585033953775
https://iili.io/CnfNpEJ.png
這活動原本剛開的時候有BUG可以0體一直刷掉落
緊急維修改掉了
https://x.com/dot_abyss_pr/status/2065705736257290269
https://iili.io/CnferHQ.png
溫蒂
口頭禪是: 「魔法就是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3:35:00
刷最多的會同等給全體玩家 所以可以稍微緩緩不要打太多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3:38:00
是哪個禮包有娼館券?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40:00
我剛衝到3階也只有在成就任務領到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4 13:46:00
圖放一坨真的是...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3:46:00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4 13:51:00
補一個dmmp不用轉語系的方法,開dmmp啟動器時用local remulatorx64開 就正常執行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3:53:00
剛剛DMMP又點下去沒有回應結果懶得理他等一下電腦整個快停住之後就好了==真的是蠻迷的技術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4 13:54:00
刷活動關完全沒其他副產品有點摳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55:00
我都開網頁 跟DMP差不多順 也沒吃很多資源有負產 都是白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3:57:00
(′・ω・‵) 還有這招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3:57:00
有每日任務幾次解完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4:00:00
以前玩好像是公連被player煩蠻多次的,我這裡光登入就得看臉色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4:00:00
我DMMP有問題之前也是用網頁 其實這款網頁蠻順的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14:01:00
網頁還有個好處是切全螢幕跟視窗很方便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4:02:00
(′・ω・‵) Locale Emulator 的話 右鍵沒顯示清單有的只支援32位元 島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4:08:00
我是沒勾UTF8 非UNICODE電腦直接常駐日文跑起來也正常 只是還是偶爾會莫名全白沒回應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4 14:13:00
to托馬 現在有出x64可以用的版本了,可以到hgame版看#1cgQ0Yq5 (H-GAME)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4:14:00
(′・ω・‵) 我抓1.6.0版了 在TRY看看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14:16:00
不用切語系吧,除非你的win10上古到不支援unicode開啟程式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4 14:24:00
就習慣問題吧,玩了十幾年HG養成的習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4:25:00
(′・ω・‵) 進去了 他的開發計畫有夠難搞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14:29:00
嗯?所以活動關是怎麼補償?刷最多的人刷多少就全體發多少這樣嗎?https://i.meee.com.tw/g2QAymu.jpg 網頁版每次第一次讀取都會跳這種錯誤 有人有遇過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4:35:00
(′・ω・‵) 昨晚網頁版玩很久才遇到1次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4:37:00
沒遇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4:37:00
昨晚看了了一下 60普抽沒出SSR 看來這3%也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4 14:44:00
連攜任務是要跑去抓ios的然後繼承嗎?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4:44:00
我用firefox 沒遇過跳錯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4 14:46:00
用vivaldi沒跳過,要不要更新瀏覽器看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4:47:00
我chrome一樣沒遇過
作者: ggmusic (musicgg)   2026-06-14 14:49:00
拿著抽ㄌㄌ的票,換了巨乳メリッサ,又何嘗不是一種NTR(X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4:51:00
人家都說梅莉莎沒那麼重要 但是好大...感覺會買下去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15:02:00
我用VI已經是最新版了依樣會跳錯但出現後點掉後就好..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5:07:00
會跳錯可能和用UTF-8有關,改成純日系統或是用LRE開本來會跳錯的關不會跳了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10:00
看了抽卡履歷,120連沒SSR,好玩遊戲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5:11:00
置底有很多黑熊之子(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5:17:00
沒有抽到表定的3%都在置頂那邊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5:25:00
裝備是common都可以直接分解掉嗎?裝備滿了...不讓我出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5:26:00
我試了一下locale remulator 還真的可以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4 15:31:00
我紫裝以下都直接無腦分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5:32:00
人氣1送10票去娼館HAPPY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5:35:00
感謝剛看WIKI說 DMMP其實可以用滑鼠伸縮視窗大小游標不會出現左右箭頭 但是有對到那個G點按下去可拉是說這遊戲回首頁不會自己抓禮物箱新增的東西的樣子看到有送東西要回標題重進遊戲才會看到==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39:00
紫裝一以下別無腦分解,用戰力倒數的分解實在,rank比顏色重要,技能也是有分顏色的,全白技低等金裝基本上可以丟掉dmmp設定那邊也有固定解析度能改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5:40:00
紅裝也不見得比較強 我有紫裝比紅裝強的同樣都R4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41:00
所以戰力篩檢比較實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5:41:00
(′・ω・‵) 推主線不得不說 怎麼主角團打一堆Boss還能活下來 也太強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45:00
你看那個傷害不都在抓癢,不疊破防根本打不動,本意設計是要放破防角才對,但開技能疊就硬推,改不能疊的話這數值根本有問題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46:00
VH4過了,轉紫色之前用SR兔子和R的貝蒂用1瑪娜維持降防這兩隻礦工稀有度詐欺,超強輔助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47:00
VH6帶魅惑弓會比較好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5:48:00
(′・ω・‵) VH2 島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48:00
探索產量綁定主線這點其實對晚進入玩家很不友善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4 15:49:00
災厄戰破防超級強 疊三層上去王直接融化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5:49:00
隔壁MUV還綁更多進度 還蠻多放置遊戲都這樣的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49:00
靠帶錯隊伍,放棄不還體力,虧爛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5:49:00
(′・ω・‵) 兔子礦工他是後排綠水晶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50:00
不過這遊戲的關卡下周起就推不動了吧,玩家等級提升太慢,裝又不好刷,關卡強度一直跳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50:00
放棄重試的體力沒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51:00
我記得有關卡放棄被吃的,本來進的去,放棄出來剩2X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52:00
放棄重試根本是重新進入關卡吧,重新吃40體,原本的不還重試才發現帶錯隊伍,體力直接虧了80沒有歸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53:00
災厄戰今天才開服第幾天就5萬多戰力需求了,然後成就要求難度要lv7跟10輔助用裝備不好升等又戰力無感,下周開始就長草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5:53:00
但那戰力要求好看的深淵到100層要求戰力是32萬多 但一樣能過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54:00
探索的BOSS戰我也被5.5萬戰力的BOSS當菜虐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55:00
深淵的戰力主要靠インコート衝,但災厄有時間跟大招限制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5:56:00
探索的LV10才7萬多 但確實有比較強 雖然還沒到過不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5:56:00
深淵我開場滿氣還是有機會在90掉人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15:56:00
5萬多戰力打不贏探索的5.5萬BOSS,紫血條時間太短又硬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4 15:59:00
深淵要怎麼開場滿氣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01:00
有インコート的效果是特定屬性滿足特定條件開場就有5費有撿到一個就直接開場滿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06:00
重點不是戰力這數字問題,沒抽到特殊組成的話基本上不可能打得過100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07:00
問題特殊組成組下去你的研究點就爆炸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08:00
那個研究點我真的看不懂,出來有兩個顏色是0點的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08:00
要正常領研究點數那組合基本上爬不了太深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6:09:00
打深淵時拿的卡有分種類 就是這樣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09:00
正常要拿就是衝擊/情熱/安全/風險四種都有拿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09:00
可說昨天出來只有藍黃兩種,點數卻是紅藍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6:10:00
另外研究也會開卡數上限 所以後面是會越來越好打的不用平均拿啊 每次不同組成也行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11:00
然後基本上強烈不建議研究升級前衝到100,因為最多手上只能持有20個,超過就只能換掉,研究進步後才會增加持有數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11:00
尤其風險類的基本上地雷除非想要試特化打法不然不會拿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12:00
所以我上一串就說了這系統很反人類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12:00
沒經歷過不知道(ry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6:13:00
反逆好像研究需求點數比較少吧 我打一場現在還沒用完不知道是需求比較少還是點數比較多黃就明顯比較缺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14:00
紫色的應該也是能鎖侵蝕度,但那個不是白稀有度的インコート,要湊到15個加成前應該也出去了接下來只能打10層了,不然精神受不了(X)卷不夠解任務(O)活動回補嗎點數的話現在要刷什麼好會補發點數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21:00
也只能刷裝了 不然沒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6:21:00
(′・ω・‵) 有補點數喔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4 16:21:00
VH2連碰瓷都碰不了 這款要存石嗎還是先兌戰力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22:00
因為一開始有人用BUG刷VH2就夏農無雙 不用多高等 也不用啥SSR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23:00
災厄戰的燃料到底怎算?用多少消耗多少?還要去主線刷燃料嗎....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6:23:00
70-100很難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23:00
水晶跟兵工廠要記得升是真的差很多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24:00
武裝感覺很無感...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6:25:00
目前沒有必須要耗燃料才能過的東西吧補血的不需要燃料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16:25:00
不刷活動就是主線了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25:00
沒啦 兵工廠是要升到有補血塔跟異常抗性而已我沒說要升武裝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26:00
70以上現階段沒有開場滿氣最好別打,等到インコート能帶30個再去,這樣最少可以兩種滿15個不是編成的時候多少cost花多少燃料?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27:00
不是 只有特定武裝會吃燃料手動編成就看得到也可以不吃 我是乾脆都不吃 反正傷害很夠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6:28:00
我是打算30日前1-40隨便刷,30日打一次1-100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4 16:28:00
編成的時候你會看到那個兵裝上有燃料的才會花燃料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4 16:29:00
https://i.mopix.cc/c1SEyn.jpg 課了兩單終於拿到陰陽師了,我以為200抽有自選欸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34:00
那我就不用徒手(?)打災厄戰了老鴇:感謝你的付出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6:36:00
(′・ω・‵) 終於過VH2 真是硬
作者: dvian   2026-06-14 16:39:00
普池券抽完沒出過金,好慘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4 16:39:00
陰陽師沒有硬需求吧我普卷也沒出過金 ..還好up池算歐..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6:41:00
陰陽師有是不錯 但也不用強求吧XD我是還沒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6:42:00
前面說明狂跳,現在要回頭找說明不知藏在哪,網頁版的有夠簡陋
作者: dvian   2026-06-14 16:45:00
網頁版說明點右上角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6:46:00
(′・ω・‵) 陰陽師我是教學池選的方便的腳色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16:51:00
被動覺醒條件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6:51:00
突破去突破畫面可以看到凸幾次會強化被動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4 17:03:00
我看外觀抽的,陰陽師的娼館不錯>///<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05:00
dmmp跳轉網頁版的只有文字說明,然後裡面超簡略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7:05:00
https://i.meee.com.tw/4Pwkq64.png 這是古斯塔夫大砲吧~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06:00
我現在搞不太懂紋章 個人技發動條件,還有馬那滿條只有發光沒有額外效果有時要湊4人放技怎樣都等不到,所想從頭看說明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7:12:00
礦工也有能補的 目前陰陽師強是因為一直用破防連帶一直補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18:00
技能就上面有寫充能時間,正常時間到就會放,紋章就每個角色有自己補充條件自己看被動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19:00
那放瑪娜技跟技能條有關聯嗎?有時就不知在等什麼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20:00
然後技能下面有一條額外效果,只要發動水晶/FC時在連鎖裡面(cut-in)就會發動,不過沒有一定要湊滿連鎖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20:00
瑪娜條滿發光如果沒效果就只能放掉才不會浪費了,可是又要等紫血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7:20:00
(′・ω・‵) 所以 水晶額外發光是滿熱情嗎上面菱形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21:00
連鎖條件不明,能用就好XD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21:00
但被打不能加入FC我知道其他走時只有有一個人不加入不知為何徽章每個人層數落差很大就是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22:00
菱形就有幾個人個可以發動連鎖,有5紋章的話會有額外特效菱形發光就代表有人有5紋章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24:00
災厄王的資料也找不到,好像沒註明什麼特殊狀態比較有利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24:00
反正無腦藍色就對了(?)有啊,你要點進去敵人詳細有寫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7:25:00
算了一下 pass的15場深淵可以不用理他 其他解完夠50等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25:00
我藍色都習慣三人以上才發,尤其是那個雷射大砲,但他不加入傷害就有差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7:26:00
陰陽師是拿書的職業?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26:00
現在就有效解決雷射大砲不發的問題
作者: Legman (腿)   2026-06-14 17:26:00
娼館25000分有稱號夜之帝王 笑死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7:29:00
是說普抽200不是有第一彈自選在交換所那邊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17:30:00
25000..是要有3張50%嗎w 還是第三回合開始20%50%50%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7:31:00
必ssr卷機率還是0.06 搞人
作者: shanja (所有人都是兄弟)   2026-06-14 17:34:00
探索任務光九階進場必報錯還給我吃掉探索券...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7:34:00
兩萬五大概要單衝一人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4 17:43:00
全員好感30吧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7:48:00
事前那隻紫髮大劍 有夠爛的 技能組根本亂作 傷害可憐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50:00
可是要湊衝擊也只能上他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7:51:00
(′・ω・‵) 看不太懂他的技能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7:51:00
打深淵要就全衝擊不然就全情熱比較好選インコート災厄戰自選屬性有差嗎?有沒成就問題?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7:54:00
附身時間太短才5S 他的技能組都是要附身https://i.meee.com.tw/w5DunKG.png 終於100一個漆黑魔導書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17:58:00
100前卡到買東西bug 慘 只要一進深淵就出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8:00:00
王關要滅團可以F5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8:02:00
黑大劍就割草用的 靠殺敵堆紋章再靠FC延長時間衝擊要養起來才強 現在開荒熱情簡單很多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8:07:00
最強娼婦J是什麼鬼啊XD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8:08:00
深淵成就那個是不用那陣容?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8:08:00
就不小心變成傳說娼婦了XD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8:28:00
不許這樣說我婆諾瓦爾,要知道他在100層比火弓有用多了,畢竟火弓會被秒而在火弓還有夏農一起被秒之後,前排紋章變成唯一的可靠輸出點(目死)最後費勁千辛萬苦才打贏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18:32:00
可是你們的婆都在做八大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8:33:00
然後前排在一種情況會比後排痛,就是後排按完破防之後,前排衝擊紋章大於5,這時候開下去有時候可以看到10幾萬的輸出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8:39:00
沒事 其實客人也是我客串演出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8:41:00
比台女好多了,他們會帶靈魂幣回來精進自己讓自己變更強,台女只會變老然後趁機喊離婚請求分配剩餘財產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18:46:00
這款蠻多SR R戰神的 有的SSR沒路用
作者: bny (char)   2026-06-14 18:51:00
(′・ω・`) 真的 是不是召喚植物的都很廢 望向邪神食人草(X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8:51:00
深淵的錢幣每輪會累積嗎?我是覺得技能上去SSR的優勢才會上來吧?不過初期SSR產廢也是常態,尤其是事前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8:53:00
鑰匙開寶箱給30幣這種幽默事件也太多(′・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8:54:00
200變30你說神不神奇(′・ω・‵)花30幣買道具結果是低階素材....深淵就是這麼惡意的地方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4 18:58:00
剛開服技能都亂填 幾個月後技能就會變寫作文一樣長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4 18:58:00
我記得有看過人開20幣出來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9:03:00
迎擊lv10好遙遠,水晶lv8卡那個好麻煩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4 19:12:00
不如用40%血開箱 進戰鬥自己補滿就好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19:13:00
治療所蓋好了然後啥都沒發生?XD原來是藏在司令本部擴張計畫裡面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9:20:00
寶相關閃掉就對了,選項都要是那種侵蝕率+40還是HP-30%,買到鑰匙用200換30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4 19:30: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KxWAxhbkAABSkA.jpg一萬五成功,兩萬等好感等級上去再來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9:32:00
震怒 ak又在爽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4 19:34:00
黑熊之子www帶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19:37:00
話說究竟要怎樣才能覺醒?是四突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19:40:00
(′・ω・‵) 禿滿繼續禿鷲是覺醒拆裝篩選是不能加個裝備種嗎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4 19:41:00
一個角色可以突9次 後面5次就是覺醒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9:42:00
不用啊如果是問技能覺醒https://i.meee.com.tw/Zo2Zc8V.png這裡能看啊 每一突會有啥變化都有不用4突才有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9:46:00
原來pico是礦工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19:49:00
開到現在還真的沒有30幣以外的東西…寶箱詐欺…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4 19:49:00
有拉 我開過...紫色骨頭(′・ω・‵)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4 19:57:00
有預覽娼館技能的方法嗎,luxnova不知道去哪看未抽到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19:59:00
遊戲內沒辦法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20:00:00
只能查網站疑 娼館技能是那一個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4 20:03:00
瞭解,感謝,因為也沒找到有貼技能的網站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4 20:16:00
日版榜單變了
作者: dvian   2026-06-14 20:25:00
wiki的榜單超神秘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0:26:00
(′・ω・‵) 神秘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4 20:31:00
深淵好痛 70曾直接被王一砲秒滿血後排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20:40:00
深淵要先想好用什麼隊伍打,卡會比較好選我剛用光暗打完一百層,專拿低侵蝕和徽章卡這一百層看到寶箱就去用40%HP去開,全是30幣,期望值(絕對值?)低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0:47:00
100的成就還有陣容成就 打到100就很難了還要這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0:47:00
(′・ω・‵) 等通膨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20:48:00
那個讓石油王去玩吧,隊伍應該是連塞都塞不滿…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0:52:00
被王打爆快點按F5 重新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0:52:00
(′・ω・‵) VH4真D硬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0:52:00
拉摩那到底是什麼搞笑角色,他技能開下去就只有石化?其他效果甚至連傷害都沒有?這什麼R角配置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0:54:00
很色 事前我就最想要她 不過技能真的爛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20:55:00
石化效果是下一下傷害加倍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0:57:00
可是概率30%這高手境界我看不懂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20:59:00
boss好像還有抗性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0:59:00
異常可以上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0:59:00
(′・ω・‵) BOSS看的到抗性嗎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4 21:01:00
拉摩真的不強 我寧願換降攻那隻還比較強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1:02:00
技能組都沒測試過啊有的過強 有的超爛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4 21:02:00
放炎上陷阱 什麼都沒看到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21:02:00
一趟2紅,加減打…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1:03:00
有的技能組還相剋的 006的角色的確強不知道會多快通膨 這款有排名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1:17:00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21:29:00
這款SSR的排名每個網站都不同,看過三個版本吧,大概是因為遊戲機制還不明加上資源給太少沒辦法測完全體boss點下去能看弱屬性跟異常狀態弱點,但現在異常角有限,有沒效率不知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21:32:00
SSR石化弓最爛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21:35:00
MOTD的某隻石化角(頭痛
作者: dvian   2026-06-14 21:37:00
石化降攻召喚應該一桌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21:38:00
有沒辦法給贈物前看酒場(?)的技能
作者: ryukimatsu (阿穗)   2026-06-14 21:40:00
常駐SSR可以去必得池看技能
作者: xbearboy   2026-06-14 21:41:00
目前是手上的SR跟R不知要不要投資禮物下去目前的課金好像沒什麼比較推薦的?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1:44:00
開技能就2個禮物而已 還行啦 當作開CG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1:48:00
我說的排名不是角色 而是玩家排名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21:52:00
VH6過了,小怪有點多,不過沒VH4那種生存壓力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1:52:00
耐心測完50層了,整整打了30幾場戰鬥,他只石化一隻小兵,平均輸出2000,而後排爆發時的爆擊率是100%爆傷550%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21:53:00
這機率壞了吧,扣掉必得315抽只有4SSR連期望的一半都沒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1:54:00
攻擊力大約7000~10000,所以他根本是來疊情熱的吉祥物,但是要吉祥物的話ベリサ跟冰法強多了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21:56:00
我普券抽光現在59抽0SSR。我VH6打的比VH4久…把水晶等級和補血建築等級拉起來才打贏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1:56:00
可以重新開局阿 真的覺得很爛 只是要刷要快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1:58:00
另外這個組法還不如組三情熱混一隻ヒマリ因為可以同時吃到情熱跟衝擊的爆擊傷害符文,可以輕鬆製造出攻擊力12000+爆擊率100%爆傷950%的大砲隊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4 22:01:00
要重刷我就會想要刷0.06,但現在沒那個耐心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4 22:01:00
(′・ω・‵) 這麼多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4 22:11:00
植物是因為bug疊不章,修好應該不差的降攻則是對VH6專武...石化就廢到笑w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2:16:00
https://i.meee.com.tw/Yo4NvTZ.png 雖然下面的潛力但上面那排根本ヒマリ專武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4 22:18:00
我是因為沒有陰陽師 所以用降攻替代 畢竟也跟降防一樣可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4 22:18:00
有一隻SSR只能用井的喔 卡池沒看到機率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4 22:21:00
以疊 VH4插滿女神塔用瑪娜自補+降防依然可以BK就過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2:22:00
然後006那隻肯定能用的而且還更穩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4 22:30:00
觀察看看 究竟會變成新霸權還是新邪神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4 22:30:00
要考慮覺醒被動的取得,SSR有些是取得後才會好用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22:30:00
深淵點數紅黃是倒過來的 笑死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2:38:00
火槍兵打VR2太鬼了吧 都給他玩啊XDhttps://imgpoi.com/i/3ELFG5.png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22:39:00
SSR是重複1隻就被動開了覺醒效果 SR和R要比較多?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4 22:40:00
0.06%熱情奶+熱情太強了 昨天開局今天推完VH6+深淵100每一關都是無腦破防水晶一直點就過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2:41:00
SR跟R的技能沒有覺醒效果 目前技能會隨突破變強只有SSR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22:44:00
純粹破防能疊太強 還只要4瑪那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22:46:00
三章的盜賊頭目在劇情也太煩了吧==到底是死了沒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4 22:47:00
衝擊現在就沒有好用的奶跟寶石不夠強,補上去後就翻轉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2:47:00
0.06就論外,官方明明知道怎麼搞才強,偏要搞一隻只會石化的廢物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4 22:52:00
石化那隻事前還是最後一個放出來,還會很強差點選他還好最後沒選他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4 22:53:00
衝擊的機制就是比較爛,除非給個破格的數值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2:56:00
衝擊就打手分散 寶石也不夠強就連補也(ry目前啦 當然之後不知道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01:00
我覺得衝擊現在好用的就是前排讓他集滿20徽章後自動開招= =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4 23:01:00
石化那隻強度都在寢室了 用過的表示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01:00
瑪娜很貴重,要留給後排AOE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3:02:00
一些能自己穩定拿衝擊的混進去用是還不錯沒錯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4 23:03:00
主要是衝擊強的後排太少了,有一隻偏偏還是006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3:04:00
而且她現在有BUG 如果是開黃水晶 不會賦予衝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05:00
我後排卡得進的衝擊角通常也只有大奶美遊...徽章生成的夠多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3:06:00
小紅帽也算很強啦 不過是SSR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07:00
SSR不是人人有,我就先不談了XD主要還是礦工搭不太起來,就算有愛米莉+兔子 挖徽章+回馬那你還是要卡水晶技的GCD,很容易斷招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4 23:08:00
衝擊就是單幹就很強所以可直接外掛進情熱隊w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09:00
而且衝擊徽章我覺得有一個很白癡機制互斥正在放技能的角色不能加入FC、徽章越多技能衝能越快所以會變成你一堆角色都在自動放技能,FC反而湊不滿亮燈開auto的時候更難過,系統如果FC沒有湊滿chain人數不會開招直接馬那爆滿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23:11:00
紋章感覺本身並沒有效果...除非技能/被動有支援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11:00
有喔 你戰鬥中去看他的效果 熱情是+1%爆 衝擊是+1%技能充能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4 23:12:00
降防跟擊退的顏色應該換一下,角色數量剛好反過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4 23:12:00
紋章有效果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23:12:00
原來在戰鬥中才看的到 我找說明沒找到以為沒有xd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4 23:13:00
我現在前排寶石都直接不裝了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23:13:00
對 我也直接不裝了 打小怪也是直接降防水晶丟..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13:00
+1 紅寶石走開不要卡我開藍寶石技能(X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4 23:20:00
https://i.meee.com.tw/RbeH25d.png喔、喔喔,原來是稀有骨材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21:00
我還以為是OO套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4 23:26:00
.......你讓我想到某個魔術般的飛機杯(?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23:29:00
武器的衝擊或情熱紋章有效果嗎? 武器不知道裝什麼才強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30:00
武器的紋章是告訴你他有技能會跟對應的紋章綁定才能觸發(獲得/消耗)(熱情/衝擊)紋章的時候,產生效果持續15秒所以要給對應的角色才能發動那個武器技能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4 23:34:00
武器要刷稀有、等級、詞條,結果裝備只給300格 不夠用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14 23:35:00
……自己看到也以為是屁屁造型可以走後門那種XD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4 23:48:00
衝擊應該是要讓你打王一次爆發的機制 但是目前機制下毫無用處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4 23:57:00
而且衝擊的技能很喜歡給多hits單下低倍率導致傷害出不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00:13:00
但衝擊跟情熱綁角色屬性無解情熱除了打光暗無的敵人外就會有剋屬問題,不想讓衝擊的隊伍太強吧,一堆遊戲玩到後面都是光暗天下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00:22:00
那個情熱跟衝擊到底是啥,找說明都沒看到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00:26:00
各種技能說明跟戰鬥中都看得到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00:26:00
門派(X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5 00:59:00
火水土屬是熱情 光暗無是衝擊 紋章本身效果上面有講然後獲得/消耗紋章的額外效果 看技能或被動或武器看敵人抗性表 其實除了有利屬以外都有抗性..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01:07:00
前排三衝擊打持久戰的時候配合破防連按兩波其實蠻痛的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5 01:13:00
打深淵底層就都是開場全滿MANA先後再前水晶BUFF上一上順便清場才開打。因為前水晶該下還是比較痛,看要怎麼用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5 01:25:00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01:38:00
情熱跟衝擊要怎麼獲得阿?我看我的情熱角都疊超快一下就10~20層,衝擊常常2層而已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01:38:00
技能說明都有寫啊 每個人不同也有的人能賦予別人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01:42:00
衝擊會自己耗掉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01:57:00
各個衝擊角色都有燒掉衝擊的條件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02:07:00
探索任務碰到兩隻boss同場 一起進紫條 幹re了3次免強過了..嚇死我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5 03:01:00
衝擊角現在就很劣勢 特別是BACK位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04:48:00
https://iili.io/CnlEp8N.png アーデルハイトCV該不會是雨音遊?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08:03:00
其實是破防做太強,到底為什麼能疊雖然增攻也能疊但是比較難(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5 08:19:00
因為他不想判斷這個debuff誰上的應該要去蓋掉哪個吧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5 09:02:00
其實後面Unique刷到比較多也會有比較多戰術像是有(不限自己的)FC就會增50%攻的,或是只要消耗衝擊紋章就會幫一群人加2衝擊紋章的衝擊角(或者說光暗無屬)的降防手段主要是她們自己的技能,所以整體配合好的話還是有一定破防能力的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5 09:12:00
問就是機制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09:26:00
超級缺最低階素材.https://i.meee.com.tw/NSftwCU.png 我已經把冰塊換光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09:46:00
(′・ω・‵) 昨晚睡前打主線 75體 auto全滅 在挑戰35體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0:03:00
難得打到紅裝 結果特效是開場全體上衝擊 只能說未來可期(′・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0:13:00
(′・ω・‵) 可
作者: TOAJOT (俠客)   2026-06-15 10:14:00
深淵的紅黃技能結算給相反顏色的研究點數是刻意設計的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0:16:00
我覺得不是.w.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0:37:00
惡意設計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1:04:00
終於開出10F電梯..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1:36:00
前90樓都只能拿來刷點數 只有90-100有打裝備的意義(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1:36:00
(′・ω・‵) 只電梯幹嘛的 深淵跳樓層嗎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5 12:06:00
今天的朋友費呢?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2:12:00
主線VH打完啦!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2:16:00
電梯我只有看到10F跟20F(′・ω・‵)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5 12:20:00
Unique 大家都打主線嗎?還是有其他比較好刷的地方?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2:24:00
理論上他設計應該是平日打活動跟主線 存夠票去90-100開三倍靠賽刷R5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5 12:30:00
https://i.meee.com.tw/I2YCJJy.jpg 只要有破防就能全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2:30:00
(′・ω・‵) 好多 SSR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5 12:31:00
上面R SR照抄 SSR用同樣定位丟上去就好重頭到尾丟破防紋章 紫血前流著爆發 就可以過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2:33:00
有個網站有排強度 感覺蠻準的 r sr比ssr強就有3.4隻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5 12:34:00
探索隊 只要隊長武器有+探索力不管多少 都會變2倍是顯示b是顯示bug 還是真的變成2倍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5 12:37:00
抽的好不如抽的巧,有情熱B就比較好開局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2:40:00
(′・ω・‵) 大BBB時代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2:41:00
哪個網站r 參考一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2:45:00
DMMP給我探索關跑一半ERROR還同一關打小丑的==清快取按下去當再那邊看到上一串探索的問題了 被吃次數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3:02:00
探索力有公告是顯示bug了電梯最後一頁好像是到50F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5 13:18:00
探索任務裡的寶箱型任務有個看起來有點發光的寶箱,裡面的怪是金屬系敵人,可能會打到比較好的東西吧至少我有打到unique 不過詳情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3:20:00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3:21:00
衝擊B也有降防的 問題藍FC要5瑪那 而且還吃練度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3:22:00
周任沒更新,還要繼續推深淵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3:25:00
看起來好像沒問題 只差nova我沒抽到過(x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3:27:00
006尊貴不凡 我什麼都沒有要刷的人要趁卡池少角色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5 13:32:00
因為破防可以堆,那些帶有破防的人物沒一個弱的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5 13:34:00
然後某個有傷害又有破防的角色就跟強到不需要其他輸出==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3:34:00
(′・ω・‵) 15秒時間還真不夠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3:35:00
夏農啊r角戰神 除非營運改破防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3:38:00
其實夏農也滿好被針對的,像VH6那種後方源源不絕小怪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3:39:00
但她實質上是免費的 真沒啥好嫌(′・ω・‵)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5 13:40:00
一發不夠就兩發 沒問題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3:41:00
他最大硬傷是技能鎖最遠,要搞他很容易我是覺得遲早他評價會掉到S,鎖最遠常常打在小怪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5 13:49:00
少數人物自帶攻被動高%的,裝也配攻%上升,火力也是很可怕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3:49:00
(′・ω・‵) 以後會有新角的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3:59:00
靠隊友清場啊一次疊3個藍破防 什麼王都灰飛煙滅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03:00
災厄戰的盾牌表面上是阻止boss前進,但後排也不會被打到?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4:04:00
現在風向應該是情熱後排強 前排隨便吧 不會倒就好支援就選幫忙加攻跟拿mana的反正boss一口aoe下來前排後排都一樣被打現在高難破防收益太高 等之後更新主線給其他mana石頭可能風向又變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06:00
可是前排現在的情熱很少,水拳又超容易倒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4:07:00
前排其實什麼屬性都行 選坦得住的就好 不用想輸出所以輸出型前排現在其實都out因為不開mana技能你大部分時間其實都只有普攻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4:08:00
前排沒有一定要情熱 那些可以自產衝擊又硬的的都能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4:08:00
(′・ω・‵) 只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09:00
現在技能要先提升那個比較有效果,第三個技能還要提升好感才能拿到lv10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4:10:00
然後狐狸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4:10:00
衝擊缺點應該還是要消5個才能吃到額外效果不像情熱疊到5以上後就一直開一直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4:11:00
(′・ω・‵) 麻煩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11:00
前排的問題是深淵全部統一會比較好選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5 14:12:00
狐狸現在就變只耗2 其實評價有變高耗2就真的隨便弄都會變多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12:00
因為情熱跟衝擊是綁屬性的,同一種效果又分光暗無 火水土兩種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4:13:00
深淵其實前排一樣無所謂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4:14:00
深淵其實沒差 我前排全部衝擊照樣選情熱buff反正破防連打就能平推100F 現在要先農科技樹比較麻煩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15:00
周任到底何時重置…..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4:15:00
(′・ω・‵) 科技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5 14:15:00
我周任有重置啊 你重開遊戲看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4:15:00
週任? 重置了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4:17:00
早上看還沒,還以為不是週一重置,那可以來打深淵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4:23:00
我周任有重置 pass的周任每重置*沒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4:24:00
(′・ω・‵) 早上幾點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5:02:00
托馬還沒起床的時候(′・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5:08:00
(′・ω・‵) DMM不是都4點換日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5:15:00
紫色真的好麻煩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5:16:00
有幾個遊戲是日本23:59:59換日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5:17:00
銅錢 偶像 愛秘 我有玩(過)的這些是0點換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5:20:00
(′・ω・‵) 就分2種R 戰亂也是0點換所以才問是多早 你凌晨3點那肯定沒換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5:22:00
然後有幾個是日本0400 有些是05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5:23:00
(′・ω・‵) 5點應該蠻特別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5:28:00
鐵摳的幾乎都是0500MG也是05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5:29:00
抓到了,托馬很久沒開千年了(′・ω・‵)神G是四點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5:32:00
不是 我說了日本時間..千年是0400 鐵摳05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5:33:00
我是說托馬啊XD原來不是神G比較早熊組的好像只有花騎是jp0時R3的未鑑定可以直接拆了吧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16:02:00
破防要怎麼疊啊?VH2尾災厄戰打不死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03:00
今天fanza第一dmm第二卻沒燃料費破防結束前繼續開後排技,再加上其他破防角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6:04:00
第一不給沒救了 現在只剩神蹟不給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07:00
排名2第3那款也是新遊戲?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6:09:00
第二不是MG第三女僕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6:09:00
第2 第3怎會是新遊戲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16:10:00
破防除了藍水晶、R礦工還有阿?我找看看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11:00
今天第一的朋友費呢 白熊沒這麼摳吧(′・ω・‵)
作者: Chiya0911 (時值千夜)   2026-06-15 16:11:00
不可能不給吧 現在連千年都有朋友費 無敵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6:11:00
就藍水晶連開就能疊了啊
作者: Legman (腿)   2026-06-15 16:11:00
有公告了 讚喔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5 16:11:00
衝擊角不少破防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6:12:00
情熱隊不用特別另外找破防角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12:00
跟150萬登入一起給 又可以去娼館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13:00
喔喔喔 今天給一坨 還有一大段話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13:00
公告很長 有信心喊話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13:00
(′・ω・‵) 喊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6:13:00
好長 簡單說 1000+普券*10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14:00
這款課金很黑啊1000pt不能拿到1000有償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14:00
我覺得深淵需要每周發5張(′・ω・‵)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5 16:15:00
石頭外還有深淵5迎擊5娼館10小禮物50還行吧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15:00
全清了,VH6、100層深淵,不管遇上什麼問題先降防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15:00
有償池應該遲早會放出來吧 現在除了每日單抽沒地方花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16:00
托(′・ω・‵) 都下班了才決定要發什麼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16:00
但日本人可能接受著打折的有償石 不然怎麼會連二#1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17:00
由於武器皮要不要買......好像沒用又好像很稀有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18:00
3000石加雜物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6:18:00
還有SR礦工 火槍兵這兩隻也會破防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18:00
然後不管任何隊伍都一定要塞一隻補血書。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16:19:00
排行一千 以前公開信的一千 5/10說要發的一千 這樣就三千 有閃星的經驗現在不直接發爆而是盡量找方法發但是不會讓玩家習慣變成應該的XD 是說感覺真的人手應該是不足 居然現在P還是長谷川名義在發 他還有其他專案要經手吧 畢竟是最上面統合事情的職位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19:00
拳角沒破限很垃圾,破限後性能直接翻倍。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6:20:00
慣例之後就是1000啦 參考其他遊戲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21:00
拳角要幾破才夠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6:21:00
都抽不到啊 丟水溝了 普池還沒出貨過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6:21:00
拳角是誰?水拳?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22:00
想當初花旗發到手麻,如今多久才發一次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23:00
光拳破限,迴避會直接翻倍本來一下就暴斃變可以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24:00
(′・ω・‵) 蘿莉賽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25:00
活動點數沒說何時補發歐,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農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29:00
比起發深淵卷,我比較想要體力劑反正也會變深淵卷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5 16:32:00
活動 我都每天三場解任務而已等之後開後段+補償才打算開農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35:00
(′・ω・‵) 等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6:42:00
深淵100層會掉5等裝備,不過要上100就很難拿4種平均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16:44:00
那個兔子礦工15秒可以補mp 超強的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16:48:00
VH2完全打不動耶,破防42%跟沒感覺一樣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49:00
平均就是沒有特別加成,問題是再多都是上限20個(沒研究的話(歐洲要輸出靠誰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6:50:00
用土耳其火槍兵制裁他(X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51:00
(′・ω・‵) 你還要帶單體輸出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6:51:00
VH2就夏農無雙啊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6:51:00
在開電梯之前打一次100就好了 前面先升科技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51:00
劇情那隻SR槍兵的雷射大砲也很強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6:53:00
code拿到上限就能跑了 點數是看code數量給的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6:53:00
VH2的節奏控制蠻重要的 每階段拖太久王開冰箱會很浪費時間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53:00
所以不推薦10層逃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54:00
(′・ω・‵) 10層是純解周任吧上限多少R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54:00
看code數量跟爬幾層 50層上限所以理想就是50層內拿滿code閃人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55:00
研究那邊能看,初始20個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55:00
*拿到的點數加成50層是上限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6:55:00
(′・ω・‵) 50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6:56:00
這幾天有發深淵票才有本錢爬,不然50好痛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6:57:00
假設爬50層+20個code 那你會拿50×20=1000點只爬30層就剩30×20 應該是這樣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17:07:00
夏農、ヒマリ都上不可能輸出不夠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7:08:00
但是50層比30層多花兩票 等於每張票給的點數一樣所以滿code其實就可以走了 早點出來升科技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10:00
那就是看什麼時候拿滿 最多50層要跑像我現在上限27個code 只跑30 40還真的不一定滿
作者: dvian   2026-06-15 17:11:00
這樣算不是十層最快嗎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7:12:00
十層code拿不到幾張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12:00
50層拿20code 平均一票200點你只跑10層不可能拿到20個code 所以會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7:13:00
對 上面那個計算的前提是CODE已經滿了
作者: dvian   2026-06-15 17:14:00
可是十層只要拿到四個就一樣了哦哦哦我看懂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7:15:00
不然假設你爬到10層只有8個code 那就8X10 20層算2倍好了那就16X20 這樣是1票80點 VS 2票320點差很多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17:00
我現在比較好奇那個花3張券的3倍結算是怎麼看的只計算花3券的那10層拿了多少code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7:17:00
不過紫色超級麻煩就是 不能單純無腦選紫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7:18:00
我上次在90層用了,結果出來有個700多研究點吧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19:00
只跑50層其實都拿紫的也沒差 當作沒有buff就好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7:20:00
很容易暴斃 連續遇到戰鬥直接飛走(X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7:27:00
要紫的研究點就低層樓刷然後拿藍的去壓五層紫你打一次額外加5根本沒得玩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7:32:00
今天還是有發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7:32:00
純紫我30樓就快撐不住了侵蝕結晶只能賭運氣取得?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7:34:00
乾 我普池80抽無金了https://i.meee.com.tw/5Ho00IY.png 滿突給的1pt是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36:00
(′・ω・‵) 滿禿滿覺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36:00
加抗性的那個pt 10pt可以點一個5%抗性不知道多少才算滿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7:40:00
原來是給那個...真摳..ww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5 17:40:00
太苦 大家都在打深淵我還在打vh2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5 17:41:00
王最後上護盾的時候就全力打破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7:41:00
vh2請找專員托馬對你一對一指導(′・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7:42:00
藍水晶 放個補血 上夏農 存瑪娜破防 就這幾個要點吧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5 17:42:00
牆上可以用近距離武器 最後一口氣解決會打輸不是補不回來就是破不了盾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7:43:00
我沒碰過打到牆區的狀況 要不是提早殺掉要不就滅團ww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45:00
vh2最常遇到的應該是紫條傷害不夠吧這個上夏農後的破防連打能輕鬆解決記得快進紫條的時候存個費用就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45:00
(′・ω・‵) 翻前面的圖R我沒存過費用 不然王吐一口可能把輸出秒了重點都是等4人連鎖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46:00
還有就是如果遇到開冰盾拖時間要開紅珠(3費便宜)清小怪小怪有時候離太遠角色會打不到 感覺是有bu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46:00
網上找我的圖可以看到過關陣容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5 17:47:00
連鎖應該有亮的有連到就行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47:00
遠程角有給射程限制 在王後面的只能開技能打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48:00
小怪不是應該自己走上前來被揍嗎( 結果只會原地發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49:00
(′・ω・‵) 營運坑你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7:49:00
能夠不開技抗住王為止的配置(可上雙補書)+紫條要秒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7:50:00
夏不夏農其實無所謂 目前核心就是高熱情陣+存mp扛王然後二段血條時要存mp 紫條就all in秒掉基本上就過了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52:00
夏農單體最高啊 屬性剛好又剋vh2我沒006不確定有沒有更強 單純論破防連打輸出差不多的只有火弓吧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6-06-15 17:52:00
高侵蝕目前的設計非常難用 當成佔格子的廢物在選然後實際走低侵蝕路線打起來還比較簡單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7:53:00
VH6才比較麻煩那小怪超硬,必上魅惑弓跟大奶美游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6-06-15 17:54:00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7:54:00
那傷害都看看就好反正上面破防5層都是瞬間爆開(?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54:00
藍色有個code是 30侵以下開場有一個火水土角給2マナ選到那個後面都是開場3破防砸下去(′・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7:54:00
(′・ω・‵) 我常常只有1~2層 難道要隊軸嗎(X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7:56:00
因為夏農的不是必上 破防按下去只跳一個就是只有藍珠的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7:56:00
殺小怪會加mp所以存滿之餘也要等小怪出再爆發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18:00:00
5:30 火槍兵槍舉過頭開崩壞 5:28前排腳踩地開治癒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00:00
然後很無用的...基地那兩個最後面的武器可以換成大砲幫打自動配置放的那個黑球根本等不到王走到本陣,純發呆XD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8:00:00
最好的組成情況是不管王出任何招你都不用開治癒任何陣容都得上一補書,輸出破防能補但補書必備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18:02:00
自動放的黑球 等王走到他的輸出範圍前隊伍早倒光了其實王如果能突破到最後一兩條防線隊伍也差不多沒了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18:05:00
我過的情況是vh2:單SR牧師補 vh4:sr+r角雙補 vh6單補比起破防角我覺得補角夠強才真能為所欲為 好控節奏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8:14:00
其實還有200點換的那隻礦工 技能點滿每15秒給一次2マナ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8:15:00
放在那很微妙 200比較想觀望未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18:16:00
不是都無腦拼0.06所以狂抽嗎而且up的也不錯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5 18:20:00
我是看角色很對胃口就換了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8:32:00
我是沒抽到200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36:00
藍色的有一個可以直接抵銷侵蝕,有哪個才能超過5個紫色的不自爆(打消每回合+5)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18:36:00
迎擊推到lv8開始有壓力惹ww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37:00
小兵會不會發呆沒差啊,後排連鎖下去,雷射大砲管你站那邊都會中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8:38:00
夏農打不到王就上不了額外一層破防,vh6最明顯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38:00
遊戲玩的下去再來考慮006,反正遲早要通膨的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18:39:00
藍色那個不夠喔,因為風險第一階段就是侵蝕+5..........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39:00
vh6我覺得是魅了弓降王的buff比較重要就只是對消第一節度階段的+5,一般行進的變常態增加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40:00
抽SSR魅惑書就可以無腦爽破buff唷(?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41:00
魅惑弓sr應該不難抽吧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18:41:00
魅惑弓最大問題是到P3前超級容易打歪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42:00
看人吧 我140抽才抽到第一隻 剛剛討論都有看沒有懂XD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18:42:00
因為她是鎖定血量百分比最高那隻= =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42:00
這遊戲的弱體實不實用還很難說,像那個石化弓....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43:00
debuff感覺除了炎上之外,其他五個都是大同小異的行動控制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43:00
那個就雷射大砲無腦消血,其他的小範圍都很運氣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8:43:00
夏農問題也很大啊XD VH6永遠打在小怪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46:00
麻痺 石化 凍結 這三個應該都是行動不能 炎上是dot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8:47:00
006有一隻技能補血+解全狀態 自身又有抗性的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51:00
我還是等006必得卷好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18:53:00
D群看到有人為了刷出006x4 放棄掉自己VIP10的帳號..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55:00
養小帳阿....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18:55:00
謝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玩...XD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5 18:56:00
反正等過幾個池以後大家都是006不用分那麼細(x)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18:57:00
遊戲遲早會通膨的,尤其是營收開始下滑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5 19:04:00
我X版開始跳403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19:04:00
到那時候006就變0.6吃新角%數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6-15 19:07:00
冰法畏寒 聽起來很合理 火屬性的也通常都肝火旺盛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19:10:00
403 error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9:11:00
深淵重打牌都會變回new? 要解任務看不出哪些沒拿過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5 19:12:00
403+1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19:13:00
他這設計好難收集圖鑑拿石頭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19:13:00
該賠石賠券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9:14:00
要跟邪神一樣阿10普卷狂發 之後如果跟邪神比爛之後再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5 19:15:00
官方說是伺服被擠爆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19:15:00
擠爆X刷006(O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19:16:00
抽不到006的怨念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19:19:00
有人跟我一樣手機轉Dmm 玩了一下之後帳號不見的嗎把帳號用Dmm打開之後手機砍掉重裝 剛剛去看Dmm下的帳號不見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5 19:36:00
才開服4天講通膨也太早了吧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19:38:00
(′・ω・‵) 確實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19:39:00
有做DMM連攜應該是不會消失 DMM本身就是存檔數據庫理論上連攜之後再用DMM登都會是以伺服端資料為主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19:40:00
但我登入變成新開帳號 太奇怪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19:43:00
都已經打完100層了為什麼堅持要006,過三個月006大概就被通膨揍飛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9:44:00
這倒不一定 看看隔壁MUV的初始角也不是說不可能 但也不一定會上面帳號的問題 你手機所謂的砍是刪帳號?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19:47:00
我是手機先玩 轉移到Dmm去 然後手機砍app另外開個帳號玩今天登Dmm發現變成開新帳號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19:56:00
主要是這邊006總和0.3%也還好,期望值333而已又不是隔壁期望值2500抽的智障機率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9:57:00
我也不是說0.02啊 那些普角也還一半以上都還很強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19:58:00
https://i.verb.tw/pwAWTVd4.jpg 存瑪娜然後紫條一次爆發終於過了,感謝是說006強在哪裡啊?機率特別低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19:59:00
為什麼你們補師都用衝擊 不是有個R情熱的 破防更高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19:59:00
我本來是用衝擊 後來改R補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0:01:00
看來我只能玩這個非洲新號了 深淵破完抽乾 0up…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20:01:00
衝擊全補比較穩吧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0:01:00
220抽耶 這怎麼可能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0:18:00
很可能如果抽到沒有2-3%建議重刷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0:19:00
還真的有可能 D群有個400抽0PU的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0:20:00
0UP還好 如果SSR也很少才是幹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0:20:00
雖然不是這遊戲 PU機率差不多的遊戲我也有過400 0PU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0:23:00
車阿甘想到這個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0:23:00
打完100F惹 有夠累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0:25:00
目前玩了兩個帳覺得最強的是那隻會飛的雷射砲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0:26:00
100打過一次就能開始衝科技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5 20:29:00
006就不一定是頂強但至少有一定水準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0:30:00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20:30:00
SSR很少的苦主+1,368抽只有5SSR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0:31:00
普池90抽0金.w.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20:31:00
不過都課PASS就不重刷,繼續玩了抽起來只有1.35% :(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0:35:00
(′・ω・‵) VH6 開場還沒4氣前排就死人了 苦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0:38:00
你需要開場加3馬那的礦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0:40:00
(′・ω・‵) 沒有+3R 只有+1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5 20:40:00
pu低沒啥 我有過3%SSR的三百抽0SSR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0:40:00
+3.8馬那的是SSR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0:41:00
沒多久前排全躺 https://i.meee.com.tw/KaEWtA9.png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0:42:00
那隻好像那邊有送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0:44:00
托馬都沒抽喔 竟然只有2SSR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0:58:00
不要小看托馬 他不抽但是之後可以存到五十萬俗頭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1:06:00
有抽吧抽普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1:08:00
(′・ω・‵) 有R 不是偷在串裡說0SSR都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1:08:00
幫你苦逼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21:15:00
(′・ω・‵)托馬都爆發型歐洲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21:22:00
看了一下 深淵樓層獎勵不會重置 硬打到100也就6.700石而已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1:23:00
說到重置 PASS周任獎勵貌似周四才會重置的樣子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1:24:00
打到100三千石頭阿 5張普捲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21:29:00
不急啊 你開電梯之後直接從50開始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5 21:29:00
手賤試高侵蝕卡夠難調整打到8X被送出來…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21:31:00
這款破限性能差距挺大的哦,006得超課佬才會上場吧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21:33:00
衝擊角有些突破之後一開始就給8層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5 21:36:00
然後娼館冰魔女很重要要高分的話因為great 50%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1:40:00
006不用超課佬啊 006很多0突就是很重要的機制角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1:41:00
電梯怎麼來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21:42:00
累積資源去深淵調查開啟項目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1:42:00
研究喔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1:42:00
對 所以跑完一次100後我都50就撤 衝科技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1:42:00
我目前最想突的是光拳 突1閃避率大增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21:43:00
每頁-3/-5的中間項目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1:43:00
50就好了嗎100好像也有石頭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1:43:00
跑一次100拿滿達成獎勵就好 後面跑到50是因為研究點數加成只算到50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5 21:44:00
你可以像我一樣慢慢開到從50開打再說也沒差到時後整隊90等也比較好打應該開不到90啦,但估計也差不多上80了而且可以領到的buff數量也會比現在直衝還高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21:46:00
現在衝底層主要為了7月re前哪些石頭 但是要多燒五張卷換不到1000石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5 21:48:00
提醒一下 不衝100也至少要衝到60 蓋噴泉條件需求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1:48:00
(′・ω・‵) VH6要上媚了也不容易R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5 21:50:00
真的要衝底層可以考慮月底再弄 反正不是時間制可以放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5 21:51:00
VH6王的攻擊力取決於小兵的數量。水晶盡量別空放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1:59:00
https://i.meee.com.tw/xt5OInP.png 當主線打完沒事做又沒體力去農東西就會去爬到100層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2:08:00
100爬一次就好 真的 先衝科技重要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2:12:00
東西也蓋完了,所以才會無聊到爬塔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2:14:00
我說的是深淵的科技
作者: xbearboy   2026-06-15 22:14:00
再無聊票也是有限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15 22:25:00
這科技還要分次選BUFF 有點機車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2:27:00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22:34:00
3whi那個結晶我剛剛打到100層拿了3顆,結果通信中斷全被吞……
作者: jeje27272003 ( . )( . )   2026-06-15 22:42:00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2:43:00
直接搭電梯 東西會少嗎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2:45:00
暗書換掉 VH2不吃魅惑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2:47:00
媽呀我輩閃瞎了眼= =這樣打不過
作者: dvian   2026-06-15 22:48:00
書換陰陽師 冰法換夏農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2:48:00
XDDDDD zee講出我的心聲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2:49:00
(′・ω・‵) 沒有祈神能力還(RY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2:50:00
熱情隨便組就過了該有都有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22:53:00
前排2衝擊 後排5情熱 後排要上情熱R銃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2:57:00
(′・ω・‵) 原本想換掉土護盾補 結果還是沒換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5 22:58:00
衝擊隊打100F不好打很勉強的在大技前打掉,差0.X秒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2:59:00
(′・ω・‵) 50層電梯上去有給你選BUFF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3:01:00
這怎麼可能不過,還有建議不要五情熱,原因是有時候會沒chain補師但是四個人很難發現
作者: jeje27272003 ( . )( . )   2026-06-15 23:02:00
感謝健檢 有那些角色技能建議先加上去嗎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3:03:00
溫蒂初音諾瓦爾火弓陰陽師機器人夏農然後狐狸矮人ホノカ加上隨便一個輔助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03:00
(′・ω・‵) 技能沒換最多也只能點到4吧前面提升沒很多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05:00
怎麼首抽少20抽了
作者: jeje27272003 ( . )( . )   2026-06-15 23:07:00
挖 換陰陽師跟夏農就過了 感謝大大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23:09:00
左到右1~6 上排13456 下排145 後排R槍 黃格SR兔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09:00
第一次過100F 還順便帶了ベリサ偷解任務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11:00
(′・ω・‵) 那誰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11:00
新手教學SR火法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14:00
(′・ω・‵) 那隻假惠惠嗎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15:0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15:00
仔細看貝莉莎頭髮是燒起來的 D群有人問說如果娼館讓他用頭髮幫忙__的話不知道會變怎樣https://iili.io/CnDYtlR.png 想問一下 這隊目前卡在H4-5 哪邊需要加強比較好?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19:00
過11點 首抽從100抽變成80抽
作者: dvian   2026-06-15 23:19:00
放隻補啊啊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19:00
沒奶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20:00
帶一個後排r情熱補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21:00
補只要B本都可以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21:00
(′・ω・‵) 看一下本本技能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23:21:00
小紅帽改成情熱補 補的武器是書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22:00
我個人喜歡情熱 破防疊得快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2:00
本子角的普攻都是幫隊友補血,但是找技能也有補血的比較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22:00
(′・ω・‵) 手上角不多 SR以下我蠻推護盾補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3:23:00
都不帶補師還能打這麼遠是個猛人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3:00
說不定是綠水晶的愛好者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23:23:00
沒SSR本 我是用情熱R本 補範圍或補單體擇一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23:00
他輔助就是個補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23:00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24:00
黑毛好像是單體 金毛是範圍?
作者: dvian   2026-06-15 23:25:00
sr那隻也可以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25:00
推文猜對了 我就一直綠水晶在拉血線 QQ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6:00
https://imgpoi.com/i/3SMYVD.png 這隻比較簡單好用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27:00
修女補全體喔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7:00
可惜就衝擊角沒辦法觸發藍水晶破防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23:27:00
綠水晶拉血線的話可以帶R的破防跟SR兔子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5 23:27:00
SR本是衝擊 2個R本都情熱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8:00
綠水晶流的話應該就是火礦工換成樓上講的 這樣無腦綠水晶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28:00
你後排有個自動補 我覺得用r補就夠了 會死都是破防疊太慢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29:00
剩下就等卡迎擊戰再來煩惱XD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5 23:29:00
但後排還是要帶補,綠水晶破防補血是用來紫血前控瑪娜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30:00
(′・ω・‵) 我VH6才把1之換成有補的原本都只有前排2補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30:00
輔助 說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5 23:31:00
深淵沒票會自動回歸喔 我還以為能先停留...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31:00
托馬你有陰陽師應該專精藍水晶破防流的隊形就好了吧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31:00
好像要0.06那隻補 還可以加情熱章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34:00
https://iili.io/CnDLdf1.png 006補是她嗎 尊爵不凡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34:00
(′・ω・‵) 開場要補1次穩前排 中間被麻痺也補1下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5 23:36:00
006補有雙補+解異常+疊情熱紋章 尊爵不凡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36:00
這隻除了補還是情熱專輔 另一隻皮可衝擊輔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5 23:36:00
他還有普攻補全體 根本怪物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3:37:00
https://i.meee.com.tw/oCM0ahq.png 打到冰法專武但我沒有冰法QQ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5 23:38:00
沒事 反正一堆東西凍不到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5 23:41:00
006奶媽太強了吧 還可以解弱體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5 23:42:00
(′・ω・‵) 畢竟是SSR打扁熊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5 23:44:00
006尊爵不凡不是說假的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5 23:53:00
那個石化弓用起來好爛……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5 23:55:00
謝謝樓上建議,我去把剩下石頭全丟活動池抽006了結果也很感謝 沒來我也破產了 重新認識到深淵的可怕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5 23:57:00
不是,通關沒有一定要006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00:00:00
(′・ω・‵) 打起來舒不舒服的差別而已之後還有泳裝池 別丟太早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00:02:00
這個P發東西還要冠名喔..........這操作..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6 00:03:00
006就底子好 有些要滿突滿技才能發揮現在就沒什麼用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00:10:00
沒事 我只是做了一分鐘的好夢(?不過感謝指點 H4-5過了 雖然我前排2後1還是倒了那個王的一招下來滿血都撐不住 痛死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6 00:14:00
不冠名之後發少了還會被嫌w
作者: xbearboy   2026-06-16 00:18:00
反正天井會保留,抽光沒差吧但我天井用掉了....不是還有個006的自選碎片,總有一天會入手的(遠目的錯,應該是必得不是自選
作者: phoenix7648 (不死鳥)   2026-06-16 00:26:00
想問一下為什麼拆裝時的篩選會是rank1以上 rank2以上這樣阿? 正常不應該是以下嗎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00:26:00
問就是這個東西謎到WIKI特別有寫出來不知道在幹嘛然後聽說排序確實是XX以上 但是裝備多到擠出去的時候才會發動的自動分解 好像舉動是針對XX以下的樣子
作者: phoenix7648 (不死鳥)   2026-06-16 00:30:00
了解 那還是設定一下自動分解好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00:58:00
那個只有在你裝備滿了還要出擊關卡的時候才會跳出來問你要不要"自動分解"....然後如果你點太快可能就直接拆了你可能還沒挑的裝ww如果你條件設定沒設好而且你仔細看他上面是寫xx RANK以下 然後下拉選單卻是xx RANK以上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01:00:00
https://i.meee.com.tw/k4qyhsX.png 明明是一把情熱刀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01:00:00
話說剛才發現 活動關不論哪關活動道具都給一樣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01:01:00
wwww黑熊的黑心武器...靠邀 防衛戰的隊長技竟然有全體+50%異常抗...比那個抓癢砲好太多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02:12:00
突然發現溫蒂的寢也超色…
作者: totoa (tao)   2026-06-16 02:14:00
怎麼有R角是SS強角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02:15:00
還有一個SS角比R角都不如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08:57:00
異常狀態系的感覺都微妙微妙的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6-06-16 09:17:00
異常狀態就機率不夠高,不然滿強的,可能要覺醒跟升技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6 09:22:00
後半有補新的活動兌換 可以拿來參考以後沒抽PU能換哪些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09:24:00
覺醒不加機率只加時間 升技是有提高機率不過比較強的火弓跟冰法傷害倍率還行 石化詩人...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09:42:00
我是好奇被動的加機率是乘法還加法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09:45:00
加法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09:46:00
喔喔 這樣升級的提昇就好多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09:57:00
(′・ω・‵) 沒注意 原來活動開後半了為啥打活動關卡沒隊伍記憶R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03:00
靠北 後半沒給經驗值..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0:07:00
活動本來就沒給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0:10:00
(′・ω・‵) 探索10層 只有寶箱可以AUTO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10:00
前半有給阿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11:00
鎧甲怪單支而已 莎儂爽打 你就存氣 紫條秒破就贏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6 10:13:00
前半也沒吧 本來想靠活動升級 但發現沒給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0:13:00
(′・ω・‵) 每天3場 要手動1場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13:00
商店有給阿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14:00
是沒boss血條 單支大怪會在那邊晃的那種 好像但我不會打小丑 比較缺經驗和錢 所以都挑boss或寶相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0:16:00
我是為了以後準備 以後沒意外會是缺小丑那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0:17:00
(′・ω・‵) 缺 他們有給不一樣的喔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0:17:00
那些我是都還沒開過 畢竟現在又沒關卡打不過 沒必要開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6 10:25:00
探索層數怎麼往上爬阿 卡在6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0:27:00
現在最多就6啊因為主線只到6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6 10:30:00
原來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6 10:34:00
難度會有差 但一樣就是主線打掉高難度才會開探索最高就是VH6層
作者: renchisaki (恋文)   2026-06-16 10:39:00
上面有人提到的引繼到Dmm後帳號不見的昨天我拿個號引繼去Dmm 跑了幾場F5後也是變成新號了好險手機沒刪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0:42:00
打完VH6突然就長草了XD 難道真的要燒體力刷深淵了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0:46:00
沒必要吧 那會燃燒你對這遊戲的耐心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47:00
災厄lv10惹 這樣建築只剩下探索30回 明天就能全蓋好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0:47:00
是沒必要 深淵自然慢慢打就好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0:48:00
我的探索進度才21/30 要吃票追設施了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6 10:49:00
不用追吧 影響也不大 不像娼館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0:50:00
那繼續躺XD 反正計畫還要卡一個隊員等級70...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0:59:00
https://i.meee.com.tw/y3Q3Yqj.png 設施被基本素材卡爛..空有高階沒法生ww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6 11:01:00
今天要發多少朋友費呢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11:11:00
魅惑弓其實蠻強的打長時間boss戰輸出會比ヒマリ高很多另外如果有ヒマリ一定要有那把衝擊消耗+30%攻擊的槍,他是每一個都算一個30%,所以光是FC就能150%,一輪爆發下來大概可以15秒內fc三輪,足足幫全隊加450%攻擊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1:27:00
300格裝備欄真的太少 至少要3000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1:28:00
那把我有啊 給大奶美遊(X)用超強 疊攻疊好疊滿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1:33:00
(′・ω・‵) 瓜張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1:47:00
話說 同rank武器除了骰詞條 好像連白質都要骰?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1:52:00
對 白值下限會比上一個RANK的上限低XD所以挑的時候用戰力排序 這樣白值差不多就幫你排好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6 12:00:00
又修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2:07:00
(′・ω・‵) 維修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6 12:08:00
紫code機制白癡的 刷p點要拿多 拿多臉黑被浸蝕送出去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2:09:00
不會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12:09:00
明天應該沒意外要新手任務獎勵選艾米麗,開場三格就人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2:12:00
(′・ω・‵) 看不太懂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6 12:13:00
知道能抵銷 但是p點量就沒一次全拿滿多 其他色沒問題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2:15:00
沒有一定要全拿 可以每次都平均拿 跑4趟一樣的結果雖然紫的設計的確是很白癡就是 但要拿P點是沒啥問題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6 12:15:00
code依照數量有額外buff 但紅黃 紫藍之間會相殺計數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2:16:00
那BUFF其實還好 只是要拿P點只要爬50層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2:16:00
(′・ω・‵) 營運吃飽太閒搞這麼麻煩幹嘛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6 12:17:00
這破樓遲早要改的啦 肉鴿100層真當人吃飽嫌隔壁棕2肉鴿頂天也才30層 而且一個月就刷一次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6 12:25:00
最好刪掉 到現在還在error 好怕他修不好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2:25:00
島了 怎麼在維修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2:29:00
目前這遊戲最白癡的就是深淵但看起來深淵就是他們設計在你破完主線長草後主要內容增加在線時間用的 都甚麼年代了還在搞這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2:37:00
可能是看隔壁塔一直加蓋有樣學樣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6 12:39:00
深淵的初衷是要你一次50層就好 隨著開電梯逐漸往下打 只是開限時又送石大家當然卯起來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2:39:00
(′・ω・‵) 數大便是美 搞得像科威特一樣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6 12:57:00
賣裝才是最麻煩的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6 13:06:00
現在一推遊戲都在開肉鴿啊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6 13:07:00
深淵就先湊點數開直達50樓電梯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6 13:16:00
寶石的3層樹海已經夠煩了,這要爬5-10層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6 13:27:00
可是只爬50層運氣不好點有機會拿不滿buff……有打過一場只拿到27個= =戰鬥居然沒有必掉code這點也很智障,甚至還有打完甚麼東西都沒有的蠢狀況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3:33:00
就規劃路線都要閃普通怪努力撞強敵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6 13:36:00
(′・ω・‵)結算斷線結果深淵打到的東西全被吞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13:37:00
而且也不能不刷,因為想拿t5高等裝備現在只能從深淵拿修time 延長啦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3:45:00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6 13:47:00
石化 判死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3:56:00
(′・ω・‵) 教學抽陰陽師果然好用 可以跨隊支援補血可能要等新池才有好用的衝擊補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3:58:00
不知道這款有沒有拆包未來視 否則天井想先拿限定角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3:58:00
未來可期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4:01:00
(′・ω・‵) 有圖沒能力沒有一開始刷0.06 就蹲新的池吧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6 14:04:00
如果拆包 通常也只會有圖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4:04:00
有圖也可以 至少可以問問小頭(X然後15:00還不開(′・ω・‵)島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16 14:09:00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4:14:00
0.06%期望值快1700抽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16 14:16:00
未定 丸子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6 14:19:00
昨天刷的一個新帳有三凸冰法 但好像不太強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6 14:21:00
之前說下池還下下池就是泳裝夏活了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4:36:00
兩個小奶?! 這下存石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4:41:00
那個阿好姨你的活動時間好像快結束了耶(?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4:48:00
這麼多泳裝是要出幾個活動啦...整個暑假都泳裝活動嗎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6 14:49:00
好像沒有新的006嗎(′・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4:59:00
我發現營運很賊 都會搭配一大一小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4:59:00
這樣才是對的商業考量吧ww 總有一個你想要的006我在等主線那兩個...白毛和變態科學家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01:00
目前來說我應該會跟MUV一樣的策略普角都放掉 等0.06等級的PU或是限定角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03:00
井幣是共通 我覺得可以每池丟個1,2發啦..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04:00
把閃星的維納斯抓來進娼館我一定抽爆(X 只是這樣爆的一定是熊組w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5:05:00
普券發的夠多的話屯普券再大爆抽就好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06:00
MUV的普券我屯到1100多張了 打算等周年後再抽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6 15:07:00
不是才三隻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08:00
我在想有的應該是SKIN 沒有全是抽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10:00
006這種應該特殊時間點才會出吧 半週年週年之類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5:12:00
Muv也有普角變光屬的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5:14:00
變屬性很正常 但這遊戲006都是NOVA不可能變陣營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14:00
不過這邊設定上006陣營就是穿越者 很難搞升格八ww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16:00
對 這遊戲006是就是外來種 所以應該是不可能變成006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17:00
006如果是像妮姬那種半年才出一次改變環境的話會比較好吧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6 15:18:00
妮姬御三家強化之後也是朝聖同款 沒問題的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18:00
這樣中間的活動跟新角就不用那麼頻繁的戰力通膨玩過妮姬之後發現這個設計真的蠻屌 一般角只要顧好性癖就好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20:00
不過也不一定啦 像嘟嘟臉也是用其他理由讓普角變艾爾丁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24:00
開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5:25:00
(′・ω・‵) 為啥迎擊戰每次都要重排建築======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25:00
要變外來種還不簡單 加點設定不就好(X因為這樣很潮(幹 我也覺得很煩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25:00
其實不用 那是因為都是新的王召你有打過的王就不用重排 雖然還是很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5:26:00
(′・ω・‵) 正常要一種防衛建築套用全部戰場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27:00
一個王一種編隊是可以啦 我比較討厭的是防衛戰不給事前編隊 像一般隊伍那樣不就好..我編一次直接套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32: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34:00
維修再+200石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5:34:00
(′・ω・‵) 打玩迎擊戰給我跳更新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5:36:00
維納斯抓來的話我看閃星跟這裡都會發出一陣光芒https://iili.io/ConrEUg.png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37:00
普卷100抽0ssr惹 .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5:39:00
有人知道衝擊跟衝刺 安全跟冒險 兩邊互斥是怎麼作用?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5:39:00
+1越來越爛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40:00
單卡片的技能理論上不影響 他們的作用範圍沒重疊至於上面那個同色5/10/15張開特殊技能的 就是黃紅/藍紫相減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5:42:00
原來如此 恩惠的地方會把對方恩惠給減掉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42:00
你拿了藍色11張 紫色3張 那就是11-3=藍色8點開藍第一層特效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42:00
就累積數量給效果的那邊會抵消八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6 15:42:00
不過原則上兩邊效果也是互相衝突就是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42:00
但不影響最後的點數收入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43:00
單卡片特效基本上不影響,你能發動藍色的環境紫色都沒作用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43:00
有些是互補 像藍跟紫的 會變成全侵蝕度都開場滿魔一邊是50以下 一邊是50以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45:00
所以拿就對了 只要顧慮上面的恩惠你要開哪個效果就好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46:00
衝100比較需要在意 刷科技點的時候還好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47:00
就拿的個數會互相抵消(對於那四個專屬buff)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47:00
等以後要農100再說 現在其實還好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15:48:00
提醒一下 活動開後半了 不要跟我依樣很順手的點skip前半關然後悲劇ww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5:48:00
AUTO一個沒注意被30樓踢出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5:49:00
虧爛了XDDD 幫QQ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49:00
後半其實早上9點就開了 但沒任何提示就是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5:50:00
這遊戲真的該跟現代遊戲一樣弄個重新挑戰..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5:50:00
沒差吧 前後掉的東西一樣 數量也一樣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6 15:54:00
100每個月要跑一次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54:00
對 然後每關掉落都一樣 所以其實沒差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5:56:00
探索任務只有寶箱和BOSS是不是沒救了,沒有最好打的小丑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6 15:57:00
其實深淵真的要跑的話每個月要跑很多次100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5:57:00
探索任務寫有11個怎麼才出現6個...而且全都是隊伍C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5:59:00
最多同時6個啊 打掉或時間過才會遞補新的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6 15:59:00
感謝土耳其火槍兵,終於過VH2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5:59:00
感謝分享拆包 女僕泳裝來得好快(′・ω・‵)危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16 16:03:00
SR修女也來個泳裝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04:00
R跟SR也一堆超色超好看的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04:00
只有5F的BOSS特別難吧 會出兩支 其他的boss都還好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6:04:00
初音狐娘如果出泳裝應該有人會暴動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6 16:08:00
有人維修完後探索無法結算的嗎?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6 16:10:00
100樓沒有要解限時的話不用跑喔 樓層獎勵3000石不會重置所以看幾張票換就變幾百石頭值不值得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13:00
探索只能強迫我打LV10的王,而且限定光暗無,打得贏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15:00
沒有限定光暗無就是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6 16:15:00
會隨時間更新吧。不得不打就把中間水晶換成最簡單的(加防撐的過那一下應該就過的了……至少我是這樣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6 16:16:00
我的是只出弱火的那隻= =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17:00
出甚麼王和你派出的小隊去哪層有關阿我的建議是別去5F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6 16:17:00
感覺有什麼bug會讓其他兩隊該出的任務出不了我是派123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6 16:18:00
好像是單純的順序而已?我只換過一次,都是出最後更新那一隊的任務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19:00
https://i.meee.com.tw/Z5zfPob.png 直接打X不就是限定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19:00
恩 應該是順序而已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0:00
難怪之前想說怎麼5萬戰力打5.5萬王打不掉紫血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21:00
破防跌不夠而已.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21:00
就打不掉紫血一樣能過 所以是真的沒有限定XD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2:00
紫血結束被轟一下直接全滅怎麼贏ww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22:00
我一直都混編隊在打 探索王只有5層雙王會出事要re就去搞建設八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23:00
就撐過那下而已我是疊R補的盾其他還有疊防之類的也行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6:23:00
紫血狀態就是要開始拼降防一次打穿 打穿就不會有大招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24:00
光暗無打手不夠強確實是打不穿 我也打不穿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5:00
誰不知道要打穿w 探索王你看我貼的那張,情熱隊就沒輸出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25:00
不過我就撐過那下然後就沒問題了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6:25:00
好吧抱歉我狀況外XD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6:26:00
打不爆就降攻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6:00
那我試試看降攻和加防撐過那一下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6:27:00
我比較困擾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寶箱都打不夠快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27:00
你是純情熱隊喔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7:00
寶箱波數太多了,每次打完都是銀箱時間快結束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28:00
確實 我也覺得寶相比boss難ww 不同樓層出怪法不同有的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6:28:00
我是懶人隊啦...後排5前排2 不帶紅水晶auto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28:00
至於小丑我被ERROR吃掉快6次次數了
作者: jerry942372   2026-06-16 16:28:00
深淵打到50層後看後面戰力好像差很大就不敢繼續打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6:29:00
寶箱是時間內打完才可以撿?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29:00
簡單有的難搞 6F的寶箱我就覺得比4F簡單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29:00
我是混搭,但是10馬那疊破防,衝擊角就打不爆紫血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6:29:00
兩分鐘內金寶箱 三分鐘內銀寶箱 超過三分鐘普通箱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6 16:29:00
超過時間會降寶箱rank 很多階段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6:30:00
我好像超過也是金箱 不知道是不是bug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30:00
沒拿過金箱,沒出金箱是不是就不會unique?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30:00
戰力假的 100F 卡片選好不難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6 16:30:00
打死數量達標的瞬間就會停止降rank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31:00
我大約拿過5次金箱 1次銀箱 也沒出過uni就是後來都挑BOSS打拿經驗值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6:31:00
大奶美遊 + 紅code後排消耗紋章全體buff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6:31:00
怎麼不帶紅水晶 重製隊伍?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6:32:00
重製隊伍 然後自動編排那邊把配水晶技能取消打勾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38:00
我都手動編 裝備自動編太爛了 腳色也會跟要的差很多
作者: seasinger (曦星兒)   2026-06-16 16:40:00
請問一下,角色突滿後重複時給的+1pt(紅紅的石頭),那個點數有什麼作用呢?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6:40:00
點那個腳色的能力啊 腳色介面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42:00
作者: jerry942372   2026-06-16 16:45:00
@w1000 好喔感謝,下班後再來打看看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6:50:00
終於金寶箱了,原來就是之前沒去看有效屬性才超時orz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6:53:00
所以探索層數獎勵最多50層就夠了喔?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6:56:00
科技點數加成最多加50層 探索獎勵一次性的有到100F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6:58:00
難怪 因為哪裡都沒寫最多50層== 還要自己確認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6 17:00:00
深淵的我打到50層卡片從頭到尾都寫new,解月任好痛苦ww完全不知道哪張卡片收集過了沒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7:05:00
(′・ω・‵) 怎麼跟邪神一個樣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7:09:00
這戰鬥系統感覺再不久就會跟公連或蔚藍一樣開始拼對軸了不過水晶有CD時間無法連放 可能軸不會那麼極限(?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6 17:11:00
出個回能神角就能放到爽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6 17:14:00
半週年FES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7:15:00
放到爽的剛被修掉而已(X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6 17:18:00
開服前2天的ジェンマbug就有公連真步的味道了 只差無法時停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7:23:00
熊組我是不怎麼期待他們能做到那麼精確XD我猜比較可能出個毀天滅地角把對軸這件事整個消滅
作者: xbearboy   2026-06-16 17:26:00
咕嚕靈波~>.^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7:28:00
(′・ω・‵) 禿嚕靈波
作者: seasinger (曦星兒)   2026-06-16 17:30:00
感謝1234樓的解說...!我還真的沒注意到這點!謝謝!啊...看錯,是1242跟1243樓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7:40:00
他不要出什麼PVP然後很捲就好了 還有什麼高難度到過不了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6 17:41:00
樓上說的這個有強烈的既視感...塔防4弟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17:42:00
這種一定會有pvp的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7:46:00
還真的得出PvP給課長們戰輸贏才有辦法擴大收入吧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7:47:00
這個不出PVP還真的是有點 大課老感覺沒事幹的感覺雖然我是不會想卷PVP就是了 出了我頂多也是摸兩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17:48:00
不要很卷就好啦..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7:49:00
確實 獎勵格差不要太大就沒差 給大佬表演的空間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6 17:56:00
公會/pvp/團戰你是不是在找 G8F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7:58:00
(′・ω・‵) 4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7:58:00
樓樓上是在說這幾天都在前三名的那個神遊嗎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6 18:07:00
打活動怎麼沒記憶隊伍? 害我按到加成少的隊伍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18:12:00
長谷川:謝謝贊助俗投買回體藥水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6 18:59:00
原來ヴィーラ一直喊的歐內醬一直就在我旁邊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9:19:00
就是那個雌小鬼(X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9:24:00
(′・ω・‵) 搞事 跑深淵給我通信ERROR是不用還票喔 這種穩定性還敢開==還好還能再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9:35:00
深淵是沒差 可以再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9:43:00
(′・ω・‵) 啥時才要做retry 只能繼續或撤退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19:48:00
f5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6 19:52:00
2026的遊戲沒retry而且錯一步就要把體吃光真的太落後可能覺得這樣很深淵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19:55:00
雖然沒retry 但可以點右上就能出來了 不用F5https://i.urusai.cc/Va0vN.mp4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19:57:00
(′・ω・‵) 戰鬥中的不過中途離開的也不錯 2種都要有40王以上就很容易沒打掉紫血被開大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0:15:00
AUTO是或許有可能 但很癢是沒差(X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0:16:00
(′・ω・‵) 60的好像打了半血
作者: nekomimi (基師王)   2026-06-16 20:27:00
畢竟深淵就是肉鴿玩法 肉鴿不給你retry算正常設計該吐槽的是為何現在一堆遊戲要你周回肉鴿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6 20:34:00
https://i.meee.com.tw/3249rK7.png啊啊我恨啊啊 為什麼活動沒有配音啊啊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0:38:00
話說 我大部分error都沒被吃掉 會被吃掉的是特定關八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0:45:00
(′・ω・‵) 探索關R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0:50:00
我探索打王 F5沒被吃阿 所以error跳出 和自己F5不同瞜迎擊戰是error重開後還能回去打..搞不好跳error後 自己主動按F5能救..下次誰碰到可試ww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6 20:52:00
chain的先後順序有影響嗎? 還是沒差?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20:54:00
CHAIN應該是按照順序放技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0:54:00
發動順序好像是照隊伍號碼 所以你可以先破防再打或是先清小怪再破防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0:59:00
(′・ω・‵) 順序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6 21:05:00
這樣就要把有buff我方或破防敵方的順序往前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21:06:00
我覺得最痛苦的是厄災戰,難度超高獎勵超爛都送一般戒指,但是有厄災幣又不得不打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6 21:09:00
18號要改無法理解的xx等級以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1:11:00
難度超高? 哪裡高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6 21:12:00
大佬是打到十階了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1:13:00
我是10階啊 沒覺得哪裡難度高...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21:17:00
他的獎勵完全對不起難度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1:18:00
問題難度也不高啊(X 雖然獎勵爛是沒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1:25:00
深淵通關會讓你選東西那是啥? 提前保留?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6 21:30:00
厄災幣可以換升技道具 通常是娼館幣跟厄災幣各換1個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6 21:30:00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6 21:34:00
加探索的礦工鎬去哪比較好打?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1:38:00
那個就保險 死了還能帶走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1:39:00
哦哦感謝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1:39:00
所有武器都會出加探索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1:41:00
恩 所有都會出 我是一把鎬 一把銃 一把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1:43:00
(′・ω・‵) 原本我也是刷镐 發現其他的也有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6 21:43:00
為什麼我過不到1500分- -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2:07:00
紫色點數不夠研究要選紫BUFF嗎
作者: LOVECLANNAD (CLANNAD)   2026-06-16 22:09:00
請問有人也一樣vh4的厄災戰會一直錯誤的嗎開場大概30秒就跳出來 完全打不了QQhttps://i.imgur.com/hMiZoWc.jpe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2:10:00
(′・ω・‵) 打玩了沒遇到
作者: LOVECLANNAD (CLANNAD)   2026-06-16 22:11:00
我用dmm player 網頁 手機都在一樣時間跳錯誤QQ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6 22:13:00
沒碰過 我error都是F5後就好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2:15:00
(′・ω・‵) 清快取也不行就是藥丸R
作者: pikachu2421 (皮卡@めぐ民)   2026-06-16 22:19:00
https://i.imgur.com/SaPCr8O.png 可能是這個問題?
作者: LOVECLANNAD (CLANNAD)   2026-06-16 22:22:00
https://i.imgur.com/yp4xKB2.jpeg是她有問題嗎 有說是那件裝嗎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6 22:29:00
會心斬擊的武器會跳錯誤當初除錯只知道是武器在搞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2:36:00
(′・ω・‵) G然是帶他嗎
作者: LOVECLANNAD (CLANNAD)   2026-06-16 22:38:00
換掉就正常了 感謝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22:39:00
https://imgpoi.com/i/3VAP79.png 這句備註好像是新增的XD?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2:40:00
前幾天就有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22:40:00
竟然 我到現在才看到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2:41:00
深淵紫色積分怎麼賺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2:41:00
就選紫色啊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22:42:00
跟其他顏色積分一樣道理啊= =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2:42:00
我自己的方法是我是用藍的抵銷 抵銷不會影響拿的P點例如紫15 藍11 這樣深淵內就是紫4但最後P點還是給你紫15的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2:45:00
(′・ω・‵) 積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2:51:00
喔不過沒票了500體一趟太坑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2:55:00
500體? 刷分只要到50樓就是 而且不用開加倍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22:56:00
深淵不是紅黃水是跟BUFF相反的嗎?刷分不是只要拿滿就可以出來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6 22:59:00
如果拿滿是可以提早 但後面上限提升 40層要拿27個很難50層都不見得拿得滿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3:02:00
沒票了阿我也沒開加倍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6 23:02:00
第一池貢獻完200後,把SR R拉上來不少,之後就等限定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6 23:03:00
...被刪一個好友 補回來後好像也拿不到那個少的FP...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6 23:34:00
最新公告好像要修降防水晶了
作者: syanlin ('_>`)   2026-06-16 23:35:00
是上修其他的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3:35:00
(′・ω・‵) 修先修深淵結晶吧 不要指導玩家玩遊戲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23:38:00
很明顯是要把其他的上修到崩壞的標準 然後一部分裝備要砍了 因為特定組合太扯了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6 23:41:00
降防這不改掉怎麽修 疊起來直接把紅符文打爛不過這個一改 角色強度要大洗牌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6 23:43:00
當然是把紅符文上攻BUFF(?
作者: nekomimi (基師王)   2026-06-16 23:49:00
搞不好是改成無視防禦(?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6 23:50:00
(′・ω・‵) 紅的給無視防禦應該不錯雖然有打過 紫水晶開1次 補紅的 傷害還是不夠高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6 23:54:00
靠我覺得ヒマリ要中槍了現在裝備最過分他就是ヒマリ可以突然加上幾百%攻擊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6 23:57:00
VH4開場連2瑪娜都沒被直接噴爛,大佬有推薦解方嗎?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23:57:00
非洲救星大奶美遊要被修了嗎QQ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6 23:58:00
1、增加難關與體驗關 2、修特別組合直接影響遊戲體驗的武防3、修水晶……就它的說法是將其它水晶修到跟破防同等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6 23:59:00
最暴力的修法應該都是把「個」修成「本次」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6 23:59:00
另外會再增加水晶種類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0:00
ヒマリ跟藍水晶現在一樣的狀況,複數條件達成可以重複發動雖然看起來很公平但這就是最一開始機制就沒設定好所以只要短時間連開FC 可以破到0防 or 疊到宇宙高的攻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00:02:00
最暴力是直接給上限吧...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3:00
給上限還是壞掉阿ヒマリ在深淵可以開場buff全員到100%會心400%暴傷100%連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00:04:00
給你重複發動但是上限20%之類 哪會壞xd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4:00
除了王點都是30秒內結束 噴兩次FC就車過去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00:05:00
所以我說給上限阿...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7 00:05:00
要改還不簡單 崩壞改成衝擊招就好了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6:00
雖然我覺得SR卡這樣針對性特調變成R卡無所謂,但是會很幹
作者: nekomimi (基師王)   2026-06-17 00:08:00
這樣改會直接因為有角色被砍爛而被炎上吧感覺官方是想讓大家一樣暴力 然後再讓關卡難度跟著提高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9:00
崩壞改衝擊的話下一個出頭的就會變成熱情紅水晶了XD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7 00:10:00
崩壞強在他跟本不吃練度 只要情熱角填格子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10:00
至少還有攻擊力36% + [10x0~5]的傷害上升 換他虐衝擊崩壞XD然後再動刀整個遊戲裡面所有「參加人數疊加」的技能都要改直接整個技能系統重做XDDD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7 00:13:00
沒,過分程度更誇張,ヒマリ在深淵可以搞出全隊250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7 00:13:00
衝擊崩壞還是強啊 只是不會無腦50%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15:00
改武器 改倍率吧 改機制應該會越改越大洞會高速生徽章的不只ヒマリ,改機制角色會改不完 動搖熊本(?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00:20:00
要改了喔 笑死 崩壞的開始 讓我想到緋染天空改爛再來出強角就好了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7 00:22:00
沒。要動的是武防和崩壞以外的水晶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22:00
nerf的話絕對大炎上 雖然這邊大多數都是「好險我打完了」XD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7 00:23:00
還好吧。那武器也不是說有就生的出來。沒靠這打過的應該一票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7 00:23:00
衝擊角本來就該高速生紋章來消耗 不然怎麼跟情熱永久buff比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00:24:00
所以這遊根本沒有測試過 也難怪會有石化那種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7 00:25:00
全民公測是真的。不然怎麼會有那種不可思議的拆裝選項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00:26:00
要改就好好改 不然開服就邪神化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7 00:30:00
我也沒那武器打過100層 不需要也打得過 那把武器又是無課資源下修剛好吧 至於角色就要看營運想怎麼調整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00:45:00
上面也說過了我覺得要在熊組追求平衡...很難只能說盡量配合吧 其實看長谷川都沒人幫他代理這些行政事務 就知道他們應該算是忙到不行了然後看一實裝馬上倒下來那一堆R跟SR的寢的數量應該是一直都處在趕工狀態吧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7 00:50:00
有問題的是哪個武器啊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01:11:00
應該是深蝕のライフル這把 深蝕好幾把都做壞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01:15:00
我沒有耶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01:23:00
深蝕の魔導書也做壞 006補師用這裝備應該也很可怕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7 01:26:00
哪一把阿?我100層隊伍根本沒帶ヒマリ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01:43:00
探索第4層的掉落有深蝕槍主線VH6 空中都市也會掉這把
作者: Alioth0419 (Alioth)   2026-06-17 01:52:00
沒玩過妮姬之類的,006面對戰力通膨保值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7 02:00:00
怎麼又維修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2:03:00
靠北怎麼在維修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6-17 02:03:00
聽說有BOT在狂刷首抽造成負荷 是哪群人就不多說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2:11:00
那把獨特槍我還沒打到 可惡.w.
作者: jakkx (風藍)   2026-06-17 02:18:00
前天在刷朋友,三頁的玩家都等級一,根本看到鬼…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7 02:36:00
bot很明顯, 去加朋友一堆等級1而且名字亂碼的w
作者: ggmusic (musicgg)   2026-06-17 02:47:00
維修結束,沒解每日的快啊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2:51:00
馬的白癡遊戲 同rank的白質range也太大了吧 我收探索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02:52:00
刷首抽的BOT刷到伺服器崩快 半夜三點在維修...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2:52:00
掉兩個同款金胸甲 一個536防 一個763 笑死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7 02:55:00
聽說不只這遊戲有問題所以可能是dmm自己問題(?)
作者: nekomimi (基師王)   2026-06-17 03:01:00
單就我碰過有人上人(?)的遊戲 妮基是少部分朝聖者變特定場合用or沒啥存在感;嘟嘟臉的艾爾丁韓服聽說很保值國際服有大改+開不到一年暫時還不好下定論メメモリ退坑很久不確定,但那款是滾服玩法(ry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4:18:00
https://i.meee.com.tw/Tv48eBA.png 吐血解完所有開發計畫 沒有小木頭蓋出熔爐wwww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7 04:20:00
裝備高一階的白面板下限會比低一階的上限弱這設計就純純來浪費你人生增加黏著度跟血壓的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7 07:15:00
要把其他水晶上修到跟崩壞一樣強我覺得不太可能數值要給到多高才能抵那個破防疊加收益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08:07:00
改裝備效果沒問題啊 下修卡池角色要準備被告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08:26:00
妮姬正在通膨,二週年前的朝聖者都不保值了,後面出的太強,應該還能戰很久除了某個神輔助例外,剛出即巔峰到現在還是最強輔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08:38:00
(′・ω・‵) 放置遊戲類都(RY 今年寶石G就限定狂打之前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17 08:42:00
是說衝擊跟情熱效益差這麼多也不打算調整嗎?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08:48:00
好像只有提到上修水晶,如果可以發衝擊紋章應該會好一點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6-06-17 08:48:00
MG的002其實也沒特別強
作者: kg300378 (RFIRE)   2026-06-17 08:55:00
話說這款的好友機制是用在哪?睡前回追了幾個申請的好友,早上開起來有收到好友點數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09:01:00
(′・ω・‵) 探索10層沒寶箱好硬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09:02:00
星騎士同款 追滿每天拿點數 其他沒地方用吧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09:03:00
你說完了
作者: kg300378 (RFIRE)   2026-06-17 09:14:00
原來如此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10:21:00
這遊戲被追蹤好友也只有上限20啊....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7 10:29:00
衝擊就綁練度 用滿突去設計就是不帶腦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7 11:05:00
還是第一,扛住了Muv新池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11:18:00
厄災lv10還是只會出r3飾品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11:24:00
那個dk是不是有bug? 他的衝擊不會消耗掉 吃不到FC強化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1:29:00
(′・ω・‵) 深淵開場10氣 沒拿被動是研發有?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7 11:33:00
https://i.meee.com.tw/JfVhLX9.jpg 戰鬥結束拿這個就滿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1:33:00
話說他選色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色盲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7 11:38:00
幹 真的會以為自己是不是色盲 都直接看效果選==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1:39:00
(′・ω・‵) 剛剛再看一下 要看系統圖示不用事件轉換 紫色真的選得上去嗎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7 11:42:00
https://i.meee.com.tw/h3ns9VB.jpg 差不多啦40~50%拿到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1:48:00
被動刷滿那層就撤退嗎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7 11:57:00
再上去只是為了解任務 跟拿高階裝備https://i.meee.com.tw/UoAGsu7.jpg 硬幣不要亂花到最後才買得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2:00:00
(′・ω・‵) 才50層跑完800分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7 12:21:00
硬幣不亂花,然後因為都沒踩到商店最後都丟水溝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12:53:00
深淵過關給的水 數量看起來是buff個數×過關的層數雖然50左右有拿滿就還是出去比較划算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12:59:00
連續90抽沒SSR 慘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3:14:00
紫色用藍的抵消啊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13:15:00
可以多玩一個帳號試試看運氣 我弄到3帳號VH6了 第一個莫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3:15:00
要衝科技就是50就出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3:17:00
過關層數最多只算50 所以才會一直說要衝科技就是50出去當然40就滿也可以40就出 更划算 只是後面code上限提升要40就滿是不太可能 50都不一定能滿了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7 13:19:00
這深淵要開到50層的電梯感覺至少得上百張票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3:19:00
(′・ω・‵) 我每周2場慢慢解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13:27:00
原來層數只算到50 我還在40就打滿了感覺上限26個左右就要到50了吧話說在小說家r18區看 每次跳出的廣告幾乎都是這作尤其看到啥 男友公認 娼館堕ち 啥的ww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7 14:06:0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4:09:00
(′・ω・‵) 看不太懂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4:13:00
アリシア的聲優研究了很久 感覺應該是妃依恋跟天啟的シェリル 天連的傻蛋三人組一樣跳廣告感覺跟瀏覽行為有關?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14:25:00
對阿跟上面那圖差不多xd瀏覽行為?不對喔不是這樣子的喔(?) (′・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4:32:00
(′・ω・‵) 活動剩沒幾天 有哪些道具優先換R1天自回+37%加成 道具太少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4:40:00
第一天活動出包的時候挑戰關會掉東西營運有說會補齊到刷最多的人的量 不過幾時給沒有說 只說必定會補齊 也有可能活動結束後才補給我是應該至少會把上面彩色那個跟一些貴的先買好吧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7 14:43:00
終於突破VH4,結果是防衛建物設置的問題...這棚的萬能元素應該是跟閃星的A書一樣是限量資源吧?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14:45:00
探索寶箱有必黃金的打法嗎
作者: BlgAtlfans (BLG_Eric)   2026-06-17 14:46:00
R角狙擊手那隻聽起來像かわしまりの配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4:47:00
(′・ω・‵) 放女神塔治療 降點壓力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7 14:52:00
今天又第一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14:58:00
沒有娼館票了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15:06:00
體力太少 活動道具應該換不完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5:08:00
VH4要怎麼編隊啊 我也卡VH4 LV63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15:11:00
怎麼感覺除了錢以外盡量全換 那些素材幾乎都月限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5:11:00
我當時這樣 你的應該 https://i.meee.com.tw/9ylb2N0.png不用記得蓋女神塔幫忙補血他不會被凍結 冰弓找個單體高的也行 或是大奶美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5:19:00
VH4會死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身上有異常被王吼一下就秒但那個異常只要有任何治療效果就能消掉所以女神塔就能解所以很多人換女神塔就變成輕鬆輾了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7 15:22:00
女神塔,然後左上火球換成抗異常的樂譜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5:23:00
那個倒是不用 因為這王的異常不是平常的異常抗性是沒用的 反之也不需要解異常的補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7 15:37:00
server好像又要炸掉了 一直403error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15:47:00
就...工作室刷首抽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5:47:00
前排全塞光喔 這樣比較好打是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5:49:00
前排隨意 不會死就好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15:56:00
前排評價好的大都是不會死的(ry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7 15:57:00
原來fanza版的遊戲官網有放R18的ASMR而且連這個都是1司令官1娼館 太神了...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16:01:00
只打到40跟50層是放棄後面裝備跟任務?
作者: Chiya0911 (時值千夜)   2026-06-17 16:03:00
403的問題 掛vpn可以解決 所以是他在封海外工作室...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16:07:00
這次UP那隻人造人就可以放養 滿好用的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7 16:17:00
VH4 用3衝擊前排 4情熱後排 輔助用SR兔記得排8號或9號後排要有1隻補 chain可補血 藍水晶要改降防水晶 疊降防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7 16:23:00
就是先衝研發科技
作者: xbearboy   2026-06-17 16:27:00
不想看到這款廣告就去清cookie吧
作者: g112 (g112)   2026-06-17 16:47:00
想問使用dmmp版的版友,新公告看完後紅點會消掉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7:08:00
(′・ω・‵) 我記得會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7 17:19:00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17:21:00
明天要從10點修到3點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7 17:22:00
打50層就專拿開發科技樹材料的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7 17:23:00
黃色的研究點數要拿紅色的技能才能取得 紅色研究點數要拿黃色技能 可是藍色跟紫色卻相符 真的不能統一一下嗎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7 17:23:00
以後會是固定星期四維修嗎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7:30:00
新池可2人中自選一個PU 隨時可換PU 不會影響井幣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7 17:31:00
可選單PU的話應該是1.5%吧 不會單PU就0.75吧==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17 18:01:00
403 不會又修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7 18:02:00
(′・ω・‵) 聽說是要防止刷首抽的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7 18:06:00
這款刷首抽就是這麼的重要,要不是我已經課金,不然我現在應該也在刷首抽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7 18:10:00
啊啊啊為什麼不第一池就能自選PU啊啊啊但還是德政 值得讚賞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7 18:11:00
長期後初始006也是爛大街的,首抽沒有到必要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7 18:11:00
瘋狂403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7 18:17:00
營業次數就算了 迎擊戰兩倍硬幣好像前面用的挺虧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18:17:00
那就心情問題..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8:20:00
我也懶得刷首抽 006老實說就是個延長遊戲時長的內容熊組每作的歷史來看起始組都會被通脹影響退居二線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7 18:41:00
基本上半年或週年,第一年的角色數值都會不夠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6-06-17 18:43:00
我打了50層深淵出來就一直403,放了兩小時還在403,然後突發奇想,開了VPN再上,就沒有403了...=w=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18:44:00
手動刷首抽是沒差 但搞到伺服器會卡才不信是手動的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7 18:44:00
工作室最好都封鎖光光
作者: xbearboy   2026-06-17 18:51:00
別說熊組了,一堆遊戲後面都出個獨立池的破格角,初期再強也只是樓地板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7 19:02:00
讓我想到GBF剛出紡織的時候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7 19:05:00
我刷006只是饞シルヴィア很色的兩套服裝跟肉腿腋下跟可愛的配音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19:13:00
話說上個活動到20號耶 直接接著開耶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7 19:14:00
靠杯,遇到深淵商店bug了= =只要進深淵就直接error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7 19:18:00
真的是登入進去之後 大概過10秒就403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7 19:34:00
你現在才遇到很好了 明天就修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7 19:38:00
不過大概知道發生甚麼蠢事了,深淵每個code只能拿一個可是商店很蠢的會刷你已經拿過的code給你買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19:45:00
瘋狂403皮可跟那隻會飛的搭配還不錯 印記快速增加這種加印還有加mp的機制角色很難取代吧
作者: no26lathe (wayne)   2026-06-17 20:15:00
這遊戲有幾天是沒出error的...==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17 20:46:00
全對,這遊戲就是error深淵或是維修深淵==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7 20:47:00
剛開服前幾天蠻穩的啊,可能這幾天工作室嗅到商機開始大量刷之後就爆炸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20:54:00
工作室一堆賣帳號的阿w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20:56:00
被工作室搞炸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01:00
有人買就有人賣阿也不能怪工作室006只是井上添花 根本沒有到必抽你等級輸別人後面就很難追了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21:05:00
等級其實主線推完之後提升很慢的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06:00
所以這樣才差更多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21:06:00
但006沒必要是真的 (靠破防威能推然後活動角也很重要 沒有就是要花一堆體力打活動關兩隻160%真的太誇張了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21:10:00
006重點不是強不強吧,就因為他是006就值得刷了隔壁妮姬玩三年到現在還有元老朝聖者沒抽到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11:00
我記得可以井阿 缺了還沒井?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7 21:13:00
這遊戲好扯,連R卡麗塔的娼館寢都能這麼色…這在別款都SSR限定寢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7 21:13:00
無限403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21:14:00
玩到現在從來沒PU過沒辦法井啊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14:00
跟天堂一樣 工作室大軍入侵中現在元老朝聖也沒啥用處了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21:20:00
我剛缺的是有用的PVP神角,不過我想說是006光超低機率就值得刷了,不然之後能不能抽到都還是問號雖然我沒刷啦,我已經預設DMM遊戲都沒辦法刷就直接玩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22:00
差不多吧 機率都這樣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7 21:22:00
目前還好吧 0.10 vs 0.06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24:00
現在卡池角色少 算好刷 不然工作室怎會狂刷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7 21:25:00
主要是有兩隻的機制看起來很保值 應該能用很久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7 21:25:00
難刷工作室更會狂刷吧ww 需求量大有商機就會狂刷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7 21:26:00
保值看營運吧 但這營運我看一點都不保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7 21:28:00
保值(抖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21:31:00
我剛還在想說卡麗塔是誰 原來是R卡 麗塔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7 21:39:00
神神神
作者: xbearboy   2026-06-17 21:41:00
最近motd通膨的速度....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7 21:44:00
…下一池有踊り子…這不是得抽了嗎記得楓之谷出舞孃服的時候我為了抽齊全套短短十分鐘課了一萬多本來想要把保底幣給梅麗莎,但舞孃…舞孃必須要有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7 21:48:00
普角等歪(X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7 22:53:00
純石帳,在半年後價值都不低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6-17 23:14:00
一直403...所以現在是鎖ip了?好像沒有...只是快炸掉而已
作者: hahahaha5438 (師馬玄武)   2026-06-17 23:51:00
https://i.meee.com.tw/BTeIOYv.png請問這紋章3是隨機加的嗎 還是說有BUG? 要加不加的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00:01:00
你要打fc才會加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8 00:09:00
KMS的遊戲好像沒啥保值的,連石頭都不一定保值時間到了課限或沒天井角色都可能冒出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00:11:00
活動都快結束了,點數有要發嗎?
作者: hahahaha5438 (師馬玄武)   2026-06-18 00:15:00
我有打 但是有時加有時不加 其他角色都10以上了就她一個只加了1次3 甚至是0https://i.meee.com.tw/rnSwgjg.png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00:51:00
好長的公告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8 01:06:00
不是KMS營運,暫停還不用擔心KMS的噁心操作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01:08:00
一時興奮刷了個首抽,刷完之後想看別隻角色的娼館寢,結果回過神才想起來那是iOS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8 01:10:00
隔壁熊組的星騎士就挺保值的,膨脹速度很慢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8 01:26:00
第五章突然變好有趣,出現了乍看很像東京但細節都不對的地方,沒想到會看到有懸疑感的主線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01:27:00
你們在說的KMS應該不是同個東西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01:39:00
銅錢kms的初代通膨開服天啟現在是賠錢貨 霧車曾經的超級金雞母 難逃p的...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07:00:00
可是星騎不是KMS的另外隔壁真正是KMS的MUV膨脹很慢就是
作者: totoa (tao)   2026-06-18 07:12:00
一直被彈出來RRRR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18 07:30:00
這遊戲不是在403 就是在403的路上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07:39:00
娼館的次數沒有增加 是不是又要賠償了(?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07:41:00
有兩隻006娼館技能是有料理就補接待 這種超強的 運氣好搭配三個50%直接起飛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07:47:00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6-18 07:49:00
理想上最高分的就是第二動全員great然後配3次50%阿不對,是4次,因為第二動那次也能配50%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18 07:51:00
有這麼多隻50%喔?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07:52:00
進娼館看是這樣 打完一次就沒免費的了目前三隻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08:07:00
有一隻是006 水劍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8 08:09:00
免費營業怎麼一次就沒了
作者: kemnkeny (Syu)   2026-06-18 08:14:00
所以才說熊組的星騎士沒說KMS,熊組跟KMS是不同東西
作者: Legman (腿)   2026-06-18 08:20:00
瘋狂403
作者: Aquarius0205 (yao)   2026-06-18 08:27:00
一直403一直爽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8 09:15:00
https://i.meee.com.tw/SwluPxh.png原來是ろきた老師,難怪能把身材畫這麼色...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09:28:00
用VPN吧,403只會發生在非日本IP上所以這問題去反應也無解,境外連線他們不用負責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09:47:00
難怪一堆人抱怨因為我也遇到了,今天早上打開iOS連攜到電腦的帳號,結果那個帳號在電腦上整個消失,只好重新再用一次,那要是沒有那台裝置在身邊豈不是別想找回來了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8 10:00:00
肥腿ㄌㄌ超色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0:03:00
看到娼館次數1/333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0:19:00
伺服器壓力好像一高就會403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8 10:22:00
昨天都很順,今天早上都突然403不過娼館牌運太差結算前直接關掉重開不會吃次數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8 10:26:00
非日本IP限流量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0:28:00
我早上娼館直接沒恢復次數xd 我還是吃券打一次就是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0:53:00
(′・ω・‵) 我只有消體領探索 等維修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8 10:58:00
原來還有重開這招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1:00:00
昨天都很順? 我登幾十次都403欸凌晨三點還是403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1:02:00
(′・ω・‵) 我沒遇到 頂多之前打探所或關卡ERROR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8 11:03:00
依舊一位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1:25:00
就非日本的某些IP限流沒錯 開vpn 就不會403我自己也不會就是 很神奇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1:53:00
打到VH6防衛戰力直接差一半 打到時間超過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1:55:00
(′・ω・‵) 編成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2:04:00
那也要等維修完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2:33:00
不一定會修,可以抑制刷首抽的流量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8 12:40:00
網頁版進不去? 怎麼跳要更新app的訊息出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12:46:00
因為維修中啊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6-18 12:52:00
忘記要維修 探索沒收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13:11:00
新角圖發發布了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3:23:00
好扯有人打到紅框戒指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8 13:26:00
官方DC直接@全體發新角消息蠻不錯的小隻的兩套服裝都色翻了 完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3:27:00
(′・ω・‵) 感謝課長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3:27:00
到底今天能不能準時開機呢
作者: zxcvvcxz (不知道)   2026-06-18 13:35:00
紅框戒指在深淵打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3:42:00
我過劇情有打到過 冰的紅戒VR2底關那場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8 13:43:00
先開正常開服 然後緊急維護到未定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3:43:00
VH 打錯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8 13:48:00
集結眾人力量打倒摧毀伺服器的機器人厄災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18 13:54:00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3:57:00
這隻還情熱的 一定被抽爆
作者: q4662348   2026-06-18 14:00:00
今早打迎擊的大災厄lv8掉R3的天使紅戒 給你參考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18 14:02:00
紅戒有特殊效果嗎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4:04:00
已經說google版要延長維修了XD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4:05:00
現在不能開遊戲 我印象中是上熱情加抗
作者: Ricestone (麥飯石)   2026-06-18 14:06:00
每種不一樣 天使應該是花衝擊就補全體10%喔不對 應該是飢餓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8 14:07:00
我有藍戒 起手加兩衝擊但是-20%HP 笑死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4:08:00
目前衝擊大宗都丟前排 -20%血等於無用武之地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6-18 14:10:00
有啊 給礦工絆能力大概只有HP爆擊有用 礦工甚至只有加速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18 14:13: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ERpbuagAEKTen.jpg可愛姊妹 抽到的時候還想說三句不離歐內醬到底是誰結果就是一開始就在的ベリサ
作者: q4662348   2026-06-18 14:42:00
エレクトラ跟ヒマリ都是後排強衝擊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4:53:00
https://x.com/i/status/2067499794654982510延長 各位可以下班了(X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4:54:00
乾 我都在standby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4:55:00
(′・ω・‵) 島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5:01:00
神作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6-18 15:01:00
又又又又未定 跟千年學的逆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8 15:02:00
該送石頭了吧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18 15:05:00
笑死 沒開機
作者: followwind (隨風)   2026-06-18 15:07:00
發家致富就靠維護w
作者: igfyv16 (緋色月下狂咲の絕)   2026-06-18 15:17:00
今天還有150wDL 該多發一點了吧(′・ω・‵)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5:28:00
修修修修修time~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5:36:00
未定 XDDDDDD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5:36:00
氣死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5:38:00
島了嗎修出大密寶 太大包只能未定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5:42:00
直接進長期維修就神作(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18 16:02:00
這是要修到晚上了是不是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6:10:00
今天能開機看起來就不錯了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6:11:00
未定延4小時起跳至少直接給未定 而不是一延再延?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8 16:25:00
推特又宣布繼續延長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18 16:27:00
繼續大變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6:27:00
未定就不用繼續推啦我說官方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6:29:00
說是找到原因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6:29:00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6:35:00
該不會 找到原因->海外bot刷首抽->封海外ip 這樣吧www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6 22:08:00
要選紫BUFF嗎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6-06-18 16:40:00
今天的朋友費會發多少呢
作者: david31476 (BombCHI)   2026-06-18 16:45:00
最好把那堆BOT號全鎖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6:46:00
怎分辨bot?結果就海外全鎖dmm家鎖海外ip的遊戲又不是沒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6:47:00
最大宗就愛密跟D1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6:48:00
始祖不是艦娘?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8 16:49:00
學楓星 沒買遊戲月票就是可疑司令官 抽卡率.掉落減半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6:49:00
一般向記得本來就不少 說的是R18就是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6:49:00
公連dmm版記得也是鎖ipdmm本身帳號就課金審查了不是(X所以對他們來說鎖ip可能是最佳解,反正海外還有酒場手機版,還能防止某些團體來爆破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6:55:00
好像開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6:58:00
對 開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6:58:00
開了馬上403 wwwwwwww
作者: slipknot116   2026-06-18 16:59:00
瘋狂403根本玩不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00:00
點開信箱想看賠償又403 ww1800+700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7:02:00
想開vpn看ios版結果還沒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7:02:00
總共2650 無期限那邊還有150還不包含今天的朋友費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03:00
可惡阿 大奶是衝擊角 小奶是熱情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7:03:00
被大奶撞到會衝擊 小奶就靠熱情(X)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04:00
大奶弓又是異常 大概和石化弓坐一桌自己沒有提高會心 但麻痺和拿紋章都要先會心 拉完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7:06:00
大奶弓被率高的好可怕 800%是啥鬼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7:07:00
所以他衝擊有強化了(?)了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08:00
靠我沒注意倍率ww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7:08:00
(′・ω・‵) 又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7:09:00
什麼石化弓,800%跟0%能一樣嗎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09:00
自選pickup原來會出另一隻喔 (配布表403看不到)我看大奶弓是250% 連鎖400% , 800是滿突嗎喔對 滿突800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7:15:00
原來ios要等安卓 笑死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7:15:00
出蠻正常的吧 他只是把機率提高而已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6-06-18 17:17:00
還在403,實質鎖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17:17:00
新活動一定要打一般關卡才有開箱的 1:1 活動不會給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7:19:00
(′・ω・‵) 甚麼怪活動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17:20:00
9箱全開11500體(0倍) 不抽角也要約8000(1.44)每天一千體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22:00
這就是我第一個帳號消失的問題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7:22:00
(′・ω・‵) 開服活動還沒打完耶換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23:00
https://i.meee.com.tw/YISonMm.png 下午有人問的紅戒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7:23:00
還以為是星期四那種疊活動一次解兩種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23:00
原來不是只有我中招所以我的帳號要回來了嗎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7:25:00
舊活動還沒刷完阿,說要補發的點數也還沒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7:26:00
這遊戲是希望玩家大量買水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7:26:00
帳號那個還是有點難 他給的方法是1重綁2跟客服聯絡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26:00
抽兩隻pu 你就不用喝水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7:27:00
抽PU,那我還是買水好了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7:27:00
前面兩隻我都有抽還是沒打完,中間有幾天去打主線就是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7:27:00
沒有特效角也差太多了 體力根本沒那麼多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27:00
不可能重榜 手機上早刪掉了 至於客服兩天前回報的還沒回我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26-06-17 00:02:00
所以只要短時間連開FC 可以破到0防 or 疊到宇宙高的攻擊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7:28:00
很難重綁..大多綁完後原本那個都砍了遺失不想負責啊www
作者: skyitmexp (窮到只剩肝)   2026-06-18 17:31:00
一直403 頭痛
作者: yoyofish02   2026-06-18 17:31:00
那個虹戒我有,但覺得好像還好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32:00
戒指就對策用吧 泛用性低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7:34:00
抽不到還一直403 乾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7:36:00
靠腰 google還沒開 我手機沒裝過dmm app版啊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36:00
用網頁咩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18 17:37:00
無限403更嚴重了,修了個寂寞。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8 17:38:00
特效角還得拿去打通一次關卡才給特效喔= =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6-18 17:39:00
對啊不然skip無效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7:39:00
DMP用LREM開吧,不會有403的問題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7:40:00
馬上又出bug 太屌了吧 雷弓技能有時候不會發動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7:41:00
對 要調整隊伍打一次
作者: paul31788 (iloveyou601)   2026-06-18 17:41:00
吐了 320抽才出PU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8 17:42:00
擺了一堆sr/r角差點暴斃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43:00
不是還在修嗎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7:44:00
電腦的開了SR跟R不會暴斃吧 夏農 R補都是加成角 就隨便輾了(X
作者: su0427 (阿舒)   2026-06-18 17:45:00
https://iili.io/CxnQhb4.png gamerch把四星戰神擺上S了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18 17:48:00
都要下班 回家再抽了 反正一樣非
作者: s410196 (才不告訴逆雷)   2026-06-18 17:56:00
太靠北130抽 1SSR 還歪石化弓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7:57:00
石化弓超強我說寢(X
作者: Aquarius0205 (yao)   2026-06-18 17:58:00
石化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7:58:00
雖然很靠北 但還是小心一下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7:59:00
這兩隻看起來不是很厲害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7:59:00
哦 對 這樣其實不行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8:00:00
雖然很強但誰會開綠符文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8:00:00
bug深淵笑死,蒂亞那官方宣布他有技能不會發動的bu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8:00:00
現在有金門特效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8 18:00:00
一個就水拳 一個異常 嗯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01:00
不能只看異常 這有高倍率就是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8 18:01:00
都是卡池結束進常駐嗎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8:02:00
一個前排非目前meta 一個後排衝擊 覺得有點尷尬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02:00
綠符文?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8 18:02:00
現在比較煩惱的沒抽加成角 要狂喝水才能換完第一個活動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8:03:00
抽不要再這邊說阿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8 18:03:00
甚麼拉雞抽箱 還要拿特效角去重過一次關卡才能skip然後兩個活動都一個耗體一個刷掉落卻不互通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04:00
不是 我的意思是關綠符文甚麼事?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8:04:00
營運: 我覺得這很酷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18 18:04:00
還以為能和閃星一樣 活動重疊但體力耗費一致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8:04:00
那隻很強的sr可以補mp但沒人會去開綠符文啊 用不到我後排一直擺這隻 玩三天只開過兩次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18 18:05:00
上面那個320抽1PU的你有伴了==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06:00
我會用啊 手動很好用就是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8:07:00
(′・ω・‵) 所以 開服活動被新活動坑掉了嗎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18 18:07:00
但是他活動頁面寫各種任務 但沒包括活動就很怪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18 18:07:00
當然開啊誰強就開誰啊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07:00
可以超低費疊BUFF 雖然目前沒關卡需要這樣用
作者: skyitmexp (窮到只剩肝)   2026-06-18 18:07:00
啥,加成還要打過一次才有喔…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18 18:08:00
後排可以擺個補 藍符文破防補血一次滿足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8 18:09:00
他的skip邏輯是依照你上次通關的內容去算你沒塞特效角先過關一次沒效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10:00
就活動真的蠻爛的 要耗體 跟另一個互斥然後加成還要實際再打一次才有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6-06-18 18:11:00
降防公式不改,藍的獨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8:12:00
(′・ω・‵) 這遊戲不是檔案還學檔案 問號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18 18:13:00
換串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8:15:00
檔案是會取你打過的最大加成也不是上次 這款不清楚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8:19:00
前一個活動skip還要自己選隊才有skip加成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18 18:23:00
閃星已經靠背過好幾次耗體互斥活動疊加問題這邊又在搞..熊組的人是真的覺得玩家體力很多嗎?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8 18:26:00
上一個選隊也沒用啊 他只看你過關隊伍紀錄 沒看選隊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18 18:30:00
讓你去抽加成角和買體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6-18 18:31:00
碟活動幾乎就是垃圾了 還加上互斥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8:38:00
上一個不用選隊啊 他是記錄你的通關 不是你現在的隊伍還有這幾個遊戲營運都不同 跟熊組沒任何關係(X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18 18:46:00
還要打過一次喔 那低星角不就不用入了 神人營運
作者: whiwhiwhi (花仔)   2026-06-18 19:00:00
低星角可以入啊 全SR跟R一樣輾掉就是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18 19:26:00
可以入阿 一樣輾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9:26:00
上一個要選啊,我活動隊放第四隊,不切第四隊加成顯示不同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18 19:27:00
(′・ω・‵) 上一個我記得打過之後 按skip他會直接顯示當時加成吧
作者: xbearboy   2026-06-18 19:27:00
不是像其他遊戲選哪隊都以前一次的為主然後每次都預設第一隊,活動放第一隊打其他東西還是要切
作者: john76121x (Ming)   2026-06-18 19:30:00
...你點進去skip才會正確顯示你的加成編隊只是告訴你你現在這隊的加成 跟你skip獲得無關
作者: Alioth0419 (Alioth)   2026-06-18 19:37:00
又……又……又維修!!!
作者: polun   2026-06-18 19:41:00
修完開沒多久又修,方唐鏡是不是
作者: totoa (tao)   2026-06-18 20:54:00
天才設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