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千年] 05/05 情報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5 11:10:15
05/05
1. 活動後半
https://pbs.twimg.com/media/HHhdBHbbQAAPiaz.jpg
2. 登入送黑鎧&黑英技聖(max 6)
3. 找藉口賣連包的內容都懶得打的包
・育成素材ログボパック
・英傑育成素材ログボパック
4. 輔助單位包38
https://pbs.twimg.com/media/HHhdi2daMAEaN8X.jpg
「王立コロッセオ」
5. 沙包
・魔神最終決戦フールフール&モラクスの復刻開催
・魔神降臨ミッション【轟雷のフールフール】の復刻開催
・魔神降臨ミッション【魔神モラクス降臨】の復刻開催
現在是四兄弟都要賣東西不講內容物就是了
連有正常文案能力的小編都請不起嗎?
錢不知道都被掏空去哪了,媽的智障
====================================
05/06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5-05-05 11:10:00
(′・ω・‵) 島提醒我下次不要半夜抽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5 11:17:00
不演了 不演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11:33:00
上禮拜就不寫內文了冠軍雕像 冠軍侯記得買我是說遊戲內公告沒寫 現在推特也沒了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5 11:37:00
(′・ω・‵) 寫出來還怎麼給你們驚喜(造謠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05 11:40:00
(′・ω・‵)講越多錯越多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12:04:00
今天應該沒有石頭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2:49:00
(′・ω・‵) 英傑21 黑兔G然提早死37銀光操作劍氣好搞統帥20是全隱密不給刷嗎 明明都射程內山本掛了還隱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5 13:17:00
腸骨穿: 今天的第二名 是虛假的第二名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5-05 13:20:00
第二名不是虛假的 因為第二名發石的長谷川才是假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3:22:00
(′・ω・‵) 原來有解除
作者: fertalizer (假肥料)   2026-05-05 13:51:00
(′・ω・‵)島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4:58:00
最搞的是統帥31英傑37就貼到之後連點就好,手殘都能過統帥31要算入射角用沒隱密的去串忍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5:02:00
(′・ω・‵) 31我放棄了英傑我等更無腦的 討厭這種隱密怪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5:04:00
20的部分就武士守護者自帶隱密啊統帥31也有武士守護者,如果沒隱密早就被馱妖精單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5 15:23:00
今天真不給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16:06:00
最搞的不是這關嗎https://b23.tv/GsrraZm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6:11:00
(′・ω・‵) WIKI好像還蠻沒填上去他為什麼不把失敗的片段剪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5 16:16:00
讓你看多G8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16:49:00
如果是我打成這樣我也不想剪先勸退你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6:50:00
這關還好,因為有比較簡單的雪國大奶但統帥31要單騎只有銀腕不過統帥現在就算全單騎也沒辦法加薪的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7:07:00
(′・ω・‵) 我有升到750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05 17:13:00
塔現在最G8的是動不動閃退 有的關卡完全不能點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7:40:00
統帥現在就算每層都169200沒辦法760啊英傑更是已經緊繃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7:44:00
(′・ω・‵) 統帥要靠新王子跟新禿吉R上17萬的都是王子+禿吉打出來的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7:56:00
要每層都17萬才能加薪,辦不到,基本上緊繃了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5 17:57:00
還留有世俗的頭髮 就無法變得更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7:59:00
(′・ω・‵) 只能等失去頭毛的禿吉復刻王子要更強 不想當人啦
作者: Zaku30 (像個小孩子一樣...)   2026-05-05 18:03:00
統帥有只靠輔助單位過的 但是有開加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18:06:00
(′・ω・‵) G然是有開的嗎
作者: Zaku30 (像個小孩子一樣...)   2026-05-05 18:10:00
我是指連王子都沒下的 如果是王子+坦克的話不需要開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5-05 18:25:00
600石沒新銀腕 看要多少才抽得到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18:36:00
公定價1500以前1385沒有只是頭不夠鐵 (X)
作者: sakix   2026-05-05 23:24:00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形,挑戰任務魔神編隊完成不了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5 23:25:00
已知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
作者: sakix   2026-05-05 23:25:00
打幾次條件有符合了可是打完都沒法完成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5 23:31:00
公告的說法是 那個條件是挑戰任務重做之前你就已經完成
作者: sakix   2026-05-05 23:32:00
了解 感謝解惑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5 23:32:00
或是已經領了獎勵 重做之後照理說該直接判定成已達成但是卻錯誤的弄成未完成 而且因為後台判定是已完成所以你打幾次都不會變已完成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6 06:06:00
(′・ω・‵) 這赫密士技覺只寫不會成為回復對象,怎麼連HOT都吃不到(長谷川語言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10:21:00
打個幾層 這塔出擊條件怎麼一個比一個G8
作者: hit0123 (@@")   2026-05-06 10:22:00
三塔最高薪目前是?捅蟀塔獎品太爛 分數不用太高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5-06 10:32:00
760 750 惡靈大概500? 反正我差很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10:36:00
我之前惡靈只打一層啊 爽躺就好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0:40:00
770 760 490 的樣770 750 490 (更正)不含加護,我不想吃7石都不看加護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1:06:00
(′・ω・‵) 除非無雙開了都是新頂分 統帥可以超過英傑能嗎?
作者: hit0123 (@@")   2026-05-06 11:13:00
目前捅蟀720 但獎品太爛 只換-c 點數早破萬了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6 11:39:00
(′・ω・‵) 點數在上禮拜換王子稱號換完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1:41:00
(′・ω・‵) 太強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1:47:00
英傑770是系統上限了,分數已經780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11:49:00
上次更新不是說要把上限調上去77/74/打不過情人跟生蛋47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1:52:00
(′・ω・‵) 情人我等買包歪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11:53:00
可能之後要來抽點白打 活動戰力真的太爛了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1:55:00
沒調吧,我印象我796多了,還是77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1:56:00
(′・ω・‵) 情人活動真D慘 出很多都沒用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1:57:00
一天少十塊給長谷川當棺材本啦,法Q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13:08:00
原來我魔物娘一直都有丼 被邪神影響到一直覺得要6萬突然發現是四萬五當時應該抽夜風的 我以為我沒有井...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6:32:00
名人統帥可以定期換黑鎧啦,或是要衝殿堂換無限金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17:32:00
下次常駐如果出北方劍那種等級的我直接換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7:39:00
(′・ω・‵) 等級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06 18:20:00
三弟150就有……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5-06 19:59:00
英傑幣291,還差9抽就可以強搶民女了...(扭曲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06 20:01:00
小帳覺醒了十一個有交流3的活動白來上訴,還是沒新銀腕350石,真沒辦法只能半年後換了
作者: Aquarius126 (Aquarius126)   2026-05-06 23:19:00
(′・ω・‵) 這次英傑池歪到不可思議(′・ω・‵)兩個帳號合計抽了1300石都沒出貨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08:05:00
請問一下 好感物戒指那邊有一個看起來跟白金很像的到底是要給哪個稀有度用的??
作者: aulaulrul4 (貓君)   2026-05-07 08:18:00
(′・ω・‵) 藍寶的?大概都是小說贈送的角色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08:59:00
藍寶,你去魔水晶兌換所可以換流星劍,但不太划算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09:17:00
難怪 想說根本沒角色可以餵 感恩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09:47:00
(′・ω・‵) 忘記是不是給3石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10:02:00
剛剛換了 給2石一直歪 沒辦法石頭有限
作者: h8642123 (abyz)   2026-05-07 10:04:00
我高文可以組排球隊,一隻銀腕都沒有,這機率是不是有問題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0:11:00
所以他沒公佈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0:13:00
(′・ω・‵) 苦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0:18:00
因為還要多吃一趟魔水晶,整體不太划算就是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0:23:00
gp倍率一直沒出 ...害我一直沒買包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07 10:29:00
機率不是公布很久了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0:39:00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0:46:00
欸? 啥時公布的 我完全沒概念w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0:48:00
公布好一陣子了去年九月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07 11:00:00
(′・ω・‵) 歐洲人100%,非洲人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1:03:00
(′・ω・‵) 苦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7 11:07:00
抽卡 簡單手指指成線 只要指著要的角色就會來了吧這次保底是勝利的V
作者: hit0123 (@@")   2026-05-07 12:12:00
下半月不知道什麼池 這個月還有些額度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3:35:00
燒死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5-07 14:01:00
燒死那些不歪的海豹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4:01:00
今天沒延(死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4:12:00
沒有延 魏延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4:16:00
男娘?眼殘看錯 =_= 沒認出來是上次就出現過的npc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4:22:00
(′・ω・‵) 打一半放大CG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4:38:00
地形免疫賦予 (望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4:41:00
我還以為上次結尾是銀腕自己跑神殿 大家都守村結果只有高文在守 銀腕那邊一大票人 王子都去陪銀腕了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4:42:00
邊緣人反正王國軍沒來也是高文自己在守 (X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4:45:00
至少她還有她的歐克先生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4:47:00
最後一關開場直接被開關仔掃掉,可憐哪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4:48:00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4:48:00
三冥騎+狸貓,力王.jpg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7 15:29:00
(′・ω・‵) 活動打完我還是不知道銀腕技覺後面那隻希夫是哪來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5:32:00
(′・ω・‵) SPEED RUN亂入現在狗P改摧殘 https://i.meee.com.tw/ujCVBpi.jpg你的手指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5:37:00
和狼巫借的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5:39:00
居然掉落試煉的歐克 不是都只有牧場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5:41:00
(′・ω・‵) 省一點刻水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5:42:00
試煉的大部分人應該都滿的吧,現在還有真新人王子嗎?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7 15:44:00
|ω・‵) 樓下超級真新人半年殺光魔神16退坑(造謠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5:45:00
(′・ω・‵) 要殺光雙魔神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5:48:00
狗狗就之前銀腕給芬恩的啊 芬恩戰死時被萬刃從戰場回收隨後連同劍的影打一起還給原版的黑銀腕了(′・ω・‵) 現在看來只是狗狗沒有被打到穿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5:50:00
(′・ω・‵) 原來痛扁有黑洞時空之力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5:55:00
狗也是拿神之楔捏的 跟鍛造神的劍一樣是高級品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7 17:16:00
高文那個技能要charge才有料 原本不會被auto 可以點charge;修正成會被auto就沒辦法點 變相吃nerf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7:31:00
原來有修喔 想說銀腕沒修 高文是不是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7:33:00
高文那個大概集多久時間可以很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33:00
(′・ω・‵) 修啥 銀光不修成開技能馬上出刀嗎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7 17:35:00
技能跳了之後按著3秒會變成蓄力版本的技能銀腕是要修那個連點節奏遊戲就不會吃到c但這個說日後才修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7:37:00
其實我不知道為啥營運要用charge來稱呼就是了實質上就是長按跟直接按會打出攻擊/防禦兩種技能操作上難用,又變相拉長長按那邊的c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40:00
(′・ω・‵) charge按了可以免偷肯衝鋒嗎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7:40:00
然後這周改成會被auto以後又更難用 (facepalm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7 17:44:00
前提還要是有辦法修到有用啊有些修了好幾次目前還是躺著的 特色機制沒改大概就繼續躺
作者: hit0123 (@@")   2026-05-07 17:44:00
現在變占星很少看到出場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7:45:00
占星很少出場應該是好幾年了w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45:00
(′・ω・‵) 純手動又被通膨打掉R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7 17:46:00
BBA躺很久了 不是現在還有那個素素 沒站起來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46:00
BBQ差一個永動切換就可以了素還真票房也(RY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7:47:00
素還真我還在用 畢竟不打高難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7:49:00
BBA集氣集半天才那種火力,萬機出來就沒他的事情了不用到現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49:00
(′・ω・‵) 打活動也沒用就是 狂風掃小怪 偷懶就上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7:49:00
素素現在好用了又加射程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17:50:00
不玩不能回血的角色 我要攤傷擺好掛機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7 19:17:00
啊 工作忙到還沒健檢跑車福袋要抽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9:22:00
(′・ω・‵) 可能等新版阿傑歸來也會多HOT了吧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7 20:19:00
(′・ω・‵) 坐等阿傑追加HWS裝備和百萬火箭巨炮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7 20:22:00
裝上狗屋吧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7 20:47:00
可以追加月光蝶嗎(X
作者: hit0123 (@@")   2026-05-07 22:02:00
無課分帳抽了510石 最後多抽兩次 保底黑歪重複 哭啊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7 23:04:00
福袋選公主那池 中公主 終於把公主寶五啦~~~自選福袋 雙蛋黃 托內莉可和腳後跟 賺爛我騎職選的是騎傻 先出腳後跟我就知道雙蛋黃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8 00:03:00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08 00:45:00
自己知道這東西其實是宇宙巡航機系列XD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5-08 07:50:00
軍師英傑+2個銀教官可以無限銀腕了真方便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8 08:26:00
習慣取消就覺得常態銀腕的攻速好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8 14:07:00
5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22:58:00
(′・ω・‵) 高文還要特別長按技能才能變飛行 麻煩掛飛行 平常根本是2B戰士話說Q金包跟黑包沒了嗎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06:34:00
((。∀゚))< Tohm!!!!!!!!!!!!!!!!!!!!!!!!!!!!!!(。∀゚)< gn醬最近發現了真理...(。∀゚)< 與其買物價一直漲的早餐或點心(。∀゚)< 去加熱狐買一堆70G的消化餅回來屯(。∀゚)< 一次嗑一包滿足度要高多了喵(。∀゚)< 懶得出門時也能當代餐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07:46:00
澱粉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07:48:00
怎麼不直接買麵粉吃就好?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07:53:00
(。∀゚)< 會脫水喵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08:02:00
現代人失去了古代把食材變成食物的古老魔法連麵粉都能吃到脫水了要不要試試看魔導具 大同電鍋?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08:54:00
(。∀゚)< 有是有啦插頭不夠 餐廳都被老杯插成香爐(。∀゚)< 插座啦靠喵!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09:02:00
使用擴充魔導具啊 一個變十個 十個變火海之後把麵粉揉一些鹽糖水 捲在樹枝上烤就很好吃了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09:59:00
(。∀゚)< 樹枝要去哪裡找啊喵...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0:18:00
(′・ω・‵) 代餐醬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10:32:00
是要烤饢來吃嗎
作者: hit0123 (@@")   2026-05-09 13:30:00
雙反魔神分帳還是打不過呀 沒課金角很不好處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3:51:00
(′・ω・‵) 不要禿吉帳看被撞2片新的還是有伏羲6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Ld3BTELC/有新的常駐就是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9 14:03:00
當初有bug在 大多都是趁那時拼比較好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4:04:00
(′・ω・‵) 麗塔強到不行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9 14:19:00
我打過的影片就是新同學魔神從頭到尾站在左邊不動 賺爛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9 15:10:00
(′・ω・‵) 從第一屆英傑池當占星的專屬護衛到現在把占星按在地上磨蹭也是勵志(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15:34:00
(′・ω・‵) 統帥750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5:38:00
(′・ω・‵) 太強可以期待阿傑歸來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09 18:34:00
(′・ω・‵) 想問 我部分統帥、惡靈塔都會閃退 怎麼解決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8:35:00
(′・ω・‵) 手機版就重裝看看 網頁版清快取或是換瀏覽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09 18:39:00
本來想說 等維修後會自己修好 看來只能重裝試看看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18:47:00
我電腦版也一直閃退 大家連點宏用太多了喔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09 18:50:00
已經與連點無關(而且我是手動) 只選關卡就會閃退了(′・ω・‵) 還是不行 看來只能放到他自己修好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9 19:07:00
我是手機輕快取重抓就好了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19:30:00
老毛病沒救 我一直F5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10 09:22:00
下一個新裝的就是......結果螃蟹逼母沒空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10 13:48:00
是說銀腕的新劍有玩寶石的應該很有印象,三寶神之一的命運石...,同一神話出處就是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0 13:49:00
(′・ω・‵) G然 沒有使用後上護盾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0 13:50:00
其實銀腕裡面就有加石頭碎片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0 13:51:00
(′・ω・‵) GOOGLE是 斯昆石 那個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0 13:53:00
白銀腕就能發動リアファル的咆哮 然後吃你100c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10 13:57:00
...沒用過所以沒看過XD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5-10 17:10:00
統帥也終於爬完了,根本劍姬塔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10 23:15:00
周一池的牛何時實裝的啊 完全沒印象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00:13:00
鬥兵大祭那次啊,和海巫女一起裝,少數能單通統帥妖怪猛毒那層的單位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08:31:00
2026超大型F奶前陣子開始輪流up近期imba普池,不知道是不是很缺錢啊,忘了說dmm版才有的那個兩倍包5/14要重置了TD取暖包一號
作者: HalfWorld (一半)   2026-05-11 09:53:00
泳裝艾蕾爽沒幾天,托勒密馬上給我吃井...orz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09:58:00
那包我之前抽啥來著買了還沒抽到好像是聖誕某隻情趣婚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0:02:00
(′・ω・‵) Q金包跟黑包沒了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10:11:00
故意延到這週吧我猜英傑不想賣太多包給你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1 10:48:00
英傑有自己的石頭包 要你買那個咦 不是跟海吟遊詩人一起的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1:05:00
(′・ω・‵) 買1包了 剩下就普通的增量石頭跟季節包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11:25:00
欸? 那是吟遊詩人喔,沒下池不知道35C是ULTRA MEGA SIZE F奶了吧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14:59:00
系統玩不出新把戲了吧開33必黑跟保底讓課金量下降很多但不開搞不好死更快 lul然後白癡在那邊沒事出包大撒幣惹怒會課金的玩家出奇奇怪怪的角色讓遊戲motd化,後面角色又更難賣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15:06:00
33很久了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5:06:00
(′・ω・‵) 多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15:16:00
奇怪的角色,你是說這些外來種嗎?不會有2w還不能回收5石還近不了殿堂佔位置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15:40:00
近年外來種大部分都滿收斂的,除了上次取暖那波以外啊千年說是說motd化,但motd也是越來越motd就是了比較厲害的少年應該都初見一兩人就過了吧最新開的那隻史萊姆我丟個地龍上去走路就破關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玩啥 lul還有之前各種可以單發扣超過100%的秒殺特輯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11 16:04:00
莉娜那時候的設計就已經開始不穩ㄌㄅ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11 16:13:00
我只想說趕緊把新魔神或雙魔神端上來罷 已經等不及力
作者: dahos (dahos)   2026-05-11 17:27:00
我沒抽到最近的角色還在用不死鳥當近戰補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7:31:00
(′・ω・‵) 補為啥我沒破關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1 17:33:00
你需要發健檢惹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17:41:00
我需要不小心走火打爆主線滿願拿不到生化危機的解法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1 17:51:00
貨幣戰爭A2或A3把王凹出來然後用記憶主 花火兩隻進去凹到過啊 星期日也行先互拉一次把狼的免孔用掉啊 記憶主貨幣四費喔 那刻律前台好了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18:41:00
麻煩,每次跑主線都要先去看neta巴雷避免錯過,之前那隻黑潮豆漿我也卡半天只有顧寶箱和主線一次的樣,沒注意到就直接打爆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1 19:10:00
遇到新怪我就停手先做成就是說千年可不可以找Croriin出個角啊 四弟都有惹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9:31:00
(′・ω・‵) 看不懂在說啥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11 20:13:00
(′・ω・‵) 全都給邪神抬轎去了(′・ω・‵) 邪神看板還是クルエルGZ這個從千年出道的
作者: totoa (tao)   2026-05-12 05:38:00
不可能三隻都同一隻吧 吐血
作者: hit0123 (@@")   2026-05-12 08:18:00
哭喔 沒規劃好 阿城兩張自選變只能突了阿城自選跟必新弄得很複雜 轉無課算了 已經被婊好幾次了煩死了 課金買煩躁
作者: uranus013 (Mara)   2026-05-12 08:51:00
不梭淫腕了 來抽超巨牛妹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2 08:59:00
叫他先回去畫異世快樂天,都幾期沒出東西了別弄一弄就變nanao或鬼月這樣不畫了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12 10:49:00
小帳400石沒有出兩個新英傑,只能下次換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11:02:00
(′・ω・‵) 不要禿吉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2 11:02:00
鈺成https://pbs.twimg.com/media/HIFd2vWa0AEQsTm.jpg果然Q包故意不讓你買去抽英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11:05:00
(′・ω・‵) 震怒還要慢慢買包補石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2 11:05:00
孤独な迷宮守ニミュエ 詩歌と叡智の亜神セリド 交流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2 11:07:00
=====換串=====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5-05-05 19:10:00
(′・ω・‵) 島提醒我下次不要半夜抽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5 19:17:00
不演了 不演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19:33:00
上禮拜就不寫內文了冠軍雕像 冠軍侯記得買我是說遊戲內公告沒寫 現在推特也沒了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5 19:37:00
(′・ω・‵) 寫出來還怎麼給你們驚喜(造謠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05 19:40:00
(′・ω・‵)講越多錯越多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5 20:04:00
今天應該沒有石頭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20:49:00
(′・ω・‵) 英傑21 黑兔G然提早死37銀光操作劍氣好搞統帥20是全隱密不給刷嗎 明明都射程內山本掛了還隱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5 21:17:00
腸骨穿: 今天的第二名 是虛假的第二名
作者: dgplayer (不是假髮是桂)   2026-05-05 21:20:00
第二名不是虛假的 因為第二名發石的長谷川才是假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21:22:00
(′・ω・‵) 原來有解除
作者: fertalizer (假肥料)   2026-05-05 21:51:00
(′・ω・‵)島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22:58:00
最搞的是統帥31英傑37就貼到之後連點就好,手殘都能過統帥31要算入射角用沒隱密的去串忍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5 23:02:00
(′・ω・‵) 31我放棄了英傑我等更無腦的 討厭這種隱密怪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5 23:04:00
20的部分就武士守護者自帶隱密啊統帥31也有武士守護者,如果沒隱密早就被馱妖精單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5 23:23:00
今天真不給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00:06:00
最搞的不是這關嗎https://b23.tv/GsrraZm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00:11:00
(′・ω・‵) WIKI好像還蠻沒填上去他為什麼不把失敗的片段剪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00:16:00
讓你看多G8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00:49:00
如果是我打成這樣我也不想剪先勸退你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00:50:00
這關還好,因為有比較簡單的雪國大奶但統帥31要單騎只有銀腕不過統帥現在就算全單騎也沒辦法加薪的樣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01:07:00
(′・ω・‵) 我有升到750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06 01:13:00
塔現在最G8的是動不動閃退 有的關卡完全不能點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01:40:00
統帥現在就算每層都169200沒辦法760啊英傑更是已經緊繃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01:44:00
(′・ω・‵) 統帥要靠新王子跟新禿吉R上17萬的都是王子+禿吉打出來的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01:56:00
要每層都17萬才能加薪,辦不到,基本上緊繃了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6 01:57:00
還留有世俗的頭髮 就無法變得更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01:59:00
(′・ω・‵) 只能等失去頭毛的禿吉復刻王子要更強 不想當人啦
作者: Zaku30 (像個小孩子一樣...)   2026-05-06 02:03:00
統帥有只靠輔助單位過的 但是有開加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02:06:00
(′・ω・‵) G然是有開的嗎
作者: Zaku30 (像個小孩子一樣...)   2026-05-06 02:10:00
我是指連王子都沒下的 如果是王子+坦克的話不需要開
作者: recursive (recursive)   2026-05-06 02:25:00
600石沒新銀腕 看要多少才抽得到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02:36:00
公定價1500以前1385沒有只是頭不夠鐵 (X)
作者: sakix   2026-05-06 07:24:00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遇到這種情形,挑戰任務魔神編隊完成不了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6 07:25:00
已知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修好
作者: sakix   2026-05-06 07:25:00
打幾次條件有符合了可是打完都沒法完成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6 07:31:00
公告的說法是 那個條件是挑戰任務重做之前你就已經完成
作者: sakix   2026-05-06 07:32:00
了解 感謝解惑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6 07:32:00
或是已經領了獎勵 重做之後照理說該直接判定成已達成但是卻錯誤的弄成未完成 而且因為後台判定是已完成所以你打幾次都不會變已完成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6 14:06:00
(′・ω・‵) 這赫密士技覺只寫不會成為回復對象,怎麼連HOT都吃不到(長谷川語言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18:21:00
打個幾層 這塔出擊條件怎麼一個比一個G8
作者: hit0123 (@@")   2026-05-06 18:22:00
三塔最高薪目前是?捅蟀塔獎品太爛 分數不用太高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5-06 18:32:00
760 750 惡靈大概500? 反正我差很多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6 18:36:00
我之前惡靈只打一層啊 爽躺就好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8:40:00
770 760 490 的樣770 750 490 (更正)不含加護,我不想吃7石都不看加護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9:06:00
(′・ω・‵) 除非無雙開了都是新頂分 統帥可以超過英傑能嗎?
作者: hit0123 (@@")   2026-05-06 19:13:00
目前捅蟀720 但獎品太爛 只換-c 點數早破萬了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6 19:39:00
(′・ω・‵) 點數在上禮拜換王子稱號換完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9:41:00
(′・ω・‵) 太強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9:47:00
英傑770是系統上限了,分數已經780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19:49:00
上次更新不是說要把上限調上去77/74/打不過情人跟生蛋47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9:52:00
(′・ω・‵) 情人我等買包歪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19:53:00
可能之後要來抽點白打 活動戰力真的太爛了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9:55:00
沒調吧,我印象我796多了,還是77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6 19:56:00
(′・ω・‵) 情人活動真D慘 出很多都沒用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6 19:57:00
一天少十塊給長谷川當棺材本啦,法Q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6 21:08:00
原來我魔物娘一直都有丼 被邪神影響到一直覺得要6萬突然發現是四萬五當時應該抽夜風的 我以為我沒有井...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00:32:00
名人統帥可以定期換黑鎧啦,或是要衝殿堂換無限金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01:32:00
下次常駐如果出北方劍那種等級的我直接換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01:39:00
(′・ω・‵) 等級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07 02:20:00
三弟150就有……
作者: watarasejz (小金金)   2026-05-07 03:59:00
英傑幣291,還差9抽就可以強搶民女了...(扭曲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07 04:01:00
小帳覺醒了十一個有交流3的活動白來上訴,還是沒新銀腕350石,真沒辦法只能半年後換了
作者: Aquarius126 (Aquarius126)   2026-05-07 07:19:00
(′・ω・‵) 這次英傑池歪到不可思議(′・ω・‵)兩個帳號合計抽了1300石都沒出貨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16:05:00
請問一下 好感物戒指那邊有一個看起來跟白金很像的到底是要給哪個稀有度用的??
作者: aulaulrul4 (貓君)   2026-05-07 16:18:00
(′・ω・‵) 藍寶的?大概都是小說贈送的角色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6:59:00
藍寶,你去魔水晶兌換所可以換流星劍,但不太划算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17:17:00
難怪 想說根本沒角色可以餵 感恩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7:47:00
(′・ω・‵) 忘記是不是給3石
作者: Sc30Fmvp (TheSplash)   2026-05-07 18:02:00
剛剛換了 給2石一直歪 沒辦法石頭有限
作者: h8642123 (abyz)   2026-05-07 18:04:00
我高文可以組排球隊,一隻銀腕都沒有,這機率是不是有問題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8:11:00
所以他沒公佈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8:13:00
(′・ω・‵) 苦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18:18:00
因為還要多吃一趟魔水晶,整體不太划算就是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8:23:00
gp倍率一直沒出 ...害我一直沒買包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07 18:29:00
機率不是公布很久了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8:39:00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18:46:00
欸? 啥時公布的 我完全沒概念w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18:48:00
公布好一陣子了去年九月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07 19:00:00
(′・ω・‵) 歐洲人100%,非洲人0%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19:03:00
(′・ω・‵) 苦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7 19:07:00
抽卡 簡單手指指成線 只要指著要的角色就會來了吧這次保底是勝利的V
作者: hit0123 (@@")   2026-05-07 20:12:00
下半月不知道什麼池 這個月還有些額度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21:35:00
燒死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5-07 22:01:00
燒死那些不歪的海豹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22:01:00
今天沒延(死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2:12:00
沒有延 魏延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22:16:00
男娘?眼殘看錯 =_= 沒認出來是上次就出現過的npc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22:22:00
(′・ω・‵) 打一半放大CG惡靈31 泳裝天劍後面也是一直狂按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22:38:00
地形免疫賦予 (望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2:41:00
我還以為上次結尾是銀腕自己跑神殿 大家都守村結果只有高文在守 銀腕那邊一大票人 王子都去陪銀腕了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22:42:00
邊緣人反正王國軍沒來也是高文自己在守 (X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2:45:00
至少她還有她的歐克先生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22:47:00
最後一關開場直接被開關仔掃掉,可憐哪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7 22:48:00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7 22:48:00
三冥騎+狸貓,力王.jpg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7 23:29:00
(′・ω・‵) 活動打完我還是不知道銀腕技覺後面那隻希夫是哪來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23:32:00
(′・ω・‵) SPEED RUN亂入現在狗P改摧殘 https://i.meee.com.tw/ujCVBpi.jpg你的手指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23:37:00
和狼巫借的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3:39:00
居然掉落試煉的歐克 不是都只有牧場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23:41:00
(′・ω・‵) 省一點刻水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7 23:42:00
試煉的大部分人應該都滿的吧,現在還有真新人王子嗎?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7 23:44:00
|ω・‵) 樓下超級真新人半年殺光魔神16退坑(造謠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23:45:00
(′・ω・‵) 要殺光雙魔神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3:48:00
狗狗就之前銀腕給芬恩的啊 芬恩戰死時被萬刃從戰場回收隨後連同劍的影打一起還給原版的黑銀腕了(′・ω・‵) 現在看來只是狗狗沒有被打到穿越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7 23:50:00
(′・ω・‵) 原來痛扁有黑洞時空之力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7 23:55:00
狗也是拿神之楔捏的 跟鍛造神的劍一樣是高級品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8 01:16:00
高文那個技能要charge才有料 原本不會被auto 可以點charge;修正成會被auto就沒辦法點 變相吃nerf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8 01:31:00
原來有修喔 想說銀腕沒修 高文是不是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8 01:33:00
高文那個大概集多久時間可以很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1:33:00
(′・ω・‵) 修啥 銀光不修成開技能馬上出刀嗎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8 01:35:00
技能跳了之後按著3秒會變成蓄力版本的技能銀腕是要修那個連點節奏遊戲就不會吃到c但這個說日後才修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8 01:37:00
其實我不知道為啥營運要用charge來稱呼就是了實質上就是長按跟直接按會打出攻擊/防禦兩種技能操作上難用,又變相拉長長按那邊的c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1:40:00
(′・ω・‵) charge按了可以免偷肯衝鋒嗎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08 01:40:00
然後這周改成會被auto以後又更難用 (facepalm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8 01:44:00
前提還要是有辦法修到有用啊有些修了好幾次目前還是躺著的 特色機制沒改大概就繼續躺
作者: hit0123 (@@")   2026-05-08 01:44:00
現在變占星很少看到出場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8 01:45:00
占星很少出場應該是好幾年了w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1:45:00
(′・ω・‵) 純手動又被通膨打掉R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8 01:46:00
BBA躺很久了 不是現在還有那個素素 沒站起來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1:46:00
BBQ差一個永動切換就可以了素還真票房也(RY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8 01:47:00
素還真我還在用 畢竟不打高難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08 01:49:00
BBA集氣集半天才那種火力,萬機出來就沒他的事情了不用到現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1:49:00
(′・ω・‵) 打活動也沒用就是 狂風掃小怪 偷懶就上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8 01:49:00
素素現在好用了又加射程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8 01:50:00
不玩不能回血的角色 我要攤傷擺好掛機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8 03:17:00
啊 工作忙到還沒健檢跑車福袋要抽啥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8 03:22:00
(′・ω・‵) 可能等新版阿傑歸來也會多HOT了吧
作者: breakblue (深蒼)   2026-05-08 04:19:00
(′・ω・‵) 坐等阿傑追加HWS裝備和百萬火箭巨炮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8 04:22:00
裝上狗屋吧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8 04:47:00
可以追加月光蝶嗎(X
作者: hit0123 (@@")   2026-05-08 06:02:00
無課分帳抽了510石 最後多抽兩次 保底黑歪重複 哭啊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8 07:04:00
福袋選公主那池 中公主 終於把公主寶五啦~~~自選福袋 雙蛋黃 托內莉可和腳後跟 賺爛我騎職選的是騎傻 先出腳後跟我就知道雙蛋黃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08 08:03:00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08 08:45:00
自己知道這東西其實是宇宙巡航機系列XD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5-08 15:50:00
軍師英傑+2個銀教官可以無限銀腕了真方便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8 16:26:00
習慣取消就覺得常態銀腕的攻速好慢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08 22:07:00
5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06:58:00
(′・ω・‵) 高文還要特別長按技能才能變飛行 麻煩掛飛行 平常根本是2B戰士話說Q金包跟黑包沒了嗎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14:34:00
((。∀゚))< Tohm!!!!!!!!!!!!!!!!!!!!!!!!!!!!!!(。∀゚)< gn醬最近發現了真理...(。∀゚)< 與其買物價一直漲的早餐或點心(。∀゚)< 去加熱狐買一堆70G的消化餅回來屯(。∀゚)< 一次嗑一包滿足度要高多了喵(。∀゚)< 懶得出門時也能當代餐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15:46:00
澱粉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15:48:00
怎麼不直接買麵粉吃就好?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15:53:00
(。∀゚)< 會脫水喵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16:02:00
現代人失去了古代把食材變成食物的古老魔法連麵粉都能吃到脫水了要不要試試看魔導具 大同電鍋?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16:54:00
(。∀゚)< 有是有啦插頭不夠 餐廳都被老杯插成香爐(。∀゚)< 插座啦靠喵!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09 17:02:00
使用擴充魔導具啊 一個變十個 十個變火海之後把麵粉揉一些鹽糖水 捲在樹枝上烤就很好吃了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5-09 17:59:00
(。∀゚)< 樹枝要去哪裡找啊喵...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18:18:00
(′・ω・‵) 代餐醬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18:32:00
是要烤饢來吃嗎
作者: hit0123 (@@")   2026-05-09 21:30:00
雙反魔神分帳還是打不過呀 沒課金角很不好處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21:51:00
(′・ω・‵) 不要禿吉帳看被撞2片新的還是有伏羲6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Ld3BTELC/有新的常駐就是
作者: cross980115 (嘆息之雨)   2026-05-09 22:03:00
當初有bug在 大多都是趁那時拼比較好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22:04:00
(′・ω・‵) 麗塔強到不行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09 22:19:00
我打過的影片就是新同學魔神從頭到尾站在左邊不動 賺爛
作者: abc10037139 (Elizadion)   2026-05-09 23:10:00
(′・ω・‵) 從第一屆英傑池當占星的專屬護衛到現在把占星按在地上磨蹭也是勵志(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09 23:34:00
(′・ω・‵) 統帥750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09 23:38:00
(′・ω・‵) 太強可以期待阿傑歸來了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10 02:34:00
(′・ω・‵) 想問 我部分統帥、惡靈塔都會閃退 怎麼解決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0 02:35:00
(′・ω・‵) 手機版就重裝看看 網頁版清快取或是換瀏覽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10 02:39:00
本來想說 等維修後會自己修好 看來只能重裝試看看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0 02:47:00
我電腦版也一直閃退 大家連點宏用太多了喔
作者: adasin (ada)   2026-05-10 02:50:00
已經與連點無關(而且我是手動) 只選關卡就會閃退了(′・ω・‵) 還是不行 看來只能放到他自己修好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10 03:07:00
我是手機輕快取重抓就好了
作者: ITMazoku (小p)   2026-05-10 03:30:00
老毛病沒救 我一直F5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10 17:22:00
下一個新裝的就是......結果螃蟹逼母沒空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10 21:48:00
是說銀腕的新劍有玩寶石的應該很有印象,三寶神之一的命運石...,同一神話出處就是X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0 21:49:00
(′・ω・‵) G然 沒有使用後上護盾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0 21:50:00
其實銀腕裡面就有加石頭碎片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0 21:51:00
(′・ω・‵) GOOGLE是 斯昆石 那個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0 21:53:00
白銀腕就能發動リアファル的咆哮 然後吃你100c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5-10 21:57:00
...沒用過所以沒看過XD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5-11 01:10:00
統帥也終於爬完了,根本劍姬塔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6-05-11 07:15:00
周一池的牛何時實裝的啊 完全沒印象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08:13:00
鬥兵大祭那次啊,和海巫女一起裝,少數能單通統帥妖怪猛毒那層的單位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16:31:00
2026超大型F奶前陣子開始輪流up近期imba普池,不知道是不是很缺錢啊,忘了說dmm版才有的那個兩倍包5/14要重置了TD取暖包一號
作者: HalfWorld (一半)   2026-05-11 17:53:00
泳裝艾蕾爽沒幾天,托勒密馬上給我吃井...orz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17:58:00
那包我之前抽啥來著買了還沒抽到好像是聖誕某隻情趣婚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8:02:00
(′・ω・‵) Q金包跟黑包沒了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18:11:00
故意延到這週吧我猜英傑不想賣太多包給你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1 18:48:00
英傑有自己的石頭包 要你買那個咦 不是跟海吟遊詩人一起的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19:05:00
(′・ω・‵) 買1包了 剩下就普通的增量石頭跟季節包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19:25:00
欸? 那是吟遊詩人喔,沒下池不知道35C是ULTRA MEGA SIZE F奶了吧還有的確很缺錢,因為要一億保衛戰了 XD長谷川可以把大哥都弄死其實也不簡單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22:59:00
系統玩不出新把戲了吧開33必黑跟保底讓課金量下降很多但不開搞不好死更快 lul然後白癡在那邊沒事出包大撒幣惹怒會課金的玩家出奇奇怪怪的角色讓遊戲motd化,後面角色又更難賣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1 23:06:00
33很久了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1 23:06:00
(′・ω・‵) 多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1 23:16:00
奇怪的角色,你是說這些外來種嗎?不會有2w還不能回收5石還近不了殿堂佔位置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1 23:40:00
近年外來種大部分都滿收斂的,除了上次取暖那波以外啊千年說是說motd化,但motd也是越來越motd就是了比較厲害的少年應該都初見一兩人就過了吧最新開的那隻史萊姆我丟個地龍上去走路就破關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玩啥 lul還有之前各種可以單發扣超過100%的秒殺特輯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5-12 00:04:00
莉娜那時候的設計就已經開始不穩ㄌㄅ
作者: CrazyLord (Lucian)   2026-05-12 00:13:00
我只想說趕緊把新魔神或雙魔神端上來罷 已經等不及力
作者: dahos (dahos)   2026-05-12 01:27:00
我沒抽到最近的角色還在用不死鳥當近戰補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01:31:00
(′・ω・‵) 補為啥我沒破關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2 01:33:00
你需要發健檢惹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2 01:41:00
我需要不小心走火打爆主線滿願拿不到生化危機的解法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2 01:51:00
貨幣戰爭A2或A3把王凹出來然後用記憶主 花火兩隻進去凹到過啊 星期日也行先互拉一次把狼的免孔用掉啊 記憶主貨幣四費喔 那刻律前台好了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2 02:41:00
麻煩,每次跑主線都要先去看neta巴雷避免錯過,之前那隻黑潮豆漿我也卡半天只有顧寶箱和主線一次的樣,沒注意到就直接打爆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6-05-12 03:10:00
遇到新怪我就停手先做成就是說千年可不可以找Croriin出個角啊 四弟都有惹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03:31:00
(′・ω・‵) 看不懂在說啥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5-12 04:13:00
(′・ω・‵) 全都給邪神抬轎去了(′・ω・‵) 邪神看板還是クルエルGZ這個從千年出道的
作者: totoa (tao)   2026-05-12 13:38:00
不可能三隻都同一隻吧 吐血
作者: hit0123 (@@")   2026-05-12 16:18:00
哭喔 沒規劃好 阿城兩張自選變只能突了阿城自選跟必新弄得很複雜 轉無課算了 已經被婊好幾次了煩死了 課金買煩躁
作者: uranus013 (Mara)   2026-05-12 16:51:00
不梭淫腕了 來抽超巨牛妹
作者: freezeraven (奇蹟之風)   2026-05-12 16:59:00
叫他先回去畫異世快樂天,都幾期沒出東西了別弄一弄就變nanao或鬼月這樣不畫了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26-05-12 18:49:00
小帳400石沒有出兩個新英傑,只能下次換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19:02:00
(′・ω・‵) 不要禿吉帳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2 19:02:00
鈺成https://pbs.twimg.com/media/HIFd2vWa0AEQsTm.jpg果然Q包故意不讓你買去抽英傑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5-12 19:05:00
(′・ω・‵) 震怒還要慢慢買包補石頭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6-05-12 19:05:00
孤独な迷宮守ニミュエ 詩歌と叡智の亜神セリド 交流
作者: TohmaMiyuki (塔馬美由紀)   2026-05-12 19:07:00
=====換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