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5 17:00:20新角色 ヘミモルファイト(異極礦)
https://i.meee.com.tw/fYsMLUH.png
新記憶 セイなる書物!?
https://i.meee.com.tw/l7EKWIa.png
全新活動 晶界決戰
https://i.meee.com.tw/LnPW0b0.png
活動分為兩部分
1.透過擊敗Boss來獲得掉落獎勵與決戰Pt的「Front Raid」
2.由100人組成隊伍挑戰強大Boss的「聯盟Raid」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17:03:00(′・ω・‵) ) (UI有點PERSONA新角又有開場0消耗EX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5 17:50:00我也搞不懂...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17:53:00(′・ω・‵) 上去幫忙摸個公會戰線王就先閃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5 19:11:00恩 新角又是做壞的 她的禁止對方獲得BUFF對明影星有效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19:17:00(′・ω・‵) 難怪試用這麼強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15 19:52:00新角有夠強 ssr+就能用 讓我把很久打不過的天鳴h輕鬆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20:02:00(′・ω・‵) PVP作壞感 甚麼時候要神殺RE學戰亂討伐 為啥不實裝SKIP演出==戰鬥址給25秒難度越高的時間給越多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15 20:24:00有skip阿 不過是在外面開 不能打的時候skip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20:28:00(′・ω・‵) 我用到EASY的SKIP 是看之前最高傷害所以要用得打完該難度才不會浪費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5 20:30:00NORMAL就撿到T3了通關給的光角也升上去了回AP速度很慢 不是1小時回134氣要回45小時35氣46小時21分有近來亂晃應該是46小時30分回滿吧免費PASS有給回AP的全打完給2個回15AP的水晶球
比較麻煩的是VH,緊急反而好打且多人幫打或許也能考慮全程幫打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5 23:14:00天鳴記憶這個助人 只有第5大關能用 有PR5的命運黑鑽鑽石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15 23:25:00用新角把h124打通 可以爽刷奧里哈路根了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5 23:37:00試試鑽石擺2號位 然後放個濃姬強制-對方30%防禦過關組合有看到這樣過的・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09:52:00(′・ω・‵) G燃我把明星質數放上去 原本打4秒的NORMAL也變0秒了雖然他想弄得像戰亂一樣不能1刀 至少也控制好一點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19:36:00(′・ω・‵) 真假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6 20:10:00昨天滿AP+2個水晶球 有掉4次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20:19:00(′・ω・‵) 太O了吧 打甚麼難度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6 20:50:001次闇貓(EASY) 1次霰石(HARD) 2次珍珠(BURST BOSS)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20:51:00(′・ω・‵) 我怎麼都沒印象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6 20:54:00運氣不好都沒掉嗎・ω・可惜這AP實在回太慢了...我掉落也還沒出過水晶球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6 21:01:00想解全滿等獎勵說不定要買..我昨天幫打救援太多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21:04:00(′・ω・‵) BS難度有高傷害解法嗎?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6 21:18:00就擺個明影星坦+影星綠貓+3周年光屬+明星質數 剩一個應該隨便都行 但不能是非明影星 王有一招會秒殺非明影星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21:20:00(′・ω・‵) G燃要全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6 23:26:00(′・ω・‵) 打到一次LV1 傷害幾乎都是質數打的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7 14:01:00第5隻想到可以放マーカサイト 能加速質數的人偶爆炸這隻我是沒抽 因為評測說SSR沒什火力~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7 21:46:00(′・ω・‵) 躺了吧打前面的難度質數偷肯爆炸時間也不一定沒按加速才發現BS龍封印我方開場回SP回SP技能也失效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7 21:57:00(′・ω・‵) 不是 周年那隻開場技能被封印 也不能回其他人SP
救援和發現的報酬不能同時拿,這樣幫打似乎比較好?回次數的道具只有救援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8 16:48:00(′・ω・‵) 有很常掉嗎
不確定,目前幫打總數大約30,掉過2次,需要其它人的數據來評斷整體掉落率是否值得去打助人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18 18:56:00打簡單的top3報酬掉了線的碎片 高稀有不是只有賢者之石嗎
光月兔現在應該用不到了,所以沒必要刻意去打滿拿兔子古譚是一擊殺的東西,這個難度又更高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8 20:53:00我還真沒發現水晶球是救援才會掉的...光月兔就要上LR才有多新功能 不然只能當開場充SP用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8 21:11:00(′・ω・‵) 打HARD一擊 拿好幾次光後衛呢原本還以為是拿到LV一擊的一擊各給2之 HARD沒打完 從SSR+->LR+是不是獎勵有顯示錯誤 多拿3之看錯了 PT到達2之
怪怪了 怎自開變成能拿救援? 昨天打時只有TOP3和發現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4-18 23:17:00天鳴h3-5真難打 試了一堆組合結果用霰石有奇效 可以撐到新角開技 我霰石還是無突ssr而已新角能開技後面就輕鬆了h3-6才對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8 23:22:00(′・ω・‵) 想到光後衛上LR+ 結果光塔W1打不過 丟去W2會直接被秒殺 有夠難==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9 09:47:00古譚得上PR能開場EX才比較能打剛剛打救援30廠只掉一次水晶球 但有出一次賢者碎片這次只有質數能輸出真的很不好 我看到一堆BOSS時間快到了都沒人幫打 大概因為低等級東西比較差大佬不想幫 畢竟回AP真的是超慢回johnny3 簡單只要LV11以上就開始會有直線和莉莉的碎片在更高的話連直線的專屬記憶都有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9 10:02:00(′・ω・‵) 確實
這次幫打的問題在於,能否打死幫打後殘血,基於玩家心態,不會想補刀,然後就失敗了要保有前3又要確實打死,通常不會選血太多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9 10:48:00(′・ω・‵) 戰亂有存氣 這裡沒有還能解數量
又因為TOP3會多1個道具,剩不到10%,但人數已是是3/N這種幫打很浪費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19 12:21:00先存AP把我自己的普通全一刀好了 困難就不太有把握
醜蜘蛛要課才打的死,另外2隻正常打就夠了那3隻沒死,不能打魔晶?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9 20:08:00(′・ω・‵) 開後半了?我HARD還沒打完 氣條98%呢
不影響當前打的,後半只有3天2個算是獨立看,之後的第2 3期不先打N E了先衝H BS拿好的分組區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19 23:11:00(′・ω・‵) 看到在A7組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0 08:10:00A2組果然沒人想買券打丑蜘蛛 但確實蠻貴的大概只有S1頂層大佬買得下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0 11:10:00(′・ω・‵) 後半那個獎勵有很好嗎BS龍LV30才會固定3掉R滿等20場左右 限定20*1 30*2 T4*1 T5*1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0 12:11:00(′・ω・‵) 我都沒打耶 只打外面的撿到參加報酬5碎片原來每天都有次數限制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0 12:22:00滿等掉的3個其中2個是救援物這個顯示是所有有打過的,你這邊應該是昨天有打的其中1人今天還沒打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0 12:40:00原來如此・ω・
以不考慮擊破醜蜘蛛的話,應該不用去拚分,就算進到S區每人都要課打蜘蛛的道具才打的掉各BOSS滿等時,發現和救援都會額外多抽選一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0 20:02:00(′・ω・‵) 原來是滿等BONUS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1 10:03:00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1 10:05:00(′・ω・‵) 瓜張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1 10:47:00HARD全一刀成功 BS也升到最高30等 30的放出去很快就被收
我這2天刻意只打30救援,成果還不錯,消耗的次數比拿回的少500張,平均每人要用5張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2 11:34:00A2組核心打了76% 前兩隻都100% 醜蜘蛛1.4%所以確定不課金打蜘蛛是打不完核心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2 14:29:00(′・ω・‵) 這輪BS TIME 26+30AP 20*2 30*1 T4*4A7核心62% 獎勵給40張券是幹嘛的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2 21:03:00不知是抽什麼池的 總之還沒開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3 11:29:00(′・ω・‵) 沒42 他們家都這樣
剛剛才注意到,原來有最大傷害SKIP,之前都沒勾這樣一次BB時間可以消耗50場+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3 23:55:00(′・ω・‵) 可以看上面的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4 00:00:00打自己的滿等BOSS和打別人未滿等的(通常不到LV10)你們覺得刷哪種比較好?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4 16:29:00(′・ω・‵) 全打滿有送角 看你要不要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5 00:51:00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5 08:43:00(′・ω・‵) 太O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5 23:29:00(′・ω・‵) 點一下裝備升級T5 有的數值給很高共通都有命中 物理 魔法耐性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6 11:44:00這場一樣A2只打60% 畢竟送的蜘蛛挑戰券上一輪都用掉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6 19:48:00(′・ω・‵) 打深層 修女EX除不掉黑綠寶的根性喔?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6 20:22:00(′・ω・‵) 難怪拖台錢 扣分數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6 20:22:00這應該要用LR能開場EX的修女才能處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6 20:23:00(′・ω・‵) 有周年補EX放了也沒用?我原本測試拔打手 換辣妹避免出場 維持EX卡更久 還不扣血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6 20:24:00我3周年那兩隻都SSR+呢 沒法開場EX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6 23:06:00(′・ω・‵) A1 60%討伐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7 23:29:00(′・ω・‵) 32+15AP 20 30*1 T4*2 T5*1
這個活動希望能每個月開一次,好打又不花時間資源給的也夠多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8 17:08:00說不定就取代每個月後半的討伐? 但BOSS難度最好要下修下個活動送光月兔
UR真珠,這期活動弄到差2隻上PR,還有2天,應該有機會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8 17:58:00(′・ω・‵) 太O 我才解放出來而已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4-29 17:50:00新角的特效有寶石譚和晶界決戰 那表示以後每個月都有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29 17:52:00(′・ω・‵) 島
作者: benz1007 2026-04-30 12:52:00
這活動最爛的是skip只能一次一隻,35體要點超久...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4-30 12:54:00(′・ω・‵) 戰亂左上SKIP也是每次都要按
1次是避免被大量買道具刷分吧1個道具15次,配合一次BS時間大量投入,就穩定S1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