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天連] 4.5周年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2-15 01:16:27
免費抽抽的季節(′・ω・`)
10連共計14天 以及每天100石共計1400個 不錯摳但是加減拿吧...
另外輸入序號領3000石:COMMENTPARTY
https://iili.io/qJKuLTN.jpg
第105弾イベント 響け歌声! 届け想い! 異世界復興アイドル活動♪
活動期間: 2/15 ~ 3/19
限定 ベリアル(4.5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HF4g-E01s
https://i.imgur.com/FrqxAi1.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HtSOYbYAAJkwO.jpg
限定 ルシフェル(4.5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xrkk41AGw
https://i.imgur.com/56ztrPl.jpe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HtCmEbQAApWXN.jpg
活動角 ミカエル(4.5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8av7zgHxs
https://i.imgur.com/sw9XxZB.jpeg
中間 ベルゼブブ?
2/15之後還有中間跟後段 至少還會再出4隻...?
有傳聞是異世界線的α版三女角&創造主
生放截圖
https://i.imgur.com/wiTKk5Q.jpeg
https://i.imgur.com/65c2RHX.jpeg
https://i.imgur.com/w8Josj3.jpeg
https://i.imgur.com/Q9l118y.jpeg
https://i.imgur.com/HK3BOJq.jpeg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09:47:00
那個分組看來有平衡一下各組戰力XD有新雜草就老樣子下三樓,期待之後再來個貓耳女僕草
作者: lennath (           )   2026-02-15 09:55:00
BJ4 ps://imgpoi.com/i/4P3RG5.jpg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10:04:00
等等,才發現創造主是準備出新裝了?O.O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15 11:06:00
(′・ω・‵) 都還沒打過就要開新的 島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15 18:33:00
蛤 又要開新難度!?路西法傷害已經到了超超級大...雖然可能還是沒屬性強?雜草是專打魔法角的魔法角,這設計真微妙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2-15 19:04:00
出角是推測的XD 創造主也是指α版 不是原本那隻https://iili.io/qJwuSqP.png 啊 不過好像跟原版差不多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19:10:00
應該就上面大大開示的那些全出吧@@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2-15 19:29:00
靠杯原來那網址真的是imgpoi 手動改成imgur想說怎看不到XD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19:36:00
α版都和原版同配音嗎?還是還不知道?@@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2-15 22:14:00
有寢的話肯定不是同一人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2-16 10:51:00
不是因為原版新井所以出個α版換聲優嗎(草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6 11:18:00
草+露才9位,要靠α版創造主來救了(?)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2-16 12:20:00
其實那禮包跟直接買常駐差不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17 17:16:00
(′・ω・‵) 換完碎片才注意到 活動角直接5星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19 17:54:00
ベルゼブブ 很暴力物理輸出,雖然是月屬...之前為了討伐戰已經抽夠多月屬了(ry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6 15:26:00
活動挑戰3生存壓力頗大@@不過王可以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26 15:54:00
(′・ω・‵) 交給你們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6 15:55:00
輸出壓力好像更大,用三雜草輸出只能打掉半條血@@可能要逼人拿幾隻月屬物理輸出去打orz可能也不用月屬,放個物理輸出就好很多了,應該只是魔防很高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26 16:02:00
(′・ω・‵) 打不贏 還會死人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27 10:31:00
窩挑戰二就打不贏惹,看不到挑戰三(躺平)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7 13:03: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BhcewbakAAW0Tp.jpg 挑戰二@@挑戰三沒這池新角二雜草都有困難,我至少三雜草的紀錄要斷了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2-28 15:43:00
新版路日文寫法是ルシファー,在女神轉生用法中,ルシフェル偏墮天使跟強調正邪形象,ルシファー就完全是魔王擔當……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01 18:31:00
本日新角 BUFF已經到了超極大 自己加六萬多攻XD雖然會上無現疊的DOT,只是打FC用的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01 19:35:00
(′・ω・‵) 快島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3-02 08:23:00
池很多然後誰也抽不起,大便遊戲真的快點倒一倒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3-02 10:25:00
大便遊戲是這樣,還沒改版前他禮包石就在縮了改版後禮包出這樣 結果日本天人一樣買常駐包只能說感覺dmm最近新遊對的客群不同了 玩不起(?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02 14:05:00
幫大家省點時間跟錢也是好事拉(ry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2 14:06:00
被收編之後就各種摳 認識的日本課長也放棄全婆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2 16:55:00
就不知道在摳甚麼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02 17:24:00
(′・ω・‵) 人氣FC就好少人打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6 11:35:00
是說α版繪師都未公開,本來還想說會請同繪師的@@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06 12:38:00
記得昨天有看到繪師自己在個推講...,不熟XD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6 20:14:00
https://x.com/_kayase/status/2029877029399900652α露西法也是他 大概三隻都是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07 22:50:00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7 23:30:00
撈不到(躺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8 10:11:00
原來這CV是水橋 每次都取這怪名義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1 11:17:00
勝ち抜き戦明天維修完開新難度,想挑戰的記得留到維修完再打想躺平或口袋不夠深的就隨意@@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1 13:32:00
目前難度的角色還沒換出來勒,新難度再說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11 14:01:00
(′・ω・‵) 都打不贏上一個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1 16:28:00
照目前規律猜明天的α卜卜是火屬,要醋飯的話就會是火有利@@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2 09:50:00
上次的靠抽新角會很簡單qwq 這次大概也是吧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12 15:33:00
新難度アポカリプス沒多新角 還是給蘿莉書頁 OK那可以擺爛α布布能堆99T魔防跟99T攻是哪招 是不是怪又要火力膨脹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2 15:59:00
打到第4關,體感是非坦職的屬性沒剋到就會有暴斃風險@@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12 16:05:00
(′・ω・‵) 進不去呢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2 16:45:00
看了一眼尾王,我還是再躺一陣子好了:)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3 14:09:00
新角們的血防都高不只一截=舊角非耐性就幾乎不能上場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9 10:45:00
下午維修開新活動,要清票要打活動挑戰的記得把握時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19 17:51:00
(′・ω・‵) 超超極大這就是果女未能達成的境界嗎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9 21:13:00
メア可愛,可是梭α創造主梭到沒石頭了,還在當盤子湊井orz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21 16:09:00
(′・ω・‵) 都沒石頭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21 17:13:00
沒摸過隔壁,晚點有空先開來挖石@@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21 22:04:00
華琳來出差的應該沒石頭抽了,只能在對面抽天連過去的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17:47:00
那個分組看來有平衡一下各組戰力XD有新雜草就老樣子下三樓,期待之後再來個貓耳女僕草
作者: lennath (           )   2026-02-15 17:55:00
BJ4 ps://imgpoi.com/i/4P3RG5.jpg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5 18:04:00
等等,才發現創造主是準備出新裝了?O.O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15 19:06:00
(′・ω・‵) 都還沒打過就要開新的 島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16 02:33:00
蛤 又要開新難度!?路西法傷害已經到了超超級大...雖然可能還是沒屬性強?雜草是專打魔法角的魔法角,這設計真微妙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2-16 03:04:00
出角是推測的XD 創造主也是指α版 不是原本那隻https://iili.io/qJwuSqP.png 啊 不過好像跟原版差不多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6 03:10:00
應該就上面大大開示的那些全出吧@@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2-16 03:29:00
靠杯原來那網址真的是imgpoi 手動改成imgur想說怎看不到XD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6 03:36:00
α版都和原版同配音嗎?還是還不知道?@@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2-16 06:14:00
有寢的話肯定不是同一人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2-16 18:51:00
不是因為原版新井所以出個α版換聲優嗎(草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16 19:18:00
草+露才9位,要靠α版創造主來救了(?)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2-16 20:20:00
其實那禮包跟直接買常駐差不多(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18 01:16:00
(′・ω・‵) 換完碎片才注意到 活動角直接5星笑死 我換1.5周年白龍出來 SKIP直接卡住要我F5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20 01:54:00
ベルゼブブ 很暴力物理輸出,雖然是月屬...之前為了討伐戰已經抽夠多月屬了(ry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6 23:26:00
活動挑戰3生存壓力頗大@@不過王可以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26 23:54:00
(′・ω・‵) 交給你們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6 23:55:00
輸出壓力好像更大,用三雜草輸出只能打掉半條血@@可能要逼人拿幾隻月屬物理輸出去打orz可能也不用月屬,放個物理輸出就好很多了,應該只是魔防很高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2-27 00:02:00
(′・ω・‵) 打不贏 還會死人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2-27 18:31:00
窩挑戰二就打不贏惹,看不到挑戰三(躺平)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2-27 21:03:00
https://pbs.twimg.com/media/HBhcewbakAAW0Tp.jpg 挑戰二@@挑戰三沒這池新角二雜草都有困難,我至少三雜草的紀錄要斷了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2-28 23:43:00
新版路日文寫法是ルシファー,在女神轉生用法中,ルシフェル偏墮天使跟強調正邪形象,ルシファー就完全是魔王擔當……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02 02:31:00
本日新角 BUFF已經到了超極大 自己加六萬多攻XD雖然會上無現疊的DOT,只是打FC用的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02 03:35:00
(′・ω・‵) 快島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6-03-02 16:23:00
池很多然後誰也抽不起,大便遊戲真的快點倒一倒
作者: iammoron (I am moron)   2026-03-02 18:25:00
大便遊戲是這樣,還沒改版前他禮包石就在縮了改版後禮包出這樣 結果日本天人一樣買常駐包只能說感覺dmm最近新遊對的客群不同了 玩不起(?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02 22:05:00
幫大家省點時間跟錢也是好事拉(ry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2 22:06:00
被收編之後就各種摳 認識的日本課長也放棄全婆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3 00:55:00
就不知道在摳甚麼的@@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03 01:24:00
(′・ω・‵) 人氣FC就好少人打300票 組內4位 苦咪卡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6 19:35:00
是說α版繪師都未公開,本來還想說會請同繪師的@@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06 20:38:00
記得昨天有看到繪師自己在個推講...,不熟XD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7 04:14:00
https://x.com/_kayase/status/2029877029399900652α露西法也是他 大概三隻都是https://i.ytimg.com/vi/LNjeeCg8iwM/maxresdefault.jpg怎麼是妳先來(′・ω・`)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08 06:50:00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08 07:30:00
撈不到(躺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08 18:11:00
原來這CV是水橋 每次都取這怪名義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1 19:17:00
勝ち抜き戦明天維修完開新難度,想挑戰的記得留到維修完再打想躺平或口袋不夠深的就隨意@@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1 21:32:00
目前難度的角色還沒換出來勒,新難度再說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11 22:01:00
(′・ω・‵) 都打不贏上一個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2 00:28:00
照目前規律猜明天的α卜卜是火屬,要醋飯的話就會是火有利@@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2 17:50:00
上次的靠抽新角會很簡單qwq 這次大概也是吧
作者: KBTIT (諸行無常)   2026-03-12 23:33:00
新難度アポカリプス沒多新角 還是給蘿莉書頁 OK那可以擺爛α布布能堆99T魔防跟99T攻是哪招 是不是怪又要火力膨脹了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2 23:59:00
打到第4關,體感是非坦職的屬性沒剋到就會有暴斃風險@@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13 00:05:00
(′・ω・‵) 進不去呢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3 00:45:00
看了一眼尾王,我還是再躺一陣子好了:)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3-13 22:09:00
新角們的血防都高不只一截=舊角非耐性就幾乎不能上場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19 18:45:00
下午維修開新活動,要清票要打活動挑戰的記得把握時間@@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20 01:51:00
(′・ω・‵) 超超極大這就是果女未能達成的境界嗎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20 05:13:00
メア可愛,可是梭α創造主梭到沒石頭了,還在當盤子湊井orzhttps://pbs.twimg.com/media/HDr5LylbwAA5m4k.jpg 合作雜草是不是又要出差了?隔壁棚石頭好挖嗎?@@https://pbs.twimg.com/media/HDwDPjJaIAASaJH.jp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3-22 00:09:00
(′・ω・‵) 都沒石頭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6-03-22 01:13:00
沒摸過隔壁,晚點有空先開來挖石@@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3-22 06:04:00
華琳來出差的應該沒石頭抽了,只能在對面抽天連過去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