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女僕] 2周年後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0 22:17:02
■2周年生放
(詳細內容請左轉上面的生放送串)
https://youtu.be/IwKIQa4Dp5M
■人氣角 女王尼亞 (跟之前女王彩葉一樣會在之後入普池)(時間:12/25維修後)
https://i.meee.com.tw/uYNOJTr.jpg
■重點更新内容
・2周年活動後半、新角、關卡、課金包
・上期活動【びっくりハロウィン】進入常駐復刻區
・主線加蓋 關卡1456~1470、劇情22章16~21話
・主線接關打折活動 (~11/15 12:59)
・復刻抽【ゆる秋キャンプ】&該期角色上方調整
https://i.meee.com.tw/sSHJ11v.jpg
(老樣子該期的非抽角5星在井票打折區給換一次)
■追加機能
・契約管理の実装
・オーダー厳選の実装
・カードにグループの追加
・常設育成ショップにオーダー厳選用アイテムの追加
・常設メイドメダル交換所に★専用契約チケットを追加
■其他
・每日給無料10連最多50連
(卡池:普池+女王尼亞+兔女郎系列+護士系列)(不會給井票)
・登入禮(給新育成功能用的東西)、各種課金包
・本月限時公會排行活動,開始時間:11/13 13:00~
・單人排行活動記得點進去領獎&去交換所換角色
: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4-11-10 22:17:00
又緊急維修了ww來去耗別款的體實在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10 22:30:00
剛說修好了,我正在登登看@@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0 22:48:00
我剛剛也進不去…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10 22:53:00
我目前進去速度都正常,現在應該是修好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0 23:09:00
強化需求,大多玩家應該是只能碰一階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0 23:46:00
契約開寢2該不會是之後那個不能用井票換的卡才有?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0 23:56:00
看製作的人信是這樣沒錯看起來寢2卡會坑到不行 首先不能用里程換再來是開寢2要契約 等於至少要抽2隻以上 看寢需求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0:01:00
對 寢2卡不能用井票換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0:01:00
看15號池的詳細情況 很可能是一個勸退點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1 00:02:00
這個我熟 就天連那個天衣覺醒,就當沒二寢這東西吧不過營運敢這樣出應該是很想救營收,就要你去抽有償必得現在要抽的東西越來越多石頭快要繃不住了是該少抽了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0:06:00
他這樣出我反而會被勸退 原本固定貢獻季票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0:06:00
開始搞那些有的沒的 很少好事的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0:08:00
提醒女王妮雅的里程折扣會跟著人氣投票池結束跟著結束想跟我一樣每日免費靠賽的記得注意時間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0:09:00
尼亞只有四天 交換所有顯示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0:10:00
order嚴選那個機率低到不行 簡直想讓人無視這東西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5-11-11 00:18:00
我倒是覺得這對長期營運算是好事吧 總要有個商品給高階課金老展現財力。現在的系統課金佬課完月卡說真的就沒啥好買了,就算想斗內都難找到適合商品。雙寢卡我無課,我是不會強求的。有機會抽到就有,沒就隨緣。期待未來過一兩年看會不會有救濟措施,例如雙寢卡部分入商店之類的手段。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1 00:28:00
現在池大了,嚴選池應該不會好抽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0:31:00
order系統增加課佬上限這東西我覺得合理反正我季票仔也不拼排名就躺平當沒看到雙寢卡除非他要你突到滿才能開寢2不然這東西對課佬只能說是贈品但對無微課就是痛苦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1 00:45:00
寢二卡不給票換我覺得還行,但當池150能不能換還是個問題,可以的話我能接受,連150都不行就...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0:52:00
我猜是可以 或者可能是變成200之類...然後一樣會有8step之類的有償必得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1 00:56:00
200有點貴,最慘9萬石兩隻我覺得已經很高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1:20:00
我只是想到愛秘當時的情況去類推xd 如有雷同真的純屬巧合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1:40:00
真的很像對吧..雖然我沒玩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1 15:19:00
抽能力還會抽到空的哦…看到鬼,連KILLER都抽的到https://meee.com.tw/j9RlJrU看來又一款可以直接放棄衝榜的…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1 15:58:00
活動角看來只能靠各色通用突破才能弄新強化普3*則是沒有值得開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21:31:00
所以開之前記得看一下會出啥被動https://i.meee.com.tw/q2rO2u1.jpg 無道具 關10 100%重點大概是wave1多留一點特殊和技能進wave2 快速清掉罐子 然後出罐子的那幾格就會變成出特殊然後記得ひまり子燈滿時開技會全體+30c沒買pass就換別的罐子特效吧?不要帶木頭殺手感覺比較好(忘了說 這隊伍來源是wiki留言)嗯...觀察了一下 wave1留的特殊不會帶到wave2 所以留技能就好- -
作者: tatuya (TATA)   2025-11-12 10:53:00
一直抽到空的..實在是很勸退硬幣給一點點而已 還很容易抽到空的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2 11:09:00
就不想給太強囉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2 11:32:00
想要強要花不少,3格洗成1稀有+2全點數上升少數池以外是普+當期+女王彩葉+凪,所以大多玩家能洗且有用的就彩葉和凪而己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4 13:13:00
情報出來了,寢二的條件是契約開到白金2....要四張契約卡new的那張會不會給契約卡啊,不會的話就要抽5張才能開寢二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13:32:00
啥?這太過份了吧?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4 13:44:00
大部分人都是猜突兩次(金2),看到要突四次真的會吐血XD就算150的保底能用,運氣最差也要750抽才能開寢二,這個突然變成全飯渣最難開寢的等級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14:38:00
可以吃碎片?如果是一萬碎片其實還好,雖然還是很貴,但我記得他好像要賣新的包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4 15:45:00
不能吃碎片吧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4 15:45:00
這吃相是不可能給你用通用碎的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4 15:53:00
可能會賣契約屬性通用突破包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16:07:00
喔不是突破,是契約,那個就要看之後契約怎麼給了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4 17:47:00
說明寫可以用別人的去換啦..但那比例..诶不對 可以換的是泛用的 不是專用我猜跟直接賣PASS角碎片的包一樣吧 直接賣就看營運怎麼操作了 愛秘當初救了回來ww雖然部分也是八月信仰的關係? 看這營運會不會轉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4 18:14:00
等開看實際狀況 過坑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4 18:18:00
這次活動不是有給黃色通用契約,包就類似那種吧就算活動每次給,要到白金2也是1年後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4 18:42:00
硬幣會抽到洗空是哪個天才設計的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4 19:20:00
其實會的遊戲不少啦...只是這邊洗的道具目前過少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4 22:57:00
要抽5張才能開寢2,有點傻眼,下一季開始考慮轉無課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23:07:00
正常吧,收入就不夠啦,只靠一個月一次的pass就是不夠還是會觀望一下到底能不能吃通用,可以的話頂多就是晚點開,不行就有點硬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5 01:24:00
這給課長開的啊,天連也是蹲久才能用通用素材開天衣寢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13:15:00
還變200井,有點可怕,這樣應該能用通用開吧?但還是有給井票,所以變成以後都要保持一定數量的石頭
作者: tids   2025-11-15 13:30:00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5 14:17:00
抽了200拿完保底還是開不了寢二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5 14:36:00
這樣會變成以後只抽這種池,平常的活動池直接用井票換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15:18:00
只是這樣我覺得還行啦要看這種池多久出一次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5 16:34:00
就看是買單的多還是退坑的多了明天跟下一次季票開賣隔天名次就清楚大家怎麼選了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5 18:17:00
300抽了還是沒辦法開寢二要這樣子搞,PU角至少調成75%吧,只有50%真的死命歪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5 18:28:00
我剩沒兩百抽 就沒啥好說的了...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5 18:36:00
我剩沒2抽,連寢都沒辦法開(廢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5 18:47:00
這池UP率不高,表正寫1/2,但不到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18:55:00
目標還是一隻,寢二之後看其他救濟方案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5 19:41:00
開了,花了330+alpha,為什麼是+alpha,因為我做了錯誤決定,我把有償石拿去抽step,彈藥分散而且還少了井票,應該拿來用2700有償的價格抽同一池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5 20:14:00
....诶幹 我之前嘴砲的200井竟然成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5 20:15:00
以後根本不能抽了..有沒有像在玩muvluv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0:26:00
這個還是有附井票,沒附才真的可怕,以後普池大概率直接換了,要保持石頭有六萬以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5 21:37:00
所以才說活動都用井的,石全用來抽這個算了 不抽了,如果12月的合作是特衛的話,等美兔問一下,新的這張,契約突破那邊有顯示綠色通用突破嗎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2:04:00
沒有,這張是尊貴的粉色突破,目前只有這一張XD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5 22:13:00
在想要不要繼續買月票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2:33:00
不過這樣井票的價值會下降一點,單純石頭可能更吸引人
作者: kamina19 (一九)   2025-11-15 22:50:00
換製作人後的操作越來越糟,包括關卡的設計上,陷阱越來越強調只能道具攻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5 23:37:00
雙寢卡自成一組 所以...井票還好不會過期 抽雙寢然後拿票去換其他的..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5 23:40:00
原來換製作啦,難怪差這麼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5 23:40:00
發錢推文推到上面的生放送了...從這開始往下10樓算不重複 稅前500P 人數滿了我有時間就發原來有換P? P信我都沒看上面寫的是哪個P...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3:43:00
我以為只是賺不夠,原來有換P嗎?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5-11-15 23:51:00
恭喜R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01:38:00
第一次會買單吧,第二次就不一定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02:48:00
公會第二關那三小惡質關卡 滿堆藥水塞爆你不能動一次只能跳一發三連 完全無法製造道具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6 04:26:00
抽完才發現這池有夠毒,不能亂抽了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16 09:08:00
之前的P真的超佛心,玩家救星QQ
作者: duo0405 (我只想要有個有趣的生活)   2025-11-16 10:20:00
以後這種池多出幾次,無課大概沒得玩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10:22:00
無課要求什麼都要本來就不現實吧...真要抽還是殺手實際點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10:47:00
對無課影響不大就是了200抽的石大約3個月,每次給換+活動給的票+井票共40基本上不刻意多抽,是可以打平的會讓資源不夠主要是合作這種池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13:26:00
證明還算蠻有用的,第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13:38:00
現在的問題是要保持200抽的額度..以前你能用綠票換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6 13:47:00
合作運氣差一定抽掉6萬+綠票,碰一次資源直接見底這種不能用綠票換石頭資源就難以控制了,簡單來說營運就是要逼你課有償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14:03:00
合作能直接換阿,就目前來說我應該會多課一個石頭月卡
作者: drefly (一個人的習慣)   2025-11-16 16:37:00
好像還在10樓內 謝謝P幣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02:49:00
一次只能跳一發三連 完全無法製造道具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6 21:28:00
到樓上才8位ww就這樣好了懶得等了 跟前串那三個一起等等發
作者: drefly (一個人的習慣)   2025-11-16 21:50:00
收到感恩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23:50:00
沒有包月卡的玩家,現在活動要多花20多萬點去換通用契約,上線的頻率會變的很頻繁才夠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7 10:25:00
五點max的可能一天得打四次? 沒去算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7 10:50:00
不是20,是30多萬,以平均1場1萬來看,要多打30場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7 13:59:00
5心 2.5hr就滿了....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17 14:59:00
偷懶就是先花一心退出,補愛心9心打一場 D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7 15:04:00
?愛心不是一顆5?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7 15:08:00
2.5小時,但是1場要能1萬不容易,大多玩家應該是5-6000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17 16:16:00
沒買月卡最大心只有5,可是你可以在4心的時候補到9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7 16:20:00
瞭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7 21:06:00
沒買刷卡月卡的話最多一次耗10心 不論有沒有PASS以前回心有顯示bug(時區問題) 可以在顯示4心實際已經5心的時候吃愛心(平常滿心是不給吃的) 會給吃且捕到10心 現在這招已經沒用了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9 17:42:00
ASMR直接換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9 18:00:00
補到兩百,嗯...還是等救濟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20 18:28:00
我還是會丟個10抽20抽碰碰運氣欸XD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0 19:15:00
沒辦法,剩三萬多石頭了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0 21:27:00
我只剩一萬多了,還是挖寢室跟挑戰挖出來的,這次也直接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0 22:03:00
角色劇情石我好懶得點...一個才20石還要等讀取- -現在等著看營運打算怎麼出雙寢卡 要是跟asmr之類的一樣每個月出....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0 22:06:00
一個月一張就有點扯了,一季一張我還能接受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20 22:19:00
一季一張要2年才能每角一張,怎麼可能…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1 01:05:00
所以就在觀望吧 只能說希望營運多給些配套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1 10:07:00
主要問題是在突破上吧,出卡頻率這個沒什麼問題愛秘拿來對比,有些不公平,這邊沒有每50抽保1(1/2UP)的功能和整體SSR率翻倍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21 10:59:00
愛秘也是後來才加那些,初版秘跡是單up0.4%250天井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2 19:52:00
發現沒抽3*後,強化肥料是正成長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24 13:03:00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24 14:33:00
難…打頭…?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5-11-24 15:02:00
快扛不住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15:39:00
360直接給啦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4 15:40:00
who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15:41:00
美兔 透海 伊芙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4 15:41:00
特衛喔?距離看內褲連動真的太短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15:47:00
所以最近才有人抱怨新人物間隔太短,加上400+沒人物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5-11-24 16:37:00
沒在課金的話本家都沒資源抽了 合作現在都不太管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4 17:19:00
沒360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6 16:06:00
月卡漲價啦欸等等,月卡沒漲,是追加的部分要再多兩千?不知道分開買會不會比較貴...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6 16:26:00
沒辦法分開買 就是5000 然後多的東西在LV51~70多3000石+一些新育成的資源 然後無料PASS的部分沒變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6 16:27:00
我看可以先買三千阿?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6 16:27:00
只到LV50 後面LV51~70是給肥诶可以嗎?我看到先跳出5000就...ww先換個串順便看公告寫啥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6 16:30:00
我怕是買三千後面追加會比較貴或是不能買所以還沒點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5-11-26 16:33:00
挑戰關太難了吧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6 16:35:00
點通知進去跳出來的是5000的包,關掉之後會有分開的能選先買3000的話,要再買追加包也是3000,所以兩包都有打算買的話買5000包可以省1000
作者: tids   2025-11-26 16:40:00
Pass加價了 然後我沒看就直接買了…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5-11-26 16:44:00
我看PASS的卡沒有二寢就買3000就好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6 16:48:00
這隻月卡對冰+3耶,特效通膨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6 16:49:00
最後是給綠的我覺得還好,給粉的我就一定買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6 16:55:00
換串啦果然是5000 VS 3000+3000...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4-11-11 06:17:00
又緊急維修了ww來去耗別款的體實在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11 06:30:00
剛說修好了,我正在登登看@@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1 06:48:00
我剛剛也進不去…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11 06:53:00
我目前進去速度都正常,現在應該是修好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1 07:09:00
強化需求,大多玩家應該是只能碰一階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1 07:46:00
契約開寢2該不會是之後那個不能用井票換的卡才有?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7:56:00
看製作的人信是這樣沒錯看起來寢2卡會坑到不行 首先不能用里程換再來是開寢2要契約 等於至少要抽2隻以上 看寢需求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8:01:00
對 寢2卡不能用井票換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8:01:00
看15號池的詳細情況 很可能是一個勸退點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1 08:02:00
這個我熟 就天連那個天衣覺醒,就當沒二寢這東西吧不過營運敢這樣出應該是很想救營收,就要你去抽有償必得現在要抽的東西越來越多石頭快要繃不住了是該少抽了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8:06:00
他這樣出我反而會被勸退 原本固定貢獻季票的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8:06:00
開始搞那些有的沒的 很少好事的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8:08:00
提醒女王妮雅的里程折扣會跟著人氣投票池結束跟著結束想跟我一樣每日免費靠賽的記得注意時間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8:09:00
尼亞只有四天 交換所有顯示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8:10:00
order嚴選那個機率低到不行 簡直想讓人無視這東西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5-11-11 08:18:00
我倒是覺得這對長期營運算是好事吧 總要有個商品給高階課金老展現財力。現在的系統課金佬課完月卡說真的就沒啥好買了,就算想斗內都難找到適合商品。雙寢卡我無課,我是不會強求的。有機會抽到就有,沒就隨緣。期待未來過一兩年看會不會有救濟措施,例如雙寢卡部分入商店之類的手段。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1 08:28:00
現在池大了,嚴選池應該不會好抽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1 08:31:00
order系統增加課佬上限這東西我覺得合理反正我季票仔也不拼排名就躺平當沒看到雙寢卡除非他要你突到滿才能開寢2不然這東西對課佬只能說是贈品但對無微課就是痛苦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1 08:45:00
寢二卡不給票換我覺得還行,但當池150能不能換還是個問題,可以的話我能接受,連150都不行就...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8:52:00
我猜是可以 或者可能是變成200之類...然後一樣會有8step之類的有償必得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1 08:56:00
200有點貴,最慘9萬石兩隻我覺得已經很高了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1 09:20:00
我只是想到愛秘當時的情況去類推xd 如有雷同真的純屬巧合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1 09:40:00
真的很像對吧..雖然我沒玩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1 23:19:00
抽能力還會抽到空的哦…看到鬼,連KILLER都抽的到https://meee.com.tw/j9RlJrU看來又一款可以直接放棄衝榜的…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1 23:58:00
活動角看來只能靠各色通用突破才能弄新強化普3*則是沒有值得開的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2 05:31:00
所以開之前記得看一下會出啥被動https://i.meee.com.tw/q2rO2u1.jpg 無道具 關10 100%重點大概是wave1多留一點特殊和技能進wave2 快速清掉罐子 然後出罐子的那幾格就會變成出特殊然後記得ひまり子燈滿時開技會全體+30c沒買pass就換別的罐子特效吧?不要帶木頭殺手感覺比較好(忘了說 這隊伍來源是wiki留言)嗯...觀察了一下 wave1留的特殊不會帶到wave2 所以留技能就好- -
作者: tatuya (TATA)   2025-11-12 18:53:00
一直抽到空的..實在是很勸退硬幣給一點點而已 還很容易抽到空的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2 19:09:00
就不想給太強囉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2 19:32:00
想要強要花不少,3格洗成1稀有+2全點數上升少數池以外是普+當期+女王彩葉+凪,所以大多玩家能洗且有用的就彩葉和凪而己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4 21:13:00
情報出來了,寢二的條件是契約開到白金2....要四張契約卡new的那張會不會給契約卡啊,不會的話就要抽5張才能開寢二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21:32:00
啥?這太過份了吧?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4 21:44:00
大部分人都是猜突兩次(金2),看到要突四次真的會吐血XD就算150的保底能用,運氣最差也要750抽才能開寢二,這個突然變成全飯渣最難開寢的等級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4 22:38:00
可以吃碎片?如果是一萬碎片其實還好,雖然還是很貴,但我記得他好像要賣新的包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4 23:45:00
不能吃碎片吧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4 23:45:00
這吃相是不可能給你用通用碎的吧......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4 23:53:00
可能會賣契約屬性通用突破包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00:07:00
喔不是突破,是契約,那個就要看之後契約怎麼給了吧..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5 01:47:00
說明寫可以用別人的去換啦..但那比例..诶不對 可以換的是泛用的 不是專用我猜跟直接賣PASS角碎片的包一樣吧 直接賣就看營運怎麼操作了 愛秘當初救了回來ww雖然部分也是八月信仰的關係? 看這營運會不會轉彎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5 02:14:00
等開看實際狀況 過坑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5 02:18:00
這次活動不是有給黃色通用契約,包就類似那種吧就算活動每次給,要到白金2也是1年後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5 02:42:00
硬幣會抽到洗空是哪個天才設計的XD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5 03:20:00
其實會的遊戲不少啦...只是這邊洗的道具目前過少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5 06:57:00
要抽5張才能開寢2,有點傻眼,下一季開始考慮轉無課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07:07:00
正常吧,收入就不夠啦,只靠一個月一次的pass就是不夠還是會觀望一下到底能不能吃通用,可以的話頂多就是晚點開,不行就有點硬了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5 09:24:00
這給課長開的啊,天連也是蹲久才能用通用素材開天衣寢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1:15:00
還變200井,有點可怕,這樣應該能用通用開吧?但還是有給井票,所以變成以後都要保持一定數量的石頭
作者: tids   2025-11-15 21:30:00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5 22:17:00
抽了200拿完保底還是開不了寢二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5 22:36:00
這樣會變成以後只抽這種池,平常的活動池直接用井票換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5 23:18:00
只是這樣我覺得還行啦要看這種池多久出一次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5-11-16 00:34:00
就看是買單的多還是退坑的多了明天跟下一次季票開賣隔天名次就清楚大家怎麼選了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6 02:17:00
300抽了還是沒辦法開寢二要這樣子搞,PU角至少調成75%吧,只有50%真的死命歪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02:28:00
我剩沒兩百抽 就沒啥好說的了...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6 02:36:00
我剩沒2抽,連寢都沒辦法開(廢話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02:47:00
這池UP率不高,表正寫1/2,但不到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02:55:00
目標還是一隻,寢二之後看其他救濟方案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16 03:41:00
開了,花了330+alpha,為什麼是+alpha,因為我做了錯誤決定,我把有償石拿去抽step,彈藥分散而且還少了井票,應該拿來用2700有償的價格抽同一池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6 04:14:00
....诶幹 我之前嘴砲的200井竟然成真...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04:15:00
以後根本不能抽了..有沒有像在玩muvluv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04:26:00
這個還是有附井票,沒附才真的可怕,以後普池大概率直接換了,要保持石頭有六萬以上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05:37:00
所以才說活動都用井的,石全用來抽這個算了 不抽了,如果12月的合作是特衛的話,等美兔問一下,新的這張,契約突破那邊有顯示綠色通用突破嗎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06:04:00
沒有,這張是尊貴的粉色突破,目前只有這一張XD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06:13:00
在想要不要繼續買月票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06:33:00
不過這樣井票的價值會下降一點,單純石頭可能更吸引人
作者: kamina19 (一九)   2025-11-16 06:50:00
換製作人後的操作越來越糟,包括關卡的設計上,陷阱越來越強調只能道具攻擊。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6 07:37:00
雙寢卡自成一組 所以...井票還好不會過期 抽雙寢然後拿票去換其他的..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16 07:40:00
原來換製作啦,難怪差這麼多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6 07:40:00
發錢推文推到上面的生放送了...從這開始往下10樓算不重複 稅前500P 人數滿了我有時間就發原來有換P? P信我都沒看上面寫的是哪個P...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09:38:00
第一次會買單吧,第二次就不一定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10:49:00
一次只能跳一發三連 完全無法製造道具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6 12:26:00
抽完才發現這池有夠毒,不能亂抽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18:22:00
無課要求什麼都要本來就不現實吧...真要抽還是殺手實際點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6 18:47:00
對無課影響不大就是了200抽的石大約3個月,每次給換+活動給的票+井票共40基本上不刻意多抽,是可以打平的會讓資源不夠主要是合作這種池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21:26:00
證明還算蠻有用的,第三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6 21:38:00
現在的問題是要保持200抽的額度..以前你能用綠票換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16 21:47:00
合作運氣差一定抽掉6萬+綠票,碰一次資源直接見底這種不能用綠票換石頭資源就難以控制了,簡單來說營運就是要逼你課有償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16 22:03:00
合作能直接換阿,就目前來說我應該會多課一個石頭月卡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7 05:28:00
到樓上才8位ww就這樣好了懶得等了 跟前串那三個一起等等發
作者: drefly (一個人的習慣)   2025-11-17 05:50:00
收到感恩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7 07:50:00
沒有包月卡的玩家,現在活動要多花20多萬點去換通用契約,上線的頻率會變的很頻繁才夠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7 18:25:00
五點max的可能一天得打四次? 沒去算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7 18:50:00
不是20,是30多萬,以平均1場1萬來看,要多打30場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7 21:59:00
5心 2.5hr就滿了....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17 22:59:00
偷懶就是先花一心退出,補愛心9心打一場 D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7 23:04:00
?愛心不是一顆5?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17 23:08:00
2.5小時,但是1場要能1萬不容易,大多玩家應該是5-6000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18 00:16:00
沒買月卡最大心只有5,可是你可以在4心的時候補到9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18 00:20:00
瞭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18 05:06:00
沒買刷卡月卡的話最多一次耗10心 不論有沒有PASS以前回心有顯示bug(時區問題) 可以在顯示4心實際已經5心的時候吃愛心(平常滿心是不給吃的) 會給吃且捕到10心 現在這招已經沒用了ww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0 01:42:00
ASMR直接換了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0 02:00:00
補到兩百,嗯...還是等救濟ASMR直接換,我還是第一次連抽都沒抽直接換XD
作者: andy1816 (修斯特)   2025-11-21 02:28:00
我還是會丟個10抽20抽碰碰運氣欸XD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1 03:15:00
沒辦法,剩三萬多石頭了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1 05:27:00
我只剩一萬多了,還是挖寢室跟挑戰挖出來的,這次也直接換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1 06:03:00
角色劇情石我好懶得點...一個才20石還要等讀取- -現在等著看營運打算怎麼出雙寢卡 要是跟asmr之類的一樣每個月出....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1 06:06:00
一個月一張就有點扯了,一季一張我還能接受
作者: jakkx (風藍)   2025-11-21 06:19:00
一季一張要2年才能每角一張,怎麼可能…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1 09:05:00
所以就在觀望吧 只能說希望營運多給些配套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1 18:07:00
主要問題是在突破上吧,出卡頻率這個沒什麼問題愛秘拿來對比,有些不公平,這邊沒有每50抽保1(1/2UP)的功能和整體SSR率翻倍還有池內物,這邊只有7人物的初始+2隻入池抽卡的誘因,愛秘雖然變成每月抽一次,但池內除了近1-2月個月的人物,全部都有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21 18:59:00
愛秘也是後來才加那些,初版秘跡是單up0.4%250天井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3 03:52:00
發現沒抽3*後,強化肥料是正成長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5-11-24 21:03:00
作者: tomzakeru (康康)   2025-11-24 22:33:00
難…打頭…?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5-11-24 23:02:00
快扛不住了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23:39:00
360直接給啦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4 23:40:00
who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23:41:00
美兔 透海 伊芙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4 23:41:00
特衛喔?距離看內褲連動真的太短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5-11-24 23:47:00
所以最近才有人抱怨新人物間隔太短,加上400+沒人物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5-11-25 00:37:00
沒在課金的話本家都沒資源抽了 合作現在都不太管了
作者: TachibanaMik (橘美琴)   2025-11-25 01:19:00
沒360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7 00:06:00
月卡漲價啦欸等等,月卡沒漲,是追加的部分要再多兩千?不知道分開買會不會比較貴...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7 00:26:00
沒辦法分開買 就是5000 然後多的東西在LV51~70多3000石+一些新育成的資源 然後無料PASS的部分沒變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7 00:27:00
我看可以先買三千阿?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7 00:27:00
只到LV50 後面LV51~70是給肥诶可以嗎?我看到先跳出5000就...ww先換個串順便看公告寫啥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7 00:30:00
我怕是買三千後面追加會比較貴或是不能買所以還沒點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5-11-27 00:33:00
挑戰關太難了吧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7 00:35:00
點通知進去跳出來的是5000的包,關掉之後會有分開的能選先買3000的話,要再買追加包也是3000,所以兩包都有打算買的話買5000包可以省1000
作者: tids   2025-11-27 00:40:00
Pass加價了 然後我沒看就直接買了…
作者: lovefall0707 (咪西西)   2025-11-27 00:44:00
我看PASS的卡沒有二寢就買3000就好
作者: skalt (生き残りたい)   2025-11-27 00:48:00
這隻月卡對冰+3耶,特效通膨
作者: yoyofish02   2025-11-27 00:49:00
最後是給綠的我覺得還好,給粉的我就一定買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5-11-27 00:55:00
換串啦果然是5000 VS 3000+3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