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Arsenal vs Chelsea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32:16
先發
桑切斯
詹姆士(C) 薩爾 查洛巴 哈托
凱賽多 桑托斯
帕爾默 恩佐 內托
佩德羅
板凳
約根森 阿昌姆彭 托辛 古斯托
拉維亞 加納喬 德拉普 吉烏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0:35:00
374…..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35:00
374...........之前那個穩到不行的374去哪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0:36:00
這場發病額度應該用完了吧 不會再來了吧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0:37:00
374最近發病頻率變高了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0:39:00
泡沫到底在踢啥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0:41:00
這腳太抽象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41:00
薩爾可惜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0:41:00
不好踢 不過看起來像越位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0:48:00
為什麼要等水槍壓上才要在附近短傳呢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0:48:00
有點可惜 遠點有人就是好機會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0:48:00
374是不被抄不舒服是嗎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0:49:00
感覺隊友明知道374不穩還是想回給他來傳,非要丟球才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0:51:00
因為沒壓上來之前找不到人傳 想要控球就是這樣
作者: petehui (petehui)   2026-03-02 00:51:00
374非得玩到被進球嗎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0:51:00
對啦又是角球 幹你老師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51:00
幹校死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52:00
遇到祖師爺 沒辦法OG 拉幹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0:52:00
角球三顆星也是厲害 真佩服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0:53:00
這季不知道是不是英超定位球掉最多球的隊伍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0:53:00
運氣也是很差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0:53:00
結果是sarr og喔?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0:57:00
這教練進攻看來沒比馬嗨高明到哪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01:00:00
後場是怎樣
作者: ziq (Teddy)   2026-03-02 01:04:00
泡沫又傷了!?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05:00
無碰撞...
作者: aee08   2026-03-02 01:05:00
法甲的教練本來就吃個人能力較多,團隊不是他們的強項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05:00
中前場銜接悲劇
作者: petehui (petehui)   2026-03-02 01:14:00
泡沫還是別傳了吧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15:00
RICE這樣沒犯規 ?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15:00
被神撲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15:00
這抓人是可以的嗎???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1:16:00
這樣不用判喔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16:00
經典選擇性VAR ZZZ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16:00
可憐 想給冠軍這麼明顯的嗎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16:00
這怎麼踢啊 抓成這樣沒犯規?
作者: aee08   2026-03-02 01:17:00
好險還是一樣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17:00
打排球 VAR都不啟動 笑死人GOOOOOOOOOOOOAL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1:17:00
幹這手球不用看哦?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17:00
作者: min1978 (i love mascara)   2026-03-02 01:17:00
水啦姆斯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17:00
等等就回看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1:17:00
爽啦幹
作者: aee08   2026-03-02 01:19:00
槍手搶點真的一流 XD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20:00
今天踢得不差 但定位球防守還是一樣爛Hato攻防兩端幫助還是太小 Santos老樣子 接應是弱項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21:00
374搞了一堆險球 下半場繼續搞一定天罰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22:00
今天除了現在再重播這球是純在搞之外 其他更像是找不到人傳 Hato和Santos對於這種壓迫力度的接應和跑位還是菜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1:25:00
還有持續迷航的Palmer 復出以後整個人忘記怎麼踢球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30:00
HATO防守還行 進攻零效果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37:00
Palmer這場其實踢很好了他這場在高壓下承擔了60%以上的向前工作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1:43:00
水槍環抱我們的人真的都沒事嗎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43:00
又抱人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44:00
放槍阿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44:00
禁區規則不適用於水槍是嗎?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1:47:00
可惜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47:00
可惜啊 兩個點都沒碰到佩德羅有碰到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48:00
多給老詹起球吧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50:00
角球抱這麼爽 現在氣噗噗喔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51:00
好意思抱怨 真是不要臉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1:57:00
要掉幾個角球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57:00
肯定不看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1:58:00
這次不卡門卡後衛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58:00
在守什麼鬼 整天漏人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01:58:00
可憐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1:59:00
該上DELAP去攪屎了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02:00:00
可憐啊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2:01:00
真無言…..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2:01:00
整隊低能 這情況下什麼腳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2:01:00
白痴 要挑戰英超最多紅賽季嗎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02 02:01:00
Neto一個失智
作者: aee08   2026-03-02 02:02:00
他想休息了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2:02:00
整天吃紅真的是受夠
作者: chelseaaaa   2026-03-02 02:02:00
腦衝…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2:02:00
用拉的不就好了
作者: g21l (香蕉蛋)   2026-03-02 02:02:00
本季誰沒紅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2:02:00
真他媽的智障下腳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2:03:00
陪跑就好了 又不是一定被過
作者: aee08   2026-03-02 02:04:00
可能他想休息教練不換他他不爽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2:05:00
桑托斯也有夠雷
作者: chelseaaaa   2026-03-02 02:06:00
七個紅牌 扣掉那七個就知道誰沒紅了XDDD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2:08:00
374只用一場就讓人又想賣掉讚 又拿一張無謂黃牌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2:24:00
可惜啊 又被神撲踢得算不錯了 定位球防守和紅牌太狗屎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02 02:29:00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羅總聯賽首敗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3-02 11:52:00
這季好多紅‧‧‧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12:03:00
大米架人手求不吹 拉雅昇龍拳不吹 VAR真的笑話一個說真的 別再三中場了 就恩凱就好 桑托斯輪替他們兩個反正防守不行 進攻打死對面就好了現在改成這樣 凱賽多變成要回頭照顧防守 浪費它進攻屬性自從要開始從門將傳球 374又降智了 就不要讓他搞出球不行嗎 馬雷斯卡到後面都放棄了 羅總你還要再來一次?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3-02 14:00:00
感覺歐冠資格快走遠了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14:45:00
某隊角球就是夠髒啊 不然怎麼這麼會進
作者: JohnnyBeGood (好強尼)   2026-03-02 16:28:00
泡沫和恩佐爭氣點,主力就剩你們沒紅牌了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18:26:00
再說一個 馬的恩佐真的有夠強 哪邊缺就往哪邊補下次要補門將了吧
作者: TKW5566 (56王道)   2026-03-02 21:01:00
看後面賽程要前5很難…維拉曼城曼聯利鳥…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21:07:00
維拉這場六分戰不能輸就還有一點機會 維拉最近很烙賽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3-04 16:25:00
淨勝球第三 結果排第六 和局真的太多了希望剩下的比賽能加油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5 03:40:00
這能沒點球?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8:35:00
374…..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8:35:00
374...........之前那個穩到不行的374去哪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8:36:00
這場發病額度應該用完了吧 不會再來了吧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8:37:00
374最近發病頻率變高了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8:39:00
泡沫到底在踢啥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8:41:00
這腳太抽象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8:41:00
薩爾可惜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8:41:00
不好踢 不過看起來像越位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8:48:00
為什麼要等水槍壓上才要在附近短傳呢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8:48:00
有點可惜 遠點有人就是好機會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8:48:00
374是不被抄不舒服是嗎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8:49:00
感覺隊友明知道374不穩還是想回給他來傳,非要丟球才爽?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8:51:00
因為沒壓上來之前找不到人傳 想要控球就是這樣
作者: petehui (petehui)   2026-03-02 08:51:00
374非得玩到被進球嗎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8:51:00
對啦又是角球 幹你老師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8:51:00
幹校死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8:51:00
這賽季角球防守真的是爛到爆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8:52:00
遇到祖師爺 沒辦法OG 拉幹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8:52:00
角球三顆星也是厲害 真佩服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8:53:00
這季不知道是不是英超定位球掉最多球的隊伍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08:53:00
運氣也是很差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8:53:00
結果是sarr og喔?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8:53:00
這球兩個點都搶輸也沒啥好說的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8:57:00
這教練進攻看來沒比馬嗨高明到哪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09:00:00
後場是怎樣
作者: ziq (Teddy)   2026-03-02 09:04:00
泡沫又傷了!?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05:00
無碰撞...
作者: aee08   2026-03-02 09:05:00
法甲的教練本來就吃個人能力較多,團隊不是他們的強項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05:00
中前場銜接悲劇
作者: petehui (petehui)   2026-03-02 09:14:00
泡沫還是別傳了吧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15:00
RICE這樣沒犯規 ?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15:00
被神撲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15:00
這抓人是可以的嗎???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9:16:00
這樣不用判喔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16:00
經典選擇性VAR ZZZ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16:00
可憐 想給冠軍這麼明顯的嗎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16:00
這怎麼踢啊 抓成這樣沒犯規?
作者: aee08   2026-03-02 09:17:00
好險還是一樣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17:00
打排球 VAR都不啟動 笑死人GOOOOOOOOOOOOAL
作者: faelone (æ··æ··)   2026-03-02 09:17:00
幹這手球不用看哦?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17:00
作者: min1978 (i love mascara)   2026-03-02 09:17:00
水啦姆斯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17:00
等等就回看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9:17:00
爽啦幹
作者: aee08   2026-03-02 09:19:00
槍手搶點真的一流 XD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20:00
今天踢得不差 但定位球防守還是一樣爛Hato攻防兩端幫助還是太小 Santos老樣子 接應是弱項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21:00
374搞了一堆險球 下半場繼續搞一定天罰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22:00
今天除了現在再重播這球是純在搞之外 其他更像是找不到人傳 Hato和Santos對於這種壓迫力度的接應和跑位還是菜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3-02 09:25:00
還有持續迷航的Palmer 復出以後整個人忘記怎麼踢球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30:00
HATO防守還行 進攻零效果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37:00
Palmer這場其實踢很好了他這場在高壓下承擔了60%以上的向前工作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9:43:00
水槍環抱我們的人真的都沒事嗎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43:00
又抱人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44:00
放槍阿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44:00
禁區規則不適用於水槍是嗎?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09:47:00
可惜了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47:00
可惜啊 兩個點都沒碰到佩德羅有碰到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48:00
多給老詹起球吧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50:00
角球抱這麼爽 現在氣噗噗喔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51:00
好意思抱怨 真是不要臉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09:57:00
要掉幾個角球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57:00
肯定不看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09:58:00
這次不卡門卡後衛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58:00
在守什麼鬼 整天漏人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09:58:00
可憐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09:59:00
該上DELAP去攪屎了
作者: Slash520 (帥帥的故障)   2026-03-02 10:00:00
可憐啊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10:01:00
真無言…..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10:01:00
整隊低能 這情況下什麼腳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10:01:00
白痴 要挑戰英超最多紅賽季嗎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02 10:01:00
Neto一個失智
作者: aee08   2026-03-02 10:02:00
他想休息了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10:02:00
整天吃紅真的是受夠
作者: chelseaaaa   2026-03-02 10:02:00
腦衝…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10:02:00
用拉的不就好了
作者: g21l (香蕉蛋)   2026-03-02 10:02:00
本季誰沒紅
作者: kuanhung93 (北村一輝)   2026-03-02 10:02:00
真他媽的智障下腳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10:03:00
陪跑就好了 又不是一定被過
作者: aee08   2026-03-02 10:04:00
可能他想休息教練不換他他不爽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10:05:00
桑托斯也有夠雷
作者: chelseaaaa   2026-03-02 10:06:00
七個紅牌 扣掉那七個就知道誰沒紅了XDDD
作者: ise (ise)   2026-03-02 10:08:00
374只用一場就讓人又想賣掉讚 又拿一張無謂黃牌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2 10:24:00
可惜啊 又被神撲踢得算不錯了 定位球防守和紅牌太狗屎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02 10:29:00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羅總聯賽首敗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3-02 19:52:00
這季好多紅‧‧‧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2 20:03:00
大米架人手求不吹 拉雅昇龍拳不吹 VAR真的笑話一個說真的 別再三中場了 就恩凱就好 桑托斯輪替他們兩個反正防守不行 進攻打死對面就好了現在改成這樣 凱賽多變成要回頭照顧防守 浪費它進攻屬性自從要開始從門將傳球 374又降智了 就不要讓他搞出球不行嗎 馬雷斯卡到後面都放棄了 羅總你還要再來一次?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3-02 22:00:00
感覺歐冠資格快走遠了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3-02 22:45:00
某隊角球就是夠髒啊 不然怎麼這麼會進
作者: JohnnyBeGood (好強尼)   2026-03-03 00:28:00
泡沫和恩佐爭氣點,主力就剩你們沒紅牌了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3 02:26:00
再說一個 馬的恩佐真的有夠強 哪邊缺就往哪邊補下次要補門將了吧
作者: TKW5566 (56王道)   2026-03-03 05:01:00
看後面賽程要前5很難…維拉曼城曼聯利鳥…
作者: Drogba11 (德羅球球球球球)   2026-03-03 05:07:00
維拉這場六分戰不能輸就還有一點機會 維拉最近很烙賽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3-05 00:25:00
淨勝球第三 結果排第六 和局真的太多了希望剩下的比賽能加油
作者: z83420123 (VoLTsRiNe)   2026-03-05 11:40:00
這能沒點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