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o2cow (食いしん坊)
2014-10-12 11:35:57台版的BUG實在超多,
我也經歷了深淵任務消失、該裝置在其他地方登錄
任務打完無限連線到最後AP被吃掉等等
最近打台版魔神,掉了アルベルト,
看著覺得好像有點不一樣,好像台版的比較亮一點
就去日版看一下到底兩者有哪裡不同
(...而且為了這張我還一直狂抽友抽,抽了50抽吧!!)
http://i.imgur.com/X1l4EgG.jpg?1
放上兩張比較。
目前只注意到這兩張不同,
不知道其他卡片是不是有這樣的情形呢??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4-10-12 11:37:00這背景應該要給軟派騎士才對 (無誤?)
作者:
kxha (xxx)
2014-10-12 11:40:00底下可能是畫師原始的背景 大概sega當初為了統一 一星二星所以換成上面藍底不然像清泉之廉原始背景很華麗呢
作者:
insominia (摸éšåŠ©ç†)
2014-10-12 11:49:00這我也有印象 想說明明是張二星還搞個那麼囂張的背景XD
作者:
hitlerx (谷月涵)
2014-10-12 11:53:00這二星挺屌的 xd
之前好像是有個要出周邊的投票 有全身圖 版上有分享
作者:
Nuaaukw (晨曦之憶ã€)
2014-10-12 11:54:00樓上那篇我只記得很多角色的下半身都……(遮嘴)
作者:
X6 (黒竜)
2014-10-12 11:55:00好囂張的二星XDDD
作者:
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
2014-10-12 11:58:00人家英雄捏!
作者:
kxha (xxx)
2014-10-12 12:03:00作者:
GiPaPa (揪濘)
2014-10-12 12:18:00清泉這背景好棒!!
背景拿掉真可惜,現在這樣整排看上去很像..雜魚XD
作者:
Csongs (西歌)
2014-10-12 12:26:00$ega: 你們抽到的是雜魚 趕快課金喔^.<
作者:
GiPaPa (揪濘)
2014-10-12 12:38:00PM: (拍桌)你們把二星畫這麼漂亮誰要課金阿
作者: acuiark ( ′_ゝ`) 2014-10-12 13:59:00
其實就畫冊圖啦
作者:
Hfy0920 (Hfy)
2014-10-12 14:26:00地平線的背景...
我每次抽到他都會看一下那翅膀 可是都沒發現有差...
作者:
Kenalex (火焰召喚師)
2014-10-12 15:31:00推 godsparticle: 一種美麗的出包(?) XDDDDDDDDDD
作者:
Endcfw (ˊ_>ˋ)
2014-10-12 2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