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魔獸都是混保底 然後抄作業
看到這次魔獸好多人用尤里
想說用一下 平常尤里幾乎沒用過
哇靠怎麼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鵝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兩個皮+1+2
難怪魔獸現在要25等 給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幫的好遊戲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3:22:00因為尤里有被Buff過
現在LV10保底根本戰力過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夠輕鬆
這次比較偏葛蘭西特訂製 魔獸有降物魔攻debuff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6 13:27:00現在都找自動軸了 結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棕色 魔獸戰真的越來越輕鬆 不過大佬們越來越捲了笑死
作者: testlab 2026-06-26 13:30:00
沒尤里QQ 不過自動軸真的輕鬆
作者: svslan (%%%) 2026-06-26 13:34:00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6 13:37:00定制的還是葛蘭西特,能單隊一刀16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6 13:37:002.5週年新玩家 自動軸打個15就差不多了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5:41:00UT媽一隊就可以20億了
我還記得上次火魔獸 我用章魚主C 潛能沒點只有等級+裝備突破也才+1 潛能覺醒沒點 就穩穩7天魔獸10了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現在絕望簡單到可以選喜歡的全自動軸來用,之前還要一直調順序位置
這次魔獸難點在要怎麼一刀19吧 過了之後可以休息幾天再忙
作者:
YeaPa (葉胖)
2026-06-26 17:35:00上一期沒自動軸 想說來卷一下 最後一天也才拚到25
作者:
WL855470 (C8H10)
2026-06-26 17:39:00這次的人魚好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