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 這次魔獸戰 尤里也太強了吧

作者: kevin5517925 (掃地高手)   2026-06-26 13:20:19
平常魔獸都是混保底 然後抄作業
看到這次魔獸好多人用尤里
想說用一下 平常尤里幾乎沒用過
哇靠怎麼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鵝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兩個皮+1+2
難怪魔獸現在要25等 給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幫的好遊戲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5-06-26 13:20:00
現在都是什麼一刀18 一刀19 是真的扯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13:22:00
因為尤里有被Buff過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6 13:22:00
現在LV10保底根本戰力過剩 只求拿抽票 有夠輕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6 13:23:00
https://i.imgur.com/7k7oON8.jpeg 光的只有練UTM和葛蘭也一刀60幾億了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6 13:24:00
這次比較偏葛蘭西特訂製 魔獸有降物魔攻debuff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6 13:27:00
現在都找自動軸了 結算可以打完LV15拿粉就好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6 13:27:00
最近幾期水溫都挺低的 連拿好幾期絕望了
作者: kevin5517925 (掃地高手)   2026-06-26 13:28:00
棕色 魔獸戰真的越來越輕鬆 不過大佬們越來越捲了笑死
作者: jeff666   2026-06-26 13:29:00
打完15後面就懶得打了
作者: testlab   2026-06-26 13:30:00
沒尤里QQ 不過自動軸真的輕鬆
作者: svslan (%%%)   2026-06-26 13:34:00
上一期前排都打到LV27了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6 13:36:00
我都打20,輕鬆就好。
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6 13:37:00
定制的還是葛蘭西特,能單隊一刀16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3:37:00
2.5週年新玩家 自動軸打個15就差不多了
作者: inschool (校工)   2026-06-26 13:52:00
很輕鬆阿保底15隨便拿 要捲給大佬捲爛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6 13:52:00
都用一隊打個絕望就放置了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6 15:41:00
UT媽一隊就可以20億了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6 16:11:00
這幾期隨便排自動都能lv10,以搶幾乎不可能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6 16:14:00
我還記得上次火魔獸 我用章魚主C 潛能沒點只有等級+裝備突破也才+1 潛能覺醒沒點 就穩穩7天魔獸10了新角有些真的就以前的不能比
作者: befaithful (觀察者)   2026-06-26 16:39:00
現在絕望簡單到可以選喜歡的全自動軸來用,之前還要一直調順序位置
作者: kaijai10439 (長不大的死中二)   2026-06-26 17:02:00
這次魔獸難點在要怎麼一刀19吧 過了之後可以休息幾天再忙
作者: YeaPa (葉胖)   2026-06-26 17:35:00
上一期沒自動軸 想說來卷一下 最後一天也才拚到25
作者: WL855470 (C8H10)   2026-06-26 17:39:00
這次的人魚好大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