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寶可夢冠軍 新手沙暴隊艱難上大師

作者: to405011 (巽)   2026-06-26 12:42:35
我也是老班開局的新手,現在在高級球一,不過除了沙暴兄弟以外的隊員都不一樣
https://i.mopix.cc/HlPelt.jpg
風速狗的位子是想放咆哮虎但我還沒抽到
目前體感最難打的是雨天隊,完全沒草系打點處理不了巨沼怪,少數贏的場是對手大意被
我仙布破壞光束噴死
姆克鷹之前覺得也很難打,現在遇到都勾魂眼+仙布開局通常都能反殺
老班雖然是隊伍主力但常常陷入要和對手猜拳才上的了場的窘境,怎麼會有老班弱點這麼
多的寶可夢啊
作者: jim12441 (地獄廚房)   2026-06-26 12:43:00
以前有弱點保險給你一穿三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6 13:03:00
劍盾老班的快樂時光一去不復返了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6 13:19:00
雨天那麼多巨沼你還沒帶草系進攻很勇哦
作者: domo9999   2026-06-26 13:25:00
你這陣容感覺放能量球晶光花就會很舒服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6 13:30:00
我也喜歡老斑 但這季感覺打不了...
作者: junior1006 (一切都是陰謀 好嗎?)   2026-06-26 13:58:00
宇宙第一來了你這隊還是怕巨沼怪啊,只是比較方便搶天氣
作者: phoenix286 (糰子大家族)   2026-06-26 14:41:00
帶粗茶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