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2]三週年投票現況和一個吐槽

作者: lautje (英格蘭熊)   2026-06-26 10:28:18
這是目前投票的現況,依舊是媽媽遙遙領先的第一位,接著是女兒UT,第三名是老八同款
聲優的帕萊特
https://i.mopix.cc/mvRceE.jpg
我想吐槽的是這個投票
到了決賽是3位出賽,但是投票券每天也是給你3張
雖然你可以不用其他2張,但應該有些人還是會習慣把票全部投光光
這樣一來又等於是幫第一名加票,二三名依舊苦苦追趕,到了決賽就讓票只剩一張行不行
阿浚C,答應我們下次改善好嗎
剩下5天應該是不太可能翻盤了對吧?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6 10:29:00
不管甚麼手遊 這種即時開票真的都蠻阿呆的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6 10:30:00
有機會吧,反正棕2最會的就是改改改@@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0:32:00
不是還有特別投票券嗎 我保留了90張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6 10:39:00
因為票主要是靠特別票券啊 除非你前幾輪就用了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6 10:39:00
我是主投UTM的 但是多的2張也是有投給UT和帕萊特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0:52:00
只有一張 票數差距只會更大 主投UT媽的每天分兩張給妳們小女孩 不要不知足
作者: myhome6206 (Rice)   2026-06-26 10:54:00
反正我推的淘汰後 就不投了 誰愛投誰投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6 10:54:00
這投那麼久,前面累積的差距,後面追不上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0:57:00
手遊角色投票好像沒啥見過大翻盤的,公布中間排名的時候就幾乎篤定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6 10:58:00
翻盤的還只有Ut 她第一輪第三 後面就穩穩第二了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6 11:21:00
我的提爾從11名在淘汰邊緣進到前10啊
作者: myhome6206 (Rice)   2026-06-26 11:23:00
我的盧班從第十被踢到第11 乾
作者: kiter1210 (kiter)   2026-06-26 11:23:00
這種不是分組分輪次選的,第一幾乎不可能被翻盤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6 11:23:00
沒有累積阿 前三名投票是從零開始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1:36:00
6樓 全對每一輪都重新開始投 但UT媽真的太強了 毫無懸念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6 11:56:00
又沒差 還不都是靠特別票
作者: NekoArcueid (貓貓人)   2026-06-26 12:06:00
剩下三位以前都是累積的幾乎沒懸念,唯一就盧班西亞跟提爾非常膠著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6 12:11:00
UT媽前幾輪就這種比例了 人數減少也不太可能輸
作者: NekoArcueid (貓貓人)   2026-06-26 12:13:00
差幾百票而已,灌票給這兩人的會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那幾張票很重要
作者: qqsheepu (小綿羊)   2026-06-26 12:36:00
不知道能不能用這些票數 來判斷大概有多少玩家玩棕2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6 12:49:00
不用改阿,有的人就喜歡三票全投就讓他投,有心的就會控制投票數投1或投2讓票數拉開,而且還有個特別票,屯了上百張,全部灌同一個人,影響才稍微有
作者: ztO (不正常武士)   2026-06-26 12:55:00
我也注意到這個設計問題!正常來說,這時我應該「只投一票」但我考慮到自己無課玩家的身分...每日一般票三張都投,特別票投自己喜歡的,這應該是我身分階段最適當的做法。所以一般票 我依然三個都投,而特別投票卷我全部投「帕萊特」已經決賽了也是到了把積累的特別票通通用掉了。我自認該做的都做完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