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F91遊戲這段被當正史了?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6-26 08:29:03
https://i.imgur.com/p8fg6UY.jpeg
以前遊戲這像感應炮的武裝被說是作畫失誤,但F90FF居然把他畫出來?
https://i.imgur.com/gC0Pxan.png
而且駕駛員還是炎之虎,但炎之虎不是OT嗎?
雖然炎之虎駕駛能力厲害,但不是NT怎麼操作感應兵器啊?
這個感覺很多地方可以吐槽,要說這感應武裝是選擇性武裝,看人裝不裝我覺得可以接受,
但為什麼炎之虎這OT能用?
骨十字真的除了鐵甲面這強化人外沒有其他NT駕駛?(貝拉是被要求加入的不算)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6 08:31:00
GBO2有這招 那個武器官方認為它不是感應砲 就只是一定程度內能控制方向的武器而已看錯了 不是這招 不過骨十字有bug跟小bug這種自動兵器 還能發射能把人燒死的光束 MS也能裝 有類似的武裝也不是不可能的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6 08:35:00
叛徒是不是有點忘了 貝拉那個親戚是nt
作者: r02182828 (覺醒的米蟲)   2026-06-26 08:42:00
那個不是射出去撞人還爆炸的東西嗎 怎麼當感應炮畫了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6 08:44:00
大概是兩種科技射出去跟原地停留追蹤自動發射光束的科技都有 就混在一起了吧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6-26 09:14:00
以前好像說是戰記0122設計失誤,以後搞不好改設定說當感應炮或一般飛彈是選配或是像F91一樣看人用,但炎之虎是ot應該是不會改設定吧?https://i.imgur.com/byg8gF8.jpeg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6 09:22:00
0122官方認定是正史 所以這招就合理化了吧 不過這樣也導致0122的主角是貨真價實的怪物 那個快400的擊墬數跟開傑鋼被普通的幹掉但是臨時坐上去的F90強的像鬼一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