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5 20:59:32https://reurl.cc/6GWyv5
GTA 6 傳言可能在 12 月推出實體光碟版
含有全部的內容
GTA 6 實體序號版傳言 首發時才會有
如果是這樣 GTA 6 賺很大!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5 21:03:00
聽起來超像假消息的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25 21:05:00如果要出要壓片 怎麼可能現在還要用"傳"的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21:08:00
我們得到了gta6實體光碟在gta6之後
作者:
guogu 2026-06-25 21:11:00真這樣搞是要買首發實體的去掘R星祖墳?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5 21:14:00有光碟也是key disc的可能性高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21:14:00收藏家有福了,可以都買
作者:
ifulita (和泉政宗)
2026-06-25 21:19:00如果在100G以上的話需要幾片藍光光碟片?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21:26:00很寵粉 都買一遍如何不對還真的認識有什麼版本都買一遍的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21:27:00實體雙版本,一種序號,一種光碟,這麼會玩?
如果說未來出次世代版或年度版這樣搞還有可能,發售一個月就推光碟機率很低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5 21:36:00我也覺得R星不會放過網路不發達的國家
作者:
jason748 (傑哥我è¦)
2026-06-25 21:43:00假到不行,白癡才信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22:05:00受不了壓力還是要出光碟?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25 22:37:00
網路賣鯊魚卡的 幹嘛特地照顧沒網路的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5 22:49:00莎木翻了整整一天,只能找到這種假到不行的傳聞來洗版…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5 22:50:00才六月在急啥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22:57:00只要出一張驗片用的實體光碟就好了啊 誰沒網路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23:24:00是為了照顧我們網路很爛的地區嗎?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6-25 23:50:00
首發光碟 肯定會偷跑 首發如果都序號 這樣不錯阿
作者: Tsozuo 2026-06-26 00:28:00
官方也只說實體版 沒有光碟吧 我真的將軍很急但你先別急==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6-26 01:03:00
鑰匙disc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6 09:28:00R星自己的RDR2就是2張藍光了 ,他就是鐵了心要防二手
作者:
tokyod (走火入模+神的意志)
2026-06-26 09:46:00老實說我也有看到這消息 而且是官方消息但沒說年底 只說是未來幾個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