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轉世之獸》媒體封閉試玩報導:GF追求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20:35:21
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擺脫吧,他在NS上出的遊戲的技術水準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體性能,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開心,但我是當他PS2遊戲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體性能的遊戲,畫面又要好看的遊戲
按照這個標準,而且還是開放世界
可互動物件多,還要套上物理規則
您該不會是說曠野之息、王國之淚吧?
按照這個標準,很多遊戲都不達標~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過30小時的睡)   2026-06-25 20:57:00
朱紫那個開放世界地圖又沒大,他也沒啥互動和物理欸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20:58:00
有草堆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過30小時的睡)   2026-06-25 20:58:00
。你不會跟我說拔樁撿樹果就是可互動物件吧?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過30小時的睡)   2026-06-25 21:00:00
那我真的有點好奇你對NS是多沒信心。NS就已經可以跑RDR、老滾5,開放世界也不是什麼多新穎的概念。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5 21:08:00
等明年風波就知道程度了,別急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5 21:13:00
做不到三年的年貨我是不信其他開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就出在ns上啦,巫師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25 21:20:00
有點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發揮硬體性能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21:27:00
SKYRIM那個畫質很差捏巫師3那個也是滿畫面狗牙阿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21:31:00
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圖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後要運算的東西也多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21:35:00
他那野怪還有生態系GF第一次在掌機平台做這種開放世界無接縫的遊戲,算不錯呃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5 21:44:00
同意樓上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6 01:19:00
Ns 版能跑都要另外最佳化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