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ep30hours: 不可能擺脫吧,他在NS上出的遊戲的技術水準就是不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合NS的硬體性能,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06/25 20:02
→ sleep30hours: 朱紫我玩得很開心,但我是當他PS2遊戲的HD Remaster 06/25 20:05
→ sleep30hours: 在玩的。 06/25 20:05
符合NS硬體性能的遊戲,畫面又要好看的遊戲
按照這個標準,而且還是開放世界
可互動物件多,還要套上物理規則
您該不會是說曠野之息、王國之淚吧?
按照這個標準,很多遊戲都不達標~
那我真的有點好奇你對NS是多沒信心。NS就已經可以跑RDR、老滾5,開放世界也不是什麼多新穎的概念。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5 21:13:00做不到三年的年貨我是不信其他開放世界能做不到三年就出在ns上啦,巫師3光是移植就花了一年
有點好奇 有多少第一方真的有在追求完整發揮硬體性能
SKYRIM那個畫質很差捏巫師3那個也是滿畫面狗牙阿NS只有任天堂可以充分利用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21:31:00朱紫也算很大了吧,而且地圖上物件也多而且背後要運算的東西也多
他那野怪還有生態系GF第一次在掌機平台做這種開放世界無接縫的遊戲,算不錯呃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5 21:44:00
同意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