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塗鴉躲貓貓1.90版 新角色&平衡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5 10:42:33
昨天才1.80今天就又更新了(ˊ・ω・ˋ)


方塊人
感覺對躲磚塊或磁磚區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待機時預先知道地圖也不錯
畢竟路人房繪畫時間通常不會很多
知道地圖就可以先計劃好
延長獵人發射間隔也算好事吧
多少防一下亂槍打鳥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5 10:44:00
更新好快 昨天那個手手平舉會放下來一天就修了 不錯
作者: aall2468 (星辰)   2026-06-25 10:44:00
感覺MOD麥塊圖會更難找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0:45:00
麥塊人(喂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5 10:46:00
阿忘記寫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5 10:52:00
週五……意思是明天就2.0了!?
作者: ackes   2026-06-25 10:52:00
更新超快不過我光看直播 就3d暈了 頭好痛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5 10:58:00
不當獵人應該還好..? 或是特效調一下
作者: ackes   2026-06-25 12:15:00
基本算我本身問題 我非常容易頭暈
作者: jjimonkey (磁浮牛車)   2026-06-25 12:33:00
3d暈嚴重的話調視角速度看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