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5 08:22:13https://i.meee.com.tw/PGiFAex.png
以前像阿信的時代
家庭無子都是用招贅的
但現代人生的少 大企業老闆也未必都能有兒子
日本重男輕女這方面觀念應該比台灣更傳統保守
如今已經有辦法不走招贅模式而直接傳女了嗎?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08:24:00貼一頁漫畫然後阿信zzz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5 08:27:00阿信兒子田倉仁 就是繼承岳父那邊的事業 他本身就是被招的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5 08:28:00論高材生加入成人行業是否能帶來改革XD
日本一堆傳產不都是老媽媽當社長 後來生兒子後把他當傀儡社長嗎 所以才有那個搞笑記者會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8:30:00很難吧 最現實的考量 壓不住部署 被諸侯看衰小就完了
作者: Tads 2026-06-25 08:35:00
看公司多大吧 有些現任老闆沒生男孩就從家族裡面找不是?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5 08:41:00台灣 我爸小公司都堅持給我了 明明我妹幫忙更久 更熟悉工作
作者: shinchung 2026-06-25 08:50:00
“外戚”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9:00:00看持有股份
作者:
kuku321 (halipapon)
2026-06-25 09:34:00別的業界先不說 光ACG就有一個光榮女帝你以為說假的嗎?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9:48:00
Kawasaki 機車的現任社長也是女性、日職橫濱DeNA現任的球團老闆也是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5 10:01:00光榮是老公社長,老婆(女帝)會長,經營給老公,找錢歸老婆.
作者:
omegazero (我...我才不是御姐控呢!)
2026-06-25 10:02:00光榮可是靠女帝投資炒股撐起來的
作者:
rock5421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
2026-06-25 10:10:00擲筊
作者:
hosen (didi)
2026-06-25 10:39:00給女性,後代就不跟你姓,等於送人你會希望財產送給外姓嗎
作者:
yinyang102 (ã„ã‚“ã„ã‚“ãˆã‚“)
2026-06-25 10:51:00啊?現在姓氏沒有強制從父姓吧?日本也只是夫婦同姓而已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5 12:26:00姓不同就不是家人嗎? 爸媽那輩就算了 我自己覺得要給就給吧說是夫妻約定 但日本一結婚 周遭都會給壓力 情勒讓女生改姓因此也造成不少日本有工作的女性不想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