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萬代:這次我們挖了很多三毫米接口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4 22:11:41
keroro機器人啦
https://i.imgur.com/p5cE9KL.jpeg
https://i.imgur.com/b6Q9Kqb.jpeg
背後背包也共用喔 啾咪
https://i.imgur.com/CC2uYZe.jpeg
https://i.imgur.com/iFYYWwF.jpeg
草 裝什麼 HG
乖乖去掛 30M系列好嗎
不要在發些沒人在乎的的東西了
趕快說那個背包可以怎麼合體的好嗎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4 22:12:00
萬代:要買30mm接口喔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2:13:00
這次是分在30MM那邊沒錯吧?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4 22:13:00
最重要的大合體呢?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2:15:00
https://i.imgur.com/cjmQKHr.png 看起來就是插在那些接口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22:16:00
我幹嘛不去買EG強襲的飛行背包就好了,還送你轉接頭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22:16:00
什麼是接口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2:16:00
原來只有夏美分在30MP 其他照舊分在HG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22:16:00
與火箭筒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2:17:00
所有合體的起碼等6/26電影上映吧 有那麼急嗎w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4 22:17:00
keroro還是要能跟鋼彈模型結合才對味像以前的人物模型就能用轉接pc件把頭接到SD鋼彈上
作者: kun0616 (Kun)   2026-06-24 22:19:00
覺得這次四肢做得太短了 先觀望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4 22:21:00
也是,最後應該還會再出合體大禮包
作者: Zein (Zein)   2026-06-25 08:22:00
這次的新k66robot 可能會跟魔神創造傳跳樓到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