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
2026-06-24 21:21:48https://i.imgur.com/iFVoGcO.jpeg
https://img2.pixhost.to/images/7870/725821456_3.jpg
https://i.imgur.com/b1WWzfG.jpeg
實力至上這季奶子只記得這些
然後一直在打架
說好的奶子至上
變成這樣
實力至上這季怎麼一直在打架?
作者:
yo1804 (我家有隻大神豬)
2026-06-24 21:23:00其實就作者能力就到這邊 智鬥後面發現在寫也就那樣 還不如直接開扁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21:23:00這到底是要培養三小社會精英
作者: leehenry (峰) 2026-06-24 21:27:00
思考了一下,直接扁比較快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4 21:30:00這部扁人的哪個有事的 那當然用拳頭解決啊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4 21:30:00
拳頭大才是實力
作者智商不足,炒爆點就那三招,打架打炮退學所以這間學校從10年前看起來就跟育達沒兩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1:32:00
作者的智鬥就長這樣了
作者: rongrong421 (R1VERK1D) 2026-06-24 21:34:00
武力至上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21:36:00因為現實中 拳頭也是解決商業問題的一部分你看今天就有新聞 兩個高層互毆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6-24 21:37:00
不然你問問美帝實力是啥??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4 21:38:00低端沒腦子直接打架 聰明人智鬥完發現對方翻桌還是要打服結論:直接打架就好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4 21:41:00拳願先修班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1:41:00智豆巔峰
作者: SakikoTogawa 2026-06-24 21:44:00
有些人的家庭很顯赫吧。不知道跟平民擠這種學校幹嘛,不會被長輩嫌棄很失家格嗎?xD
嘿恭喜,四期就是最後了 後面想看打架沒得看(但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劇情都超令人印象深刻)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4 21:57:00大概第一季賽跑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沒有主角扁寶泉 可惜了原本以為會像扁龍園那樣扁寶泉
作者:
assotr (巴嘎囧)
2026-06-24 22:01:00www鬥www智www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22:02:00鬥智浪費時間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4 22:08:00
關你屁事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22:15:00不然呢 打架至上就是看打架 看妹 看路哥耍帥 不然要看什麼智力就是這部作品最基礎的東西 全點在學業上了連學業都顧不好的 不是退學就是變路人 連出聲的機會都沒
作者:
furjai (ㄈ宅)
2026-06-24 22:23:00窩只想看奶子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4 22:30:00
只有後面幾集吧 前面都沒打很無聊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24 22:35:00
不是大部分人最想看的就是打架嗎w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6-24 22:43:00事實就暴力至上 拳頭大講話才能大聲
作者:
yting ( )
2026-06-24 22:48:00只有取錯的名字沒有叫錯的綽號 拳頭至上!
作者:
iqeqicq (南無警察大菩薩)
2026-06-25 00:32:00男角一堆8+9人設啊原本偏向後宮的路線也淡化了吧?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33:00
不幹架就不夠中二啊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5 09:12:00順帶一提,這間學校設定是菁英升學學校喔很顯然作者根本沒有進去或是好好取材這類學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