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實力至上這季怎麼都在打架?

作者: 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   2026-06-24 21:21:48
https://i.imgur.com/iFVoGcO.jpeg
https://img2.pixhost.to/images/7870/725821456_3.jpg
https://i.imgur.com/b1WWzfG.jpeg
實力至上這季奶子只記得這些
然後一直在打架
說好的奶子至上
變成這樣
實力至上這季怎麼一直在打架?
作者: yo1804 (我家有隻大神豬)   2026-06-24 21:23:00
其實就作者能力就到這邊 智鬥後面發現在寫也就那樣 還不如直接開扁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21:23:00
這到底是要培養三小社會精英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4 21:24:00
暴力能解決一切
作者: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4 21:24:00
暴力是最簡單的實力
作者: leehenry (峰)   2026-06-24 21:27:00
思考了一下,直接扁比較快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4 21:29:00
路哥直勾勾地看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4 21:30:00
這部扁人的哪個有事的 那當然用拳頭解決啊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4 21:30:00
拳頭大才是實力
作者: dripcoffee (冰滴咖啡)   2026-06-24 21:32:00
作者智商不足,炒爆點就那三招,打架打炮退學所以這間學校從10年前看起來就跟育達沒兩樣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1:32:00
作者的智鬥就長這樣了
作者: rongrong421 (R1VERK1D)   2026-06-24 21:34:00
武力至上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21:36:00
因為現實中 拳頭也是解決商業問題的一部分你看今天就有新聞 兩個高層互毆
作者: mic73528 (jazzy)   2026-06-24 21:37:00
不然你問問美帝實力是啥??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4 21:38:00
低端沒腦子直接打架 聰明人智鬥完發現對方翻桌還是要打服結論:直接打架就好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21:38:00
把這季去掉
作者: miserymax (max)   2026-06-24 21:39:00
拳力至上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4 21:41:00
拳願先修班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1:41:00
智豆巔峰
作者: SakikoTogawa   2026-06-24 21:44:00
有些人的家庭很顯赫吧。不知道跟平民擠這種學校幹嘛,不會被長輩嫌棄很失家格嗎?xD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4 21:47:00
變體育班了
作者: vincent8914 (群青)   2026-06-24 21:51:00
後面就沒打架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4 21:52:00
頂級智鬥
作者: bill03027 (老賴)   2026-06-24 21:55:00
二年級就是拳頭至上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4 21:56:00
嘿恭喜,四期就是最後了 後面想看打架沒得看(但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劇情都超令人印象深刻)
作者: sky001tp (練吉他拉)   2026-06-24 21:57:00
作者沒智力啊,寫武力最無腦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4 21:57:00
大概第一季賽跑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作者: chrisjeremy (Yomi)   2026-06-24 21:58:00
沒有主角扁寶泉 可惜了原本以為會像扁龍園那樣扁寶泉
作者: assotr (巴嘎囧)   2026-06-24 22:01:00
www鬥www智www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4 22:02:00
鬥智浪費時間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4 22:05:00
就問拳頭難道不是一種實力嗎
作者: S000105X (講話QB)   2026-06-24 22:06:00
對付8+9最好的方式就是拳頭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4 22:08:00
關你屁事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22:15:00
不然呢 打架至上就是看打架 看妹 看路哥耍帥 不然要看什麼智力就是這部作品最基礎的東西 全點在學業上了連學業都顧不好的 不是退學就是變路人 連出聲的機會都沒
作者: furjai (ㄈ宅)   2026-06-24 22:23:00
窩只想看奶子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4 22:30:00
只有後面幾集吧 前面都沒打很無聊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24 22:35:00
不是大部分人最想看的就是打架嗎w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6-24 22:43:00
事實就暴力至上 拳頭大講話才能大聲
作者: yting ( )   2026-06-24 22:48:00
只有取錯的名字沒有叫錯的綽號 拳頭至上!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4 23:12:00
實力至上啊 拳頭也是種硬實力沒毛
作者: ilovenatsuho (天散)   2026-06-24 23:13:00
既然能靠打解決 為什麼還要動腦
作者: shiki1988 (七七)   2026-06-24 23:27:00
從來沒人規定不能打架吧?老是追著打架幹嘛?
作者: iqeqicq (南無警察大菩薩)   2026-06-25 00:32:00
男角一堆8+9人設啊原本偏向後宮的路線也淡化了吧?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5 08:33:00
不幹架就不夠中二啊
作者: kkmmking (爐石想上傳說阿!)   2026-06-25 09:12:00
順帶一提,這間學校設定是菁英升學學校喔很顯然作者根本沒有進去或是好好取材這類學校特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