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伊藤開司是人渣吧??

作者: quentplus00 (帳號被盜)   2026-06-24 16:55:44
※ 引述《ClawRage (猛爪Claw)》之銘言:
: 伊藤開司 21歲
: 沒去讀大學
: https://i.meee.com.tw/WVLbSiR.png
: https://i.meee.com.tw/GQPDDsS.png
: 成天在路邊偷戳別人輪胎為樂
: 這種不用抓去關一關?
看你對人渣的定義是什麼了,如果以堂堂正正工作自給自足來看,開司真的是無可救藥
但大部分人罵得最多的人渣共同特點--毫無愧疚的傷人、找替死鬼或背叛,開司沒有
譬如社會新聞報導的爛賭鬼,如果只是自己去當飛人那觀眾頂多一笑置之
會讓人罵的出賣親戚朋友或逼女兒下海、帶家人一起死等等,開司不會做
他當家裡蹲耍廢到美心爸把他掃地出門,也就摸摸鼻子滾蛋,脫出篇還帶一億回來報恩(
雖然可能有點算計成分),社會新聞多的是惱羞成怒砍人的渾蛋
怨天尤人劃破輪胎或拆車板的確造成人家困擾,但又不到隨機殺人或拉人做保跑路這種滿
滿惡意
然後開司的另一面:捨命救人、為同伴兩肋插刀,大部分人可能一輩子都沒遇過這種朋友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56:00
突然發現,最近是animax在播ㄛ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4 16:57:00
這區分法不錯開司開場也都是找名車破壞 就底層仇富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7:03:00
如果開司的行為還能歸類在人渣,那道德的標準太高了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4 17:04:00
開司有去打工啦 他欠錢是因為當保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7:05:00
人渣是不會有自覺的,像兵藤會長那種人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7:05:00
開司只是沒造成別人困擾 但是他把自己人生過的一團爛 當然還是符合人渣只是不是最渣的那種而已
作者: moon1991 (蘭君望)   2026-06-24 17:08:00
有些人很複雜很多面,難以用一個標籤去定義他的全部也是很正常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7:11:00
開司就是濫好人個性,要不是帝愛給他翻身機會,觸發絕境開司。他怕不是一生都在還債 欠債的路上,別人拜託他一下他就從了
作者: jason7786 (毛)   2026-06-24 17:13:00
一個人渣各自表述 有的人只是一些低端行為就會用到人渣來表述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4 17:14:00
不過他也是喜歡賭博的感覺,跟班長賭骰子也是賭越大他才有實感
作者: tony15899 (急速せんこ~)   2026-06-24 17:15:00
但是他一開始欠債是當保人才欠的 (動畫,漫畫有不同嗎)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4 17:17:00
還好不是破壞了黑色高級車,不然就不是賭命這麼簡單就能解決了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4 17:28:00
樓上 絕境開司會一轉攻勢罷(喜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4 17:40:00
雖然是人渣 但很講義氣
作者: u7451519 (mm)   2026-06-24 17:46:00
很講義氣的人渣,那是甚麼~就是人渣中的霸主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56:00
突然發現,最近是animax在播ㄛ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5 00:57:00
這區分法不錯開司開場也都是找名車破壞 就底層仇富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1:03:00
如果開司的行為還能歸類在人渣,那道德的標準太高了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5 01:04:00
開司有去打工啦 他欠錢是因為當保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1:05:00
人渣是不會有自覺的,像兵藤會長那種人
作者: jupto (op)   2026-06-25 01:05:00
開司只是沒造成別人困擾 但是他把自己人生過的一團爛 當然還是符合人渣只是不是最渣的那種而已
作者: moon1991 (蘭君望)   2026-06-25 01:08:00
有些人很複雜很多面,難以用一個標籤去定義他的全部也是很正常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1:11:00
開司就是濫好人個性,要不是帝愛給他翻身機會,觸發絕境開司。他怕不是一生都在還債 欠債的路上,別人拜託他一下他就從了
作者: jason7786 (毛)   2026-06-25 01:13:00
一個人渣各自表述 有的人只是一些低端行為就會用到人渣來表述了
作者: IaKoMu   2026-06-25 01:14:00
不過他也是喜歡賭博的感覺,跟班長賭骰子也是賭越大他才有實感
作者: tony15899 (急速せんこ~)   2026-06-25 01:15:00
但是他一開始欠債是當保人才欠的 (動畫,漫畫有不同嗎)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5 01:17:00
還好不是破壞了黑色高級車,不然就不是賭命這麼簡單就能解決了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5 01:28:00
樓上 絕境開司會一轉攻勢罷(喜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5 01:40:00
雖然是人渣 但很講義氣
作者: u7451519 (mm)   2026-06-25 01:46:00
很講義氣的人渣,那是甚麼~就是人渣中的霸主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5 01:59:00
會去刺輪胎還是人渣啊 不然你被刺一次就知道了
作者: uoyevoltnaw (雲之彼端)   2026-06-25 02:02:00
你提到的都是身為人的最低標準啊,能有做不到的就是人渣無誤
作者: Zacoe (十塊)   2026-06-25 02:31:00
就是最多只會到地獄第1層,絕對不會被丟到第2層以下的人
作者: deolinwind (某F)   2026-06-25 02:34:00
額開司已經因為沒錢被關進地下監獄/工地過,只是後來跑劇情逃出來
作者: bnm89164   2026-06-25 02:46:00
只能算痞子嗎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4:32:00
用社會的角度來說不算好,用人品來說是好人,用幾億都無法讓他背叛別人,就算他常被背刺也相信朋友情誼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4 17:59:00
會去刺輪胎還是人渣啊 不然你被刺一次就知道了
作者: uoyevoltnaw (雲之彼端)   2026-06-24 18:02:00
你提到的都是身為人的最低標準啊,能有做不到的就是人渣無誤
作者: Zacoe (十塊)   2026-06-24 18:31:00
就是最多只會到地獄第1層,絕對不會被丟到第2層以下的人
作者: deolinwind (某F)   2026-06-24 18:34:00
額開司已經因為沒錢被關進地下監獄/工地過,只是後來跑劇情逃出來
作者: bnm89164   2026-06-24 18:46:00
只能算痞子嗎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4 20:32:00
用社會的角度來說不算好,用人品來說是好人,用幾億都無法讓他背叛別人,就算他常被背刺也相信朋友情誼
作者: archer389 (黑騎士389)   2026-06-24 20:51:00
他品格算難能可貴了,反之社會上一堆三好那種有機會就背刺你,然後理由都超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