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星]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7:16:44
【來自特區廳宣傳科的通知】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魔法師社群:港區」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FN7eaUAADdTS.jpg
作者: f92174 (麻)   2026-06-23 17:19:00
讓我想到那時KV的四格漫畫...
作者: guogu   2026-06-23 17:39:00
那個嵌字的真的都不改耶== 這直的格子文字用直的阿!這樣搞要馬兩三個字就得換行 不然就是字很小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7:42:00
中文不用直書國際服的檔案四格也一樣應該就是韓國那邊的習慣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