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姬求生》38 別把哥哥雌墮啊...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3 15:15:37
龍族、精靈、魔族、人類
四個求生
但在異世界,除男主外可都是互相廝殺的敵人
這時談到撐到回家這件事
男主提議魔族躲到男主世界
https://i.mopix.cc/7fuf85.jpg
魔族表示:即便躲到日本也是會被追殺
另外兩人也會戰死
https://i.mopix.cc/H0K3Up.jpg
https://i.mopix.cc/T5QFd1.jpg
於是魔族提議
由他開後宮統領三族
哥哥被擺在一個很牙敗的位子
https://i.mopix.cc/qmP7w1.jpg
心得:
雖然你哥社恐、身材纖細、嬌弱、長得像女人、對男主有好感,若以打分制男娘100分他
可以打到120分
但這也不是你讓他也一起後宮的原因吧...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15:18:00
在絕對強大的雄性面前,其他雄性都只能當雌性
作者: doremon1293 (模仿者)   2026-06-23 15:19:00
我會好好當一個雌性 現代男性必學休養
作者: Tencc (10cc)   2026-06-23 15:22:00
這部作者之前有在海裡過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5:46:00
你品味很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