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2 20:31:26
四魂之玉在故事裡就妖力增幅器
而且效果很強
看到很多人說大妖怪根本不需要四魂之玉
但這比較偏向於大妖怪高人一等的自尊
所以不屑用吧
一般妖怪使用效果都那麼好了
設定上也沒說對大妖怪無效
那如果真有大妖怪使用 大概一統時代了
還有犬夜叉的年代
妖怪是不是已經走下坡了阿
好像沒有甚麼大妖怪
幾乎都死光了(犬大將、龍骨精)
作者: JaccWu (初心)   2026-06-22 20:32:00
殺生丸算不算大妖怪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20:33:00
結局的殺生丸超越他爸耶 算超級大妖怪了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6-22 20:37:00
殺生丸他媽也能算吧,她在的地方都沒什麼風聲搶這個東西了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2 20:39:00
四魂之玉根本承受不了大妖怪的力量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2 20:39:00
四魂之玉不過就一個巫女和無數個不入流妖怪的靈魂融合的東西 大妖用這東西不認為會有什麼提昇
作者: ShockHo222 (翰君)   2026-06-22 20:48:00
神樂去找殺生丸殺奈若拿四魂之玉,他根本不屑一顧
作者: huahuaboy (花花公子)   2026-06-22 20:50:00
當你本身等級已經破百等了一個五十等的神裝對你來說也是沒用啊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2 20:51:00
設定沒說可能就是腦補而已
作者: huahuaboy (花花公子)   2026-06-22 20:52:00
大妖怪大概都像殺生丸他媽那樣隱世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2 20:52:00
四魂之玉許願和穿越時空的能力還是很外掛,我覺得大妖怪可能是知道四魂之玉有問題像冬木市聖杯一樣吧會說就一個巫女的問題是,人類的靈力和破魔之力對大妖怪不知道來說是怎麼樣?大妖怪真那麼強,人類就不會到現代社會了啦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6-22 20:57:00
四魂之玉故事有交代由來跟成分,對大妖來說真的不怎樣
作者: w5553819 (呆呆鴻)   2026-06-22 21:23:00
沒跟到版本更新.女兒只有1/4結果感覺還比老爸強.夜叉姬(漫畫版)記得是據點兵長都人均大妖XD
作者: shoiguang (shoi)   2026-06-22 21:25:00
妖怪內鬥嚴重又沒人類這麼能生吧 小妖死光大妖基數低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21:52:00
夜叉姬漫畫版的說法是現代妖氣異常的少 一般妖怪妖力幾乎無法自然恢復 應該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才導致這樣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2 23:47:00
四魂之玉能讓中妖變大妖但大妖也就那樣 碎片還比完整的玉好 完整的玉許願就要進玉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