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寶冠軍想嘗試用滅亡之歌戰術一路打上大師
https://i.imgur.com/lVVxYT6.png
擊掌奇襲掩護是唱出滅歌的關鍵,但咆哮虎遇到不服輸或唱反調很吃虧,所以我的隊有三個
擊掌手,每次都會選兩個擊掌上場
(袋獸的位置可以跟勾魂眼換)
可以說一旦擊掌被封印就寸步難行,本來打到高級球都很順,可是到高級球後就贏不了
主要是大家比較會帶奇麒麟,所以一直卡在高級球四
耿鬼耐久太低了沒有擊掌就不行了,雖然曾帶特性互換把特性換給卡比獸之類耐久高的寶可
夢站場,但還是不行
打到心態有點崩潰換了正常的隊伍試試
https://i.imgur.com/Xzr3qHn.png
除了中間輸一場,一路連勝上大師你敢信!?
事實證明滅歌隊真的很難玩
你玩錯了吧 滅歌要有傷害高的快點打掉兩隻你的巨沼呢!
滅歌幾乎每個步驟都在預判,而且一開始選出場彈性就比較低,不過順風場也是爽度最高的幾種就是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2 19:17:00
還以為你要推雨天滅歌隊
朱紫有比較完整的重空間滅歌,而且太晶聯防也很關鍵,現在冠軍是Mega時代當然是火力至上,思路應該要改成rush掉對方兩隻後在滅歌鎖死,已經不是傳統滅歌了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2 19:24:00
有踩影就不用一定要打死對方啊……雨滅跟雨天滅歌都馬可以玩,只是滅歌你的掩護招真的不夠,看我嗎、憤怒粉、惡作劇之心,耿鬼薄得想辦法保,雨滅你的水箭龜、巨金怪火力還是弱了些,建議找影片學人家組隊,順便多學學滅歌隊必備的要多想後幾步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2 19:43:00我抄來用了 但我腦子不好輸好幾把 還是雨天隊友比較新手友善滅歌太吃操作跟選出
樓上玩雨天要注意我的第二個隊,風妖精對姆克鷹撒嬌可以把橋龍秒掉,而巨沼會被咆哮虎威嚇風妖精撒嬌打不動敵人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2 20:11:00哈哈哈 你講的我遇過了 勾魂眼跟賽富豪就送下去了 現在雙打主流都太像 已經有點被針對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2 20:47:0010場大概有9場對面有姆克鷹或雷丘
作者:
zax8419 (不要查我哎批嘛Q)
2026-06-22 21:05:00你這滅歌真的組的很差....
有個可以開雙牆的長毛巨魔不用,跑去用水箭龜袋獸這種阿里阿雜擊掌手,這純組隊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