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鐵碎牙的風評
就是給犬夜叉給打低的。
你看殺生丸妖力輸出
鐵碎牙能崩掉整座山就知道了。
再看看犬夜叉鐵碎牙後面升級了一堆招
妖力系的爆流破、風之傷
對奈落、白童子的結界沒用。
物理系的金鋼槍破
打不穿魍魎丸冥王獸的鎧甲,
奈落後面吞了魍魎丸,
也多了鎧甲buff
龍麟鐵碎牙砍妖穴更搞笑,
砍中妖穴即死聽起來很屌。
結果只能玩近戰流,
一票妖怪都能飛的,
你犬夜叉速度不夠頂,
剛好又不會飛,砍你個頭的穴。
結果大結局打奈落,
犬夜叉唯一能削奈落血的招式,
只有他哥殺生丸幫他練的
空間系的冥道殘月破
我手上最強的大招
是要別人幫我練的。
你說犬夜叉弱不弱。
我懷疑,
犬大將要殺生丸代練冥道殘月破
是不希望犬夜叉丟鐵碎牙的臉。
半妖天賦不夠練冥道,
就設保險讓殺生丸代練
就算犬夜叉弱,
好歹還有冥道殘月破能保底
不然大結局打奈落
主角團唯一能輸出削奈落血的招式
就只有殺生丸的爆碎牙
跟
阿籬的破魔之箭
沒看犬夜叉的,
還以為殺籬是男女主角吧
實際上看起來很像是殺生丸終於覺得煩砍了那一刀 才出結局的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8:34:00冥道在殺生丸的手上是一個大圓的超級範圍技 回到犬夜叉身上,練到最後又退化回月牙 還美其名說是自己的殘月XD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2 18:38:00單看最終戰的陣容奈落:肉身怕爆碎牙 靈魂怕阿籬的淨化能力曲靈:被天生牙屌剋基本上敵方怕的是殺生丸跟阿籬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8:40:00把阿籬去掉 靈魂也可以用天生牙砍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2 18:42:00殺生丸自己就能砍出結局了==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2 18:43:00
半妖就是沒有自己的刀?是純血像殺生丸才有嗎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2 18:44:00
半妖的刀 跟半妖一樣廢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2 18:45:00冥加爺爺要跟著半妖混當然瞎吹啊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45:00殺生丸的冥道不成圓 所以被死神鬼嘴爛殺生丸除了冥道超大但還是打不贏死神鬼的完美圓
理論上半妖也能做自己的刀吧 但是就garbage in garbage out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8:47:00就是一隻手拿兩把神器的大妖看兩隻半妖扮家家酒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2 18:47:00鐵碎牙:我照顧刀架,負重前行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48:00不過不成圓也能把奈落吸光吧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魯蛇) 2026-06-22 18:48:00
重點是鐵碎牙裡面犬夜叉自己練的都是廢招,靠爸爸的人脈拿的才有用,風之傷、爆流破內建,紅色鐵碎牙自己練的,結果號稱破結界但87%的結界都破不了,老爸朋友給的金剛槍破威了一陣子,龍鱗是靠鐵碎牙保護才拿到的,後面不靠老爸拿火焰、仙氣通通廢招,只好再靠人脈找妖靈大聖,結局的冥道也是老爸留、老哥練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53:00不用犬夜叉開口, 爸爸就開口找代練了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8:55:00
帥臉嗎 那殺生丸真的是贏太多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55:00其實認真看下來可憐的是犬夜叉,因為老爸根本不認可你,擔心東擔心西的,什麼都先幫你準備好,你有危險時那些寶都會救你。 乖乖被愛著不要死在路邊喔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8:56:00
老爸實事求是啊,沒幫他都安排好 真的路邊一條了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魯蛇) 2026-06-22 18:57:00
不帥桔梗那邊就提前完結了吧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58:00就顯得不王道,成長全靠爸,沒爸無法成長,無法超越爸,大結局依然路邊一條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8:59:00
沒辦法,就算天生殘廢也是老爸幹的憑甚麼殺生丸媽媽是大妖,輪到我你就喜歡人類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8:59:00這是基因問題諸葉1/4妖血緣還比犬夜叉更接近犬大將所以爛的還是犬夜叉這個受精卵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9:01:004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19:02:00是啊 高橋就喜歡這種鬧劇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9:02:00犬夜叉這部確實是一群小妖怪圍繞著妖力增幅器的故事大妖怪根本看不上四魂之玉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9:02:00
真正的大妖看不起奈洛,也看不起四魂之玉吧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2 19:03:00大妖怪真的去搶四魂之玉奈落手上還會有這麼多碎片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19:04:00當年真沒想到可以連仔這麼久 奈洛就個小雜魚
作者:
Etlos (艾特洛斯)
2026-06-22 19:04:00鐵碎練半天都是無效輸出,老哥爆碎一刀砍出結局
小妖怪搶四魂之玉是想變大妖怪啊大妖根本不想理這種東西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9:06:00
整個成長線來說殺生丸不論實力還是心境都完整多了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19:06:00其實中間就變成阿籬才是奈落最怕的人了吧 只要肉眼可見破魔失的命中率就異常的高而且基本上防禦無效 所以奈落才完全不敢露臉
作者: cjy1201 2026-06-22 19:07:00
那是真的 真正的大妖根本沒想要四魂之玉半妖在互相打的你死我活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2 19:07:00
阿離 彌勒才是隊伍的c位
四魂之玉就一堆妖怪圍殺翠子後翠子和所有妖怪的靈魂變成的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6-22 19:08:00
沒看每次都要先封印這兩尊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12:00本來就是這樣 這部就是犬夜叉奮鬥記不然多給殺生丸幾個鏡頭就直接殺到結尾了 還演什麼
作者: cjy1201 2026-06-22 19:15:00
殺生丸早點明悟是他的廢物弟弟必須靠爸他不用早就結束了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2 19:16:00
大妖:四魂之玉? 一堆雜魚變成的東西有甚麼好搶的
作者: xx456654tw (xx456654tw) 2026-06-22 19:17:00
大妖不需要 都是雜魚跟半妖在爭四魂之玉當年看到奈落一直跑 跑到膩了 奈跑跑
沒辦法 殺生丸也是狗狗 養過狗狗就知道狗狗有嫉妒心
作者: xx456654tw (xx456654tw) 2026-06-22 19:18:00
一直分出分身拖台錢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9:21:00殺生丸母女就這樣看這群半妖人類玩家家酒母子啦
殺生丸有次要爭地盤有找犬夜叉 看到弟弟變標本很無言
作者:
TCPai (荒野遊俠)
2026-06-22 19:33:00一切都是使用者的問題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2 19:50:00殺生丸太強一直打醬油 一下打出結局怎麼辦
作者:
dennisN (dennisNism)
2026-06-22 20:12:00殺生丸當主角很難寫吧一路碾壓
作者:
fsuhcikt (後門幹屎哥)
2026-06-22 20:53:00殺生丸就出場時有點掉漆 後面B格一直都吊打爛狗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2 21:38:00殺生丸大人當主角不就是夜叉姬 會帥到沒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