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utori bless you 6/21台北場心得

作者: sayme449 (明朝朱皇帝)   2026-06-22 13:25:43
好久沒在臺灣參加到這麼好玩的演唱會了
從第一首君と癖到安可的最後一首完全沒冷場 完全想不到台上的人平均才20出頭歲
越到後面的歌越high 尤其是唱到我英的speed的的時候
中間也有分享昨天(6/20)是鼓手ren桑的生日 特地忍到今天才來吃生日餐 全場幫他慶

會後簽名會還能跟全員講到話 還有海報簽名環節 已經預告下次一定會再來
小可惜的地方 這次沒帶專輯來賣 依舊宝島罰站整隊
https://i.mopix.cc/UqvH96.jpg
https://i.mopix.cc/PrjBbS.jpg
有找到橫濱場的歌單 看起來大差不差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4NfwgHq2U2RHlkUoadSIBR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2 13:27:00
古都子是神吧
作者: ss77995ss (概念王)   2026-06-22 13:32:00
Speed超好聽
作者: bear6789 (熊熊可愛)   2026-06-22 13:36:00
這場好像沒負評啊 下次一定到
作者: daniel0527 (凡人)   2026-06-22 14:27:00
這場超強,樂團狀況好觀眾狀況也好海報簽名還是To簽手渡,超賺歌單https://i.urusai.cc/JA8kO.jpeg@offusakana
作者: SuperLamu (奇異柚)   2026-06-22 15:13:00
因魔女守護者ED認識他們 古都子現場真的太神!眼眶會泛淚那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