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0:05:00笑虎稱讚綿芽一時口誤 差點讓綿芽爆氣..?
Link: https://youtu.be/eglSbt7H3ec
幾田前,笑虎在雜談裡面提到她作為來賓出席綿芽2026Live的事情
https://i.imgur.com/3o2CZcb.jpg
6/6當天 綿芽的生日Live遭遇YT連線問題,中途取消
這件事情,另笑虎覺得自己果然還不夠成熟
https://i.imgur.com/hRrWvln.jpg
為什麼呢?
25覺得這肯定是綿芽準備很久的活動
https://i.imgur.com/ErYRYWM.jpg
準備很久的活動遇到這種事情,
25認為自己肯定會很慌張
https://i.imgur.com/ssTDxXy.jpg
慌張完之後就會抓狂
https://i.imgur.com/7sHg4Pc.jpg
但她看到綿芽所表達的,卻是對於Holomem和工作人員的愛和溫柔
https://i.imgur.com/24lGPVc.jpg
https://i.imgur.com/5pa1VUw.jpg
這讓25覺得很有感觸
她覺得這樣的綿芽前輩,真的是很強很帥
https://i.imgur.com/XrxvIUE.jpg
看著這樣的前輩的背影,
令她覺得一定要繼續成長下去!
https://i.imgur.com/uB3YXFP.jpg
看到聊天室提到發負面訊息的部分,
25深有同感,她覺得如果是她遇到這問題很容易會發負面文
https://i.imgur.com/hFLEs56.jpg
不過綿芽卻是跟大家一一道謝,
25覺得綿芽前輩的個性真是太好了
https://i.imgur.com/MIMDjcc.jpg
這前輩的背影真是太偉大了
很大的綿..綿羊 XDDD
https://i.imgur.com/Ca6IO25.jpg
本來是想講很偉大的綿羊,差點講成很大的綿芽 :D
https://i.imgur.com/TwtnHfi.jpg
這之後綿芽也有看到笑虎這段
https://i.imgur.com/o9PHrxx.jpg
WTM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https://i.imgur.com/7jEYnA8.jpg
聊天室綿友靠北地說「她差點講成很大的綿芽」
https://i.imgur.com/Q9UtCRk.jpg
哪裡大很重要喔,因為根據回答的不同,
綿芽可能會爆氣 =D=
https://i.imgur.com/fw5B10B.jpg
當場可愛地爆氣了一下
https://i.imgur.com/yvqMGtW.jpg
聊天室提到,25感到欽佩的是,
即使遇到那狀況,WTM仍然對周圍的人非常溫柔
https://i.imgur.com/X1N5ah3.jpg
不過綿芽覺得這是互相的,
是因為周圍的人都很暖,才達成了現今這種局面 :D
https://i.imgur.com/EmcazfL.jpg
其實我覺得笑虎在經過長時間心理調養之後,能回來也滿不容易的
當時看她是團裡的搞笑角色,以為非常爽朗,
沒想到竟然遭遇適應障礙 @@"
不過能順利回歸真是太好囉~
@NT6229
https://x.com/NT6229/status/2001035298340590033
https://pbs.twimg.com/media/G8Ua_Xda4AIA9VH.jpg
@kito_koruta
https://x.com/kito_koruta/status/2019990582664520123
https://pbs.twimg.com/media/HAhyuZWbsAA-Lzq.jpg
@ranma1530
https://x.com/ranma1530/status/2013263057104031746
https://pbs.twimg.com/media/G_CLPipXoAAX-6t.jpg
@NT6229
https://x.com/NT6229/status/2024965968540434592
https://pbs.twimg.com/media/HBofzv3bgAExQqL.jpg
@nyas0123
https://x.com/nyas0123/status/2057421395001327974
https://pbs.twimg.com/media/HI1Lo0OawAAH2Wj.jpg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2 10:07:00所以哪裡大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0:08:00背影很偉大 :D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2 10:09:00
標題有點marvel板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2 10:09:00
臉ㄉ...沒事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2 10:10:00
Great WTM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2 10:10:00面子很大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2 10:10:00WTM當然是ㄌㄧㄢ....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2 10:10:00
畢竟羊開始就網路爛線才會有wtm沒有錯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0:12:00羊最早爛線是在家裡,這次爛線是在Cover攝影棚 好衰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2 10:15:00看著綿芽的背影,不自覺的流下了口水……啊不對,我是說眼淚!
作者: kskg 2026-06-22 10:15:00
頭很大吧?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2 10:16:00WTM: 不是頭大 是肩膀窄
確實經驗不夠會很慌張吧,但wtm是經歷大風大浪的前輩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0:36:00笑虎他們分支的約 待遇 限制還有發展 應該都跟本家不同
作者: ucha 2026-06-22 10:39:00
分支跟本家 已知最大的就背後團隊不同 之前就覺得本家成員活動作的綜藝節目不少以前官台綜藝影子 後面知道團隊不同原來如此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0:43:00Dev_is成績不錯,待遇確實有變好,一開始連R團演唱服都有使用限制,還沒正月服,然後也沒有L2D新衣感覺她們要有一定成績福利才能照本家提升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2 10:50:00R團比較明顯的待遇差異還有專屬伴舞造型 以及一年就發第一張原創專輯 還辦過團體線下Live 甚至比本家6期還早 新線上Live效果技術也給他們先用(示範)所以資源給的應該是沒比本家少 只是著重方向不同 且官方主導力度強 F團就再觀察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10:54:00音樂活動方面確定是devis跟JP有不同的地方,devis兩團比較明顯背後有專屬製作,JP應該是要靠自己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2 11:19:00
明明是羊卻很會拿捏獅子老虎類的肉食動物
作者: S6321698 2026-06-22 11:47:00
頭又大
作者:
artjio (Achiever)
2026-06-22 12:08:00頭跟臉很大是逆毛,不能碰(,否則就會被51 beam打死
作者: houkihoshi 2026-06-22 14:11:00
笑死,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