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站不少人在罵女權遊戲愛國營銷
連中國都沒什麼人挺
https://i.mopix.cc/HjVVto.jpg
https://i.mopix.cc/U9O5EL.jpg
https://i.mopix.cc/QT9otK.jpg
https://i.mopix.cc/q3cV8F.jpg
也有人提到異環未來版本可以出國風
但是望月這樣是只能出國風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2:38:00沒招了感覺被異環完全壓著打,不劍走偏鋒沒辦法活下去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1:00
喔是喔 那什麼時候開服
還是要等實際出來再說 只是就和無限大的問題一樣異環已經在吃飯了 你們倆還是只在異環的討論串開服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2:41:00等他上市藍色星原早出來了,直排輪那些異環到時多半已經有,原本的大餅究極手看來是生不出來捨棄了,玩法畫面都打不贏,萬策盡,只能靠打拳和愛國主義了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1 22:42:00成都風格 整城男娘
究極手看起來放棄了吧 他都市撞異環 抓寵撞星原 現在根本比誰先出
他有出中國城市沒人反對吧 但他直接這樣戳就很有種了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2:44:00畢竟這遊戲一開始最大的噱頭就是究極手,現在沒了那就沒招了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2:44:00這邊看之前討論不是很在意吧,反正這種我是繞著走的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45:00愛國遊戲嗎 原本還想說有網球女招式看起來不錯的這遊戲算是有創意的 例如網球女 招式真的就是殺人網球你發球打敵人 球來回彈繼續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6:00
先等藍色星原 起碼人家真的發封測帳號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46:00上個國風愛國什麼的 好像歸龍潮 哼哼而且 覺得愛國講講而已 元素就還是國際什麼元素都有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2:47:00就沒競爭力才會用這招
人家想要做的是真正的現實場景而不是杜撰的場景而已吧,我怎麼覺得還好。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48:00廣州?剛好就去過幾次 覺得沒什麼“中國特色”可言的地
作品要先出來再談愛國敘事吧,而且對岸漸漸不吃這套了,之前一堆影視作品就這樣搞結果內容都超爛
有真正的中國、也有正真的美國、俄羅斯、日本、英國的場景啊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1 22:48:00
詩悅以前搞低成本滾服戰力遊戲的,老實說開發能力很抖,搞不好無限大都比他更早公測
望月就老實把作品做好比較實在,我覺得這款挺有潛力的,給自己加紅背景是怕之後節奏鬧不夠大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49:00自己染紅 路走得窄有危險 沒意義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50:00我有看望月一點影片 其實原本從很不欣賞 到覺得有拿出
他這樣滿呆的 二次元沒多少小粉紅客群 你以為同行加一
堆日本元素是他們真心舔日嗎 還不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
就單純談流水吧,望月流水爛了嘲笑的直接被扣漢奸帽子,那畫面都不敢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52:00
我覺得他這個說法滿不明智的 這樣異環以後可以做世界各地風格的都市 就算把自由女神像做進去都行 然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2:52:00望月本來就是這波裡面最不被看好的,急了吧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1 22:52:00
我個人認為,望月乾脆降低戰鬥比重,跟無限暖暖去爭賽道吧…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1 22:53:00
愛國營銷基本都短命。考慮到以前他們就是搞滾服的,還真的是他們會幹出來的營銷邏輯…
很急啊 望月甚至還因為自己看到別人在飛天遁地 覺得自己品質太差回爐重造 結果造完出來環境超級硬派
二遊族群不吃這套的阿,嘴巴喊恨日結果日風角色一出課金比誰都狠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55:00其實從米家開始都給版本答案了 抄就完事 第一個大城市
二測的畫面其實對比一測進步很多,但遊戲玩法改很大=.=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2:56:00不要中國風 北歐啦 德國啦 什麼都行 第二國2.0搞國風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1 22:56:00
作為玩家,我只吃瓜。都市賽道的重點,就該是都市。生死就看他們會給出什麼都市活動吧w
作者: macocu (傻傻的匿名) 2026-06-21 22:58:00
走中國一線都市風還有機會,阿只是不能炸建築物或太寫實
我覺得最爛的就是你想要做哪個地點,卻不敢做硬要套國風,你還不如大大方方做,不然乾脆別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3:01:00
你望月現在這樣酸其他家 以後是不打算做國風以外的風格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02:00這迴旋鏢打回來 只會鼻青臉腫 國風一下看膩的 你2.0做什麼都不對
只是這樣開酸異環和無限大 我覺得好像得不到什麼優勢啊 反而把自己的路走窄惹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03:00龜龍潮前車之鑑 已經關服了說
以後異環或無限大的粉絲看到你做其他風格的 反手開大嘴一句 啊中國城市呢? 這樣有比較好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04:00其實這遊戲不是完全沒亮點 有女壞人大腿掐你脖子 有都市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1 23:09:00當你遊戲不好好做開始吹噓民族國家大義的時候 經驗告訴我們這種遊戲通常都很容易成為地雷作品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1 23:16:00當注定要靠極端客群才能活下去時,結果就注定了,看一下那塵白== 如果望月真要靠愛國客群的話,那容錯比塵白那群還低,一步都不能走錯,不然一次就沒了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3:17:00要這樣陰陽怪氣喔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23:18:00他這樣講是不打算出日風或是歐美風的都市地圖囉?而且中國風就算了.. 還是現代中國風... 這是要逼死自己耶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19:00所以這種話術會把自己鎖死啊 你真到1週年 2.0還做國風嗎做個上海地圖?不怕玩家棄坑哦
作者: f536392 2026-06-21 23:22:00
國風就注定打不過日本風 這就鐵打的事實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1 23:22:00沒事 他要做歐風的時候可以說這不是歐風 這是山東青島是不是馬上就符合中國都市惹!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1 23:25:00你可曾聽過國風拉麵館
作者: ABKKK 2026-06-21 23:27:00
然而那個開服做日風都市的已經在爽賺日本人的錢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28:00開放世界日本 簡直就是印錢。。我反正怎麼都不懂為何日本自己不做XD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43:00我以為中國風要2.0才做 已經是二次元底層邏輯了第二個國啦 原神2.0是稻妻 反正大家理解在講什麼就行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3:47:00塞爾達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3:48:00至少要讓異環送自選5星吧,我還缺早霧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23:50:00這年頭國風不恐怖 國潮才恐怖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6-21 23:55:00
看樣子是要吸引粉紅客群吧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00:02:00璃月是開服 但不是第一個國 玩家第一個玩的是賽博德國今州不太覺得特別強調國風 雖然確實有國風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2 00:10:00
把路走窄了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2 00:40:00
我還是覺得他選廣州很尷尬==現在說到廣州那就是黑人了==
作者: a0935263193 2026-06-22 01:03:00
原神的例子擺在那 先出的贏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01:52:00廣州就沒什麼特色 負特色用廣州就像拿桃園當模板一樣意思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2 02:36:00原神中國風還可以 但絕區的我就不喜歡 希望異環前幾個版本都不要出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2 08:38:00
沒招了 等著看爆死
作者: kinuko (凜凜蝶) 2026-06-22 10:40:00
只活在異環討論串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