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棒球版的藍色監獄要怎麼畫啊??

作者: akila08539 (進擊的台灣魂)   2026-06-21 21:14:16
如標題 大家好 餓死抬頭啦
雖然我知道我問這篇實在太早 最起碼應該要等到日本世足打進8強甚至4強再來問
但是有鑑於這屆WBC日本在八強階段就被淘汰了
如果藍武士真的踢進8強甚至4強那就是黃金交叉了
是不是應該也要把300個高中生強打和300個高中生強投關鍵藍色監獄裡面
沒訓練出9個大谷就不把人放出來?
如果畫這樣的棒球漫畫能大賣嗎?
還是連編輯部會議都過不了啊??
作者: FunnyPotato (好玩馬鈴薯)   2026-06-21 21:15:00
不就夢島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1 21:15:00
今年出獄了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1 21:15:00
每個人都要自幹不傳球
作者: mcharuko (象)   2026-06-21 21:16:00
wheres the C Chat Point?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1 21:16:00
前幾年看不夠多嗎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1 21:17:00
第一集演主角自己上籃可以穩砍兩分逆轉,結果三分線沒人守的雷包喊要球,想起教練的話“籃球是五人的比賽!”,結果隊友投了一個肉包,賽後哭喊我們的青春結束了抱歉,看成籃球XD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1 21:18:00
今年不一樣了
作者: sunrise2003 (俠氣與狂醉)   2026-06-21 21:18:00
棒球要怎麼自幹? 我外野接到球衝回來刺殺跑者嗎
作者: MiluPeko (咪魯兒)   2026-06-21 21:19:00
自己打自己接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1 21:19:00
棒球這樣練沒啥意義吧... 棒球的養成期本來就比較長 而且很多情況表現不好並不是技術不行而是身體還沒長好 一般選手進職業前三年可能都還在練身體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1:20:00
每個都西索打棒球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1 21:21:00
會對第四棒投出直球宣言然後被打全壘打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1 21:21:00
防守成員都集中在本壘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1 21:22:00
不想當投手的不是好選手,不會打擊的也不是好選手,人均大谷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1 21:22:00
球打出去的瞬間就接到
作者: RWmeat   2026-06-21 21:24:00
投手:只要我全部三振掉打者就好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1 21:25:00
光一次國際賽就要說黃金交叉也太早了吧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21:26:00
世界冠軍都幾次惹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6-21 21:30:00
富邦悍將(x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1 21:32:00
大谷害我們以後不能笑那本漫畫了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1 21:33:00
棒球拿過WBC冠軍耶,足球拿過冠軍嗎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21 21:45:00
游擊跟二壘搶球嗎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6-21 21:55:00
把邦邦放進去就有了
作者: shoshosho69 (KK789)   2026-06-21 22:00:00
????
作者: thindust (tough day)   2026-06-21 22:40:00
棒球漫畫應該近期沒人敢畫了
作者: umapyoisuki   2026-06-21 22:43:00
棒球演科幻 大谷複製人計畫
作者: KAGOD   2026-06-21 22:47:00
有洽點啊,在簽名檔
作者: kongsch (子繼)   2026-06-21 23:39:00
Alcatraz Island監獄島有棒球場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1 23:59:00
棒球這種分工太極致的運動沒辦法這樣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