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壓克力牌因原物料漲價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1 01:25:56
不過一個東西我很好奇
就是壓克力磚
https://i.imgur.com/6FpWZqI.jpeg
跟立牌比就厚很多
但是通常就一個方塊
不會按照人像外型切割
然後價格通常跟立牌差不多
你們會買這種東西嗎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28:00
智商稅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1 01:29:00
好處是省空間啊 模型最大的問題是沒空間放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6-21 01:38:00
這種是搭配發光的吧?應該?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1 01:42:00
我還真的有買 還買4個 就把他當小型版畫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1 01:43:00
就想成是海報類商品的精緻化產物
作者: RaiGend0519 (Named RaiGend)   2026-06-21 01:48:00
不會覺得買壓克力圖牌乾脆拿台舊iPad擺著輪播圖就好了空間還更省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1 01:58:00
跟掛照片還是畫 質感就不一樣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1 02:00:00
https://i.imgur.com/ThZcClk.jpeg 有些是真的有額外設計新圖就會買 還有壓克力畫板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1 02:45:00
明日方舟跟母雞卡合作的睦子米流沙壓克力磚我有買欸圖很好看 其實也不會太大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07:05:00
結燈&華實的壓克力磚
作者: MIshad (米寫)   2026-06-21 07:11:00
看圖 構圖夠喜歡就會考慮
作者: Truer (我就是真理)   2026-06-21 07:56:00
這種純展示平面的只買掛軸,圖要夠大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6-21 08:01:00
壓克力磚有的有燈 這種我才會買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08:12:00
壓克力磚好處是能貼牆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08:25:00
你知道為啥叫"磚"不是壓克力"塊"嗎因為它可以讓你自己砌一面牆阿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1 08:31:00
小磚還好,這種大型的就看有沒有一般薄的替代版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1 09:24:00
我還是看圖+呈現來覺定值多少錢。在意成本就撿個石頭擺檯面最不盤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09:36:00
有些磚會特別設計要有厚度才能呈現的特殊效果吧 這種就不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