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re0第9集劇情問題

作者: 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   2026-06-04 23:57:40
先防雷
動畫黨剛看完第9集
動畫最後一幕486手臂上寫
”ナツキスバル参上”
而且還是日文應該確定是本人寫的吧
該不會現在的486類似安娜那樣
失憶的486其實是其他人格暫時代替之類的
但是486應該沒這種能力啊
手臂刻字其實是故意寫給自己看的
有沒有原作黨爆雷一下
作者: ckrmay0513 (五月)   2026-06-05 00:07:00
手臂刻字其實是故意寫給自己看的←這個對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05 00:08:00
暴食如果吃他也會寫日文吧
作者: mumeisuki (木梅可愛)   2026-06-05 00:10:00
不過只吃異世界的記憶應該不含日文吧?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05 00:14:00
如果那段日文是來之後寫過的就沒問題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6-06-05 00:20:00
恭喜 全對
作者: Meuf (Milk Egg pUFf)   2026-06-05 00:35:00
跟你的提問比較有關但不太算大雷的部分 印象中原作後面一點的段落 有提到雖然是抓出來的 486依舊能判斷是自己的字跡
作者: qaz223gy (亞阿相界)   2026-06-05 00:52:00
有在第一季寫過這些字阿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05 01:15:00
486有在第一季動畫寫過這些字,所以就算暴食只能吃掉他來異世界後的記憶,還是能寫出來的
作者: shoederl (羊羽)   2026-06-05 06:53:00
原著黨當時還有猜,搞不好是藏在塔裡的賢者刺的
作者: qazzqaz (qazzqaz)   2026-06-05 07:20:00
當時還把搞事的神秘人格叫“邪惡486” 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