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隊長因金策平衡問題 被部分粉絲責罵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6-04 12:04:02
這就老鳥和菜雞在防制炎上的經驗差距
446:煉金雖然賺,但他需要組隊刷地城,是無法一個人高效賺錢的職業,分潤會降低他的
收益,還不到太OP
狐狸:地城是目前最高效的賺法,但我僱傭168陪我刷地城,他理當享有我50%的酬勞
兔子:我知道煉金很賺,但粉絲不會想看我整天在那重複作業,所以我想再去尋找些新的
高效賺錢法
隊長:煉金好好賺喔!哦耶!
馬自立:riona好可愛喔,我無償陪她刷地城就滿足了
隊長沒有發現陪她的前輩根本不在乎炎上www她可是炎上聖體
然後第三天meta直接加專屬條款
煉金收益剩1/3,追加馬自立條款:共鬥者強制分潤50%wwwww
然後昨天超有趣的群組聊天卻差點讓35P暴動
先前是被捏捏衝康,暴露35身上有西瓜後
瞬間變成大家的目標
每個人都盯上他的西瓜
35:還是我把西瓜拿出來賣,你們會買嗎?
狐:你的田裡不就有了嗎?我為什麼要買呢?
聊天室就開始失控了
有覺得35被群體攻擊的
有覺得捏捏在噁心人的
有覺得446身為主辦默許一個人被圍攻很過分的
有覺得PM是不是要復合的
35後面鄭重聲明這些事情是之後他和成員們的戰鬥,輪不到粉絲介入,也禁止鴿子
只能說難怪越來越少人想辦箱推活動,收益不高,毛倒是一堆
作者: zmcef   2026-06-04 12:05:00
PM那是不是你自己加的
作者: jalsonice   2026-06-04 12:06:00
有病的人哪裡都有 不用理會
作者: p3398530 (活著就好)   2026-06-04 12:08:00
每次這種箱活動都有奇怪粉絲 還被針對咧 笑死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04 12:08:00
怎麼滑坡到PM復合的我看不懂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04 12:09:00
真的是一堆毛 樹大必有枯枝
作者: xuebao818   2026-06-04 12:09:00
西瓜狼人殺看了明明超好笑 這也能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04 12:10:00
胡適:PM民是這樣的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04 12:11:00
偷渡pm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04 12:11:00
是說虹活動也會有這種黑粉啦 人家還不是照辦 這個我覺得不構成不辦活動的理由 辦活動整體還是Z>B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04 12:12:00
肯定是PM復合吧
作者: xxlaws (雙叉蘿)   2026-06-04 12:13:00
PM還有靈壓嗎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2026-06-04 12:13:00
PM只是假議題吧 不是不仲 只是PVV更香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04 12:14:00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04 12:15:00
這次VV混的很淒慘 兔子就各種寵 甜到靠北
作者: ALDNOAH5566 (A/5566)   2026-06-04 12:18:00
不論在哪都有一群人想搞死實況主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04 12:19:00
2026過快一半了還在PM 蛋雕拜託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04 12:19:00
就這些單推粉永遠搞不清楚 這種活動就是要看各種互動 不管是不是搞事互動甚至這問題還不是HOLO箱內獨有的 好幾年前かるび在スト鯖ARK也因為行動模式莫名被燒 搞到要主辦出來說話 北七粉絲到處都有
作者: Pekoyo   2026-06-04 12:25:00
還敢偷渡啊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04 12:25:00
不是阿 以前真的沒這麼多精...就算有怪人 也都不會這麼大聲這群到底是哪來的? 該不會是空軍假裝粉絲 想要空爛那顆破球吧
作者: Prometheus87 (Prometheus)   2026-06-04 12:26:00
昨天看35顏藝快笑死,但過激粉暴走真的擋不住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6-04 12:27:00
以前就很多了只要團體活動多少都會有人有這種反應
作者: dos01 (朵斯01)   2026-06-04 12:29:00
以前真的沒這麼多吧 記得是馬車還是比什麼的 偶爾才冒出來一點而已
作者: aa091811004 (falaw)   2026-06-04 12:30:00
以前更多而且更兇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04 12:31:00
就箱推泡泡破了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04 12:34:00
以前看在箱的面子上可能會忍住不噴,現在只管自己的主推就隨便噴
作者: lordofidiot (白痴之王)   2026-06-04 12:36:00
今天35的封面有一隻手是兔子,PM民大喜
作者: Srwx (Srwx)   2026-06-04 12:36:00
是要多以前才沒這麼多? 至少在大運動會時代就一堆了只要有勝負條件的活動一定會有粉絲競爭
作者: kskg   2026-06-04 12:38:00
PM很明顯吧,過往最極端可是甲子園名單-1的
作者: amkikau (光電ㄈㄓ)   2026-06-04 12:42:00
以前沒有是真的太美化 都有人直接丟SC洗35臉過
作者: flontier (。)   2026-06-04 12:44:00
反正都會被當成黑粉
作者: smallmonkey0 (小猴)   2026-06-04 12:44:00
樹大招風啊,那些燒的也不見得真的是粉絲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04 12:44:00
從以前就有了 這已經是直播界傳統 無論真人或V
作者: BronyXrG (彩虹杯糕)   2026-06-04 12:44:00
箱推泡泡破掉而已 只顧主推其他人就不管了
作者: SaberTheBest (Saber最高!)   2026-06-04 12:45:00
發言不意外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04 12:45:00
船長也被追殺過xd
作者: xuebao818   2026-06-04 12:46:00
這跟箱推泡泡哪有關 以前就一堆了 不要說馬車跟氣泡方塊那次 運動會這種同樂類型都有人吵w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04 12:47:00
樹大招風 人多有白癡 但這些演者刻在基因內的壞毛病就是會特別在意這些垃圾言論然後絕對不是最近才多 從一開始有馬車比賽跟運動會就一堆了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6-06-04 13:02:00
笑死 圍攻什麼都都比不上PM複合重要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04 13:04:00
什麼破了,腦子嗎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04 13:17:00
看戲就安靜看戲 還要出嘴 有夠沒水準
作者: r6832508 (novel中毒者)   2026-06-04 13:17:00
其實,適量的黑出現有助於流量和推粉的團結
作者: Ttei (T太)   2026-06-04 13:37:00
胡適有新的金句了嗎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04 13:42:00
這ID也是黑的好嗎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04 13:55:00
別偷渡好嗎
作者: xxMIGxx (蜜雞)   2026-06-04 14:44:00
你最失控 無聊
作者: s8510785107 (赴京趕考)   2026-06-04 15:52:00
朕封你為本屆金策通靈王,官拜齁樓國師
作者: koromo1991 (小YA)   2026-06-04 16:06:00
正常人都只會在意PM復合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04 16:36:00
PM最強
作者: assteve   2026-06-04 16:47:00
又是個pm仔想趁機燒35
作者: ucha   2026-06-04 17:29:00
聊天室也在作梗 但有些人就會入戲太深 35 結束實有呼籲都在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