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少女萬華鏡 霧枝三度模型化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03 12:32:10
xhttps://x.com/i/status/2061783523108004148
https://pbs.twimg.com/media/HJztMAkbMAAqfju.jpg
雖然沒有全部玩過,但還是覺得這隻最色也最甜
作者: w23077496 (韓森柏伊)   2026-06-03 12:33:00
比較想要亞璃子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03 12:35:00
還是這隻最頂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03 12:36:00
果然還是最初的最頂,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蓮華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03 12:36:00
不過萬華鏡的pvc一半都雷,等現貨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03 12:44:00
Steam上那款能不能直接玩?一直很愛它的美術但不知道怎麼入坑遊戲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03 12:44:00
萬華鏡知名度應該不算低 但PVC不算多Steam上那款是唯一一代不推薦直接玩的XD
作者: s1239199 (JeffJohn)   2026-06-03 13:25:00
真的超色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03 13:39:00
最初的就是頂點了
作者: icumblood (工具人生)   2026-06-03 14:36:00
乾脆續作繼續出霧枝好了
作者: kkoppderd31 (釣魚的人)   2026-06-03 14:45:00
我覺的忘憂草比較頂...不管是劇情還是配樂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03 14:53:00
挖操咧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03 15:07:00
霧枝真的又色又頂的
作者: xm3bp6L (無)   2026-06-03 17:46:00
除了一代外 三也還不錯吧 雙女主貧巨任君挑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