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5-29 13:20:29那個啦
這是老闆娘本人
你看胸口有個很像百褶裙設計的裝飾
https://i.meee.com.tw/8v5JhbK.png
然後你各位看看
那個裝飾的背面
就是整團
https://i.meee.com.tw/ncniG7k.jpg
對了
這是主角本人
一馬平川
想看衣服設計都看不到
https://i.meee.com.tw/72SFWva.jpg
老闆娘的胸口服飾
設計是不是挺隨便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5-29 13:21:00甚麼服飾
作者:
y468513 (y468513)
2026-05-29 13:21:00誰在乎看不太到的背面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5-29 13:24:00服飾?蛤?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5-29 13:26:00我還以為你是要抱怨和服下面竟然穿那像是褲子的東西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5-29 13:30:00什麼裝飾?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5-29 13:31:00
主角其實是卡鏡頭。你用其他沒卡鏡頭的角色主控,然後和其他角色約會牽手,這時候鏡頭就能正常往下看了你就會知道主角並不是一馬平川,甚至算是有料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5-29 13:33:00
什麼裝飾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5-29 13:34:00作者:
shaunten (鐵巫妖 倉田ツバサ)
2026-05-29 13:37:00我覺得老闆娘看得更痛苦的是穿絲襪又穿短襪的設計...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5-29 13:38:00我也以為老闆娘是要嘴褲子 害我現在都想衝他的好感了
作者: xuebao818 2026-05-29 13:59:00
不在乎 下半身看了比較尷尬 又是安全褲又是絲襪跟襪子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5-29 14:12:00老闆娘下半身真的很醜 這就是我想快點拿到居家服的原因
作者: IsoRoy (Roy) 2026-05-29 15:00:00
居家真的好看多了